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普莱柯吧] 这股犯天条了?股价动都不动 脚踏车 09-0509-05 13:52
- 102 0 [中科电气吧] 在干什么 斐然高升得李元芳 09-0509-05 13:52
- 162 0 [太辰光吧] 就是咔咔咂,200手,300手的单子 翡翠为富的典韦 09-0509-05 13:52
- 115 0 [洪都航空吧] 都涨就你跌,真恶心 股友jLW91x 09-0509-05 13:52
- 130 0 [生益科技吧] 深南,沪电都5个点 股友p3GM7V 09-0509-05 13:52
- 116 0 [豪威集团吧] 消费电子都在大涨!!! 风物长宜929 09-0509-05 13:52
- 118 0 [强瑞技术吧] 强瑞应该去投资新凯来的新一轮融资 zwd2030 09-0509-05 13:52
- 129 0 [上海医药吧] 这就是个卖药的批发商,应该放在超市概念 kkknnns 09-0509-05 13:52
- 128 0 [太钢不锈吧] 死水一潭。 南柯一梦748 09-0509-05 13:52
- 143 4 [尔康制药吧] 十个点了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? 股友7N835Z1751 09-0509-05 13:52
- 175 1 [中哲精化吧] 既然是资金调度问题,应该已经两周多了,估计快 n869713291892366 09-0509-05 13:52
- 113 0 [利元亨吧] 妖起来了挡不住了 看山看水看投资 09-0509-05 13:52
- 139 0 [马钢股份吧] 赶紧做t了大盘不可能涨1个点,今天修复, 马云炒股了 09-0509-05 13:52
- 115 0 [江龙船艇吧] 真是没脸没皮啊 心情自由自在 09-0509-05 13:52
- 113 0 [华虹宏力吧] 跌的时候十几厘米非常丝滑,涨的时候都跑不过大 智慧地金钱豹 09-0509-05 13:52
- 110 0 [广联达吧] 今天又完了 股友6r78883U28 09-0509-05 13:52
- 167 10 [同庆楼吧] 就为这名字高低接一手 那股有毒 09-0309-05 13:52
- 110 0 [粤传媒吧] 没主力啊,这都是些小单在拉升啊 新瓶老酒 09-0509-05 13:52
- 127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难怪没有人气,没有成交量,没有游资看中你这股 股友Ky63707612 09-0509-05 13:52
- 118 0 [神州数码吧] 拿到明年,看能不能回本了,不回本不走了 独立的祝源0 09-0509-05 13:52
- 148 0 [杰瑞股份吧] 专业之惊奇队长,叫够好,脸够大,皮够厚。擦鞋 巴菲庄主 09-0509-05 13:52
- 125 0 [特力A吧] 跟8月11号走势很像啊,下周大概率还能涨兄弟们 冰镇韭菜 09-0509-05 13:52
- 104 1 [捷佳伟创吧] 大单买小单卖,有人识货有人不识货 成长价值投资者 09-0509-05 13:52
- 275 9 [盘江股份吧] M头形成了,最近没搞头了,撇。 静后佳荫 09-0509-05 13:52
- 227 4 [橡胶吧] 16000做空,等待13000 股友93d9Y75772 09-0409-05 13:52
- 283 0 [吉视传媒吧] 浪起来 爱喝酒的大叔 09-0509-05 13:52
- 256 0 [上银慧享利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发起A吧] $鹏扬稳鑫120天滚动持有债券A$昨天收2个蛋,已 我爱生活 09-0509-05 13:52
- 109 0 [鹿山新材吧] 大盘只有一跌,信不信他就完了 冷静思维模式 09-0509-05 13:52
- 113 0 [*ST航图吧] 卫星新龙头 现在熊市要忍住 09-0509-05 13:52
- 120 0 [科蓝软件吧] 被套死了 我中有你么 09-0509-05 13:52
- 131 1 [凌云股份吧] 来个涨停吧 明天依旧美好 09-0509-05 13:52
- 138 0 [通宇通讯吧] 可以了可以了,涨太多了,回调下吧 股友91653oY309 09-0509-05 13:52
- 206 3 [科华数据吧] 51元20万股被骗损失75万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9-0509-05 13:52
- 123 2 [三六零吧] 你们都说做踢,能踢出去吗? 新手炒股票桐 09-0509-05 13:52
- 174 2 [赛腾股份吧] 昨天买的,今天走了,还不如买其他的,都涨上天 从来没赢过 09-0509-05 13:52
- 102 2 [PVC吧] 直接拉20个点,就问你们怕不怕 本人巨亏百分之90 09-0509-05 13:52
- 126 0 [中航光电吧] 真无语 忘忧999 09-0509-05 13:52
- 117 0 [新泉股份吧] 完了 股友o072216u69 09-0509-05 13:52
- 111 0 [移为通信吧] 买点特锐德玩玩,你保持一下,先去玩别的票去了 那一年久夏冬至 09-0509-05 13:52
- 122 0 [塞力医疗吧] 还会持续下跌,尾盘跌停 股友p6788W9011 09-0509-05 13:52
- 122 0 [朗科科技吧] 牛虻庄 牛市的韭菜001 09-0509-05 13:52
- 117 0 [水羊股份吧] 不是主线,神仙也没辙! 昭旭阳阳 09-0509-05 13:52
- 110 0 [吉视传媒吧] 流出这么多还能大涨? 股友euXwfa 09-0509-05 13:52
- 154 2 [华新精科吧] 买新股的都嗷嗷叫,想快速破产就买新股……我立 情绪养家 09-0509-05 13:52
- 176 8 [通信ETF华夏吧] 割了你就拉起来!我服了 股友T5737539L8 09-0509-05 13:52
