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8 0 [狮腾控股吧] 老千股 解套叭 09-0509-05 14:11
- 137 1 [通达电气吧] 他奶奶 镇定的白飞文 09-0509-05 14:11
- 111 1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还不跑起来 股友92631f872I 09-0509-05 14:11
- 148 1 [大龙地产吧] 哪位大哥能借我点钱吗?装修急用,股票赔没了。 只能靠自己a 09-0509-05 14:11
- 155 2 [马钢股份吧] 这个量能也是一直在缩量,买入的跟卖出的都是量 我一买就跌别不信 09-0509-05 14:11
- 122 4 [瑞泰新材吧] 双头了,快跑啊 中国小股民2 09-0209-05 14:11
- 319 1 [景顺长城鼎益混合(LOF)A吧] 被套了很多年,忍不住了,拿不住了,该怎么办? 就是买点ETF 08-2909-05 14:11
- 1112 0 [长安鑫悦消费混合C吧] 关于实时估值 基民8072z9Y060 09-0509-05 14:11
- 113 0 [赣锋锂业吧] 买不上啊 基民XbXQfv 09-0509-05 14:11
- 118 0 [中际旭创吧] 下周一取出来去买个路虎? 股市新生菜鸡熊 09-0509-05 14:11
- 102 0 [汇车退债吧] 73元每张收10000张广汇转债股东号0263119966席 有趣的龚羽君1 09-0509-05 14:11
- 117 0 [盈方微吧] 垃圾股 c1176014309270184 09-0509-05 14:11
- 128 0 [红旗连锁吧] 昨天卖了你出去随便买了一个,涨六个点,爽歪歪 股友6U55711i91 09-0509-05 14:11
- 169 0 [德固特吧] 并购是稳稳的了 郭老鹏 09-0509-05 14:11
- 116 0 [雷电微力吧] 太让人恶心的垃圾股 疤队长 09-0509-05 14:11
- 4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$军工ETF(SH512660)$ 生龙活虎的高飞文 09-0509-05 14:11
- 122 0 [申通快递吧] 这么渣? 股友feDIpU 09-0509-05 14:11
- 113 0 [盾安环境吧] 这只股被庄玩坏了,专门呕心大家 股友fiS9n7 09-0509-05 14:11
- 11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闭眼买都比这股强哦 股友12VR923678 09-0509-05 14:11
- 149 0 [翔鹭钨业吧] 钨价格大涨没看到吗?装糊涂啊!这么小盘股,这 zwmbest 09-0509-05 14:11
- 134 0 [华电科工吧] 放量了再缩量就要跑 小散一个反着来 09-0509-05 14:11
- 149 0 [华东重机吧] 垃圾 敢担当de花木兰 09-0509-05 14:11
- 134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…… 股友mg9kmT 09-0509-05 14:11
- 124 0 [永辉超市吧] 抓紧换cpo了啊 风清气正 09-0509-05 14:11
- 6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依据行业政策导向,光伏今日一马当先,领涨全A 景明111 09-0509-05 14:11
- 143 0 [太极集团吧] 创新药涨疯了。。。中药一塌糊涂 绝境中诞生的强者 09-0509-05 14:11
- 171 1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跌3周了人财 八倍镜要不要 09-0509-05 14:11
- 122 0 [北斗星通吧] 完全是被动给大盘拉红而已,根本没主力进 股友983f89701Q 09-0509-05 14:11
- 137 0 [合盛硅业吧] 最近运气不错 jekfb1 09-0509-05 14:11
- 126 0 [西藏城投吧] 此庄是真构! 股友7251l0118K 09-0509-05 14:11
- 130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你吓了吗?北证涨了快6个点了 仪态万千的枕书9 09-0509-05 14:11
- 116 0 [翰宇药业吧] 垃圾股啊 股友527V32778i 09-0509-05 14:11
- 118 0 [翔丰华吧] 你为什么能这么弱 wzpl 09-0509-05 14:11
- 116 0 [利亚德吧] 万手哥来顶一顶!!!!! 逐梦想 09-0509-05 14:11
- 120 0 [三七互娱吧] 庄太坏了 股友V37181w991 09-0509-05 14:11
- 319 0 [隆华科技吧] 创业板都涨不过 乐观开朗的李秋水 09-0509-05 14:11
- 127 0 [北方稀土吧] 起飞了,大盘暴涨38个点 勇敢者大黄蜂 09-0509-05 14:11
- 135 0 [长江证券吧] 什么玩意,绿一天啊, 小小散户涨涨涨 09-0509-05 14:11
- 136 0 [东田微吧] 太辰光萎了一整天,这会儿已经追上你了 菊韵的迟泽 09-0509-05 14:11
- 116 0 [昆仑万维吧] 哈哈哈,傻主力,没有想到大盘这么给力吧! 股友2110t3O082 09-0509-05 14:11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赶快抛小买大、不然几次芼都不剩 股友7Z7018m309 09-0509-05 14:11
- 114 0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不过12.6明天收红3个点左右 顽强的董心宇 09-0509-05 14:11
- 135 0 [华媒控股吧] 牛逼了,谁绿谁尴尬,你是死的吗 股友50t2u98065 09-0509-05 14:11
