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0 [红日药业吧] 卖掉!!! 股友860o75G678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盛邦安全吧] 没量,收盘翻绿 n796913818906132 09-0509-05 14:06
- 116 0 [中捷资源吧] 别睡了赶紧站起来 悠闲的蔡莉1 09-0509-05 14:06
- 140 0 [海航控股吧] 刚启动,大资金现在不进场抄底就象傻瓜一样!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9-0509-05 14:06
- 102 0 [吉视传媒吧] 这抛压!好比昨天的地板看量化了,游资接了好多 狗托专用户 09-0509-05 14:06
- 113 0 [长安汽车吧] 争口气也来4个点 乐观的颜博 09-0509-05 14:06
- 140 0 [德展健康吧] 出了太慢 点位到了吗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每日互动吧] 调整到位,只等慢慢涨了 股友677Q6e8227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中体产业吧] …… 保重本金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*ST宝馨吧] 持股半年,盈利走了!留下的发财 嚣士和翠花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大东南吧] 就不明白卖的人啥心思,去等一个溢价再走不行吗 镇杀空头 09-0509-05 14:06
- 1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你们都叫个屁,我前天被骗的把平时外面玩的仓位 南有嘉木a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圣邦股份吧] 不指望你能反弹到73.5收盘涨一个点就行了 坚持92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中信证券吧] 做空的去中银证券发财咯! 高位不能买券商 09-0509-05 14:06
- 113 0 [领益智造吧] 行为 基民0897c31R66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东方财富吧] 好像又行了,上午补了点仓。希望把昨天亏得赚回 清俊的政简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旋极信息吧] 板块5个点,回来一看,很强了,至少没绿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9-0509-05 14:06
- 449 6 [明阳智能吧] 可能都是因为我卖了 洋芋爱吃马铃薯 09-0509-05 14:06
- 497 17 [康华生物吧] 3个月时间能砸破65吗?再坐一次超级豪华电梯。 东南FX 08-2809-05 14:06
- 122 0 [雪人集团吧] WC 股友P252e21936 09-0509-05 14:06
- 131 0 [烽火电子吧] 恶庄 金银的满瑫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纯碱吧] 不是说好了一起空的吗 股市博士生 09-0509-05 14:06
- 119 0 [龙建股份吧] 宏润建设还不如这个底子好 s全球鹰眼 09-0509-05 14:06
- 129 0 [百亚股份吧] 这里还有人吗 包饺子爱涨涨六万 09-0509-05 14:06
- 165 0 [中炬高新吧] 世卫组织:天天吃腐乳,中风风险降36%?发酵食 活泼俏皮的兰仪凌 09-0509-05 14:06
- 127 0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$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$今天一共才不到800 基民uBKGK5 09-0509-05 14:06
- 152 0 [妙可蓝多吧] 今天大盘是普遍反弹下周大盘还是要跌,这货下周 股友QPHG9g 09-0509-05 14:06
- 107 0 [胜宏科技吧] 500是你的天空 轩昂的万嶂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深桑达A吧] 涨二个点都要人命 xfeng99990 09-0509-05 14:06
- 119 1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打过21.2就大胆跟!否则观望! chengjie7288 09-0509-05 14:06
- 77 0 [易方达增强回报债券A吧] 14:06估值播报:+0.08% 估值搬运工 09-0509-05 14:06
- 113 0 [蓝思科技吧] 你是创业板吗?请问 蓝思2蛋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知足常乐,连红两天了已经 沉浮暗渡 09-0509-05 14:06
- 155 0 [宝武镁业吧] 这票怪事,没有主力吗?在卖的一直是大单?买的 股市没有韭菜 09-0509-05 14:06
- 122 1 [创业板指吧] 我去,反包了 巨能牛 09-0509-05 14:06
- 131 1 [上海贝岭吧] 以前在上海就做低端芯片 破五天线清 09-0509-05 14:06
- 176 2 [供销大集吧] 真牛 股友Z17381389t 09-0509-05 14:06
- 123 1 [三星电气吧] 太稳了大盘涨跌跟他毫无关系 基民AQiMna 09-0509-05 14:06
- 172 1 [金牛化工吧] 不要慌,牛股是要拿得住的 卧薪尝胆之霍伯特 09-0509-05 14:06
- 103 0 [信测标准吧] 咋就冲不上25呀,加油呀 股友LkzGBR 09-0509-05 14:06
- 42 1 [券商ETF银华吧] 今天市场上一千只跌的都集中在券商是吧, Lu流觞cky 09-0509-05 14:06
- 577 8 [股指期货吧] 我不信半年内上不了一次6800,到6800就是2个W。 漫漫牛途路 09-0409-05 14:06
- 123 0 [博济医药吧] 该把这家伙提出创业板,丢人现眼 简单就好h 09-0509-05 14:06
- 31 0 [通信ETF国泰吧] 我的筹码啊,卧槽 有趣的俞茹鸣 09-0509-05 14:06
