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1 [万向德农吧] 还砸,牛B 鸡峰山 09-0509-05 09:51
- 56 1 [上能电气吧] 33.57满仓买入 财经朱老师 09-0509-05 09:51
- 74 1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上面都没有卖单,居然有人这样抛。不把卖价放那 股友6V619f2101 09-0509-05 09:51
- 462 3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科技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.09亿元(09- 大位科技资讯 09-0509-05 09:51
- 501 4 [中证白酒吧] 这些人在支付宝评论区给庄苟当托,还会预判走势 股友381x71u371 09-0509-05 09:51
- 212 2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盘中卖掉了震安科技,然后立马就买入了中电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0409-05 09:51
- 42 0 [中国卫星吧] 下三十了梭哈 面条陀了 09-0509-05 09:51
- 50 0 [长芯博创吧] 多杀多行情,我是不参与的。确定性不高 十年一倍龙头 09-0509-05 09:51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准备放十年,就不割 工资猛猛加仓 09-0509-05 09:51
- 56 0 [ST龙大吧] 大阳线走势了,空头还在挣扎。只会全军覆没 优秀之莱蕾 09-0509-05 09:51
- 42 0 [翔丰华吧] 标准垃圾股 甜蜜的朱日轩1 09-0509-05 09:51
- 49 0 [华电新能吧] 你赶紧退市得了,不要天天丢人现眼, 有远见的红飘诗5 09-0509-05 09:51
- 50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疯狂了,出货,打压,叫人快撤的意思。 投资评论 09-0509-05 09:51
- 48 0 [中国重工吧] 妈的,不能交易 股友92285O519N 09-0509-05 09:51
- 74 0 [瑞丰银行吧] 今天开启补跌行情 股友259VY67567 09-0509-05 09:51
- 42 0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有固态电池吗? 股友HYoztl 09-0509-05 09:51
- 53 0 [天安新材吧] 主力是不是没吃饭,没力气砸,才跌这么点 炒股小萌新哦1369 09-0509-05 09:51
- 53 0 [万憬能源吧] 向6元时代 股友8926kY9029 09-0509-05 09:51
- 72 2 [天际股份吧] 起飞前两天跑了……谢谢自己,留念…… 只适合投机的牢A 09-0509-05 09:51
- 65 1 [五矿资本吧] 连跌一个星期,妥妥的大熊股! 股友9G20C27706 09-0509-05 09:51
- 138 4 [南宁百货吧] 空仓两天了。回来看一下。这个股带节奏发贴的无 祥子买基 09-0509-05 09:51
- 140 4 [新疆交建吧] 两个月内必破22。上面空间自由发挥。 逆风也来玩玩 09-0509-05 09:51
- 51 0 [天和防务吧] 创业板涨了多少你睁开双眼看看 锦盛环宇 09-0509-05 09:51
- 52 0 [*ST东智吧] 吉视传媒已经准备板,这货怎么说也会红,这种洗 稳点好 09-0509-05 09:51
- 50 0 [华天科技吧] 亏到你没有眼泪。 亏本的散户 09-0509-05 09:51
- 74 0 [华纳药厂吧] 都没散户了,主力大哥拉一把呗 悠闲的罗思源1 09-0509-05 09:51
- 60 0 [顺络电子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怎么就不记住教训呢 谁绿骂谁 09-0509-05 09:51
- 38 0 [泽润新能吧] 下来咯,哈哈哈哈哈 A伶俐肉浪翻飞 09-0509-05 09:51
- 37 0 [华新精科吧] 这么高换手,都在等拉一笔 鹏废绿能 09-0509-05 09:51
- 37 0 [长城军工吧] 打开可以进 曰子难过 09-0509-05 09:51
- 36 0 [北方长龙吧] 小单买大单卖 可靠的建峰 09-0509-05 09:51
- 93 0 [辽港股份吧] 每天一分,不上不下玩一周 n1421898530ca697 09-0509-05 09:51
- 50 0 [众泰汽车吧] 注意601579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509-05 09:51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威武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0509-05 09:51
- 58 0 [大族激光吧] 评论竟然隐藏,那就再发,垃圾股 股友9275W509R0 09-0509-05 09:51
- 85 0 [锦浪科技吧] $锦浪科技(SZ300763)$ HSGJ11111 09-0509-05 09:51
- 213 1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听我的 给个机会让我吃点 09-0509-05 09:51
- 91 1 [江苏国泰吧] 301238都涨多少了,你还一动不动!! 牛人小明 09-0509-05 09:51
- 51 0 [中国银行吧] 月线死叉,有得跌 tju8w6R 09-0509-05 09:51
- 67 0 [鼎阳科技吧] 拉高回落市, ae518 09-0509-05 09:51
- 48 0 [航天彩虹吧] 今天要是能再下探一轮深的,就可以出手了 日进斗金一哥 09-0509-05 09:51
- 51 0 [*ST春兴吧] 赶紧跑吧,这市场情绪还玩的都是输红眼的赌徒 拉萨是最牛的 09-0509-05 09:51
- 55 0 [广誉远吧] 刚好别的出来了点,你大点跌,我好补, 股友1n7725297M 09-0509-05 09:51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。 股友C0e1006876 09-0509-05 09:51
