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0 [紫光国微吧] 紫气东来,扬我国威懂得都懂 坐看云起静待花开 09-0109-04 20:43
- 376 0 [电池ETF广发吧] $电池ETF(SZ159755)$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9-0409-04 20:43
- 214 5 [北方稀土吧] 看到大家都看空,就放心了 n1429690447432a67100 09-0409-04 20:43
- 73 1 [嘉寓3吧] 主板天天亏钱还是买这个安全。下跌风险很少了 经纶亨通de楚留香 09-0309-04 20:43
- 73 0 [A50期指吧] 这是给没上车的机会。就象房市当初期间有过两三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409-04 20:43
- 146 0 [比亚迪吧] 如果不能去外面维修站维修会违反澳大利亚竞争与 納斯達克10000 09-0409-04 20:43
- 87 0 [兆新股份吧] 进来2个跌停板了, 忍nm黑皮 09-0409-04 20:43
- 83 0 [华虹宏力吧] 会不会炼成? 燕京旧事 09-0409-04 20:43
- 253 2 [常山药业吧] 进不进药典无所谓,但药未批之前进药典这个意义 金色年代818 09-0409-04 20:43
- 386 3 [山东矿机吧] 这个和宇晶股份002943一个套路,儿子低价定增, 宏图利市得江别鹤 09-0409-04 20:43
- 276 5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成本四十多,你们死劲唱,看套的死你们不? 趋势操盘手888 09-0409-04 20:43
- 90 1 [丽江股份吧] 最差的旅游股,坚定完毕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9-0409-04 20:43
- 151 0 [南方昌元可转债债券C吧] 看持仓不应该跌这么多啊???到底是调仓去干什 Minsy 09-0409-04 20:43
- 88 0 [海格通信吧] 用垃圾形容海格,是对垃圾这词的侮辱 顺利的魏珊龙 09-0409-04 20:43
- 111 1 [致尚科技吧] 重组收购!!!??? 股友2965Y9l098 09-0409-04 20:43
- 434 2 [恒生电子吧] 认亏出局 牛气冲天的泥绮烟 09-0409-04 20:43
- 2141 11 [普路通吧] 普路通成立储存科技公司,含集成电路芯片业务 普路通资讯 07-2109-04 20:43
- 193 0 [华宝可持续发展混合A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,与持仓股票不匹配。 招财满斗得夏侯惇 09-0409-04 20:43
- 81 0 [深证成指吧] 目前唯调整至底部的小银行股安全边际高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0409-04 20:43
- 87 0 [东信和平吧] 拉红是为了明天砸 倾国倾城的栖竹5 09-0409-04 20:43
- 422 6 [晓鸣股份吧] 利好来了,晓鸣股份正宗体育概念,羽毛球价格都 股友kqMgD38834 09-0409-04 20:43
- 213 3 [鸡蛋吧] 什么时候到3500,让我解套? 两元坐庄中石油 09-0409-04 20:43
- 97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看你的简介是资深经理相信你才盲买了点希望你对 基民93Y8620U92 09-0409-04 20:43
- 60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破1我来买 柳芝菲 09-0409-04 20:43
- 210 0 [国轩高科吧] “公司与大众携手合作,共同开发标准电芯,以适 股友Lo5oqv9840 09-0409-04 20:43
- 455 11 [中银证券吧] 我清仓了你自由的涨吧 八方高升得李秋水 09-0409-04 20:43
- 141 9 [青岛港吧] 我走了兄弟们有缘再见 随着风吹走昨天 09-0409-04 20:43
- 913 4 [兰生股份吧] 操作思路:短线目标价格:13元止损价格:11.5元 醒醒股票红了 08-2809-04 20:43
- 73 0 [Kaltura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Kaltura Inc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157 4 [中烟香港吧] 今天这个情绪涨这么点是不够的 钩拖魏巍他die 06-2409-04 20:43
- 163 0 [华安研究驱动混合A吧] 今天亏这么多,不会最近才买科技吧 长期致胜de红桔 09-0409-04 20:43
- 122 2 [炬芯科技吧] 社保基金去那里了 才情卓绝的许钰童 09-0409-04 20:43
- 142 0 [海信家电吧] 周线收敛三角形形态,为期一年多的调整即将结束 哦物啊哦物 09-0409-04 20:43
- 145 0 [锐明技术吧] $锐明技术(SZ002970)$ 股友90695O73D1 09-0409-04 20:43
- 81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8.46 基民r0a0fJ 09-0409-04 20:43
- 126 1 [同兴达吧] 真羡慕那些年营收一两亿却炒到几百亿市值的,你 股友2x17i92689 09-0409-04 20:43
- 106 0 [申万菱信行业精选混合A吧] 基民催着建仓,一把全部买易中天和半导体了。这 kickitalian 09-0409-04 20:43
- 79 0 [北方长龙吧] 这一波跌到50 股海人生2025 09-0409-04 20:43
- 97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跟个猪一样,昨天都不知道减仓吗? 彩虹帶着红 09-0409-04 20:43
- 100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等到你恢复上涨了,那我也加一手了 知足常乐就美 09-0409-04 20:43
- 88 0 [R比特1吧] 明天既能买进也能卖出,还不到买不到和卖不掉的 海陆童 09-0409-04 20:43
- 256 0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:关于中标情况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力合微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196 0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:关于全资子公司变更注册资本、经营范围 力合微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89 0 [隆华科技吧] 当你绝望时,希望正在滋生。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0409-04 20:43
- 92 0 [高澜股份吧] $高澜股份(SZ300499)$ 股友tiF3N6 09-0409-04 20:43
- 558 2 [巨轮智能吧] 9月4日:巨轮智能明日涨幅预测 德宇_鉴股先锋_918666 09-0409-04 20:43
