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晨曦航空吧] 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领跌 甜甜圈王伟恒 09-0509-05 14:04
- 278 0 [卧龙电驱吧] 哭晕在厕所,关灯吃面 勇敢的猎人8 09-0509-05 14:04
- 121 0 [盛美上海吧] 不如指数,完蛋了 n1689135990030547535 09-0509-05 14:04
- 122 0 [浙江世宝吧] 跌停吧 万象皈依 09-0509-05 14:04
- 146 2 [海航控股吧] 从航班列表看,很多航线都是海航系的主力航班, 别欺负小孩 09-0509-05 14:04
- 127 1 [XD中国卫吧] 来看一眼老情人,虽然卖了你,但还是希望你会好 上升趋势不看空 09-0509-05 14:04
- 158 3 [万华化学吧] 真的忍不住要骂了。啥玩意啊。你能不能争气? 青椒粑粑柑 09-0509-05 14:04
- 118 2 [前沿生物-U吧] 下午收盘会不会到22.69 碧海的闻筠 09-0509-05 14:04
- 95 1 [健民集团吧] 健民跌停!!健民跌停!健民跌停!!! 股友26v065C613 09-0509-05 14:04
- 467 1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建仓的另外两只票安彩高科和汇嘉时代都已经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0509-05 14:04
- 882 3 [农业银行吧] A股放量回调支撑在哪里?农业银行大涨创历史新 农业银行资讯 09-0509-05 14:04
- 1707 18 [三峡旅游吧] [偷笑][偷笑][偷笑] 账户已注销 08-2609-05 14:04
- 135 0 [多晶硅吧] 空头哭晕在厕所 YH丶凡人 09-0509-05 14:04
- 134 0 [九阳股份吧] 股票废了,里面的恶庄稼吸不到任何筹码。这个庄 废掉这只股票 09-0509-05 14:04
- 119 0 [苹果吧] 今天都被多晶硅带起来的的,后面必然暴跌 全是你Money 09-0509-05 14:04
- 109 0 [清源股份吧] 一飞冲天 乐呵呵de天鹅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格林美吧] 还没板块一半涨幅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荃银高科吧] 今天创业板指数是涨了多少? 潜入血池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众合科技吧] 天天跑不过大盘 我们卖菜的 09-0509-05 14:04
- 125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收盘能收到9块上,就是胜利! 股友Gu9yWY 09-0509-05 14:04
- 110 0 [威星智能吧] 15块50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0509-05 14:04
- 121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只算力基的制胜逻辑:今日预估涨幅2.37%不追 晚风识星 09-0509-05 14:04
- 107 0 [卧龙电驱吧] 三国演义概念股,卧龙子龙还有吗 亚托克斯s 09-0509-05 14:04
- 125 0 [XD泰豪科吧] 跌起来是真痛快 木棉看盘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三江购物吧] 但凡回本就直接砍掉这垃圾 股友JY9ty0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国瑞科技吧] 这货是彻底被放弃了,大盘涨它不跟大盘跌它跌更 股友730c96x818 09-0509-05 14:04
- 108 0 [工业富联吧] 抓紧时间卖出。 木林森老段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湘电股份吧] 还有一跌,到六十日线以下,慢慢开始修复 普渡辞航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百龙创园吧] 自选股唯一绿色就是你 谈股论金之新一代 09-0509-05 14:04
- 130 0 [金力泰吧] 参考东方通的走势,还要跌几天呢? 股界传奇传 09-0509-05 14:04
- 114 0 [西部证券吧] 大盘要反包了,大家看着办 铁板小牛牛 09-0509-05 14:04
- 153 0 [长海股份吧] 长海你怎么了长海板块都飞天了你能对得起本山大 锦鲤有钳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工业富联吧] 从流出7个亿变成流入1亿多了 财运成金地孤独雁 09-0509-05 14:04
- 3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[偷笑][偷笑][偷笑][偷笑][偷笑][偷笑][偷笑][ 基民fjSVsA 09-0509-05 14:04
- 146 0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物贸是否停牌了,价格一直在原位置呆着。 特狼仆昵称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银河电子吧] 回来看看,还有那么多人在这里躲牛市,哈哈 张志远初入股市 09-0509-05 14:04
- 938 0 [五粮液吧] 还有狗拖在按摩,什么走势大家又不是看不懂,天 被针对的散户 09-0509-05 14:04
- 112 0 [奥特佳吧] 老庄,纸是包不住火的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9-0509-05 14:04
- 131 1 [明阳智能吧] 12.86三百股清仓 等回调 09-0509-05 14:04
- 130 1 [金陵药业吧] 互联网+医疗有利好! 炒股养鸡的韩小二 09-0509-05 14:04
- 267 1 [吉鑫科技吧] 谁方便...发个L2全息排单出来看看谢谢'我自己的 i看海 09-0509-05 14:04
