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2 [粤电力A吧] 大股东和它二个一致行动人持股近70%剩下的全是 股友KVzv4V2581 09-0509-05 14:06
- 143 3 [航发动力吧] 退市吧,不要出来害人了! 股友LumyV5 09-0509-05 14:06
- 121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到48吧 娴淑典雅的哥兰芳 09-0509-05 14:06
- 189 0 [视声智能(已切换)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.不飞则已一飞冲天. 上海金山Hjs3693202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国瑞科技吧] 的亏昨天没有进,这就是个,还是旋极信息和海兰 持股涨停行者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万达信息吧] 回光返照 万达扫地僧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旋极信息吧] 怂种跑起来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0509-05 14:06
- 139 0 [梅安森吧] 兄弟,你再不起来估计就没有什么机会了,行情不 终结者1018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安科生物吧] 太弱了。星期一还要跌 幸福的董宜仲1 09-0509-05 14:06
- 134 0 [电科网安吧] 连板块零头就涨不过,丢人啊 基民9566u17o13 09-0509-05 14:06
- 121 0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可能真的卖飞了 senlin2016 09-0509-05 14:06
- 125 0 [亚威股份吧] 再不放量85都守不住 跑外卖饲养动物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创新医疗吧] 要拉起来了! 京津冀鲁 09-0509-05 14:06
- 127 2 [中恒集团吧] 怎么回事,中恒集团总是不会升的?大盘涨时,它 努力的壩头哥 09-0509-05 14:06
- 13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纯纯浪费行情啊。服了。北证5个多点,证券板块 南塘拐王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红宝丽吧] 宝丽,可以红了 基民515H06i691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镇洋发展吧] 是不是小章来了? 轻快的洪茁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旋极信息吧] 快点起飞 股友655K8e3925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游族网络吧] 游网络赶紧退市倒闭吧!省的害人 生机万贯de洁心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硕贝德吧] 楚声还在出货,流出更多了!这下感觉真的就是不 选股黄金瞳 09-0509-05 14:06
- 116 0 [海立股份吧] 其他高位股都涨起来了,海立还这样的 新徽商CW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仁和药业吧] 拿一个月,一定有奇迹。大盘前面大跌都跌不下, JELONG 09-0509-05 14:06
- 125 0 [良品铺子吧] 全都涨你,咋的,噶了就剩爹了 股友253iM38237 09-0509-05 14:06
- 113 0 [同花顺吧] 真,会不会涨啊 股友8196H38k19 09-0509-05 14:06
- 3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舒服,加油,4.5w今天,尾盘能否创新高 浩存哥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中国中药吧] 躺平,不卖! 一周只有五日红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飞马国际吧] 这个股怎么和大盘反着来 雨寒999 09-0509-05 14:06
- 119 0 [ST汇洲吧] 为啥压着不让涨呢 股友ECP0ld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要涨早就涨了 股友800l653C79 09-0509-05 14:06
- 137 0 [千红制药吧] 横盘也是一种水平 豪爽大气的谷全 09-0509-05 14:06
- 126 0 [西藏城投吧] 还没睡醒么??! 股友R6972M6298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奥特佳吧] 韭菜们努力加油,把清出去 股友nOsFkE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首开股份吧] 我们要现在大资金的立场考虑,假如你有一个亿,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0509-05 14:06
- 107 0 [新易盛吧] 胜宏涨停了!新哥也涨停吧! 股友pXlAVF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科大讯飞吧] 全部割肉,太恐怖 未来终究会来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*ST高鸿吧] 别错过外面的牛市 毛驴老师a 09-0509-05 14:06
- 125 0 [供销大集吧] 力挺大集周五收红,下周红红火火! 有心de袭人 09-0509-05 14:06
- 132 1 [百合花吧] 人人都说走,,走去边?? 有点点左右 09-0509-05 14:06
- 164 2 [哈空调吧] 真是丢电源设备的脸。 股友6f58q58758 09-0509-05 14:06
- 120 1 [美锦能源吧] 埋头苦干姚锦丽 股友y6t2005216 09-0509-05 14:06
- 251 8 [中伟新材吧] 我是今天从先导切过来的昨天这票强于板块今天又 说不听是吧 09-0509-05 14:06
- 120 2 [天能股份吧] 那个涨停我才能解套。可以吗 股友3100 09-0509-05 14:06
- 252 4 [电池ETF广发吧] 一周回调完成,我觉得差不多 策略定投信徒 09-0509-05 14:06
- 467 1 [软通动力吧] 如果你手里的票行情普涨的时候他是杂毛请不要着 股友x17086w068 09-0509-05 14:06
