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0 [太辰光吧] 新易盛好猛,11个点了! y2019友2019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润和软件吧] 跌快得狠 轻快的祝靖娴 09-0509-05 14:06
- 138 0 [华仁药业吧] 清仓了,大盘疯长不涨就要大跌 基民1638Q1895A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东湖高新吧] 能不能来个主力点点火?一分一分都吃力的,毫无 股友8w31227J53 09-0509-05 14:06
- 140 1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股份 佛系追涨人 09-0509-05 14:06
- 152 1 [人民同泰吧] 这种垃圾有人玩大半年了还是如此 婀娜妩媚的贺辰玄 09-0509-05 14:06
- 146 1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就120亿流通的小市值,现在上方无人下 Boom一发入魂 09-0509-05 14:06
- 131 1 [天下秀吧] 上压下托,究竟是下跌中继还是反转在即呢 中华武林小子 09-0509-05 14:06
- 164 3 [尤洛卡吧] 今天顶部6.93元,收盘6.68元 财经琳妹妹 09-0509-05 14:06
- 163 4 [二六三吧] 赶快拉红吧,你一个人绿都不好意思 股上蚤yy 09-0509-05 14:06
- 174 4 [沃尔核材吧] 救命你到底什么时候走主升浪拿得好苦 有钱小词 09-0509-05 14:06
- 788 5 [博源化工吧] 是不是抄到底了 被迫做了股东 09-0509-05 14:06
- 112 0 [晓程科技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节奏 小趴菜太憋屈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康龙化成吧] 我买了个什么玩意 自律股神 09-0509-05 14:06
- 132 0 [华兰生物吧] 一坨! 金银万贯地祖千秋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三七互娱吧] 好股 只做趋势决不追高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舒华体育吧] 此主力无半点格局 顶级的葡萄智慧 09-0509-05 14:06
- 124 0 [华虹宏力吧] 请主力看看易中天的涨幅吧!看看胜宏科技联特科 股友5F333x0756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楚天龙吧] 恒宝率先拉升,这个周末持续酝酿 益达188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鞍钢股份吧] 这成交量都没眼看了! 米青神小伙 09-0509-05 14:06
- 134 0 [江南新材吧] 涛了 富贵险中求WWW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中证白酒吧] 想笑。。。。 反向指标356 09-0509-05 14:06
- 121 0 [融发核电吧] 服 mingming326 09-0509-05 14:06
- 122 1 [纯碱吧] 不动了可以空了 一条快乐的鱼 09-0509-05 14:06
- 134 1 [中信证券吧] 董秘你好,请问这票日资控股吗? 肖雅文 09-0509-05 14:06
- 108 1 [*ST益通吧] 像做贼一样 八方来财四季亨通 09-0509-05 14:06
- 171 10 [漳州发展吧] 主力在出货大家管住手等回调下来再买 主升浪目标1个亿 09-0409-05 14:06
- 113 0 [美邦服饰吧] 现在是慢慢的往下面跌,主力玩阴跌了 板一板先生 09-0509-05 14:06
- 87 0 [博时稳健增利债券C吧] 今日可转债强势反弹,$中邮纯债恒利债券C$值得 稳定的池涛 09-0509-05 14:06
- 136 0 [亚泰集团吧] 亚泰在吉腾资金 义薄云天153 09-0509-05 14:06
- 128 0 [华中数控吧] 不涨反跌 股友06a6i66992 09-0509-05 14:06
- 134 0 [隆扬电子吧] 真猛啊,早上加入观察,没敢下手 KevinJay 09-0509-05 14:06
- 85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跌的时候抡圆了招呼,长的时候像裹脚了 基民MMYDGf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东瑞股份吧] 这密码苟主力,用量化压盘,不让涨,真倒霉。 卖公司的 09-0509-05 14:06
- 115 0 [金龙羽吧] 这一步为什么不直线拉升呢?搞不懂。 股友5r2X226629 09-0509-05 14:06
- 120 1 [长城军工吧] 想卖的不上午卖这个时候卖啥鸟啊 上山抓螃蟹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山河智能吧] 亏损股继续跌! 温文尔雅的盛昭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塞力医疗吧] 垃圾,退市吧 股友r01620d809 09-0509-05 14:06
- 140 0 [星湖科技吧] 还能红? 成熟的潘豪珏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四川长虹吧] 想起来蜗牛,跌起来这么厉害 t滴答 09-0509-05 14:06
- 125 0 [金财互联吧] 上影线都没有,横盘小单出货要出一周,这种量 可爱因子n分之1 09-0509-05 14:06
- 116 0 [飞马国际吧] 回归20日线 财富雨丝 09-0509-05 14:06
- 122 0 [松原安全吧] 你这么拉胯? 风筝4008 09-0509-05 14:06