- 202 3 [胜宏科技吧] 直接反包 三千311 09-0509-05 14:04
- 146 2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$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$涨的时候没有估值 勤奋的范玮13 09-0409-05 14:04
- 139 0 [日上集团吧] 不日上也不日下,撬你蛙~ 朝气蓬勃的许小达 09-0509-05 14:04
- 123 0 [万顺新材吧] 大盘疯了跟一下吧大哥 龙在九渊 09-0509-05 14:04
- 142 0 [金冠电气吧] 别上我,我怕疼! 塔尖岁月积金 09-0509-05 14:04
- 158 0 [多晶硅吧] 涨停了 股友367d2B6158 09-0509-05 14:04
- 161 0 [南大环境吧] 这股垃圾透顶了。大股东持有太多。没有流动性。 股票是提款机 09-0509-05 14:04
- 132 0 [龙佰集团吧] 割了一大半还剩俩万资金,随你涨跌吧,跟跌不跟 迷人的车茁1 09-0509-05 14:04
- 86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4:04估值播报:+0.82% 估值搬运工 09-0509-05 14:04
- 153 0 [金鹰股份吧] 老老! VMS 09-0509-05 14:04
- 112 0 [航天彩虹吧] 可怜的韭菜就这么被狠狠的收割了 cyangemini 09-0509-05 14:04
- 160 3 [国光连锁吧] 难道消费板块就不能和大盘共振吗只能是大盘大跌 基民ELfjro 09-0509-05 14:04
- 124 0 [银河磁体吧] 踏马的 糊里糊涂似醉非醉 09-0509-05 14:04
- 118 1 [*ST春兴吧] 今天能不能整红各位老板 victory胜利之路 09-0509-05 14:04
- 114 1 [旋极信息吧] 散户跌10个点哭天喊地,涨一个点欢天喜地 旺崽股乔 09-0509-05 14:04
- 172 3 [领益智造吧] 看看统联精密,谁才是铰链之王啊 不要格局局 09-0509-05 14:04
- 258 1 [鸿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错有戏 股友wVs1b6 09-0509-05 14:04
- 192 2 [科陆电子吧] 别买了这庄在走最后的抛单了,只不过是拆单再做 wg方进新 09-0509-05 14:04
- 134 1 [东百集团吧] 商务部扩大消费重大举措近日推出,发消费券来了 股友7PUqVo 09-0509-05 14:04
- 144 2 [赢时胜吧] 没有大阳线不用进场,这股只能追高,不能抄底! 大忙人007 09-0509-05 14:04
- 138 1 [巨人网络吧] 为什么一直这样磨 股友89262Y0I28 09-0509-05 14:04
- 187 4 [统一股份吧] 加仓了10.1最少三个板 活泼的张虔 09-0509-05 14:04
- 122 1 [诺思格吧] 冲高遇阻,套牢太多,等下周底吸 悄悄的进村 09-0509-05 14:04
- 102 2 [中机认检吧] 幻想的纱蔽越多越不可能涨,哈哈哈哈,尤其是那 多看少动方得始终 09-0509-05 14:04
- 98 2 [*ST起步吧] 尾盘能见红吗? 播段是金 09-0509-05 14:04
- 174 6 [健帆生物吧] 47的本,3成仓,拿了4年多了 健帆82进18出 09-0509-05 14:04
- 80 1 [金陵饭店吧] 和金陵体育都是陵你怎么不跟它,以前还跟来着 特发红姐 09-0509-05 14:04
- 133 0 [智慧农业吧] 机构庄家不买单股价就不可能上涨,再加上散户不 李海雄5307195894 09-0509-05 14:04
- 118 0 [东方锆业吧] 早盘还以为会水下二个点吃一波再拉升, 股友05G171z063 09-0509-05 14:04
- 425 0 [赣锋锂业吧] 气死我了 摸鱼炒股ing 09-0509-05 14:04
- 113 0 [太平洋吧] 冲锋号已吹响看你表现 股友806353WA28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南京港吧] 操盘手是难纺出身 股友1093926mX2 09-0509-05 14:04
- 117 0 [山子高科吧] 少一个带头大哥,大哥来我满仓干 明楼369 09-0509-05 14:04
- 106 0 [国际复材吧] 板块涨上天了 股友I7201U6387 09-0509-05 14:04
- 127 0 [西南证券吧] 早上眼睛看痛了,终于便秘般拉了几分 股友8X7G351227 09-0509-05 14:04
- 126 0 [重庆啤酒吧] 自选股里唯一绿的股票 阿张326股票 09-0509-05 14:04
- 107 0 [三维通信吧] 没戏了,赶紧割肉吧,等下还是跌停 烽火雷霆 09-0509-05 14:04
- 129 0 [中国核建吧] 每个都是几千手,过不去! 我叫她女神 09-0509-05 14:04
- 109 0 [兆新股份吧] 你不是光伏吗 股友061P926L38 09-0509-05 14:04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反包? 国际散人 09-0509-05 14:04
- 120 0 [万马股份吧] 无言以对,买到坑股本来就很难受,还被多托各种 一竹百成 09-0509-05 14:04
- 170 0 [捷佳伟创吧] 你连这种超级大盘股都涨不过。这说不过去了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4
- 114 0 [志邦家居吧] 周杰伦代言的也不行啊 你猜猜8888 09-0509-05 14:04
- 162 0 [甘咨询吧] 小哥哥们,还在这儿躲牛市呢?不喜欢吃牛肉吗? 股友Mk99216966 09-0509-05 14:04
- 112 0 [领湃科技吧] 半仓了,给我拉起来吧。 索罗大斯 09-0509-05 14:04
- 130 0 [万丰奥威吧] 买了个教训送给各位朋友,概念股没落地之前,技 价格行为学学徒 09-0509-05 14:04
- 115 0 [九阳股份吧] 股票废了,里面的恶庄稼吸不到任何筹码。这个庄 废掉这只股票 09-0509-05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