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润和软件吧] ,操 坚定持有会好的 09-0509-05 14:03
- 69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真正的债基熊市,跟跌不跟涨,的 停不下的脚丫子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圣龙股份吧] 拉起来啊 慷慨的姜瀚烁 09-0509-05 14:03
- 114 0 [风语筑吧] 真的是 基民F306Q10063 09-0509-05 14:03
- 118 0 [紫光股份吧] 阿紫总是在现价往下一两分往下面引导,来个大哥 万手小牛牛 09-0509-05 14:03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家人们联合打造抱团发妖 六月进场了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胜利精密吧] 庄家怎么想的,所有板块题材都是垫底的! 沉寂的心跳 09-0509-05 14:03
- 109 0 [吉视传媒吧] 可能控制在5.44这个幅度下个星期一涨停就是5.94 我一唱空就会涨 09-0509-05 14:03
- 120 1 [科大讯飞吧] 他属于什么板块 疯买必跌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往后是一手空单不会有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邮储银行吧] 一路跌 小妖来巡山416 09-0509-05 14:03
- 107 0 [三维通信吧] 家人们拜托来12块救我 股友vo01515268 09-0509-05 14:03
- 131 0 [拓维信息吧] 全部跑电池去了,跟电池去。 股友75ge803037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ST银江吧] 还好熬着没有跑,快回本了! 江南巫渊 09-0509-05 14:03
- 136 0 [山鹰国际吧] 这个股的股性太差,趁早撤退,在外面大展拳脚, 拉一下就跑 09-0509-05 14:03
- 128 0 [杭齿前进吧] 指数快回来了但是股价回不来了 股友18810g23R2 09-0509-05 14:03
- 166 0 [聚飞光电吧] 庄家我那么看好你,你不拉,你觉得对得起我们这 股友F9wLBU 09-0509-05 14:03
- 117 0 [实益达吧] 使劲大涨1个点 心如止水829 09-0509-05 14:03
- 106 0 [中一科技吧] 主力该醒醒起床干活了吧 周浩浩 09-0509-05 14:03
- 120 0 [文投控股吧] 卖空的不止主力,还有债权人,散户别冲了 清逸灵动的任晨光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特一药业吧] $特一药业(SZ002728)$ 股友88358Yt337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通化东宝吧] 哎,甘爷爷带带不争气的孙子~~ x6公里 09-0509-05 14:03
- 129 0 [奥特佳吧] 服了,一分几千万股压盘,一千点涨幅,年级还绿 玉石情缘 09-0509-05 14:03
- 109 0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就这样,已经很好了。 阳光123466 09-0509-05 14:03
- 127 0 [中航西飞吧] 军工不透明,中航占比太高,外资不会碰的。内资 股友986x89961H 09-0509-05 14:03
- 131 0 [青鸟智控吧] 强势突破610曰均线 张铁桶 09-0509-05 14:03
- 121 0 [世纪华通吧] 只能说牛逼 股友n693Z53070 09-0509-05 14:03
- 120 0 [神农集团吧] 走成这样太丧良心了天天跌 无畏的孟玄河 09-0509-05 14:03
- 104 0 [吉视传媒吧] 38万15年全家套牢盘? 宇宙首富马斯克 09-0509-05 14:03
- 104 0 [上证指数吧] 北新建材看来庄家厉害 花开利市的五散人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最低估值怕什么呀 森巍巍 09-0509-05 14:03
- 114 0 [红宝丽吧] 加仓满干 股友09zX262265 09-0509-05 14:03
- 137 0 [乐鑫科技吧] 跌起来像火箭,涨起来像蜗牛 王大牛2023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要涨回去了,你回不去了 股友N52530v969 09-0509-05 14:03
- 110 0 [不锈钢吧] 冲高该回落了 股友26H7e27771 09-0509-05 14:03
- 132 0 [生物股份吧] 大盘涨上天生物真的是费物 勇敢坚毅的沈伊湘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百龙创园吧] 每天拉尾盘,阴跌不止。 股友D879837x66 09-0509-05 14:03
- 116 0 [川投能源吧] 快3800点了,还在磨机,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9-0509-05 14:03
- 131 0 [天邦食品吧] 你这公司他马的还开个鬼公司,早点退出江湖吧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0509-05 14:03
- 68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无视市场波动!西藏东财中证新能源汽车ETF联接C 股友VL52256566 09-0509-05 14:03
- 131 2 [慧博云通吧] 买进,坐等涨停数钱 善良的邱骏6 09-0509-05 14:03
- 178 5 [拓荆科技吧] 如果你忍受不了20%的调整,又怎么能收获0.5%的 飞黄善贾de王常笑 09-0509-05 14:03
