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2 [联创电子吧] 你要来个涨停吗 来都来了嘻嘻 09-0509-05 14:03
- 250 1 [广电运通吧] 你究竟是哪个板块的?为什么么涨这么多!是谁派 安详的林锦鹏1 09-0509-05 14:03
- 184 4 [奥克股份吧] 快点远离这货吧,动作都做了但那次都做不到位, 钱总不够花1 09-0509-05 14:03
- 2707 3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上半年营收净利润同比均实现双位数增长 璞泰来资讯 08-2909-05 14:03
- 126 0 [复星医药吧] 这个能来个涨停拉上就好了 基民5g91792u97 09-0509-05 14:03
- 49 0 [国风新材吧] 靠北啊,第一次买到这喇级股,服了 随便的老六 09-0509-05 14:03
- 109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还有机会翻红么 股友x370076g85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西部材料吧] 大盘不拉要跌成什么样 不爱吃久菜 09-0509-05 14:03
- 105 0 [纯碱吧] 必须拉爆1300做空的 V華G震 09-0509-05 14:03
- 111 0 [奥特佳吧] 好长时间,没有见您,涨停板了! 小丑鱼919 09-0509-05 14:03
- 134 0 [华孚时尚吧] 怎么突然间这么强了 日赚斗金的欧巴桑 09-0509-05 14:03
- 138 0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作为国内钢铁行业的领先企业之一,在行 富足的杨瑗3 09-0509-05 14:03
- 119 1 [指南针吧] 买错了买错了!!!! 绿色光标股东 09-0509-05 14:03
- 164 2 [翰宇药业吧] 地量地价,今天不抄底,后面很后悔,今天你减仓 股友975TZ61711 09-0509-05 14:03
- 164 5 [紫光股份吧] 长期价值看,紫光有希望万亿市值吗 负债300万钟馗 09-0509-05 14:03
- 157 4 [奋达科技吧] 起飞时间预计2点15分 灵山素面大和尚 09-0509-05 14:03
- 126 0 [海希通讯(已切换)吧] 还不冲? 牛肉面2020 09-0509-05 14:03
- 133 0 [珍宝岛吧] 记住!牛市都是在没人信的时候来的! 是男人就下一百层 09-0509-05 14:03
- 110 0 [经纬辉开吧] 不服不行啊,真服了 凯旋哥 09-0509-05 14:03
- 105 0 [新易盛吧] 诱多 衙门拔刀前跑 09-0509-05 14:03
- 132 0 [汤臣倍健吧] 上午最高点没到12.29,下午收到12.26之上?主力 三角洲天才少年 09-0509-05 14:03
- 165 0 [华联控股吧] 大户快点砸、不砸就上去了。太把自己当回事了。 股友23N269A805 09-0509-05 14:03
- 112 0 [华友钴业吧] 我去 波波古古 09-0509-05 14:03
- 128 0 [城投控股吧] 垃圾 股友61G5239k73 09-0509-05 14:03
- 107 0 [三维通信吧] 历史大牛来了,冲冲冲 股友90H698T706 09-0509-05 14:03
- 111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、半导体、电池你说你差啥 足智有余的宁荣荣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W57whi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合锻智能吧] 。的 宏图来财小乔 09-0509-05 14:03
- 148 0 [天桥起重吧] 今天这行情,你还原地踏步,稳如泰山,狗主力垃 眉清目秀的池南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拓普集团吧] 没涨过板块,买的全是弱势股 基民MhDdGd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中创新航吧] A股都涨疯了,你这货没前途 股友3q93P79611 09-0509-05 14:03
- 204 0 [西藏天路吧] 可以抄底了 善于理财的万磁王 09-0509-05 14:03
- 114 0 [天孚通信吧] 太憋屈了,和中际和新易比,每次都是涨得最少 住兜率天享五欲乐 09-0509-05 14:03
- 34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美联储降息呼声高,会是黄金坑吗? 甜美的柯珊冬 09-0509-05 14:03
- 106 0 [中一科技吧] 反复做套 晋江阳光路 09-0509-05 14:03
- 129 0 [步步高吧] 周末了,不博弈一下消息面刺激消费吗! 楚楚可怜的白浩源 09-0509-05 14:03
- 188 3 [通富微电吧] 看来是机构在吸筹,不让涨 深圳第一装 09-0509-05 14:03
- 150 2 [广安爱众吧] 这么多唱空的刷屏。。可惜那些恐慌盘不卖了。。 英姿飒爽的跳脱8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骆驼股份吧] 不要抢不要抢,骆驼钠电池供不应求!! 财神N7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紫光国微吧] 调整到位,尝试入手 换手没5我不碰 09-0509-05 14:03
- 140 0 [生益科技吧] 你儿子都涨上天了,你在这里墨迹啥 纳指科技有限公司 09-0509-05 14:03
- 100 0 [盟固利吧] 25.30被一口吃掉了 Alexxu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中科创达吧] 大盘红红火火,所在板块全是大红,连跌好几天外 诚实的夏轩9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中信博吧] 主力大哥,您把人家这企业经营成冠军,真的好牛 浅唱24255 09-0509-05 14:03
- 114 0 [融发核电吧] 都不要理它了,就拿着不卖,等回本 蚂蚁博大象 09-0509-05 14:03
- 147 0 [协鑫科技吧] 1.2下车的股民发来贺电 专注科技创新 09-0509-05 14:03
