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中机认检吧] 幻想的纱蔽越多越不可能涨,哈哈哈哈,尤其是那 多看少动方得始终 09-0509-05 14:04
- 98 2 [*ST起步吧] 尾盘能见红吗? 播段是金 09-0509-05 14:04
- 174 6 [健帆生物吧] 47的本,3成仓,拿了4年多了 健帆82进18出 09-0509-05 14:04
- 80 1 [金陵饭店吧] 和金陵体育都是陵你怎么不跟它,以前还跟来着 特发红姐 09-0509-05 14:04
- 133 0 [智慧农业吧] 机构庄家不买单股价就不可能上涨,再加上散户不 李海雄5307195894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东方锆业吧] 早盘还以为会水下二个点吃一波再拉升, 股友05G171z063 09-0509-05 14:04
- 425 0 [赣锋锂业吧] 气死我了 摸鱼炒股ing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太平洋吧] 冲锋号已吹响看你表现 股友806353WA28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南京港吧] 操盘手是难纺出身 股友1093926mX2 09-0509-05 14:04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少一个带头大哥,大哥来我满仓干 明楼369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国际复材吧] 板块涨上天了 股友I7201U6387 09-0509-05 14:04
- 127 0 [西南证券吧] 早上眼睛看痛了,终于便秘般拉了几分 股友8X7G351227 09-0509-05 14:04
- 126 0 [重庆啤酒吧] 自选股里唯一绿的股票 阿张326股票 09-0509-05 14:04
- 107 0 [三维通信吧] 没戏了,赶紧割肉吧,等下还是跌停 烽火雷霆 09-0509-05 14:04
- 129 0 [中国核建吧] 每个都是几千手,过不去! 我叫她女神 09-0509-05 14:04
- 109 0 [兆新股份吧] 你不是光伏吗 股友061P926L38 09-0509-05 14:04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包? 国际散人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万马股份吧] 无言以对,买到坑股本来就很难受,还被多托各种 一竹百成 09-0509-05 14:04
- 170 0 [捷佳伟创吧] 你连这种超级大盘股都涨不过。这说不过去了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4
- 114 0 [志邦家居吧] 周杰伦代言的也不行啊 你猜猜8888 09-0509-05 14:04
- 162 0 [甘咨询吧] 小哥哥们,还在这儿躲牛市呢?不喜欢吃牛肉吗? 股友Mk99216966 09-0509-05 14:04
- 112 0 [领湃科技吧] 半仓了,给我拉起来吧。 索罗大斯 09-0509-05 14:04
- 130 0 [万丰奥威吧] 买了个教训送给各位朋友,概念股没落地之前,技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九阳股份吧] 股票废了,里面的恶庄稼吸不到任何筹码。这个庄 废掉这只股票 09-0509-05 14:04
- 101 0 [金逸影视吧] 真是散户一手一手交易啊 坚韧的泡泡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中国联通吧] 无语了,指数涨了这么多,这怂货还是绿的 股友CNwSKa3610 09-0509-05 14:04
- 110 0 [拓邦股份吧] 准备起飞,各位股友坐好,别被垫下车 时间的故人 09-0509-05 14:04
- 137 0 [东方精工吧] 别追,一追就上套!!! yyq如我所愿 09-0509-05 14:04
- 109 0 [ST东尼吧] 撤吧!星期一再看 股友t67f977911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宏昌科技吧] 这主是怎么赚得 股友YyVxsB 09-0509-05 14:04
- 122 1 [龙竹科技吧] 大家拿稳了不要跑 股友1w39063p82 09-0509-05 14:04
- 217 3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第一批牌照肯定没戏,但是他已经明确完成转 修行者石头 09-0509-05 14:04
- 132 1 [孩子王吧] 机构量化应该吃饱了,接下来看看动不动得起来了 时间不对努力白费 09-0509-05 14:04
- 133 1 [菲达环保吧] 看看人家海峡环保多牛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0509-05 14:04
- 237 1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证券怎么都不发力呢? 一T_T 09-0509-05 14:04
- 105 2 [山鹰国际吧] 亏四个点了,啥时候能回本,这票想想四个点得多 基民A2ohit 09-0509-05 14:04
- 308 3 [新乳业吧] 还亏了个手续费,得清 我A专治各种不服 09-0509-05 14:04
- 170 4 [仙琚制药吧] 融资买了它的,以为这股分红高想限着主力喝口汤 股友7680Q39u77 09-0509-05 14:04
- 131 0 [中国武夷吧] 半导体科技随便买。你们抓着这个不放几个意思 多文满堂得白鹤 09-0509-05 14:04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收复38 股友9563670n5Y 09-0509-05 14:04
- 127 0 [北纬科技吧] 和太检没两样了,舍不了多远 魔方教主 09-0509-05 14:04
- 114 0 [数据港吧] 上午卖飞了!!? 骑牛找虎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焦煤吧] 服气,从山脚没设止损直接拉爆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唐人神吧] 等不急了,我也卖了,就这垃圾不涨,1个月了 股神扒灰特 09-0509-05 14:04
