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浙江荣泰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榆城豆豆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南华期货吧] 大哥你怎么回事啊 太难了a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诺德股份吧] 半导体资金闭着眼往电池板块冲 股友2V87306y09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岩山科技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!勾庄,害我亏16个点!如果 沉毅果决的汤三仟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东航物流吧] 千万别涨啊。我等着抄底补仓。 zyt1328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清源股份吧] 现在都涨到4个多了马的这个g0U庄吃独食 乐呵呵de天鹅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宣亚国际吧] 创业板涨五个点,宣亚国际涨一个点都难,,这股 破位股灾 09-0509-05 14:06
- 148 0 [华亚智能吧] 板块个多点,这什么主力 股友53k82581P5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景兴纸业吧] 快下来宝贝儿把缺口补上接我上车 股友298i18H318 09-0509-05 14:06
- 126 0 [博敏电子吧] 强庄封不住板咋回事 焖锅面 09-0509-05 14:06
- 135 0 [科士达吧] 周一低开3%,一直没有资金,全是散户在硬顶 抓主线低吸 09-0509-05 14:06
- 113 0 [国盛证券吧] 做T的最好选择了,这家伙每天都是上传下跳的 微涟拂晓 09-0509-05 14:06
- 2663 4 [华发股份吧] 华发股份:调整回购股份价格上限 华发股份资讯 09-0409-05 14:06
- 117 0 [广发中债7-10年国开债指数E吧] 这个真垃圾。 敢担当的贾方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红相股份吧] 创业板大涨5个点 WANG0549111111 09-0509-05 14:06
- 128 0 [科创信息吧] 做个人吧MD太流氓了 股友vm25152959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东方财富吧] 创业板都飞了吧 饮冰仕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隆华科技吧] 看量,无量反抽还要跌 看透主力只买牛股 09-0509-05 14:06
- 134 0 [南网储能吧] 这是抽水蓄能 永远不能激进满仓 09-0509-05 14:06
- 121 0 [东方精工吧] 赶快发个公告助力一下 顽固之人6280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中毅达吧] 大盘涨疯了 股友Gu9yWY 09-0509-05 14:06
- 106 0 [上证指数吧] 风险越快越大,15年吃了5个跌停,历历在目,随 神秘的主力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协鑫能科吧] 最后机会 临池学书地绦柳 09-0509-05 14:06
- 124 0 [新莱应材吧] 板块和创业板,一个也涨不过的怂货 股友lC5oE9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科德教育吧] 全线飘红它独绿 股友V61207850L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维持66的目标价不变,大家跟着我冲啊 股霸牙擦苏 09-0509-05 14:06
- 208 0 [康冠科技吧] 我又回来了,外面到处挨打,还是这里省心 天才交易员贝利亚 09-0509-05 14:06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还好与你相识,三生有幸 年年生财得天天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航天科技吧] 一会就上涨满 文静秀雅的巧思 09-0509-05 14:06
- 206 0 [*ST万方吧] $*ST万方(SZ000638)$ 飛龍载天 09-0509-05 14:06
- 4291 0 [科森科技吧] 周末大把华为折叠屏测评,利好销量。而且预热下 牛上天一直牛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江特电机吧] 隔壁赣锋都板了,你呢 勤奋的幽若想9 09-0509-05 14:06
- 127 0 [深圳新星吧] 有色金属暴涨!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中银证券吧] 熊样怎么能和稳定币有连系呢 善良的竹子兰2 09-0509-05 14:06
- 116 1 [供销大集吧] 以后再追高剁手 以少胜多 09-0509-05 14:06
- 123 2 [吉视传媒吧] 周一跌停 股友898792g6L9 09-0509-05 14:06
- 130 1 [电声股份吧] 49象是涨停价,反反复复的,无了 好运2022连连 09-0509-05 14:06
- 137 1 [东方甄选吧] 任何时候都是逃命的机会,还又不知死活的进来抄 财源滚滚来的小羊 09-0509-05 14:06
- 172 3 [风华高科吧] 主力可以板了,差不多了,再不板我就要减底仓了 南京城南 09-0509-05 14:06
- 113 1 [南兴股份吧] 啥时候回22 心细如发的烟渚5 09-0509-05 14:06
- 159 1 [精研科技吧] 业绩大增,直接受益华为,苹果折叠屏新机放量, 呐喊的小兔 09-0509-05 14:06
- 67 1 [万隆光电吧] 大盘这样涨上来他好像没一次有大阳过!有问题 落花有意流水无钱 09-0509-05 14:06
- 1136 5 [宁波港吧] 引进国际巨头后 宁波能从“数箱子”走向“数票 宁波港资讯 09-0509-05 14:06
- 285 0 [京运通吧] 1.公司主营光伏设备(单晶硅生长炉、多晶硅铸锭 理财起家 09-0309-05 14:06
- 108 0 [卧龙电驱吧] 下来就几分钟的事 常山北明123 09-0509-05 14:06
