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7 0 [ST萃华吧] 9月4日,《证券日报》记者在走访中了解到,随着 魏晋南北朝传奇 09-0509-05 14:04
- 119 0 [山东矿机吧] 没劲了,不进则退 扎你的肺 09-0509-05 14:04
- 111 0 [中科飞测吧] 现价段不行 xyz798315 09-0509-05 14:04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3800来了 股友5E361I8636 09-0509-05 14:04
- 127 0 [新城市吧] 创业板五个点啊 俺是一钉子户 09-0509-05 14:04
- 124 0 [秀强股份吧] 秀秀是不是被马子给掏了!? 西地那非有点用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中牧股份吧] 行情这么好都涨不起来的真的是拉中的大拉。 股友T9HIlz 09-0509-05 14:04
- 112 0 [华贸物流吧] 我进来了还能跌买到更便宜吗反内卷物流涨价了 鸿运当头鹏 09-0509-05 14:04
- 111 0 [中际旭创吧] 给力,解套了 柔美的苗妤瀚 09-0509-05 14:04
- 155 2 [新大陆吧] 前期跌得比大盘狠多了,可反弹起来比大盘幅小很 aa15 09-0509-05 14:04
- 131 0 [东方锆业吧] 固态电池最有想象力的东方锆业走得好弱啊! 股尘子6991 09-0509-05 14:03
- 124 0 [浙江鼎力吧] 有做空第一的中信操盘当然起不来的,别瞎折腾了 博旭投资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盈方微吧] 板块后排杂毛股就是这么弱,爬了好久到山顶没站 zszs321 09-0509-05 14:03
- 140 0 [丽岛新材吧] 11.9我就入 歪歪西 09-0509-05 14:03
- 137 0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全市场23亿市值的有几个? diefeier01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汇金股份吧] 13.96是个坎 骑扬大展de逍遥子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漱玉平民吧] 买药店,牛市结束也不赚钱 阴急t二之一洗盘 09-0509-05 14:03
- 139 0 [匠心家居吧] 百元的股每天2块钱起伏,控盘真牛 随风遨游星空 09-0509-05 14:03
- 139 2 [常山北明吧] 大哥,快上啊 正在种韭菜 09-0509-05 14:03
- 109 1 [华西股份吧] 主力家的网线被你们谁剪了 看那日出东升 09-0509-05 14:03
- 120 1 [欧普康视吧] 拉个涨停吧,真踏马折磨死人了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4:03
- 710 20 [东方钽业吧] 短期对子顶? 讨厌香菜味 09-0109-05 14:03
- 132 0 [普洛药业吧] 大盘一有风吹草动这个家伙立刻下跌 股友HXPnYd 09-0509-05 14:03
- 133 0 [永鼎股份吧] 跑不过板块,垃圾股 大A陈超 09-0509-05 14:03
- 135 0 [京城机电股份吧] 没流动性了 刘伟8531666 09-0509-05 14:03
- 121 0 [中远海控吧] 经典尾盘价格回升,方便下个交易日继续甩货 有计划没情绪 09-0509-05 14:03
- 127 0 [银行Ⅱ吧] 就这哥死压烂压,不然早就收复3800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0509-05 14:03
- 186 2 [XD泰豪科吧] 9.93收 股友7Zg1927618 09-0509-05 14:03
- 220 3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是搞笑,中国重工关了一个多月,把原来持股 股友E7v3536158 09-0509-05 14:03
- 142 1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25以上买入的人是雷锋,白白送钱给别人,拉 微风催 09-0509-05 14:03
- 117 1 [航天智造吧] 这个主力,一拉就泄,耐力不行啊!得吃金戈 骑扬亨通地陈家洛 09-0509-05 14:03
- 166 3 [九强生物吧] 下午开盘突然出现两笔大卖单,啥情况? 天山股虾 09-0509-05 14:03
- 137 6 [ST棕榈吧] 咋上去咋下来,难受 舌尖上地股市 09-0509-05 14:03
- 143 0 [方正富邦致盛混合A吧] 固态电池概念热度爆表,板块集体冲高!技术迭代 努力的广汁 09-0509-05 14:03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寒王这么冲都带不动万通哪怕一点反包迹象。割了 在下瞄人缝 09-0509-05 14:03
- 756 0 [吉鑫科技吧] 感觉又回来了,这真的感谢昨天大shuai,走了走 中华武林小子 09-0509-05 14:03
- 124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 翡翠民丰得云中鹤 09-0509-05 14:03
- 112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说我看不下去了,时不时搞点玩手单你们尝一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3
- 132 0 [中国重汽吧] 气死人了 红棉红棉股份 09-0509-05 14:03
- 379 8 [ST东尼吧] 拉高出了 Peng1002 09-0509-05 14:03
- 129 0 [松炀资源吧] 怎么感觉庄在憋大招 中硕鑫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粤传媒吧] 利好出货,资金流出5千多万 红九酒 09-0509-05 14:03
- 122 0 [宁波港吧] 我在宁波港躲牛市 粤小散户 09-0509-05 14:03