- 134 1 [水羊股份吧] 奶‘奶个腿,二十一块七毛七想买进点成了卖出, n4828133837463467121 09-0409-04 20:43
- 86 0 [雷迪克吧] 小雷好票好庄,我在它身上没亏过钱,今天又加仓 富有富贵得周芷若 09-0409-04 20:43
- 982 1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43
- 144 3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冲呀,有钱难买牛回头,明天继续冲呀! 升哥系股民 09-0409-04 20:43
- 105 1 [博云新材吧] 减持期已满,怎么不见公告? 基民rfQ8Ta 09-0409-04 20:43
- 668 3 [金力永磁吧] 金力大股东太可怜了,38.8刚回购完成。今天就砸 低吸达人追风 09-0409-04 20:43
- 664 1 [艾迪药业吧] 艾迪药业:业绩拐点已现,逢低布局正当时艾滋病 却依然美好 09-0409-04 20:43
- 136 2 [烽火电子吧] 都特么给我稳住了,逢低补,就当存定期了,我两 账户已注销 09-0409-04 20:43
- 345 1 [同泰开泰混合A吧] 持仓股都在下跌,是怎样计算出的上涨 祈祷你像阳光 09-0409-04 20:43
- 101 0 [博时汇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谢谢吴总! 基民9L85o87657 09-0409-04 20:43
- 102 0 [秋田微吧] 什么牛市再加健康牛都是砖家挖空心思造出来的! 细心的游佳玉1 09-0409-04 20:43
- 207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云南恩捷新 恩捷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133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关于非独立董事辞职暨选举职工代表董 恩捷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154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关于2025年第七次临时股东会决议的公 恩捷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181 0 [东通退吧] 炒股票只有满仓和空仓,看好的票就满仓干,不看 股友1h138x3503 09-0409-04 20:43
- 155 0 [黄金/美元吧] 淘汰你的不是行情的涨跌,而是仓位大小和心态; 速战速决_兵哥 09-0409-04 20:43
- 179 0 [力合微吧] 力合微:2025年第三次临时股东会会议资料 力合微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197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$创业板50ETF(SZ159949)$ 安安静静赚钱养股 09-0409-04 20:43
- 191 2 [通用股份吧] 每次我满仓哪只股哪只股就往下跌,前段时间满仓 大自然143 09-0409-04 20:43
- 129 1 [众源新材吧] 11元想买,犹豫不买。省了几毛,10.5买8千 CHN95C21 09-0309-04 20:43
- 46 0 [JZ CAPITAL PARTNERS LIMITED ORD吧] Results of Annual General Meeting JZ CAPITAL PARTN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90 0 [黑芝麻吧] $黑芝麻(SZ000716)$ 股友91P070g990 09-0409-04 20:43
- 415 0 [凯恩股份吧] 凯恩股份:2025年9月4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凯恩股份资讯 09-0409-04 20:43
- 84 1 [寒武纪吧] 跌太慢,这样慢跌到500,大A要破3000点了!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9-0409-04 20:43
- 100 1 [股市实战吧] 加强CPU、高性能人工智能服务器、软硬件协同等 hellblade 09-0409-04 20:43
- 94 1 [索宝蛋白吧] 明天不主升就是杂毛一个了 今儿开始建仓 09-0409-04 20:43
- 262 8 [锦浪科技吧] 明天大跌,补跌 重头再来只干主线 09-0409-04 20:43
- 533 5 [紫光国微吧] 阿里云的崛起对紫光国微的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, n612613770915146 09-0109-04 20:43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有学习意愿的戴渝 09-0409-04 20:42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唯调整至底部的小银行股安全边际高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0409-04 20:42
- 294 1 [工银科创50ETF联接A吧] 基金赎回几日到账 股票就要这样红 09-0309-04 20:42
- 93 0 [建发致新吧] 建发致新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公司首次公开 建发致新资讯 09-0409-04 20:42
- 254 3 [盛屯矿业吧] 这票三阴后必有一大阳,规律 足智高升的司徒笑 09-0409-04 20:42
- 342 3 [宏和科技吧] 收盘出了利好,看你明天还跌不跌 非绿即红 09-0409-04 20:42
- 189 3 [康盛股份吧] 康盛股乙跌了30%了!差不多了! 飞黄利市地傅红雪 09-0409-04 20:42
- 530 2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连续十二天上午出货,下午洗盘加上融资 机智de乖乖虎 09-0409-04 20:42
- 97 0 [广东宏大吧] 我擦怎么吧里还有老哥在幻想还在缝隙里面找利好 多文万贯的袁承志 09-0409-04 20:42
- 97 0 [兆新股份吧] 假龙!!!,两个巨量跌停,犹如一座大山压顶, 股友VkyPOW 09-0409-04 20:42
- 125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开始1万亿逆回购是真的吗? Capricrnus丶 09-0409-04 20:42
- 37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股市! 熊鹰2 09-0409-04 20:42
- 82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8.46 基民r0a0fJ 09-0409-04 20:42
- 99 0 [太平洋证券金元宝8号吧] 经理出来解释下,波动这么大?跌这么多,和股票 jiankangkuaiIe 09-0409-04 2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