- 119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,气势就被电池抢光了,周一就死定了 大哥哥一枝花 09-0509-05 14:11
- 126 0 [大元泵业吧] 赶紧跑,不然又要跌停收盘 基民8257Wl1328 09-0509-05 14:11
- 126 0 [焦煤吧] 不要封,免得限仓,涨不停还要涨 拉萨东城檀雨 09-0509-05 14:11
- 122 0 [道氏技术吧] 道氏技术:哎呀呀、为什么这个机器人价这么便宜 老股民看盘135 09-0509-05 14:11
- 139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今日高点,33 大学教授炒股 09-0509-05 14:11
- 133 0 [金发科技吧] 首开涨停了,你这个持股第二的不涨停意思意思么 进取的许琰坤 09-0509-05 14:11
- 142 0 [千方科技吧] 股票散户太多了 股友gw66031318 09-0509-05 14:11
- 122 0 [三七互娱吧] 太弱了 Research 09-0509-05 14:11
- 351 0 [格力博吧] 都点千手万手大单好吗 股友5083l6Y215 09-0509-05 14:11
- 122 0 [诺德股份吧] 清了,走了,祝兄弟们发财 股友853uG83990 09-0509-05 14:11
- 136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被鬼拉的脚上不去 草莓的印记 09-0509-05 14:11
- 143 0 [尚荣医疗吧] 目标价3.6还要跌 ST专业研究员 09-0509-05 14:11
- 142 1 [航天彩虹吧] 彩虹呀彩虹,我亏好几块钱啦 忙着种星星呐 09-0509-05 14:11
- 138 3 [光威复材吧] 到底是什么玩意 基民518z7073v2 09-0509-05 14:11
- 242 6 [沃尔核材吧] 你就差我这5手吗???23.49卖了你就拉 做T做T高抛低吸 09-0509-05 14:11
- 132 1 [百亚股份吧] 老套路,大涨之后必然回调 Hyahya 09-0509-05 14:11
- 2897 13 [卧龙电驱吧] 财哥午间休盘建仓分享: 财哥实战 09-0509-05 14:11
- 163 2 [能之光吧] 固态+光伏你都有,奈何还是不中,吃了几个点。 以股明志 09-0509-05 14:11
- 151 5 [和晶科技吧] 才调整三天,弱反弹,建议先空仓吧各位,调整还 映山V红 09-0509-05 14:11
- 121 0 [唐人神吧] 妈的看看大盘涨多少了 股友醉逍遥 09-0509-05 14:11
- 137 0 [扬杰科技吧] 跌大?涨小?应该不错的股票? 股友5189ME1300 09-0509-05 14:11
- 160 0 [深圳能源吧] 第一波主力没跟上,这一浪在不跟,不说大家都明 股友0085J10w99 09-0509-05 14:11
- 123 0 [汉宇集团吧] 你涨的太费劲 股友6763V61w12 09-0509-05 14:11
- 135 0 [安利股份吧] 调仓换股! 天天持仓 09-0509-05 14:11
- 148 0 [东软载波吧] 谢谢这些天砸盘的,好人一生平安幸福,好人有好 秀丽的潘芝菲 09-0509-05 14:11
- 143 0 [华厦眼科吧] 还是反弹无力,接下来继续横盘震荡,啥时击破创 欣慰的石淼洋1 09-0509-05 14:11
- 124 0 [泰和科技吧] 该换股了,变弱了 股获宰 09-0509-05 14:11
- 136 0 [中科创达吧] 买这个东西还不如满仓踏空,至少不会天天倒车! 涨不停的碎碎念 09-0509-05 14:11
- 120 0 [*ST春兴吧] 地天板,辨识度才拉满 素年寄存遇见 09-0509-05 14:11
- 123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 伊凡木真 09-0509-05 14:11
- 125 0 [中国软件吧] 这是什么脏东西 细腻的顾依水 09-0509-05 14:11
- 119 0 [*ST高鸿吧] 一堆狗拖的地方不退市都难啊 股友Q28c267560 09-0509-05 14:11
- 128 0 [欧菲光吧] 垃圾,跟大盘跌,不跟大盘涨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4:11
- 137 0 [钧崴电子吧] 我刚才买了100股,感觉水温还行,弟兄们明天可 牛他哥 09-0509-05 14:11
- 295 1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亚洲第二大碳化硅工厂,怎么今天一点反映都 投资感悟 09-0509-05 14:11
- 303 1 [大东南吧] 以后我就是铁粉 逻辑挖掘投机 09-0509-05 14:11
- 151 2 [中远海发吧] 这样子挺优秀的,继续保持,直到带字母加星,这 圣江其 09-0509-05 14:11
- 192 1 [洋河股份吧] 白酒是我持仓最多的,赚的最少的我为啥拿他,只 singular港 09-0509-05 14:11
- 195 0 [比亚迪吧] 无惧涨跌 股友l9711x3719 09-0509-05 14:11
- 124 0 [中金公司吧] 操盘手 股海深浮不得不服 09-0509-05 14:11
- 130 0 [中泰化学吧] 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啦,你垃圾 友爱的池昭 09-0509-05 14:11
- 139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庄股加量化 基民L75762E969 09-0509-05 14:11
- 111 0 [汇车退债吧] 73元每张收10000张广汇转债股东号0263119966席 开放的曹沁觞 09-0509-05 14:11
- 129 0 [联创股份吧] 几百万资金就能压住盘面真是没人关注啊 北高峰 09-0509-05 14:11
- 130 0 [安井食品吧] 大写的服 等待中的小灰兔 09-0509-05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