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9 5 [美锦能源吧] 短期第二次大宗交易,问题是申报的对手和上次一 阿嚏_感冒了 09-0209-05 13:51
- 120 0 [恒锋信息吧] 主力呀,错过了3400-3888.6,还要错过这波反弹 越过荆棘 09-0509-05 13:51
- 113 0 [焦煤吧] 05马上涨停了 顺利的许意澄 09-0509-05 13:51
- 317 0 [赢合科技吧] $赢合科技(SZ300457)$ 随机生成981 09-0509-05 13:51
- 129 0 [鹏辉能源吧] 鹏辉能源高层的发展重点就是全固态电池,而且明 常态主升浪 09-0509-05 13:51
- 111 0 [国盛证券吧] 涨啊国盛!!! 大道亦俭 09-0509-05 13:51
- 130 0 [海天味业吧] 夕阳红 上进de千日红 09-0509-05 13:51
- 111 0 [莱绅通灵吧] 真是曼卡龙的小老弟,,,,,,,唉 股市生存之道 09-0509-05 13:51
- 123 0 [纯碱吧] 1225清仓 市场趋势买入者 09-0509-05 13:51
- 115 0 [国安达吧] 买方可怜 点石满堂得牛魔 09-0509-05 13:51
- 108 0 [赢时胜吧] 你是一个窝浪费 西雅图活阎王 09-0509-05 13:51
- 127 0 [宝泰隆吧] 出去以后就回不来了,出去以后就回不来了。感谢 专业T宝泰隆 09-0509-05 13:51
- 172 4 [华胜天成吧] 要卖早点卖,不然等下又跌停。 股友t17309V733 09-0509-05 13:51
- 112 3 [新天药业吧] 逼的 雪顶饿的猫 09-0509-05 13:51
- 93 1 [汇通达网络吧] A股的消费板块涨疯了,你还在这里慢条斯理 风雨无阻666888 09-0409-05 13:51
- 117 0 [同享科技吧] 光伏板块5个点,你它马的涨个4个点都不到,你还 基民rNMa6V 09-0509-05 13:51
- 120 0 [科德教育吧] 赶紧跑下星期一又是黑暗的一天 黑夜里的星空 09-0509-05 13:51
- 117 0 [三峡能源吧] 你和谁一伙 上机煎熬之苦 09-0509-05 13:51
- 10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护盘了 枕河观鱼跃 09-0509-05 13:51
- 117 0 [三七互娱吧] 冲刺啊啊啊啊巨人都比你猛 股友161d5Q0321 09-0509-05 13:51
- 106 0 [华新精科吧] 打完收工,出货,去抄底了。 战吧888 09-0509-05 13:51
- 115 0 [中油资本吧] + 安知121 09-0509-05 13:51
- 153 3 [上证指数吧] 无声兄,跨境通还能涨涨吗。。今天反弹又没红 / 青青相忘 09-0509-05 13:51
- 106 0 [太辰光吧] 只要涨不过板块的都属于垃圾股,像太这样的坚决 阿杰jsj 09-0509-05 13:51
- 184 0 [国华退吧] 能反包不 明月晓楼 09-0509-05 13:51
- 152 0 [VisionSys AI Inc ADR吧] 欠我们工资什么时候还 股友sqgNGr 09-0509-05 13:51
- 120 0 [国债期货吧] 这是造了什么孽 股友t59857z113 09-0509-05 13:51
- 105 0 [弘信电子吧] 清仓了。再也不碰了。 苏晨心 09-0509-05 13:51
- 132 1 [好想你吧] 今天打破周五魔咒吗 刻苦耐劳的椪柑 09-0509-05 13:51
- 147 2 [中国船舶吧] 锁紧车门,捂股丰登 完成交易 09-0509-05 13:51
- 151 2 [北方稀土吧] 废就一个字,龙头再也不复存在。下降趋势。 华尔街一一哥 09-0509-05 13:51
- 139 1 [农发种业吧] 买了这个鬼万劫不复 股友2P523z2233 09-0509-05 13:51
- 91 1 [赢时胜吧] 天天都在卖,根本卖不完 股友E7Y9762220 09-0509-05 13:51
- 480 16 [特变电工吧] 所以散户为什么永远干不过机构呢?——因为机构 股农009 09-0509-05 13:51
- 127 0 [晋控煤业吧] 要成为板块里面唯一绿的票 一骑尘缘 09-0509-05 13:51
- 117 0 [利元亨吧] 这才是真龙头 这么绿真上头 09-0509-05 13:51
- 127 0 [英维克吧] 赶紧走了看着就心跳不止 终将爆富 09-0509-05 13:51
- 126 2 [长城军工吧] 又要跌停了 神秘冷艳2025 09-0509-05 13:51
- 136 1 [万华化学吧] 苟东西,不争气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3:51
- 143 1 [中化装备吧] 主力就盯着我这三瓜俩枣呢 沉睡千年的蛆 09-0509-05 13:51
- 124 1 [粤万年青吧] 大家猜猜这票的操盘手是公的还是母的,我猜是个 股友LggiZz 09-0509-05 13:51
- 132 0 [博云新材吧] 争点气吗 股友ZYENqA0296 09-0509-05 13:51
- 107 0 [天阳科技吧] 这货在这里横盘就是为了等跌,还会跌到23附近 股友5Q113A9236 09-0509-05 13:51
- 103 0 [世纪恒通吧] 太LAJT太LJ 东财网友6901513718305966 09-0509-05 13:51
- 122 0 [江瀚新材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。 抱住牛股玩波浪 09-0509-05 13:51
- 242 0 [财经评论吧] 兴业成长动力混合A:2025年上半年末换手率达54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51
- 116 0 [孩子王吧] 今天补缺口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0509-05 13:51
