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0 [天府文旅吧] 钱是流动的,该冲起来了! 顽强的康涛 09-0509-05 13:51
- 107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个股专门是气人的 我爱5日线 09-0509-05 13:51
- 102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卧槽,涨停了 不服不行呢 09-0509-05 13:51
- 580 0 [奥瑞德吧] 0905星期五 奥瑞德 暗盘资金动向 追踪资金 09-0509-05 13:51
- 11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太夸张了。。为什么啊,因为我买了吧,最近买什 精进电动25 09-0509-05 13:51
- 110 2 [硕贝德吧] 这个票是真垃圾 基民9578H5E706 09-0509-05 13:51
- 133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全球年装车量达2000万辆(当前渗透率约15%), 飞鱼秀小飞 09-0509-05 13:51
- 33229 111 [上证指数吧] 央行1万亿砸向市场!9月资金风暴来了? 长期速市 09-0409-05 13:51
- 112 0 [星星科技吧] 你是真牛逼,等着解禁st吧,xx公司 才情卓绝的锦华3 09-0509-05 13:51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不敢了走了,到中国电影去了也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G130X60509 09-0509-05 13:51
- 116 0 [汇川技术吧] 储能板块创新高,你可以当机器人概念躲避啦 百分之三十小目标 09-0509-05 13:51
- 157 0 [恒星科技吧] 清仓你就反弹,真是盯着我账户呢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509-05 13:51
- 117 0 [北方导航吧] 此股太次了军工股连涨几个板他不动,不动就不动 WKk556 09-0509-05 13:51
- 111 0 [梅安森吧] 量化横行,恶意打压!!!! grandparents 09-0509-05 13:51
- 108 0 [欢乐家吧] 开源狗跑了,剩下的格局? 先稳住慢慢来 09-0509-05 13:51
- 136 0 [巨星科技吧] 不放量都是瞎扯! 股友I378D15968 09-0509-05 13:51
- 161 0 [万和电气吧] 调整20日了,今日大涨0.几个点 燕云客 09-0509-05 13:51
- 122 0 [中南文化吧] 谁在这里挂这么大单?2000多万 股友510h62R859 09-0509-05 13:51
- 186 1 [华微电子吧] 量能没有明显放大,好兆头,可以速战速决咬一口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0509-05 13:51
- 164 3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会红的,放心~~~ 股友FJzexp 09-0509-05 13:51
- 212 2 [东方电气吧] 反过来想,假如东方电气涨停,能带动哪个板块哪 股友212695g58t 09-0509-05 13:51
- 252 6 [*ST航图吧] 典型A杀,周线,月线背离,一点反弹都没有,看 扶摇直上大长腿 09-0509-05 13:51
- 121 0 [中国联通吧] 这是教科书式的调整啊佩服操盘手的果断和决绝啊 生如夏花2015 09-0509-05 13:51
- 104 0 [亿纬锂能吧] 确实弱,涨不过板块指数 根本丶买不完 09-0509-05 13:51
- 10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最弱的一个 不要幻想地天 09-0509-05 13:51
- 109 0 [云维股份吧] 庄家干嘛去了,该出手得了啊。 股友27Ad752297 09-0509-05 13:51
- 100 0 [兆新股份吧] 没有大哥买入都是散户扎堆的进,今天收盘还是要 赠送的芙蓉王 09-0509-05 13:51
- 112 0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跟随碳化硅板块上涨的话,收盘理论上要涨幅 阁中帝子 09-0509-05 13:51
- 94 2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你要有良知,最好这两天赶紧走,你在这里吸 股友x92721T511 09-0509-05 13:51
- 10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里面这些散户开始各种YY了,不知道是托儿,还 基民xIQFR8 09-0509-05 13:51
- 188 0 [光韵达吧] 散户炒这股票别指望做短线,买了就放着得了。欠 韭菜99999 09-0509-05 13:51
- 121 0 [龙芯中科吧] 这种公司怎么还没退市 经纶来财得花无缺 09-0509-05 13:51
- 2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好卖了,不然又得吃个大面 红透半边天的账户 09-0509-05 13:51
- 104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到底没熬住,卖飞了 悟道中2026 09-0509-05 13:51
- 111 0 [西藏天路吧] 发射吧我的哥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9-0509-05 13:51
- 236 0 [*ST尼雅吧] 哈哈哈,是不是比宇宙无敌超级第一大牛股尼雅强 卤熟的每日每夜 09-0509-05 13:51
- 114 1 [晶方科技吧] 全网最受散户追捧的幻想第一股 向上生涨涨涨 09-0509-05 13:51
- 120 0 [中国海防吧] 收盘觉得跌2个点 股友563PE13075 09-0509-05 13:51
- 117 0 [美力科技吧] 赶紧逃吧!这票微红一下会掉十几天 基民mhN3Lp 09-0509-05 13:51