- 114 0 [隆基绿能吧] 板块倒数也是没谁 江苏评家万宝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舒泰神吧] 超过41.3 就会有人41.3抛售拉回来 股友91637Rf086 09-0509-05 14:06
- 131 0 [罗欣药业吧] 跌下去就不上来了? n797513695432716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山子高科吧] 两点半封板 从容止赢 09-0509-05 14:06
- 194 0 [工银中小盘混合吧] 这只基的黄金三角:今日预计2.37%显弹性+TMT基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0509-05 14:06
- 140 0 [生益科技吧] 这是个啥玩意? 月月股债翻倍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国际复材吧] 爆发一下行不行 市值振翅高飞 09-0509-05 14:06
- 137 0 [诚意药业吧] 氨糖的原料是从蟹壳虾壳里提取的,靠海建厂原材 风雨同舟中 09-0509-05 14:06
- 117 0 [晓鸣股份吧] 大哥全卖了你随意,赚6个点 迷人得公子羽 09-0509-05 14:06
- 121 0 [山河智能吧] 下周又是五连跌 奈雪中的茶 09-0509-05 14:06
- 128 0 [沪电股份吧] 终究是错付了 没脾气没话说就是韭菜 09-0509-05 14:06
- 106 0 [岩山科技吧] 没哪个实力就不要学着人家来做庄,现世玩意 阳光的孙瑶3 09-0509-05 14:06
- 111 0 [新莱应材吧] 板块都修复好了快 飘逸的施瑜霖 09-0509-05 14:06
- 865 0 [鸿远电子吧] 太弱了,浪费大好行情 目标一亿元 09-0509-05 14:06
- 122 1 [吴通控股吧] 够牛的,反弹都没一点 有毅力的俞熙2 09-0509-05 14:06
- 133 0 [百联股份吧] 买这个股的人多少年没看到涨停了,跟跌不跟涨, 牛市全仓少动 09-0509-05 14:06
- 113 2 [拓尔思吧] 又在诱惑人上车 忠心耿耿的耿云卉 09-0509-05 14:06
- 136 0 [联化科技吧] 出去吃个肉,星期一回来也行啊,还有最后一个小 深谋远虑的林飞文 09-0509-05 14:06
- 131 0 [TCL科技吧] 还是你稳,一动不动 安QiQi 09-0509-05 14:06
- 134 0 [同花顺吧] 今天别涨,保持住连跌一周 zhuyan12 09-0509-05 14:06
- 151 0 [润欣科技吧] 你也是Ai眼镜啊 股友2le1805820 09-0509-05 14:06
- 108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都起不来,就要开始阴跌了 股友I79a086513 09-0509-05 14:06
- 206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奏就这个节奏服不服,只是看3800下方也兑现了 乘风天意_YKQ 09-0509-05 14:06
- 105 0 [纯碱吧] 我做多试试 股友56998k2o70 09-0509-05 14:06
- 101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就应该买etf的,哎,真的是 小澄澄澄澄 09-0509-05 14:06
- 129 0 [中洲特材吧] 看看上海洗霸怎么减持的,拉几 股友6y0a951690 09-0509-05 14:06
- 108 3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之前想买这个的买成了通信一失足成千古恨 小_冰 09-0509-05 14:06
- 163 4 [中农立华吧] 2345 旺理旺 09-0509-05 14:06
- 127 0 [中钨高新吧] 为什么大单不停抛 浪信 09-0509-05 14:06
- 135 0 [海能达吧] 永远涨不过自己的板块,跌起来到一点情面都没有 股友73663W9H98 09-0509-05 14:06
- 134 0 [中南股份吧] $中南股份(SZ000717)$ 股友tp8Zzp 09-0509-05 14:06
- 109 0 [鹿山新材吧] 补跌,赶紧跑,大盘一回调,肯定大跌 股友y7r6708550 09-0509-05 14:06
- 98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样就反包了? 赌毒与我不共戴天 09-0509-05 14:06
- 180 0 [牧原股份吧] 牧原这样的,反包不了的,基本就收盘绿了。资金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06
- 106 0 [新易盛吧] 你太牛了!! 基民uLUaj5 09-0509-05 14:06
- 133 0 [三人行吧] 这仨家伙真行,用2B铅笔给仨画个人头像 翡翠大展的丁春秋 09-0509-05 14:06
- 192 0 [隆华科技吧] 创业板反包了,老李啊你还被包着,不行去医院割 股友18819D65f5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*ST万方吧] 12亿的股权拍卖,到哪找?新的拍卖周期开始了, 聚焦主升浪 09-0509-05 14:06
- 123 0 [科润智控(已切换)吧] 这样压特恶心 乐观的陶浩源1 09-0509-05 14:06
- 113 0 [常山药业吧] 很多人走了 温暖的左手 09-0509-05 14:06
- 254 0 [儒意电影吧] 阿西巴倒在黎明前全清仓了 历经千帆 09-0509-05 14:06
- 6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今天终于回本了 基民n69972Q735 09-0509-05 14:06
- 125 1 [医药商业吧] 板块缺乏带头大哥 文哥3buk6t 09-0509-05 14:06
- 176 0 [衢州发展吧] 现在这行情买到这种菈圾股也是挺不容易的 偷梁换柱 09-0509-05 14:06
- 118 0 [ST汇洲吧] 和9月2号收盘一样4.22周一继续加 不甘平凡的一年 09-0509-05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