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2 [浪潮信息吧] 每次涨都比不过中科曙光 股友DrSdBd 09-0509-05 14:04
- 80 0 [创业板ETF东财吧] 新一轮的开始 股友37297K88r7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山东路桥吧] 卖盘非常坚决,可能是认为公司估值还是太高,1 广发熊经理 09-0509-05 14:04
- 108 0 [中银证券吧] 趁板块拉升它们趁机砸盘出货 傲骨的章缈 09-0509-05 14:04
- 114 0 [利亚德吧] 创业板涨五个点都涨不上去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9-0509-05 14:04
- 101 0 [*ST春兴吧] 在春兴躲牛市的各位好啊 最热题材王有劲 09-0509-05 14:04
- 102 0 [R东方1吧] 对待东方,要有长期准备,挣钱更好,亏了当没有 气宇轩昂的邓涛 09-0509-05 14:04
- 111 0 [兆新股份吧] 不涨停,尾盘全部卖,庄家自己玩 精致的潘菡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三维通信吧] 感谢主力跌3个点让我出来了 常红FfBB 09-0509-05 14:04
- 134 0 [天源迪科吧] 这里的小散包括我都是无福之人。有福的已经反包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9-0509-05 14:04
- 114 0 [方正科技吧] 好惨负T3个多点 君子之交_淡如水 09-0509-05 14:04
- 109 0 [ST豆神吧] 收盘涨3个点吧, 倾城新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航宇微吧] 丢人丢到家了 股友19H696327h 09-0509-05 14:04
- 181 0 [深水规院吧] 2点买入 快斩杀333666 09-0509-05 14:04
- 130 0 [旺能环境吧] …… 股友103z1381K9 09-0509-05 14:04
- 133 0 [中晟高科吧] 真的菜鸡,我在这里躲猫猫 吴小牛 09-0509-05 14:04
- 119 2 [新易盛吧] 给减仓机会了,马上要兜不住了 鸿运当头恭喜发财 09-0509-05 14:04
- 612 26 [R爱康1吧] 八分钱抄底的人,今天可以高抛了,还会探底的。 老莫爱吃大鸡腿 08-2909-05 14:04
- 112 0 [中国电信吧] 卖一到卖十加一起有买二多么 你服不服吧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大东南吧] 目前剩96万手,能封住吗?真心询问 张锴懿 09-0509-05 14:04
- 343 0 [山石网科吧] 财联社|“双A战略”成效显著 山石网科2025年上 山石网科 09-0509-05 14:04
- 127 0 [科森科技吧] 启动启动,前两天是被大盘带崩了,主力一直在换 市场的小韭菜 09-0509-05 14:04
- 116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兄弟们,难受吧,哈哈 鹏飞风扬 09-0509-05 14:04
- 152 0 [力合科创吧] 妈的,今天就等这一根线,1.30实在没忍做清了, 狗泰误我 09-0509-05 14:04
- 148 0 [怡合达吧] 牛逼 HFGY9918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TCL中环吧] 你唉 odette6519 09-0509-05 14:04
- 125 0 [博敏电子吧] 加仓又加在山顶 股友G6871w0220 09-0509-05 14:04
- 116 0 [北方导航吧] 涨这么点够下周一跌吗 股友H38393H889 09-0509-05 14:04
- 305 0 [歌尔股份吧] 8月底和1号逃顶成功,今天早盘又成功半仓杀入。 a股新手 09-0509-05 14:04
- 116 1 [药明康德吧] 垃圾要下就赶快 股友387h737E92 09-0509-05 14:04
- 129 0 [海顺新材吧] 怎么那么不喜欢上涨呢? 无良的 09-0509-05 14:04
- 185 2 [五矿新能吧] 这么便宜的固态电池股,咋就没大资金看的上 快人快语的宇航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国债期货吧] 废了废了 炒股不好 09-0509-05 14:04
- 204 0 [国新能源吧] $国新能源(SH600617)$ 开心痛苦着0731 09-0509-05 14:04
- 112 0 [多晶硅吧] 等了那么多天,终于等个涨停 金银富贵地游坦之 09-0509-05 14:04
- 135 0 [黄山谷捷吧] 有本事周线收红撒~~ 武武二武 09-0509-05 14:04
- 130 0 [旗滨集团吧] 他跟多氟多是难兄难弟。。以前我以为多氟多比他 狂奔的野牛 09-0509-05 14:04
- 129 0 [沃尔核材吧] 好几次都是下午拉4个多点第二天就跌,不能拉涨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格力电器吧] 昨天和今天资金在大幅流入,就不见你上涨行动? as1501980 09-0509-05 14:04
- 242 0 [太平洋吧] 炒股的核心,就是涨的时候卖,跌的时候买 贵州黔南炒家 09-0509-05 14:04
- 73 2 [广信科技吧] 如果跌倒80就清仓,看情况。 一线天一线天 09-0509-05 14:04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起飞 乐观的尹焱15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进来了的,别想走。 满仓天天红 09-0509-05 14:04
- 119 0 [天齐锂业吧] 赣锋涨停了 老乡别跑出利好了 09-0509-05 14:04
- 116 0 [振华重工吧] 手扶拖拉机的价值都不如 不碰垃圾股 09-0509-05 14:04
- 125 0 [股市实战吧] 走了走了,没花头 只爱女大学生777 09-0509-05 14:04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这市场,都在炒作垃圾股 一别两两 09-0509-05 14:04