- 96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这个是好票,有深水区可以低买,也有溢价可以高 大度的南宫佑超 09-0509-05 13:51
- 127 0 [安琪酵母吧] 40左右磨得 股友UKsq6G 09-0509-05 13:51
- 133 2 [东信和平吧] 来康达新材吧,盘子小题材好,经营好,好拉!十 特良普海盗 09-0509-05 13:51
- 243 5 [神剑股份吧] 大盘只要回落,立马思给你看,走了,君子不立于 精致的康艳娥 09-0509-05 13:51
- 631 31 [长城军工吧] 那些说出货的,难道主力等了三个跌停板才出货吗 浪遏飞舟 09-0509-05 13:51
- 130 4 [恒生电子吧] 继续下跌是恒生的本性。不到32坚决不买,还得下 股友5605q6m733 09-0509-05 13:51
- 91 1 [铁流股份吧] 昨天涨停,量化砸盘出货,打板的都套住了,量化 股友kYMHlyph 09-0509-05 13:51
- 70 2 [广联航空吧] 到15左右开始进,13左右全仓 有魄力de王语嫣 09-0509-05 13:51
- 334 8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花了几百万股,终于把价格打下来了,会这么快给 乐观豁达的小小散 09-0409-05 13:51
- 115 0 [弘亚数控吧] 无量!还得跌停!坚决要求跌停! ersiwei 09-0509-05 13:51
- 112 0 [深信服吧] 真够恶毒的 驹哥小弟 09-0509-05 13:51
- 124 0 [长城军工吧] 击鼓传花 股友VhS3yx 09-0509-05 13:51
- 205 0 [宁波联合吧] 宁波联合(600051))2024年的年报显示其发电毛 股友iNO3OR 09-0509-05 13:51
- 43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建议各位去看看港券,起码还是红的 股友i5518680e8 09-0509-05 13:51
- 121 0 [正邦科技吧] 垃圾,深指都涨两个多点 宾利添饭 09-0509-05 13:51
- 116 0 [山河智能吧] 传统行业被你们干成150-160倍的pe,也是 萨克马爱迪克 09-0509-05 13:51
- 209 0 [洪通燃气吧] 地量地价,下周开起冬季上涨行情,拿住! 陈股圣 09-0509-05 13:51
- 108 1 [泰达股份吧] 都是谁在卖啊没完没了的天天跌 股市赚不停 09-0509-05 13:51
- 106 0 [华电新能吧] 大盘快到3800点了,你却死气沉沉!吊丧! wang112254545 09-0509-05 13:51
- 113 0 [鲁抗医药吧] 垃圾啊! 童语65660 09-0509-05 13:51
- 139 0 [熊猫乳品吧] 丢人现眼 a股没未来 09-0509-05 13:51
- 116 0 [TCL智家吧] 老是装死 SZ股市无语 09-0509-05 13:51
- 122 0 [美邦服饰吧] 昨天那么强都低开下落六个点。周一再低开下落再 阿根廷绝对冠军 09-0509-05 13:51
- 159 0 [创金合信医疗保健股票C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大涨 宝宝666666 09-0509-05 13:51
- 127 1 [万里扬吧] 谁卖了吗?怎么涨起来了 博学多才的丁浩源 09-0509-05 13:51
- 2788 5 [盛弘股份吧] 《2025年中国低压电能质量行业市场白皮书》发布 盛弘股份资讯 09-0409-05 13:51
- 132 0 [德赛西威吧] 太悲伤了,新泉股份换了你,新泉做汽车外壳塑料 仪态万千的孙港 09-0509-05 13:51
- 491 0 [华自科技吧] 华自科技固态电池相关进展(截至2025年8月)对 赤心巡财 09-0509-05 13:51
- 108 0 [青岛金王吧] 你就是个饭桶 悠闲虎 09-0509-05 13:51
- 112 0 [科远智慧吧] 下跌中继 陽光会在煎熬后 09-0509-05 13:51
- 123 0 [新宙邦吧] 6个多点到手,继续 永不碰股 09-0509-05 13:51
- 116 0 [欧晶科技吧] 能不能涨停 韭菜小姐姐哭唧唧 09-0509-05 13:51
- 126 0 [盈峰环境吧] 做垃圾行业的,真是垃圾 勇敢无畏的浩渺6 09-0509-05 13:51
- 152 0 [设研转债吧] 跌穿了 大乔暴眼 09-0509-05 13:51
- 111 2 [台基股份吧] 最近都跑了20个亿,机构都跑了,没有几个月别想 活灵活现的庄三仟 09-0509-05 13:51
- 109 0 [佰维存储吧] 透断 股友30620I095D 09-0509-05 13:51
- 65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表现不错耶 基民0197G51h21 09-0509-05 13:51
- 115 0 [深水规院吧] 众人赚钱我独亏,我在深水躲牛市 专治不服666 09-0509-05 13:51
- 109 0 [ST豆神吧] 这家老板是姓王吧 包容地神雕 09-0509-05 13:51
- 117 0 [长城证券吧] 一会指数过3800了,又得砸券商稳指数了 张小乐895 09-0509-05 13:51
- 340 0 [易方达上证50增强A吧] 快跑危险 基民Cw77pW 09-0509-05 13:51
- 128 0 [武汉控股吧] 看来收肉就是个骗局,发了一百多个公告股价造爹 文静秀气的哥清平 09-0509-05 13:51
- 113 0 [力佳科技(已切换)吧] 贝特瑞的线更好看这里四五手能拉两个点38还一堆 章子岛1231 09-0509-05 13:51
- 126 0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没上,以后只有向下了!!! 大A什么情况 09-0509-05 13:51
- 119 0 [中国移动吧] 真受不了你,割肉让庄自己玩 大A挺起脊梁骨 09-0509-05 13:51
- 112 0 [东阳光吧] 早盘22.8买了一手,只能说太强了 尖尖小帽 09-0509-05 13:51
- 118 0 [民生银行吧] 再砸5毛,我买点。 股友21IrnG 09-0509-05 13:51
- 120 0 [东土科技吧] 有方都来了你真的是带不动 基民D15SFk 09-0509-05 13:51
- 114 2 [莲花控股吧] 看到你头就疼 黑色礼拜五88 09-0509-05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