- 134 4 [甲醇吧] 突破2400.指日可待。 股市短线狙击手 09-0209-05 14:06
- 135 0 [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吧] $金信智能中国2025混合A$这只鸡严重有问题,跌 股友p885255E70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奋达科技吧] 涨不过大盘,跌大盘好几倍 你上与不上我都在坑里等你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逸豪新材吧] 出货股别买 股友rn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浪潮信息吧] 就差我这仨瓜俩枣吧 笑傲江湖117 09-0509-05 14:06
- 148 2 [ST天玑吧] 太磨叽了!全仓卖了走人了换股挣钱去了 股友989x92d835 09-0509-05 14:06
- 156 1 [郑州煤电吧] 你们是不喜欢天天有涨停吗?就喜欢这套死不涨的 附近的狂驰逸1 09-0509-05 14:06
- 275 3 [罗曼股份吧] 你就这么震荡横盘吧,不急,你横的越长越好,懂 欧巴有只招财猫 09-0509-05 14:06
- 131 1 [横河精密吧] 哈哈,这流氓,反覆主动撤单开口子,大盘形式好 Jsx天天向上 09-0509-05 14:06
- 93 1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储能涨飞了,太弱了,换股了 乐观豁达的潘奕松 09-0509-05 14:06
- 196 1 [股市实战吧] 别看只涨了10点,今天我可是赚疯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4:06
- 299 14 [四创电子吧] 有谁是36块进的?跌麻了!!我就没买过这种票, 股友310Y77h211 09-0409-05 14:06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孤独求败 IQ人生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兆新股份吧] 主力不要调皮了,该上班出工乐! 沪19141226400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福安药业吧] 不配3开头 Oscar8668 09-0509-05 14:06
- 225 0 [燕京啤酒吧] $燕京啤酒(SZ000729)$ 股友oG37858518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三维通信吧] 最好的出货就是大家以为的时候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-0509-05 14:06
- 103 0 [上证指数吧] 无量靠拉指数 锋利的水果刀 09-0509-05 14:06
- 38 0 [钢研高纳吧] 杀猪盘 刘孟德草席哥 09-0509-05 14:06
- 131 0 [山河智能吧] 难道不是每周五拉红,下周继续跌吗,对比一下前 股友weGjI7 09-0509-05 14:06
- 199 0 [先导智能吧] 下一个龙头,就是先导智能 kenakl 09-0509-05 14:06
- 130 0 [胜利股份吧] 经典手法,对倒没人跟就继续摁回去洗盘 五千抄家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众信旅游吧] 外面涨停股一大把,这股走势太弱了,失望透顶 股友65682Cp523 09-0509-05 14:06
- 106 0 [华新精科吧] 创业板5%了,点个火很轻松起飞,主力太怂了,上 实力游资太老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久其软件吧] 这个是不是假股票.为什么不涨,跌起来要命! 金玉盈怀 09-0509-05 14:06
- 105 0 [先导智能吧] M7一小时大订10w辆,赛力斯加油 神级预言家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中金黄金吧] 厉害,大盘上涨,他又开小差 啊哈中金 09-0509-05 14:06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的股票,跌的时候你的最凶 股友51137i196q 09-0509-05 14:06
- 237 4 [利欧股份吧] 我有一个朋友让我问一下家人们,一直持有能涨到 老乡别忙走1 09-0509-05 14:06
- 115 1 [新研股份吧] 冲啊 无脑数涨板 09-0509-05 14:06
- 151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 股友5176P821y9 09-0509-05 14:06
- 195 2 [江苏银行吧] 还是那句话不要着急,指数要下来那银行涨不上去 股友o359W07389 09-0509-05 14:06
- 206 3 [实益达吧] 不涨肯定有不涨的理由,只是我们不知道! n792613742267234 09-0509-05 14:06
- 139 2 [国林科技吧] 一点格局没有的主力,只能是你们高买它的抛盘来 不要迷信技术 09-0509-05 14:06
- 359 6 [储能概念吧] 新国都今年大举进入储能行业看来是明智的 穿越牛熊999 09-0509-05 14:06
- 100 2 [青农商行吧] 今天有上车的吗 成为铁人 09-0509-05 14:06
- 349 9 [弘元绿能吧] 凡是违背市场涨跌规律的都是买入机会 一剑尘封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谢自己昨天前天暴力满仓抄底,爽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4:06
- 126 0 [中钨高新吧] 卖完了看着烦 基民gDJ7G0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特变电工吧] 基也上来了,通威大全涨不过,你儿子都15个点了 股友P6fj6B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美邦服饰吧] 板上出货,牛批。 独立的吕凌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太辰光吧] 新易盛好猛,11个点了! y2019友2019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润和软件吧] 跌快得狠 轻快的祝靖娴 09-0509-05 14:06
- 138 0 [华仁药业吧] 清仓了,大盘疯长不涨就要大跌 基民1638Q1895A 09-0509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