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0 [国轩高科吧] 来康达新材吧,盘子小题材好,经营好业绩好,好 特良普海盗 09-0509-05 14:00
- 122 2 [ST华谊吧] 2.5下周到了就满仓,主力加油往下给我打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0509-05 14:00
- 114 1 [兆龙互连吧] 出三分之一去利欧了,一出就拉点,真gou 冰山44991 09-0509-05 14:00
- 167 5 [普蕊斯吧] 资金在出逃的走法,勾引甩货发套,股价走法一磨 钱多人傻12345678 09-0509-05 14:00
- 116 0 [胜蓝股份吧] 牛皮,卖了卖了 立讯涨停 09-0509-05 14:00
- 110 0 [鸡蛋吧] 这货真能跳水 无效上班 09-0509-05 14:00
- 130 0 [通宇通讯吧] 地量 金木水火土是生态 09-0509-05 14:00
- 144 0 [开创国际吧] 老子就不卖和庄家斗时间。 秋歌123456 09-0509-05 14:00
- 136 0 [康欣新材吧] 连续几天都跌? 我要打十个板 09-0509-05 14:00
- 116 2 [大位科技吧] 涨2分,跌几毛 股友8O650q6273 09-0509-05 14:00
- 141 2 [亚泰集团吧] 601579下午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14:00
- 85 1 [飞利信吧] 感觉就是在控盘啊,感觉很强烈会大涨 一兜毛票 09-0509-05 14:00
- 108 0 [步步高吧] 这墨迹的,尾盘可能要跳 细心的静雨菲14 09-0509-05 14:00
- 116 0 [峨眉山A吧] 800多家绿的你是其中一家 A钱已到账 09-0509-05 14:00
- 138 0 [陕西煤业吧] ,翻红都难 坦然的爱妮梦 09-0509-05 14:00
- 106 0 [金银河吧] 亏损股都这么牛 股友58发发发 09-0509-05 14:00
- 121 0 [红墙股份吧] 倒数第一 基民928d10D998 09-0509-05 14:00
- 165 1 [新莱应材吧] $新莱应材(SZ300260)$ 基民g089N70935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ST南都吧] 都在等你拉板呢,量呢、跟上啊!!! 无悔啦啦 09-0509-05 14:00
- 108 0 [首开股份吧] 快点打板啦!马上买不到了 达不溜的刘 09-0509-05 14:00
- 103 0 [纯碱吧] 又发套了 银荡的很啊 09-0509-05 14:00
- 118 0 [安井食品吧] 只有安井,完美的错过了这波牛市!! 西里马哈 09-0509-05 14:00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创业板指涨3.48%,超3900股上涨!固态电池板块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09-0509-05 14:00
- 119 0 [奥克斯电气吧] 风险分散做得不错,供应链也更稳健,耐心等等。 包纸玩o机 09-0509-05 14:00
- 117 0 [酒鬼酒吧] 哥你真牛逼,4000多家上涨,800多家下跌,其中 股友08u17735R3 09-0509-05 14:00
- 138 2 [东方国信吧] 这个公司只有两个字形容,上上下下都是琐 翡翠广进地花无缺 09-0509-05 14:00
- 328 2 [国光连锁吧] 反核 东大桥A 09-0509-05 14:00
- 232 1 [嘉必优吧] 八连阴,真优你的。浪费这么好的行情。 丰裕琴 09-0509-05 14:00
- 132 2 [中欣氟材吧] 实力哥,来个板行不?小弟求你了 三湘龙五 09-0509-05 14:00
- 124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板块带动,也没见涨超5个点,周一必回踩5日 快乐的小朱朱 09-0509-05 14:00
- 92 2 [金地集团吧] 等会大盘还要绿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9-0509-05 14:00
- 1074 13 [股市实战吧] 小米股价飙至53.55港元!港股科技龙头热度爆表 追牛寻金 09-0509-05 14:00
- 177 7 [健尔康吧] 稳住,拿几个月吧,马上解禁近了,就该拉升了 股持不炒 09-0509-05 14:00
- 135 0 [千红制药吧] mgp!真是垃圾! 云上青山 09-0509-05 14:00
- 112 0 [天富龙吧] 唉,45的本,够墨迹多久?!!!?? 炒股为了回本456 09-0509-05 14:00
- 132 0 [共同药业吧] 今天没绿就不错了,大家满足吧 不要杂毛只要龙头 09-0509-05 14:00
- 88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沪深300指数近期表现强劲 海鸥财宝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泸天化吧] 一个不惧大盘的男人 踏金&寻光2715 09-0509-05 14:00
- 125 0 [久远银海吧] 真是超级下水道 大AA下水道 09-0509-05 14:00
- 128 1 [奥特佳吧] 这鸭蛋真搞笑 股友232517TG03 09-0509-05 14:00
- 165 1 [熵基科技吧] 被做盘的监控一样,难道就为了我的几千股,卖出 股友xK2z1J 09-0509-05 14:00
- 129 1 [精研科技吧] 这样的走法只能不看盘,不然总想着卖飞 Lersda 09-0509-05 14:00
- 124 1 [珠江股份吧] 都怪我又加仓了 别让牛飞了 09-0509-05 14:00
- 125 2 [新希望吧] 撤了,留下的弟兄发财 爱吃芒果的大叔 09-0509-05 14:00
