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9 7 [皖仪科技吧] 总共才3千多的散户,每日的人气排名都是在倒数 坚定的当长期股东 09-0509-05 12:47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下一个百元股 sx管住自己手 09-0509-05 12:47
- 103 0 [回盛生物吧] 兄弟们都全仓猛干 股友vQ066t 09-0509-05 12:47
- 187 3 [供销大集吧] 昨天格局今天吃瘪,没想到消费今天直接被科技干 无畏的小财富 09-0509-05 12:47
- 167 4 [超讯科技吧] 今天涨停都回不了本 大龙燚168 09-0509-05 12:47
- 90 0 [鹏博士3吧] 买不到啊 张饱来廖 09-0509-05 12:47
- 44 0 [东方国信吧] 10.39支撑位,企稳。 黑6886 09-0509-05 12:47
- 73 0 [寒武纪吧] $寒武纪-U(SH688256)$ 油腻的王低调 09-0509-05 12:47
- 88 0 [安恒信息吧] 下跌中继,九月中下旬更难 大熊aaaaaa 09-0509-05 12:47
- 107 0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今天又是大涨,香啊$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0509-05 12:47
- 80 0 [汇嘉时代吧] 卖了就涨,哎 有幽默感的严潇7 09-0509-05 12:47
- 77 0 [国轩高科吧] 谢谢你为我接盘,你是英雄[赞] //@现就88888 : 现就88888 09-0509-05 12:47
- 88 0 [吉大通信吧] 涨的时候你是孙子,跌的时候你是大哥 高风亮节的闻笛4 09-0509-05 12:47
- 100 0 [中国人保吧] 9.2精准清仓了,等回落6.5继续搞 万物皆情绪 09-0509-05 12:47
- 89 0 [包钢股份吧] 完喽完喽完喽!要鲍鱼了! 法宝小能de老祖 09-0509-05 12:47
- 81 0 [鲁抗医药吧] 大盘逆子???? 顽强的雷怡萱 09-0509-05 12:47
- 88 0 [隆扬电子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优秀 贴心的罗逸凡 09-0509-05 12:47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南自由贸易港拟实施更大范围的旅游免签入境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509-05 12:47
- 115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吧] $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C$,我已清仓! 温馨的龚明雪 09-0509-05 12:47
- 119 0 [万通发展吧] 短线建某避雷 懒洋淘金 09-0509-05 12:47
- 99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只有坚守住长期,才能在长期持有中带来收益。 山也听风吖 09-0509-05 12:47
- 238 3 [捷佳伟创吧] 捷佳伟创是一家改变世界的伟大公司!人类社会生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9-0509-05 12:47
- 120 4 [螺纹钢吧] 非常弱势,阿信那么多多单反弹都拉不起来。短线 Shishi_Bigpig 09-0509-05 12:47
- 1455 24 [景兴纸业吧] 只有韭菜和托还吹着明天大涨!今天超级大放量, 外星超短线股探 09-0409-05 12:47
- 102 0 [华新精科吧] 第二个震裕科技 偏偏要不要 09-0509-05 12:47
- 92 1 [*ST华西吧] 今天感觉要回调了 鬼兆G 09-0509-05 12:47
- 100 0 [湖南白银吧] 再回购金额1300w元以上即可完成任务。 股友007f7678u7 09-0509-05 12:47
- 796 0 [天永智能吧] 固态电池卖铲子企业,前中后段齐全,日周月k集 你永远不会独行68 09-0509-05 12:47
- 129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固态电池再掀涨停潮,投资者热情不减!政策加码 小嘻米 09-0509-05 12:47
- 84 0 [硅鑫集团吧] 哪凉快去歇着吧,别枉费心机,挖空心思了 英姿飒爽的栖砚1 09-0509-05 12:47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股性太差! 股友393FI69730 09-0509-05 12:47
- 79 0 [茂业商业吧] 玩意儿 基民cbmTRN 09-0509-05 12:47
- 84 0 [东信和平吧] 目前3900上涨,希望是牛回头。仓位已满,无心操 一手哥12 09-0509-05 12:47
- 84 0 [ST万邦吧] 有谁割了啊 国色天香的吴泽哈 09-0509-05 12:47
- 101 1 [佳讯飞鸿吧] 跟前边1119走势一样,这个庄可以哈 哈尔滨1搬砖 09-0509-05 12:47
- 95 1 [酒钢宏兴吧] 这个能买 执着的齐姿坚 09-0509-05 12:47
- 175 2 [股市实战吧] 祝大家七夕快乐 握股常红 08-2909-05 12:47
- 439 0 [华友钴业吧] $华友钴业(SH603799)$ 黄雀在前 09-0509-05 12:47
- 675 6 [荣科科技吧] 安彩根本没戏,大家要坚定信心就是荣科科技 海翔看世界 09-0509-05 12:47
- 93 0 [中科金财吧] 9.19号才限售解禁!就提早跌!跌下去了! 股友c1826010X0 09-0509-05 12:47
- 82 0 [统一股份吧] 下跌中继,管助手 聪慧的鲁钰严 09-0509-05 12:47
- 247 1 [长城军工吧] 刚我重新估算了下,长城军工实际上能流动的资金 Boom一发入魂 09-0509-05 12:47
- 381 2 [有研新材吧] 1、有研属于央企,拥有稀土精深加工技术、芯片 天王中海 09-0509-05 12:47
- 81 1 [天原股份吧] 你不是电池吗 股友mEXo1Z 09-0509-05 12:47