- 113 0 [幸福蓝海吧] 拉涨停了 股友C77g270138 09-0509-05 13:51
- 106 0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全市场倒数第二,今天红都费劲,呵呵了 基民UQrQO9 09-0509-05 13:51
- 116 0 [和而泰吧] 别冲动,一会儿就跳水 横木生财 09-0509-05 13:51
- 121 0 [华工科技吧] 先上66.63呵呵 孤独南行 09-0509-05 13:51
- 152 0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换亚威如何今天不涨停适合大家换股,我选出 股友93g2017h19 09-0509-05 13:51
- 114 0 [东方财富吧] 等轮动 八方万贯地程咬金 09-0509-05 13:51
- 139 1 [卓胜微吧] 涨停,就还爱你 平安龙年 09-0509-05 13:51
- 114 1 [PVC吧] 握草!要上天??? 戮力挣钱 09-0509-05 13:51
- 156 2 [橡胶吧] 小鱼咬肉式,受不了,只能做上顶,小鱼散了,无 寂莫如雪岁月静好之耐力持久金霸王 09-0509-05 13:51
- 121 2 [吉视传媒吧] 不敢进,根本不敢进,等星期看看再说 日進斗金666 09-0509-05 13:51
- 1110 2 [惠丰钻石(已切换)吧] 培育钻石板块午后拉升,国机精工涨停 惠丰钻石(已切换)资讯 09-0509-05 13:51
- 117 1 [爱尔眼科吧] 创业板大涨,这股不是创业板吗 天天乐2020 09-0509-05 13:51
- 2253 3 [华海诚科吧] 半导体产业迎变革大考:多家领军企业聚集这场重 华海诚科资讯 09-0509-05 13:51
- 113 1 [英科医疗吧] 但愿牛市还在啊,否则哀鸿遍野啊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09-0509-05 13:51
- 156 4 [久远银海吧] 这样的走势绝对有猫腻! liudahai20056733 09-0509-05 13:51
- 113 3 [中再资环吧] 中再,大盘涨没它份,大盘跌,它跌破跑的快,元 股友9NQ0sJ0339 09-0509-05 13:51
- 124 0 [信邦制药吧] 兰兰还有不服的吗 股友6168P995H0 09-0509-05 13:51
- 171 0 [南方医药创新股票A吧] 看着反弹频率还挺高的,现在可以入点了 大数据掘金者1 09-0509-05 13:51
- 156 0 [国信证券吧] 龟 余生努力赚钱 09-0509-05 13:51
- 120 0 [长盈精密吧] 放心会给大家收个红盘的 飘飘1111 09-0509-05 13:51
- 105 0 [中伟新材吧] 没人要的货 龙头要信早信 09-0509-05 13:51
- 108 0 [万通发展吧] 要割的,快挂出来 随波逐浪独行侠 09-0509-05 13:51
- 273 13 [中国石化吧] 今天下跌约2%,请暮年老人分析一下局势。 南疆_翻滚白云 09-0509-05 13:51
- 300 3 [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] 两个问题,一是暂停了这么久不开放而是跟踪依旧 乘物以游心 09-0309-05 13:51
- 116 0 [顺丰控股吧] 你可真拉垮啊 韭菜不割怎能涨 09-0509-05 13:51
- 132 0 [依顿电子吧] 生益电子拉上来了 气宇轩昂的89 09-0509-05 13:51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股友38Te028203 09-0509-05 13:51
- 113 0 [启明星辰吧] 买指数比买这lj强 股友g8Z0191982 09-0509-05 13:51
- 127 0 [中毅达吧] 见鬼了,怎么一买就跌 股友09zX262265 09-0509-05 13:51
- 120 0 [燃油吧] 今天要不是盘面普涨,燃油早崩了。 沐桐98 09-0509-05 13:51
- 112 0 [西藏旅游吧] 主力没钱了吧 小小怪兽训练师 09-0509-05 13:51
- 110 0 [西部黄金吧] 60%收益率可惜只有几千块钱放着玩的 基民8698851w9Y 09-0509-05 13:51
- 135 1 [兆易创新吧] 155又加了8600股 股友a5699860y5 09-0509-05 13:51
- 133 1 [绿通科技吧] 今天可能是最近30日,最低的成交量,可能这个绿 步步直上8万里 09-0509-05 13:51
- 135 2 [方正证券吧] 停牌的节奏 股友ybfp62 09-0509-05 13:51
- 113 0 [指南针吧] 228见 股友27Q656169O 09-0509-05 13:51
- 107 0 [二六三吧] 668买进冲啊 美好的哥逸凡 09-0509-05 13:51
- 515 0 [方正科技吧] 目标14元 涨停有李 09-0509-05 13:51
- 327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异动 | 人工智能震荡反弹,上海AI实验室开源通 赛道观察家 09-0509-05 13:51
- 111 0 [利元亨吧] 少卖11%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3:51
- 107 0 [道氏技术吧] 你信不信电池调整,这股跌幅第一?! 研究韭菜专业户 09-0509-05 13:51
- 107 0 [万里马吧] 还有拿着不卖的吗。等下来几块钱再看吧 趋势上涨 09-0509-05 13:51
- 114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,负极材料之耻 炒股养哈哈 09-0509-0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