- 208 0 [中通客车吧] 躲牛市专用股 橡东林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中国船舶吧] 再见!!也感谢主力这么暖心!!以后不见也罢! helicool2020 09-0509-05 14:06
- 171 0 [紫光国微吧] 这个孙庄今天肯定还在出货,套的就是贪便宜的等 跟着孙庄做套 09-0509-05 14:06
- 119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终于回到了难得的9元了啊,15圆的本什么时 n7477137663669841483 09-0509-05 14:0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花无百日好,今天的行情大出我所料,清了9/10, 悬丝纺锤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中国巨石吧] 垃圾股啊 时来运转的小明 09-0509-05 14:06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牛,反包 搬运工8号 09-0509-05 14:06
- 2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要跌到去年8月份 有条理的恒名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天银机电吧] 这个LJ板块和指数全部都涨不过 股友03690g6k07 09-0509-05 14:06
- 144 0 [大港股份吧] 还记得那句话吗,大帝之资、成龙之势!抖音也推 夜刀神狗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神农种业吧] 创业板都5个点了, 财运成章得律香川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天府文旅吧] 等着天府涨停,咋这么难呢,等了很久了 茉莉花海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为什么要等打板客? 股友M0tugJ 09-0509-05 14:06
- 238 0 [三川智慧吧] 从9块多一路下跌没有跑就是看中了它的题材稀土 盆满成金得文泰来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上海电气吧] 能不能割G家DUI的韭菜 股友gjZGoW 09-0509-05 14:06
- 106 0 [北证50吧] 还好昨天没跑,哈哈哈哈今天出了出了 兄弟们我被禁言 09-0509-05 14:06
- 107 0 [*ST春兴吧] 新易盛一家人玩 丹霞山阳元石 09-0509-05 14:06
- 107 0 [华新精科吧] 开始拉升了,首日这次慢拉,但感觉有后劲! 小散老李 09-0509-05 14:06
- 42 0 [神州泰岳吧] 牛市里的一只奇葩股?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6
- 116 0 [曼恩斯特吧] 它涨不动了 一点1滴 09-0509-05 14:06
- 339 0 [金力泰吧] $*ST金泰(SZ300225)$ 股灵睛介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种反弹力度,狗都不玩 文盲炒股888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永兴材料吧] 卖早了 股友3309q0U118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华昌化工吧] 垃圾昌 平静的南宫茁1 09-0509-05 14:06
- 138 0 [长沙银行吧] 这是埋了多大的雷啊!这走势… 谯城投资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三安光电吧] 天岳涨停了 龙飞二王0442 09-0509-05 14:06
- 128 0 [金证股份吧] 又是老套路,尾盘拉升吸引散户接盘,周一再低开 桀骜不驯的余哥 09-0509-05 14:06
- 131 0 [海泰科吧] 涨的凶,涨的慢。 股友x86O606380 09-0509-05 14:06
- 129 0 [国海证券吧] 吃实的拉几。一帮拉几 基民55Pw899793 09-0509-05 14:06
- 39 0 [港股通汽车ETF华夏吧] 真垃圾汽车 不是热点都成炮灰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申能股份吧] 申熊申熊快点变申能 大发利市de任我行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牛市不是券商最有表现吗? 专心的乔玫薇 09-0509-05 14:06
- 119 0 [航天彩虹吧] 4500家上涨你是怎么好意思绿的 阿方6789 09-0509-05 14:06
- 121 0 [恒鑫生活吧] 骗子千万别进拉高出货而已 股友827P8M2602 09-0509-05 14:06
- 125 0 [动力新科吧] 绿得真稳定啊 股友91036y3z66 09-0509-05 14:06
- 128 0 [新赛股份吧] 心塞哈哈哈,深套动不了吧,叫你天天唱多 小散户777 09-0509-05 14:06
- 110 0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属不属于创业板啊! 相逢是缘13 09-0509-05 14:06
- 395 15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要是还跌,2:55我就清仓删自选,再也不买证 自然届的张不凡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星辉娱乐吧] 创指5个点,不够借你胆? 老錢System 09-0509-05 14:06
- 131 0 [维维股份吧] 今天储能涨疯了。。。。。 f从头开始123 09-0509-05 14:06
- 142 0 [四方精创吧] 来了吧 林阳9134 09-0509-05 14:06
- 113 0 [兆易创新吧] …… 秀丽的陈博弘 09-0509-05 14:06
- 119 0 [上海瀚讯吧] 牛回,速归! 小罗桑巴舞步 09-0509-05 14:06
- 139 0 [鑫磊股份吧] 也是一个烂兰 勤勉的贺珂昊 09-0509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