- 124 0 [远东股份吧] 撑了半个月,今天卖了就涨停了。令人难受 向上的柳卓婷 09-0509-05 14:04
- 116 0 [爱尔眼科吧] 你跌跑前面,涨永远怎么萎缩,退市吧 经纶富贵地梦轩 09-0509-05 14:04
- 115 1 [隆盛科技吧] 停 广东摩天轮 09-0509-05 14:04
- 104 0 [万通发展吧] 这种行情,我还在暴亏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9-0509-05 14:04
- 111 0 [赢时胜吧] 真是不当人 Lucky110000 09-0509-05 14:04
- 128 0 [安乃达吧] 冲 国色天香的董小达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西藏天路吧] 九亿哥来了吗? 善于理财的万磁王 09-0509-05 14:04
- 107 0 [*ST春兴吧] 这个行情,手里票有五只绿的,而且是大跌,怎么 就是看看啊啊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江特电机吧] 卖一部分涨一点不卖不涨,哈哈哈 lotall 09-0509-05 14:04
- 134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这才是固态电池生产设备的关键环节 晋益恒谦 09-0509-05 14:04
- 164 0 [森马服饰吧] 不怕错过大盘行情的就拿着,等到前期3元多,慢 股友390551I5m3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捷佳伟创吧] 外面都涨疯了,这飞舞就是不涨,要是周一大盘调 股友382898L66K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长城军工吧] 军工大盘爆涨,长城老龙必须红!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上海建工吧] 别人涨多了,回调一下;你没涨,你跟着回调;回 砀山许贺 09-0509-05 14:04
- 121 0 [先进数通吧] 反弹乏力 干净的钱翔云1 09-0509-05 14:04
- 119 0 [特一药业吧] 狗曰的 股友88358Yt337 09-0509-05 14:04
- 109 0 [隆扬电子吧] 板一个我的小龙龙 笨笨熊猫2 09-0509-05 14:04
- 114 0 [国轩高科吧] 空中换手接力休息调整,下周继续突破 只做趋势追随者 09-0509-05 14:04
- 109 1 [首开股份吧] 脏东西在上面 风华如故01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方正科技吧] 看来助力不想让我们封有搞头 牛仔忙忙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千金药业吧] 暴涨一分,厉害了 辛勤劳动的阿贵 09-0509-05 14:04
- 117 0 [左江5吧] 起飞 左王26成神 09-0509-05 14:04
- 107 0 [长城军工吧] 打开牢门,放风而已 快到碗里来12345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西陇科学吧] 这主力简直是初生啊 砖叶散户收割机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在技术、政策、市场多维度布局,兼具短 富足的杨瑗3 09-0509-05 14:04
- 121 1 [昂利康吧] 创业板↗4%,它↘2% 韭菜也是有底线的 09-0509-05 14:04
- 162 2 [昆仑万维吧] 世界模型跑通,是大模型类里的很好,很强的应用 浙A76396 09-0509-05 14:04
- 161 1 [润欣科技吧] 割肉换到了贝因美,抄绿的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浪潮信息吧] 今天站上30日均线,才有人慢慢感进。 BIG_LOGN 09-0509-05 14:04
- 127 1 [中科环保吧] 幸亏抛了。买了锂电池 百变神龟 09-0509-05 14:04
- 193 1 [神火股份吧] 我还指着神火反包昨天的阴线,一看黑压压的卖盘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9-0509-05 14:04
- 288 4 [招金黄金吧] 强烈建议把招金踢出黄金板块 A股特种兵之独狼 09-0509-05 14:04
- 120 2 [空港股份吧] 不知道他们什么逻辑亏两毛就割了。。。。 未来的周成倩2 09-0509-05 14:04
- 509 14 [中国中免吧] 我就在海南,每天路过免税店人巨多,不知道咋回 中免的拉垮 09-0509-05 14:04
- 1695 11 [甘李药业吧] 万亿甘李的传说,近期最后一帖首先,我要强调,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5 14:04
- 99 4 [石四药集团吧] 快点到2.58要不我的筹码不会给你 依然阿特斯 09-0209-05 14:04
- 142 0 [XD长华集吧] 长土呀,好基友三联锻造四个点,行业板块两个点 日进斗金喝尽兴 09-0509-05 14:04
- 111 0 [*ST万方吧] 地天! 风光万里 09-0509-05 14:04
- 153 0 [常山药业吧] 试盘这么多次了,很明显这里只有一个大庄,大庄 股友29937P02M9 09-0509-05 14:04
- 116 0 [步步高吧] 千万不要买哦,出货了,很快砸一个大阴线 牛弹先生 09-0509-05 14:04
- 105 0 [太平洋吧] 早上卖出去的柚子又去追高了,周一砸死他们 龙氏作手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东方财富吧] 你快下来,我刚卖了 翡翠万贯的丁春秋 09-0509-05 14:04
- 124 0 [浙江震元吧] 太失望了 股友z3237o6035 09-0509-05 14:04
- 128 0 [立方退吧] 这个傻 我爱仓尽空 09-0509-05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