- 39 0 [通富微电吧] 板块倒数第二,昨天跌停今天继续领跌66666 牧米KID 09-0509-05 09:51
- 36 0 [镇洋发展吧] 跌停了再买 坚韧的乔然9 09-0509-05 09:51
- 41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是一个电池月,其它的都趴下了 风姿绰约的柯函素 09-0509-05 09:51
- 46 0 [焦煤吧] 晚上升白天降 股友uc1EPB 09-0509-05 09:51
- 57 0 [新乡化纤吧] 看止跌看涨停的直接买哈梭哈买就行~~没必要这里 牛牛幕之袋 09-0509-05 09:51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不套人,是真大哥 哪吒大闹股海 09-0509-05 09:51
- 39 0 [创新医疗吧] 直接闷杀! 知晓1223 09-0509-05 09:51
- 110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她真不是一个吃饭长大的! 基民O986G91736 09-0509-05 09:51
- 51 0 [星星科技吧] 唱多不止,下跌不停,稳住一批散户,唱进一批散 阿拉丁与神A 09-0509-05 09:5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抛开上涨不说,现在能红盘都是奢望啊,这个市场 时运亨通 09-0509-05 09:51
- 54 0 [宁德时代吧] 这个有技术含量,有业绩,允许炒 A利益最大化 09-0509-05 09:51
- 40 0 [长白山吧] 我来买一成仓位 善良的郑麦克1 09-0509-05 09:51
- 47 0 [*ST春兴吧] 这行情已经没有技术了,都是a杀,承认被套牢了 不合预期开盘就跑 09-0509-05 09:51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出省玩意啊踏马的 天神主力司马 09-0509-05 09:51
- 53 0 [北方华创吧] 还好昨天出了一半去了电池,剩下11手随便你涨跌 六次甲基四胺 09-0509-05 09:51
- 38 0 [*ST春兴吧] 一片哀嚎,抢着跑,昨天打板进来的朋友跑那么快 但求自由 09-0509-05 09:51
- 62 1 [凯撒旅业吧] 这些板块一天主拉几个砸几个的想干嘛! 一世丶随缘 09-0509-05 09:51
- 59 1 [尔康制药吧] 刻意做空 股友IrOdMo 09-0509-05 09:51
- 226 2 [中科海讯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、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印发《电子信 我99财富受害者 09-0409-05 09:51
- 48 0 [沧州明珠吧] 出货,出货 夏宇77777 09-0509-05 09:51
- 39 0 [先导智能吧] 比赛逃跑速度了 清泉村 09-0509-05 09:51
- 50 0 [微导转债吧] 走了,认亏走人,主力吃饱 别浪别浪 09-0509-05 09:51
- 53 0 [中钨高新吧] 不安好心,千万别买 基民MXXgDE 09-0509-05 09:51
- 50 0 [经纬辉开吧] 经纬辉开,无与伦比的美丽 股友691hW52927 09-0509-05 09:51
- 106 0 [新濠国际发展吧] 什么玩意?几万块钱就能砸下来?一点承接也没有 日进多谋得李剑白 09-0509-05 09:51
- 45 0 [天融信吧] 主力快点跌停我等着进 暴富开盘起 09-0509-05 09:51
- 56 0 [大唐电信吧] 主力拿出镰刀,笑了,露出锋利的牙齿。我提醒你 V5的达季博真非拖 09-0509-05 09:51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赶快抄底啊,一直按死就完了。 股友6E78769O12 09-0509-05 09:51
- 45 0 [长江证券吧] 真是牛比,水吞长江八百里 顺水而为 09-0509-05 09:51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要起飞了抓紧补点 喝酒吃肉长胖胖 09-0509-05 09:51
- 63 0 [厦工股份吧] 跌到退市加油 韭菜的终极幻想 09-0509-05 09:51
- 56 0 [英派斯吧] 哈哈哈哈真要命!!!跑都来不及 茅台2000一股 09-0509-05 09:51
- 47 0 [北陆药业吧] 感觉还得补跌呢,会不会跌到八九元去啊 海洋之心12 09-0509-05 09:51
- 47 0 [锦浪科技吧] 目标价97的含金量还在上升 股友2R6390881Z 09-0509-05 09:51
- 41 0 [通富微电吧] 走出一个非常难看的带巨量的岛型反转。短期内没 股友GLaofq 09-0509-05 09:51
- 51 0 [金田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什么大声说出来 今天真会下雨吗 09-0509-05 09:51
- 411 0 [中科曙光吧] 主力就喜欢今天满仓博一把的人套的死死的 晨星的光 09-0509-05 09:51
- 49 0 [*ST春兴吧] 能强过昨天三维吗 孔子无所畏惧 09-0509-05 09:51
- 65 0 [融创服务吧] 今天大涨2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09:51
- 94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施总,是不是换点锂矿股呢? 基民2876OM2392 09-0509-05 09:51
- 42 0 [多晶硅吧] 增仓3万,你牛。看样子下不去了,,收盘再看,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0509-05 09:51
- 53 0 [*ST西旅吧] 等着重组吧!不要急 股友97376kZ229 09-0509-05 09:51
- 65 0 [创业环保吧] 被套8年,我开始看多了,速度买入 无600874津 09-0509-05 09:51
- 45 0 [圣阳股份吧] 真不能追 al2944212644117896 09-0509-05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