- 113 0 [视觉中国吧] …… 股友C8MLf5 09-0509-05 13:51
- 249 0 [财经评论吧] 申万菱信乐享混合A:2025年上半年利润2612.95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51
- 1697 0 [财经评论吧] 行业ETF风向标丨固态电池设备市场规模有望提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51
- 269 0 [财经评论吧] 万家科技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A:2025年上半年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3:51
- 107 0 [太平洋吧] 逆子。 n316113751021736 09-0509-05 13:51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是个买点,主力进了不少 股友2029511EZ9 09-0509-05 13:51
- 275 5 [长城军工吧]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,2点会爆拉7个点 为愛炒股 09-0509-05 13:51
- 230 4 [*ST新元吧] 赌本周出投资人公告。 股友V2830Z0320 09-0509-05 13:51
- 121 1 [向日葵吧] 不过4.78不要追,只出不进,带量过4.78可入 金堆子 09-0509-05 13:51
- 76 1 [瑞丰银行吧] 这是最垃圾银行 心想的阎芝 09-0509-05 13:51
- 117 0 [ST美晨吧] 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人,什么都在大涨,就你还在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9-0509-05 13:51
- 127 0 [天邦食品吧] 这股就被一分党玩坏了。 cm201604110614 09-0509-05 13:51
- 121 0 [*ST海利吧] 差你了 基民hsaY4K 09-0509-05 13:51
- 122 0 [酒鬼酒吧] 什么鬼 股友08u17735R3 09-0509-05 13:51
- 140 0 [TCL科技吧] 你Tm是深证板块的,深证指数大涨啊,板块也大涨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0509-05 13:51
- 133 0 [长久物流吧] 马上封板,封板资金为2.6亿 欢乐的特派员 09-0509-05 13:51
- 130 0 [朗科科技吧] 吃肉没你,挨打从不缺席,你nnd 希望天天向上吧 09-0509-05 13:51
- 109 0 [紫光股份吧] 杂毛 李科名 09-0509-05 13:51
- 130 0 [幸福蓝海吧] 优秀的发财兄弟们,我撤了。一个多月了都在17, 一代人的征途 09-0509-05 13:51
- 127 0 [飞凯材料吧] 大盘和创业板这个样子,你还这么弱,真没有资金 股友781x861H36 09-0509-05 13:51
- 137 0 [奈雪的茶吧] 奈雪就是,公司里面全是董事长七大姑八大姨捂脸 千亿美元 09-0509-05 13:51
- 128 0 [海南海药吧] 割了割了,受不了了 大A是我的提款机 09-0509-05 13:51
- 126 0 [赣锋锂业吧] 还有可能涨到100以上吗? 水瓶座本座 09-0509-05 13:51
- 116 0 [云赛智联吧] 这票这么诡异,跌的时候狂跌,涨的时候不跟。 混子混天下 09-0509-05 13:51
- 119 0 [雄帝科技吧] 看别人吃肉真爽啊 拒绝追涨 09-0509-05 13:51
- 189 1 [江苏国泰吧] 上百亿现金流的公司,居然没实力庄家与游资看中 Lesssss 09-0509-05 13:51
- 99 1 [国盛证券吧] 这只股真的是,到那天才能回本哟 大A的新手小白 09-0509-05 13:51
- 131 1 [西子转债吧] 真猛 Alice_y 09-0509-05 13:51
- 216 2 [再升科技吧] 这股转债不解决就费,不可能涨 蓝天的席翔云 09-0509-05 13:51
- 40 0 [人工智能ETF易方达吧] 这么多保险公司、私募基金持有,怕啥,咱有概率 小确幸理财 09-0509-05 13:51
- 118 0 [北方稀土吧] 几万的亏,几百的赚,这就是股市 仪态万千的潘茹栋 09-0509-05 13:51
- 113 0 [天下秀吧] 大盘不停涨,这个稳如泰山一动不动 兴奋的姜榕燕 09-0509-05 13:51
- 126 0 [陆家嘴吧] 强者恒强,大嘴恒弱 涨不停2025 09-0509-05 13:51
- 125 0 [佐力药业吧] 不求你大涨别绿了拖指数后腿 来都来了嘻嘻 09-0509-05 13:51
- 103 0 [北方长龙吧] 砸下来啊 唐三v小舞 09-0509-05 13:51
- 121 0 [富春股份吧] 指数涨回去了,我的票还没动,奶奶的 股友OCiURo 09-0509-05 13:51
- 124 1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别的都在啦,你怎么往下ZARA啊 广州白菜先生 09-0509-05 13:51
- 108 0 [拓维信息吧] 垃圾桶 股友60176zH176 09-0509-05 13:51
- 105 0 [科德教育吧] 真衰! bbg321 09-0509-05 13:51
- 11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操盘的跟个蠢b一样,这样还吸引外资,a里面的韭 股友377218wm22 09-0509-05 13:51
- 164 0 [塞力医疗吧] 主力出货最少也得20个交易日吧。拉这么高主力的 女大学生123 09-0509-0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