- 123 2 [天壕能源吧] 还有人玩吗 主力思维反人性 09-0409-05 12:47
- 208 3 [爱旭股份吧] 持续看好20 天国佳人25 08-2909-05 12:47
- 91 2 [钜泉科技吧] 为啥要走,慢慢等肯定能大涨 超强选股能力 08-2709-05 12:47
- 75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下午不涨停,周一核按扭 小散19499413 09-0509-05 12:47
- 14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量化混合C吧] 今年到现在跑赢沪深300十几个点,挺能打 虎味椰子球 09-0509-05 12:47
- 663 1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红绿之韵 09-0509-05 12:47
- 74 2 [吉鑫科技吧] 还好卖了天顺买了你 无十心 09-0509-05 12:47
- 744 8 [宏鑫科技吧] 今天盘面的杀跌,上证指数黄线在上、白线在下, zzz风情云雾 09-0409-05 12:47
- 169 5 [金雷股份吧] 真的水,还好周一跑黄金里躲过一劫…… st绿雷 09-0209-05 12:47
- 256 5 [中百集团吧] 昨天8.93全清今天7.65有进了 股友93o6321c25 09-0509-05 12:47
- 209 1 [金鹰策略配置混合吧] 又是“及时”的高位接货!牛啊! 啊燊 09-0509-05 12:47
- 501 8 [杭州高新吧] 明天继续20% 广东私总 09-0409-05 12:47
- 149 4 [大众交通吧] 仅供参考,车上的朋友别下车了,毕竟错过了整个 角落里的抠脚大汉 09-0509-05 12:47
- 78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股友Vx92055709 09-0509-05 12:47
- 306 2 [卧龙电驱吧] 《卧龙电驱:核心竞争力驱动股价腾飞,开启科技 流水仰望高山 09-0509-05 12:47
- 441 1 [ST京机吧] $京山轻机(SZ000821)$ 股友101n2l1328 09-0509-05 12:47
- 86 3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绿地绿色弟弟 平静的冉博弘 09-0509-05 12:47
- 1990 24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调整三天后能否重返升势?我的看法与主流观 风浪越大越精神 09-0509-05 12:47
- 111 3 [深中华A吧] 你为啥也是锂电池板块的? 知行合一886 09-0509-05 12:47
- 91 1 [利元亨吧] 坚持自己的思路 勇敢的乐里月6 09-0509-05 12:47
- 94 0 [辉丰股份吧] ST三大傻,仙股,完美避开大牛市 千手哥万手哥 09-0509-05 12:47
- 82 0 [新易盛吧] 还不如胜宏科技了!!结束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509-05 12:47
- 105 1 [信隆健康吧] 体育板块大涨,你却跌? 周到的肖艳 09-0509-05 12:47
- 142 2 [百润股份吧] 虽然我亏了,但感觉还得跌,不能补仓 股友7u7k667861 09-0509-05 12:47
- 76 0 [北证50吧] 固态电池最近涨疯了 往事随风T 09-0509-05 12:47
- 90 0 [张裕A吧] 我能说你啥好?也许酒坏了 聪明的许枫 09-0509-05 12:47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你他牛,我割你涨,有本事涨停,你他牛 勤勉的肖飞文 09-0509-05 12:47
- 100 0 [国轩高科吧] 同样是安瓦能源的第五大股东的鲁信创投没有涨, 股海无限可能 09-0509-05 12:47
- 87 0 [中环海陆吧] st中环,完美 有激情的冬花阳14 09-0509-05 12:47
- 72 0 [汇车退债吧] 73.5出760张,席位721700,股东帐号01040006499 股友32Y85E8022 09-0509-05 12:47
- 139 2 [供销大集吧] 怎么还不砸跌停,下午就跌停,主力出货了,没人 轻松的邱芝菲 09-0509-05 12:47
- 550 11 [金盾股份吧] 如果确认这票在未来1年甚至未来1-5年大概率行业 守拙抱朴云桥四方 08-0809-05 12:47
- 82 0 [孩子王吧] @牛市杠杠滴你说话根一样,该去精神医院了,根 老孙大实话 09-0509-05 12:47
- 76 0 [铜冠铜箔吧] 难道你还想尾盘偷袭? 敬畏9924 09-0509-05 12:47
- 96 0 [国投智能吧] 它和信息发展的差距在哪儿?信息发展提示有ST风 买定离手不焦虑 09-0509-05 12:47
- 110 0 [冀中能源吧] 5元以下可以进4.99元进100手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0509-05 12:47
- 87 0 [卧龙电驱吧] 小心长城军工,上炜新材的操盘手法 基民lVnjLb 09-0509-05 12:47
- 92 0 [棕榈油吧] 合约价格近高远低,摆明就是要套空头,套的空头 期友零零漆 09-0509-05 12:47
- 90 0 [万向钱潮吧] …… 慈善的刺猬 09-0509-05 12:47
- 177 3 [孚能科技吧] 求求你了,涨停吧,我持有200万元在这里。 只求老天给中新股 09-0509-05 12:47
- 93 0 [钧崴电子吧] 有涨停做好接收准备 股友T29u390288 09-0509-05 12:47
- 76 2 [绿通科技吧] 刚刚不是31.07有750手,为什么要撤单,为什么不 步步直上8万里 09-0509-05 12:47
- 55 2 [德尔股份吧] 等下直线下跌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0509-05 12:47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能把昨天跌的收回来吗? 诚实的太阳 09-0509-05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