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海能达吧] 22 股友hFI1Kr 09-0509-05 09:52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这个股随时跌停开盘 知晓1223 09-0509-05 09:52
- 49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被增持搞砸了! 股友e9WMoi 09-0509-05 09:52
- 55 0 [山东玻纤吧] 半死不活,跌起来凶猛 股海无涯718 09-0509-05 09:52
- 60 1 [云南铜业吧] 阿斗主力没好下场的 恩州 09-0509-05 09:52
- 92 2 [星宇股份吧] 融资盘太恐怖了!!! getrich8888 09-0509-05 09:52
- 43 0 [好上好吧] 完全顶不动啊,你们快卖吧 一只弱鸡12345 09-0509-05 09:52
- 38 0 [德福科技吧] 还要绿,了色 富可纳福de子健 09-0509-05 09:52
- 53 0 [光电股份吧] 已经增持了,为什么不涨停? 芳菲的龙昴 09-0509-05 09:52
- 37 0 [国光连锁吧] 减持的老资 股友6uO6230967 09-0509-05 09:52
- 48 0 [华润三九吧] 亏的我感冒药都没钱买了。 股友nR21873229 09-0509-05 09:52
- 36 0 [*ST高鸿吧] 都散了吧,直接抬走了,再想多了就是幻想了! 秀丽的肖婕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金力永磁吧] 己暂挂三四元九九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9-0509-05 09:52
- 101 2 [中国船舶吧] 我的重工看不到持仓了 股友6056397oW5 09-0509-05 09:52
- 102 4 [天富龙吧] 昨天44.82进的,今天的饭钱到了了,走了走了。 提前卖就是韭菜 09-0509-05 09:52
- 213 1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高速十年如一日,始终都在底部 仁慈之金钱豹 09-0509-05 09:52
- 52 0 [全聚德吧] 别装了了。快点到底 我是韭菜初长成796 09-0509-05 09:52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拉到怀疑人生 有思想之加菲猫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丽人丽妆吧] 昨天就清了我就知道没好事 向天借运三万天 09-0509-05 09:52
- 44 0 [西锐吧] 大家抓稳扶好啊,火箭发!最后的机会上车! 甜美的唐沁 09-0509-05 09:52
- 58 0 [金诚信吧] 这是有支撑了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09-0509-05 09:52
- 5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拉高一点点就砸。买基金的是看着死都没办法 股友OV96558373 09-0509-05 09:52
- 68 0 [凯撒旅业吧] 结束了。换板块吧 文明探讨不骂人 09-0509-05 09:52
- 82 0 [水发燃气吧] 又开始了,震荡向下, 股市大鳄鱼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天通股份吧] 天普的替身,像上纬北纬。 股友3t7X271066 09-0509-05 09:52
- 62 0 [宝鹰股份吧] 昨天买的今天跌停 股友NXOfJu 09-0509-05 09:52
- 43 0 [协鑫集成吧] 什么玩意 奋斗的哇牛 09-0509-05 09:52
- 62 0 [公牛集团吧] 公司打压股价,没低价回购完不会涨的 股友q08188y523 09-0509-05 09:52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进来这么多散户,这股还得杀,有的熬了 自省得风清扬 09-0509-05 09:52
- 52 0 [吉华集团吧] 前天说了诱多,还要跌 股友sK0PRW 09-0509-05 09:52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又来个牛逼滴 龙抓手你龙哥 09-0509-05 09:52
- 84 0 [互联网服务吧] 这个b板块 回本66666 09-0509-05 09:52
- 25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啥人还要猪心? 股友189N1827G3 09-0509-05 09:52
- 45 0 [居然智家吧] 破公司 酒兴的项昕 09-0509-05 09:52
- 48 0 [新铝时代吧] 此股只跌不涨吗? 老傅股神 09-0509-05 09:52
- 44 0 [国轩高科吧] 高潮已过 多文为富的周芷若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海能达吧] 靠,好像就没涨过啊 充电器不匹配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建元信托吧] 给力点,反包。 守着你到永久 09-0509-05 09:52
- 47 0 [华力创通吧] 这剧本太熟悉了,来一点反弹,就进一步大跌 夜刀神狗 09-0509-05 09:52
- 51 0 [华工科技吧] 科创要止盈了,还得跌 爱美女爱江山 09-0509-05 09:52
- 42 0 [深水规院吧] 狠狠地砸 股市开光大师 09-0509-05 09:52
- 73 0 [恒邦股份吧] 这才是牛鼻子道士,帮你怼怼你的人,看也不看就 爱炒股的田鼠 09-0509-05 09:52
- 52 0 [宇信科技吧] 下方缺口下周补上 拿稳走趋势 09-0509-05 09:52