- 759 1 [中科曙光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60NE960318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n583913654005504 09-0509-05 14:00
- 111 0 [振东制药吧] 现在不垃还等何时? 股友B6klto 09-0509-05 14:00
- 114 0 [华大九天吧] 鸭哥觉得它不是跌停就是跌不停 股神_鸭子哥 09-0509-05 14:00
- 127 1 [长虹美菱吧] 哎。公司领导不作为咱们小散户有什么办法 股友VmUv7y 09-0509-05 14:00
- 134 1 [中电鑫龙吧] 等到两点半看是不是又上活 股友90vy210309 09-0509-05 14:00
- 110 1 [德新科技吧] 主力水平太差 箫声江湖 09-0509-05 14:00
- 137 2 [供销大集吧] 买进所有消费概念股,抛出所有科技股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0509-05 14:00
- 119 1 [飞鹿股份吧] 废鹿股份名不虚传 股友19T03a9781 09-0509-05 14:00
- 180 3 [贵州茅台吧] 我只有一万元,能不能买茅台? 哈哈小梨呀4661 09-0509-05 14:00
- 124 2 [ST兴化吧] 难得要跌倒3.85 有魄力的云 09-0509-05 14:00
- 133 2 [湖北广电吧] 大哥,你稍微争气点可以不 我应该是小韭菜2 09-0509-05 14:00
- 231 1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图形我最熟悉了,市场现在专杀这种假装二波 我要核主力 09-0509-05 14:00
- 135 2 [中油资本吧] 10.6买,还是被挂,笑死 涨jia婷 09-0509-05 14:00
- 144 1 [浙江永强吧] 好股,中线拥有!!! 柳暗的封润 09-0509-05 14:00
- 122 1 [广西能源吧] 熊出没,能源股都涨,唯独广西的能源与牛市相反 smlgyxkj 09-0509-05 14:00
- 121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躲牛市2.0 股友BkKwuK 09-0509-05 14:00
- 134 0 [英威腾吧] 抄家伙拼了 富有满腹的左冷禅 09-0509-05 14:00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一直看着从十几块拉到五十几块,这股真牛 股友8E323I7561 09-0509-05 14:00
- 135 0 [纳尔股份吧] 真TM垃圾 股友GoWcli 09-0509-05 14:00
- 128 0 [上峰材料吧] 他可以连跌好几周,哈哈 一路向北去吧 09-0509-05 14:00
- 101 0 [多晶硅吧] 结束了,都亏给你了 魅力阿瑞斯 09-0509-05 14:00
- 122 0 [春秋电子吧] 真的无语了 c5479171427195340 09-0509-05 14:00
- 119 0 [科隆新材吧] 这点量,马上成僵尸股了 星星伴月亮123 09-0509-05 14:00
- 145 0 [ST金鸿吧] 升一分钱难过登天啊! 飞虎坚少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*ST东智吧] 就这大盘你还绿真废 股友32RPIv 09-0509-05 14:00
- 106 0 [长江材料吧] 摆明故意压着不让涨 炒债养家168 09-0509-05 14:00
- 109 0 [指南针吧] 今天都到不了5天线,下跌趋势并没有改变 米图图 09-0509-05 14:00
- 175 2 [先惠技术吧] 这个股筹码很稳定,主力拿不到筹码,估计还在等 股友ALEX457548 09-0509-05 14:00
- 107 0 [步步高吧] 冲冲冲 九月红火火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联环药业吧] 你个不争气的东西 灵灵姐姐 09-0509-05 14:00
- 118 0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,没法预测,达成预期,走了。 程炳然888 09-0509-05 14:00
- 100 0 [汇添富中证新能源汽车产业指数(LOF)A吧] 没人买啊 A股欠我的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北方稀土吧] 要怀揣希望,不要抱怨! 股友78l9e93503 09-0509-05 14:00
- 134 0 [扬杰科技吧] 作为创业板指数的成份股,涨幅都没有创业板指数 青山000988 09-0509-05 14:00
- 129 0 [国泰海通稳债增利债券发起C吧] 我看今天黄金开盘不错,收红的概率很大,前面没 兰花pta191 09-0509-05 14:00
- 109 0 [湘潭电化吧] 好像看见我卖了一样 股友SMWTSU 09-0509-05 14:00
- 110 0 [赣能股份吧] 反复横跳,挑逗散户,睡觉了,我挂了涨停 怎么样成为韭菜 09-0509-05 14:00
- 148 0 [中国电信吧] 分不起红别分,六月分的还没复权,9月份的又开 股友M3317T0699 09-0509-05 14:00
- 113 0 [孩子王吧] 这只股操盘手真人才,商业百货都带不动孩子王。 小幸运赚赚 09-0509-05 14:00
- 108 1 [中京电子吧] 能射一下吗 凯不倒 09-0509-05 14:00
- 141 0 [*ST高鸿吧] 量能又放大了一点点了。但是星期一还是开不了, 平静的乔春燕1 09-0509-05 14:00
- 122 0 [广田集团吧] 估计1.85收盘了 爱上股888888 09-0509-05 14:00
- 110 0 [华塑科技吧] 哈哈,走了,赚了2000 国学论股 09-0509-05 14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