- 128 0 [三佳科技吧] 上涨无量一有风吹草动,5分钟变阴 股友6jiTm2 09-0509-05 14:06
- 120 0 [盈方微吧] $盈方微(SZ000670)$ 股友70032qg307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澜起科技吧] 等待时机吧。要买的快买,星期一没机会呢 进取的康芝蔓 09-0509-05 14:06
- 116 0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涨了你又不跟了? 千万亿万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大东南吧] 感谢主力,走了,喝点汤就行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9-0509-05 14:06
- 119 0 [中国能建吧] 还不是最低位,切记,2.28才是最好低吸机会!! 股友78m2252l60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是要当万花丛中一点绿吗 股友2028u179e1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金田股份吧] 13多买的啥时候才能回本 基民冉冉冉 09-0509-05 14:06
- 106 0 [东杰智能吧] 北证80点,上证30点,感觉可以开始表演了哦。 不要忘记保持 09-0509-05 14:06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走的最佳机会 魑魅魍魉8888 09-0509-05 14:06
- 140 1 [蓝海华腾吧] 正宗碳化硅题材 股友6i10318n75 09-0509-05 14:06
- 122 1 [中航成飞吧] 还有人敢买吗? A158 09-0509-05 14:06
- 123 1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概念指数下午不断拉升东土干啥呢? hxl717904 09-0509-05 14:06
- 144 1 [华新精科吧] 新股进去的真是勇士 风姿绰约的游全 09-0509-05 14:06
- 122 1 [中证医疗吧] 落后一大截的光伏都追上超过你了,你个乌龟。。 牛市炒股熊市养鸟 09-0509-05 14:06
- 131 3 [上海艾录吧] 终于来了,主力加油 股友07K5w02901 09-0509-05 14:06
- 1122 1 [国泰金龙行业混合吧] $国泰金龙行业混合$这水平怎么当上经理的 基民PF0g3g 09-0509-05 14:06
- 1805 5 [ST应急吧] 军工股反攻,从跌停一直到拉红。而应急在大盘上 千亿正平 09-0509-05 14:06
- 199 2 [利元亨吧] +9%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0509-05 14:06
- 116 3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不会拉稀吧? A股市腾龙A 09-0209-05 14:06
- 124 0 [新疆交建吧] 这票的走势符合横久必跌 龙魂侠影 09-0509-05 14:06
- 341 0 [亚威股份吧] 走了,感觉还有一波 股友9h638w1162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格力电器吧] 这很懂小姐 c不择细流 09-0509-05 14:06
- 59 0 [基金动态吧] 港股止跌企稳,恒生指数强势反弹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汽车街吧] 这垃圾是没戏了! 爱炒股的uu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赢时胜吧] 你的唯一出路就是退市休息 股友E7Y9762220 09-0509-05 14:06
- 121 1 [天阳科技吧] 大盘反弹两天还得下来,到时候这货还得跟跌 股友5Q113A9236 09-0509-05 14:06
- 134 2 [杭钢股份吧] 预计今天930收盘下班 来财来财7777777 09-0509-05 14:06
- 126 0 [盛和资源吧] 逢高减仓出吧,看着下周还能接回来 富贵人生哦 09-0509-05 14:06
- 175 4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:今天应该有3个点的涨幅! g乐乐 09-0509-05 14:06
- 118 1 [正泰电源吧] 啊!通字头,润妞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509-05 14:06
- 88 1 [泰鹏智能(已切换)吧] 还好早盘挂25.80元全部卖掉,这股主力不地道, 一买就涨88 09-0509-05 14:06
- 82 2 [湖北宜化吧] 这是要涨停吗 股友699m075N39 09-0509-05 14:06
- 187 5 [广聚能源吧] 每次冲高回落,尾盘在反抽,第二天都低开,尾盘 有梦想的瑶瑶 09-0409-05 14:06
- 121 0 [*ST亿晶吧] 天啊我居然看到尾盘拉升涨停 清仓法师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也涨了估计是有啥利好 红旗街13号 09-0509-05 14:06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最后逃跑的机会 rmb1yi 09-0509-05 14:06
- 132 0 [浪潮软件吧] 涨不动跌但是很快 t滴答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常山药业吧] 真的伤蛋,挨打没落下过,上涨就没你的份 一倍上岸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兄弟科技吧] 涨不过一个板块 兴高采烈的黎菲泽 09-0509-05 14:06
- 127 0 [通富微电吧] 散户不要买安全股,比如通富微电,越觉得安全越 优雅的康芸菲 09-0509-05 14:06
- 156 0 [财经评论吧] 琴澳四年:澳人澳企加速融入,306项规则托举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4:06
- 141 0 [光学光电子吧] 莱宝上 因为信任 09-0509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