- 42 0 [雅本化学吧] 还是有很多不怕死的进来了 我从看多变看空 09-0509-05 09:52
- 42 0 [优必选吧] 大盘今天跌你要雄起哦 不乱评论 09-0509-05 09:52
- 45 0 [赛伍技术吧] 这个比是真的弱 炒股改变命运3239 09-0509-05 09:52
- 68 1 [芯片ETF广发吧] 为何别的涨他不涨!别的跌他就跌! 股友00T17N1013 09-0509-05 09:52
- 56 2 [纯碱吧] 玻璃是起来了,就等纯碱了! 师兄999 09-0509-05 09:52
- 64 2 [电魂网络吧] 这位置跌不下去绿了大批抄底的 佛光普照美好人生 09-0509-05 09:52
- 70 2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继续杀,这票要借试下杀到19元附近 股友RkRcIq 09-0509-05 09:52
- 50 0 [科大讯飞吧] 讯飞垃圾,一贯的,涨得少,跌的多,反弹慢,都 大虎2015 09-0509-05 09:52
- 56 0 [兴森科技吧] 建议大家割肉止损,这个股还没方正一半的强度 基民0h3688T091 09-0509-05 09:52
- 69 0 [怡球资源吧] 你M的,板块这样,你不跟,还跌, 人生如戏全靠演 09-0509-05 09:52
- 43 0 [道氏技术吧] 23.75卖了,怕了 股友RkRcIq 09-0509-05 09:52
- 47 0 [中超控股吧] 天天跌,跌的晕头转向 小晓思文 09-0509-05 09:52
- 54 0 [*ST雅博吧] 这走势大概率还要跌到1.80左右 股友906n9072u5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国药一致吧] 呵呵呵,回来看看还是垃圾一个,丢人的央企 文哥3buk6t 09-0509-05 09:52
- 56 0 [天津港吧] 啊 WAHAHAHAHA 09-0509-05 09:52
- 55 0 [东鹏饮料吧] 草 还能玩 09-0509-05 09:52
- 56 0 [宁德时代吧] 给我吧创业板指数拉到4000 A利益最大化 09-0509-05 09:52
- 166 0 [丽岛新材吧] 板块红,个股绿,属于杂毛股 骡鸡学 09-0509-05 09:52
- 50 0 [永辉超市吧] 永辉什么时候回3块啊? 发财的二娃 09-0509-05 09:52
- 59 2 [康美药业吧] 长了,大涨到二十了,笑死了。 股友w1x7xn 09-0509-05 09:52
- 73 2 [寒锐钴业吧] 涨了一点点这是要跌回去吗? 侠骨的储茗 09-0509-05 09:52
- 63 1 [汉宇集团吧] 诱多,发布好消息,是忽悠散户进去,说明还要走 九天可望揽月 09-0509-05 09:52
- 516 7 [民生银行吧] 一波牛市行情,大部分股票涨幅都差不多。大行的 乱炒一气一地 09-0509-05 09:52
- 359 4 [飞鹿股份吧] 居然和宇树科技有间接关系 跟我买就对了666 09-0409-05 09:52
- 52 0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的股东们逐渐红温 今年先挣一个亿03 09-0509-05 09:52
- 80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斯达克怎么反弹的这么好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0509-05 09:52
- 55 0 [科创信息吧] 庄家成本12-15元,成本低,继续下跌出货 坚毅不拔的砚舟8 09-0509-05 09:52
- 47 0 [*ST东智吧] 昨天可给溢价跑了,没跑别赖别人 阿拉灯神虰 09-0509-05 09:52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开始新能源发力了 股友O7v9732720 09-0509-05 09:52
- 40 0 [吉视传媒吧] 我说了的,昨天买的绝对不会亏钱 毅马当先 09-0509-05 09:52
- 48 0 [探路者吧] 电池没买涨停早上盯着买你了哎买完就跌 拾涨总捡 09-0509-05 09:52
- 46 0 [中文在线吧] 先再降龙十八掌 股友50757TN261 09-0509-05 09:52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在诱多 股通王7474 09-0509-05 09:52
- 41 0 [太平洋吧] 该走了没有大的预期 股友a9F2863376 09-0509-05 09:52
- 45 0 [金一文化吧] …… 我一飞冲天了 09-0509-05 09:52
- 59 0 [金银河吧] 6月10量化打板,作手新一,消闲派大手笔买入, 添添涨8 09-0509-05 09:52
- 41 0 [华新精科吧] 看了一下一个月内上市的所有公司,首日即巅峰, 朱雀的98K 09-0509-05 09:52
- 93 0 [天沃科技吧] 观点不变,继续向下//@取名不成功_6:今天补完缺 取名不成功_6 09-0509-05 09:52
- 63 1 [兆易创新吧] 把我整不会了,我买到易中天了? 途遇倒悬山 09-0509-05 09:52
- 542 1 [财经评论吧] 脑机接口概念股盘初走低,创新医疗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09:52
- 50 1 [艾比森吧] 今天有希望站上5日线!!!!!! 股古谷一 09-0509-05 09:52
- 84 1 [亿嘉和吧] 这个股票是要退市吧 摩登石榴 09-0509-05 09:52
- 105 3 [*ST万方吧] 今晚出二拍公告了 猎者9999999 09-0509-05 09:52
- 72 0 [ST万邦吧] 看看电话推荐的 秋萧大人 09-0509-05 09:52
- 106 2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回踩20日线洗盘结束今天开始上攻拉升 股友072C8I1856 09-0509-05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