- 105 3 [欣灵电气吧] 庄不动 浙江失地农民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志邦家居吧] 简直了 你猜猜8888 09-0509-05 14:03
- 113 0 [电池吧] 不枉我连续吹了好几天 KevinJay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澜起科技吧] 调整后,指数占比加大,被动资金涌入 n856813765505382 09-0509-05 14:03
- 142 0 [联美控股吧] 这不开始了 抄底了被套 09-0509-05 14:03
- 144 0 [航发科技吧] SB 股友3Za6192805 09-0509-05 14:03
- 124 0 [朗新科技吧] 创业板指数都要涨停了 股友ffgImw 09-0509-05 14:03
- 114 0 [焦煤吧] 1100下边的多单都没敢拿今天就这样了你么 期权总归零没法玩 09-0509-05 14:03
- 122 0 [大洋生物吧] 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zk红 09-0509-05 14:03
- 140 1 [中州证券吧] 这个主力就是恶心人的,跑吧,让他自己玩 有热情de德维特 09-0509-05 14:03
- 99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昨天跌了9个点,一半都没回 金银善贾得股太郎 09-0509-05 14:03
- 292 10 [信德新材吧] 兄弟们,大胆上,近期有板 昭旭阳阳 09-0209-05 14:03
- 136 0 [长安B吧] 朋友,看看那个酒你会明白什么了吗. 股友5G66G18353 09-0509-05 14:03
- 114 0 [创业黑马吧] 跟涨是个点似的 天天蹲在厕所里哭 09-0509-05 14:03
- 132 0 [富春股份吧] 你纯纯的就是个大 股友190dY23381 09-0509-05 14:03
- 79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这个基要不停T,T不停,争取早日解套 riversss 09-0509-05 14:03
- 195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$北证50$一路长虹东财北证50C的基金可以考虑一 旗手Dk 09-0509-05 14:03
- 139 0 [银轮股份吧] 轮子慢慢转,不要着急 感恩之芦柑 09-0509-05 14:03
- 111 0 [ST豆神吧] 太弱了! 小龙哥OL 09-0509-05 14:03
- 142 0 [富春染织吧] peek材料概念都起飞啦 漠馍飞狐888 09-0509-05 14:03
- 116 1 [纯碱吧] 好不容易做空赚点钱,这下又变负了,这也能涨 股友031608Q09i 09-0509-05 14:03
- 263 4 [北方稀土吧] 这个点主力跑了2.9个亿了 过江之鲫也 09-0509-05 14:03
- 204 3 [美联新材吧] 真恶心,锂电池半导体哪个概念不吊,全不跟 A球迷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金风科技吧] 赶紧撤回 孤海无情 09-0509-05 14:03
- 121 0 [赛力斯吧] 大盘5000家红盘了,今天不绿就买7 韭干尾巴草 09-0509-05 14:03
- 106 0 [万通发展吧] 废了吧 股友i11u231577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光库科技吧] 新易盛都10个点了,这还在摸鱼 可可猫的逆袭 09-0509-05 14:03
- 123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醒醒啊,大盘涨停了 战斗鸡闯大a 09-0509-05 14:03
- 128 0 [*ST高科吧] 有好股票你们也守不住。 股友3tCSUF 09-0509-05 14:03
- 125 0 [中粮科技吧] 我擦的,怎么全都挂23手 股友VsP8HI8121 09-0509-05 14:03
- 147 1 [东山精密吧] 牛13 安然6666 09-0509-05 14:03
- 143 1 [供销大集吧] 美国降息25个基点利好大集 小鸟也疯狂AAA588888 09-0509-05 14:03
- 119 2 [慈星股份吧] 可把杂毛累坏了 天空0917 09-0509-05 14:03
- 193 6 [北京银行吧] 这个下降小通道如果不打破,,,,还有的跌!! 明天还有面啊 09-0509-05 14:03
- 121 0 [麦捷科技吧] 别涨了,到12.51不知道有多少人跑呢。 西部山区 09-0509-05 14:03
- 121 0 [何氏眼科吧] 被M了 Xiaorong688 09-0509-05 14:03
- 200 0 [海利得吧] 海利得真踏耽误行情,叠起来一次不落,涨起来扭 青皮一个 09-0509-05 14:03
- 104 0 [创业板指吧] 散户就是只记吃来不记打 股海123淘金 09-0509-05 14:03
- 135 0 [伊利股份吧] 中秋国旗吃好喝好 慢悠悠 09-0509-05 14:03
- 166 0 [宁波韵升吧] 没卖的抓紧时间,估计下周开盘水下三个点 红红火火小白龙 09-0509-05 14:03
- 115 0 [五粮液吧] 换老窖了 奥马哈之道 09-0509-05 14:03
- 110 0 [佰维存储吧] 涨停一次吧 biubiubiu1717 09-0509-05 14:03
- 150 1 [常山北明吧] 不容易啊,13个交易日,第一次资金流入 尊重的耿三仟1 09-0509-05 14:03
- 130 1 [国轩高科吧] 大哥,我服了,筹码都交了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509-05 14:03
- 121 1 [利欧股份吧] 一只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细心的莲爱新18 09-0509-05 14:03
- 143 1 [联化科技吧] 上不了十一就是弱,不要盲目入手 明智的柳泳初 09-0509-05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