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*ST香雪吧] 突破五日站稳我就回 美梦的祁筠 09-0509-05 14:04
- 142 0 [慧辰股份吧] 起来了! 股友9u02312n66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中国科传吧] 今天主力t了0.5元走了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9-0509-05 14:04
- 132 0 [泓禧科技(已切换)吧] 炒电池储能呢,你这是什么概念? 熊掌烧牛肉 09-0509-05 14:04
- 108 0 [诺德股份吧] 还不如买电池etf 股友11l089q760 09-0509-05 14:04
- 126 0 [安利股份吧] 要吐血了 股友73OU13 09-0509-05 14:04
- 112 0 [通富微电吧] 有走不出独立行情,又不知道跟的谁,股 妖孽哪里逃01 09-0509-05 14:04
- 138 4 [圣阳股份吧] 这次能信它涨停不 基民KELVuw 09-0509-05 14:04
- 114 1 [ST豆神吧] 该出来追牛啦,豆神坑散户啊 黑马小能手 09-0509-05 14:04
- 49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突破大阳线,下周一估计还有戏 深圳三套房 09-0509-05 14:04
- 116 0 [来伊份吧] 求一根向上拉的直线 股友2M705987Y2 09-0509-05 14:04
- 117 0 [神农种业吧] 笑死了太吊了还是绿的 股友53k82581P5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万通发展吧] 要跌停尽早别在那里坑人了 股友h287630T25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不涨,周一更惨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9-0509-05 14:04
- 112 0 [康美药业吧] 快去西天请如来佛祖!!! 牵着蜗牛散步A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华发股份吧] 他娘的又让他给骗了。蛋! 股友u7160R6583 09-0509-05 14:04
- 103 0 [卧龙电驱吧] 一涨那些导师又来评论了 仙逆动漫王琳 09-0509-05 14:04
- 122 0 [绿能慧充吧] 大家一起举报,恶意做空 空仓等等吧 09-0509-05 14:04
- 107 0 [欣旺达吧] 战歌响起 生活家2038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泰和科技吧] 换手可以了,准备上攻 火炎焱燚99 09-0509-05 14:04
- 119 0 [润达医疗吧] 把5日线收下就可以 一分利炒股 09-0509-05 14:04
- 124 0 [侨源股份吧] 一样呢 和气纳福de风清扬 09-0509-05 14:04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涨三天!为了信心和人心凝心聚力今天又要重新 功课股市 09-0509-05 14:04
- 137 0 [庄园牧场吧] 真是弱啊 安然无恙673 09-0509-05 14:04
- 101 0 [上证指数吧] 只有新能源才是真正意义上领先全球的产业,也只 n139657481310c9c 09-0509-05 14:04
- 143 0 [固生堂吧] 回购资金就是飞物,还3个亿回购,连300万的压单 超哥威武啊 09-0509-05 14:04
- 110 0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幸运超人星 09-0509-05 14:04
- 116 0 [协创数据吧] 买买买,怕啥 格局定乾坤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焦煤吧] 涨停价1176 默默无闻之随势而动 09-0509-05 14:04
- 37 1 [酒ETF鹏华吧] 加 股市人人人 09-0509-05 14:04
- 112 1 [九州通吧] 九州跌…… 冬眠龟 09-0509-05 14:04
- 102 2 [粉笔吧] 看来今天要收绿了 只买不卖就是我们 09-0509-05 14:04
- 119 2 [博敏电子吧] 感觉是要飞,卖飞算了 细致的西门晨光 09-0509-05 14:04
- 127 1 [成都华微吧] 随大盘调整正常,洗掉铅华,终成正果。看好微子 股友837X185f27 09-0509-05 14:04
- 414 9 [飞乐音响吧] 小白8元股价,请问前辈们何时能回本? 股友Xl90378721 09-0309-05 14:04
- 1609 32 [中国船舶吧] 重工重仓,今天船舶重仓干了,买个国运买个情怀 这该如何是好 08-2009-05 14:04
- 114 0 [ST兴化吧] 走人。这票废了 梅开的元琦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通富微电吧] 对通富微电有点失望,板块跌就是大哥,板块那么 炒股赚钱砍传奇 09-0509-05 14:04
- 137 0 [佳电股份吧] 新能源装机暴增,佳电配套电机全布局,吃赛道红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4
- 126 0 [元力股份吧] 也不知道这个主力在干什么 追高小能手 09-0509-05 14:04
- 117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起来!!!!!!!!!!!! 骑士王Saber 09-0509-05 14:04
- 102 0 [长城军工吧] 四处反包,就这垃圾在等死。 股友1087965A9G 09-0509-05 14:04
- 131 1 [双象股份吧] 求求你快绿吧 悠闲的钱晨光 09-0509-05 14:04
- 175 0 [四方精创吧] 只要这个里面还有大神喊稳了,飞了,48,52,12 荔枝红石榴 09-0509-05 14:04
- 116 0 [三只松鼠吧] 收盘还是绿的集合就全抛了88 涡轮非巴特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广联达吧] 空转多,分歧转一致,双赢 梦想就是未来 09-0509-05 14:04
- 215 0 [中际旭创吧] 昨天icu,今天Kyiv!创业板也是真强,一天就回来了 张哥就是爱起飞 09-0509-05 14:04