- 122 0 [南方传媒吧] 各位道友,落子无悔 股友1070668d7Y 09-0509-05 14:03
- 109 0 [正业科技吧] 短线接力没法玩,全是机构主导大盘涨跌 九省总督 09-0509-05 14:03
- 112 0 [盈康生命吧] 11.5加了三分之一仓位 松间奕 09-0509-05 14:03
- 124 0 [农产品吧] 主力是不是没钱拉?可以找浙江东日的主力合伙 东西长安路7607 09-0509-05 14:03
- 190 0 [丝路视觉吧] 回不到21就是弱,弱就要趁着反弹调仓换股到强的 重生我在下见指数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润和软件吧] 华为四傻真的太了 浙B55359 09-0509-05 14:03
- 126 0 [士兰微吧] 择机出清吧,不值得,板块都跑不赢,跌倒是飞起 股友sPunsn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欧亚集团吧] 可以跌停了,我出了 股友GD7Pku 09-0509-05 14:03
- 109 0 [航天彩虹吧] 我真的想说脏话了 来财zc 09-0509-05 14:03
- 116 1 [网宿科技吧] 这个股票的优点就是跌的多涨的慢 吹水佬巨老逗 09-0509-05 14:03
- 112 0 [亚宝药业吧] 量化和散户的博弈,散户十有九亏 基民219687v86W 09-0509-05 14:03
- 131 0 [苏州固锝吧] $苏州固锝(SZ002079)$ 向阳光红彤彤 09-0509-05 14:03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的大盘稳了 牛神怒了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好当家吧] 走人,浪费行情,换股,,, 大愿所成 09-0509-05 14:03
- 143 0 [嘉实竞争力优选混合A吧] 嘉实真的很烂 基民6898997V3G 09-0509-05 14:03
- 122 0 [岩山科技吧] 看这走势尾盘还要跌回到7.5以下 椰风铜陵 09-0509-05 14:03
- 158 1 [中国核电吧] 2025年凭空消失400多亿市值,无人在乎 核电中国232510 09-0509-05 14:03
- 121 0 [大洋生物吧] 这是个恶庄,远离!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9-0509-05 14:03
- 103 0 [润和软件吧] ,操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0509-05 14:03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真正的债基熊市,跟跌不跟涨,的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圣龙股份吧] 拉起来啊 慷慨的姜瀚烁 09-0509-05 14:03
- 114 0 [风语筑吧] 真的是 基民F306Q10063 09-0509-05 14:03
- 118 0 [紫光股份吧] 阿紫总是在现价往下一两分往下面引导,来个大哥 万手小牛牛 09-0509-05 14:03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联合打造抱团发妖 六月进场了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胜利精密吧] 庄家怎么想的,所有板块题材都是垫底的! 沉寂的心跳 09-0509-05 14:03
- 109 0 [吉视传媒吧] 可能控制在5.44这个幅度下个星期一涨停就是5.94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509-05 14:03
- 120 1 [科大讯飞吧] 他属于什么板块 疯买必跌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往后是一手空单不会有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邮储银行吧] 一路跌 小妖来巡山416 09-0509-05 14:03
- 107 0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拜托来12块救我 股友vo01515268 09-0509-05 14:03
- 131 0 [拓维信息吧] 全部跑电池去了,跟电池去。 股友75ge803037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ST银江吧] 还好熬着没有跑,快回本了! 江南巫渊 09-0509-05 14:03
- 136 0 [山鹰国际吧] 这个股的股性太差,趁早撤退,在外面大展拳脚, 拉一下就跑 09-0509-05 14:03
- 128 0 [杭齿前进吧] 指数快回来了但是股价回不来了 股友18810g23R2 09-0509-05 14:03
- 166 0 [聚飞光电吧] 庄家我那么看好你,你不拉,你觉得对得起我们这 股友F9wLBU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实益达吧] 使劲大涨1个点 心如止水829 09-0509-05 14:03
- 106 0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该醒醒起床干活了吧 周浩浩 09-0509-05 14:03
- 120 0 [文投控股吧] 卖空的不止主力,还有债权人,散户别冲了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特一药业吧] $特一药业(SZ002728)$ 股友88358Yt337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通化东宝吧] 哎,甘爷爷带带不争气的孙子~~ x6公里 09-0509-05 14:03
- 129 0 [奥特佳吧] 服了,一分几千万股压盘,一千点涨幅,年级还绿 玉石情缘 09-0509-05 14:03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就这样,已经很好了。 阳光123466 09-0509-05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