- 184 1 [吉鑫科技吧] 麻烦说我是托的人说句话啊!耐心始终有回报的! 沁哥888 09-0509-05 14:04
- 121 1 [万泰生物吧] 躲牛市的人快进来吧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9-0509-05 14:04
- 141 1 [亚香股份吧] 笑死人了,这一波亚香根本就没有涨 守得云开见月明2 09-0509-05 14:04
- 120 2 [中国武夷吧] 主力拉不得哈,你一拉被套的要跑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509-05 14:04
- 159 2 [英维克吧] 不会是真的站在高岗上吧 红红红啊啊 09-0509-05 14:04
- 126 0 [江淮汽车吧] 好家伙,涨新能源,不涨新能源车是吧 ikun吉你太美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北陆药业吧] 创业板只有不到一百只绿的了,你就是其中一个? 用心投资888 09-0509-05 14:04
- 105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不受科技线影响,放心上 冰魂31 09-0509-05 14:04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,市场化机构、牛散摆出一副“我死给你看” 出山的老妖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*ST启环吧] 板块30多个板 完美的吕含圆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通富微电吧] 会调整很长时间,卖掉吧 n767313749632428 09-0509-05 14:04
- 53 0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9月5日盘中涨幅达5% 焦作万方资讯 09-0509-05 14:04
- 119 0 [峨眉山A吧] 骗炮 股友a99277p165 09-0509-05 14:04
- 134 0 [酒钢宏兴吧] 这个主力是一群Z在操作! 雅兔xia 09-0509-05 14:04
- 215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全线飘红!创业板指半日涨3.48% 超3900只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04
- 117 0 [中航沈飞吧] 上午跑华勤吃了5个点还可以 fud 09-0509-05 14:04
- 100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直拉就看你接盘不 人间富贵ly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镇洋发展吧] 投诉电话多少来着 股友HrPSO0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东方精工吧] 四百股的杂毛让我亏一千多 初__见 09-0509-05 14:04
- 129 0 [金田股份吧] 散户集中营。买大消费去 向往山的风景 09-0509-05 14:04
- 154 0 [中恒电气吧] 散户兄弟们,现在做股票最最主要的是要认清趋势 股友62OY612258 09-0509-05 14:04
- 127 0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快涨一个点了,看看这个杂毛孙子,丢人不 快人快语的章航玄 09-0509-05 14:04
- 110 0 [创新医疗吧] 外面大红就你特么大绿 股友y1c0899708 09-0509-05 14:04
- 205 0 [通宇通讯吧] 老板娘与主力谈不拢殃及池鱼,老板娘要减持而主 航信一号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曼恩斯特吧] 今天涨停!? 淦淦淦了 09-0509-05 14:04
- 109 0 [艾融软件吧] 北交所指数五个点了,起来吧,艾融 幸福的西门衍慕1 09-0509-05 14:04
- 90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昨天的损失,今天补回来! 股友ZBF 09-0509-05 14:04
- 472 0 [四川路桥吧] 浪费行情 股友01901Uu939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紫光国微吧] 这股有大病,病来如山倒,病去如抽丝。 毛毛虫客路青山 09-0509-05 14:04
- 125 0 [万达信息吧] ,创业板指都5个点了 maixiaoshu 09-0509-05 14:04
- 130 0 [泰晶科技吧] 你到底在干嘛,板块涨7个多点了 股友01508kq730 09-0509-05 14:04
- 127 0 [海目星吧] 100亿合同负债,麻溜点 资本别搞zz 09-0509-05 14:04
- 121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水下震,生怕昨天地板进的赚一毛钱 股友r3p5963231 09-0509-05 14:04
- 37 0 [天齐锂业吧] 什么情况,我45.5卖了一百张马上涨上去了 奇迹宝宝14613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亚玛顿吧] 浪费时间 HQF16888 09-0509-05 14:04
- 107 0 [岩山科技吧] 拉不起来的人,压单太大了,100万手拉个一两毛 cpo永远的神 09-0509-05 14:04
- 131 1 [济民健康吧] 这是什么操作 一休爱股 09-0509-05 14:04
- 144 2 [ST易联众吧] 主力今天搞个696吧. 股友q051P78633 09-0509-05 14:04
- 129 0 [海能达吧] 大盘涨3个点,板块涨2.3个点,你个垃圾一个点都 超低空 09-0509-05 14:04
- 137 0 [金岭矿业吧] 股吧都没人 初学三年胡言 09-0509-05 14:04
- 142 0 [汉得信息吧] 老汉尚可饭否? 路过而战 09-0509-05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