- 133 0 [国际医学吧] 真是个笑话,所有泛红就他是绿的 橘子笑了20129108 09-0509-05 14:04
- 151 4 [掌趣科技吧] 和汤姆猫难兄难弟啊,买了你俩,真倒霉 拉拉起来 09-0509-05 14:04
- 130 0 [上海钢联吧] 谁买谁, 股友Mb75L8 09-0509-05 14:04
- 147 0 [韵达股份吧] 手见没办法,44元的某电池,我看了是底部,想先 顺势而为冷静 09-0509-05 14:04
- 124 0 [领益智造吧] 我帮大家看了,反弹股里目前他最lj 挂在树梢上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腻子 n574113603209228 09-0509-05 14:04
- 108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全红你还绿? 股友89369N008G 09-0509-05 14:04
- 124 0 [杉杉股份吧] 普泰来、尚泰科技,天宏锂电天贝特瑞三小弟已停 xukaiyou 09-0509-05 14:04
- 121 0 [晨曦航空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领跌 甜甜圈王伟恒 09-0509-05 14:04
- 278 0 [卧龙电驱吧] 哭晕在厕所,关灯吃面 勇敢的猎人8 09-0509-05 14:04
- 121 0 [盛美上海吧] 不如指数,完蛋了 n1689135990030547535 09-0509-05 14:04
- 122 0 [浙江世宝吧] 跌停吧 万象皈依 09-0509-05 14:04
- 146 2 [海航控股吧] 从航班列表看,很多航线都是海航系的主力航班, 别欺负小孩 09-0509-05 14:04
- 127 1 [XD中国卫吧] 来看一眼老情人,虽然卖了你,但还是希望你会好 上升趋势不看空 09-0509-05 14:04
- 158 3 [万华化学吧] 真的忍不住要骂了。啥玩意啊。你能不能争气? 青椒粑粑柑 09-0509-05 14:04
- 118 2 [前沿生物-U吧] 下午收盘会不会到22.69 碧海的闻筠 09-0509-05 14:04
- 95 1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跌停!!健民跌停!健民跌停!!! 股友26v065C613 09-0509-05 14:04
- 467 1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建仓的另外两只票安彩高科和汇嘉时代都已经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0509-05 14:04
- 882 3 [农业银行吧] A股放量回调支撑在哪里?农业银行大涨创历史新 农业银行资讯 09-0509-05 14:04
- 1707 18 [三峡旅游吧] 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账户已注销 08-2609-05 14:04
- 135 0 [多晶硅吧] 空头哭晕在厕所 YH丶凡人 09-0509-05 14:04
- 134 0 [九阳股份吧] 股票废了,里面的恶庄稼吸不到任何筹码。这个庄 废掉这只股票 09-0509-05 14:04
- 119 0 [苹果吧] 今天都被多晶硅带起来的的,后面必然暴跌 全是你Money 09-0509-05 14:04
- 109 0 [清源股份吧] 一飞冲天 乐呵呵de天鹅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格林美吧] 还没板块一半涨幅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创业板指数是涨了多少? 潜入血池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众合科技吧] 天天跑不过大盘 我们卖菜的 09-0509-05 14:04
- 125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收盘能收到9块上,就是胜利! 股友Gu9yWY 09-0509-05 14:04
- 110 0 [威星智能吧] 15块50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05 14:04
- 12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只算力基的制胜逻辑:今日预估涨幅2.37%不追 晚风识星 09-0509-05 14:04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三国演义概念股,卧龙子龙还有吗 亚托克斯s 09-0509-05 14:04
- 125 0 [XD泰豪科吧] 跌起来是真痛快 木棉看盘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三江购物吧] 但凡回本就直接砍掉这垃圾 股友JY9ty0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国瑞科技吧] 这货是彻底被放弃了,大盘涨它不跟大盘跌它跌更 股友730c96x818 09-0509-05 14:04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抓紧时间卖出。 木林森老段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湘电股份吧] 还有一跌,到六十日线以下,慢慢开始修复 普渡辞航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百龙创园吧] 自选股唯一绿色就是你 谈股论金之新一代 09-0509-05 14:04
- 130 0 [金力泰吧] 参考东方通的走势,还要跌几天呢? 股界传奇传 09-0509-05 14:04
- 114 0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要反包了,大家看着办 铁板小牛牛 09-0509-05 14:04
- 153 0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你怎么了长海板块都飞天了你能对得起本山大 锦鲤有钳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从流出7个亿变成流入1亿多了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9-0509-05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