- 140 0 [旗滨集团吧] 光伏>都5点几了,你还2点几,垃圾啊! 股友63T720098x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金一文化吧] 清仓,累了 股友C7h7021997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欧菲光吧] 借着大盘好,疯狂出货 股友800l653C79 09-0509-05 14:03
- 155 0 [安杰思吧] 当时看到调研热门股,就想卖掉它了。后来觉得大 股友2mw7862510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摩恩电气吧] 这垃圾那个股都比你涨的多 股友1lTVHM 09-0509-05 14:03
- 118 0 [中文在线吧] 全市场最拉胯。 黄河里的鲇鱼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胜利精密吧] 全是9900以上的大单出货,你们有福了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0509-05 14:03
- 109 0 [国轩高科吧] 一日游,现在量化太坏了。 股友3U795335G9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去,隔壁板了 健康有才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汉宇集团吧] 还是不过16不行不行 赚碗杯面 09-0509-05 14:03
- 136 0 [涛涛车业吧] 我8月11号帖子判断200以上,基本上和我判断一模 诗和远方的选择 09-0509-05 14:03
- 111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个股就是个滚刀肉! 青木风云 09-0509-05 14:03
- 197 0 [德瑞锂电(已切换)吧] 北交所锂电大涨 股友qqMIfc 09-0509-05 14:03
- 106 0 [新易盛吧] 有多少人被洗出去了 向19829610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君正集团吧] 严查恶意操纵股价。稳定市场 股友Tg皆有可能 09-0509-05 14:03
- 244 1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2024年的年报显示其发电毛利率为67.16%, 股友iNO3OR 09-0509-05 14:03
- 187 2 [滨化股份吧] 这支股近三年就没有过涨停,纯属杂毛,没有拿的 小橙大王抄底记 09-0509-05 14:03
- 112 1 [贝因美吧] 套到猴年马月啊 isaiah 09-0509-05 14:03
- 101 1 [*ST西旅吧] 在这里想挣点钱比难产还难,不给你扒层皮都对不 股票天天发 09-0509-05 14:03
- 54 1 [登海种业吧] 昨天就说过破9.53 平和宁静的李菡 09-0509-05 14:03
- 118 0 [北证50吧] 832566梓橦宫要雄起了 风中的刺猬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北新建材吧] 主力大能 XD125369 09-0509-05 14:03
- 139 0 [新风光吧] 疯了 股神高筋大师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工业硅吧] 末日期权几十倍 AAABBBCC 09-0509-05 14:03
- 118 0 [*ST航图吧] 在怀疑中上涨 myqmhb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ST美晨吧] 已经融资买入了,真是搞笑吧,指数这么涨还不涨 国学炒股 09-0509-05 14:03
- 126 0 [新叶股份吧] 大盘与我无关 我就是游侠 09-0509-05 14:03
- 137 0 [喜悦智行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。看来是没有庄,连量化都.嫌弃 稳健的何顺昊 09-0509-05 14:03
- 136 0 [宝武镁业吧] 收盘给L子站上13.9 逆风翻盘一 09-0509-05 14:03
- 153 0 [田中精机吧] 简直垃圾。走了 今日大红大红 09-0509-05 14:03
- 127 0 [中航科工吧] 今明两年改制年 第一车评 09-0509-05 14:03
- 106 0 [ST南都吧] 让套牢盘先走 一瓜一金瓜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中科创达吧] 翻个红,封个板 明天要回黑木崖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中兵红箭吧] 操操操,深证冲三个点了,你还是绿的! 灿若日月 09-0509-05 14:03
- 298 1 [内蒙一机吧] 主要跟巴基斯碳关系影响了内蒙一机的猛烈下行 悟之Z 09-0509-05 14:03
- 141 2 [长白山吧] 明天反包? 金币山 09-0509-05 14:03
- 485 12 [高能环境吧] 我有个想法,再有有五年退休了,从现在开始逢低 hbhtxx1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聚飞光电吧] 这个股一直都找不到方向,不知属于哪个板块,没 牛哈哈笑 09-0509-05 14:03
- 276 1 [万顺新材吧] 纳米银,固态,丢晒潮汕人的脸,学学万里马,英 铁韭斩崩刀 09-0509-05 14:03
- 90 0 [易方达医药生物股票C吧] 14:03估值播报:+3.37% 估值搬运工 09-0509-05 14:03
- 122 0 [兆日科技吧] 真垃圾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9-0509-05 14:03
- 137 0 [A50期指吧] 指数回来了钱没了 仔仔0010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酒钢宏兴吧] 很明显了!就是想往下做的!还有重钢,山钢 股友5963098d8W 09-0509-05 14:03
- 121 0 [亚厦股份吧] 大盘逆子 空气来袭 09-0509-05 14:03
- 118 0 [紫光股份吧] 马上火箭发射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0509-05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