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中科电气吧] 磨叽啥?反包就上去了啊!兄弟们一人300股进, fufu08082523 09-0509-05 14:11
- 125 0 [江苏银行吧] 老婆多了没饭吃~融资盘太多太大 Jerry7882 09-0509-05 14:11
- 86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反内卷重塑光伏投资逻辑,东财光伏C今日预估表 维bb 09-0509-05 14:11
- 138 0 [中创环保吧] 服了,再见 红火1999999 09-0509-05 14:11
- 127 0 [神州信息吧] 来个中阳就行,此股恐怖胆小勿入。这个月看涨。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1
- 141 0 [国投电力吧] 外面涨飞了,这个还是绿的 热爱劳动得穆利尔 09-0509-05 14:11
- 120 1 [美邦服饰吧] 周线看量形成双顶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9-0509-05 14:11
- 316 12 [诺德股份吧] 7.71追高了5万股 股友2V87306y09 09-0509-05 14:11
- 120 0 [天阳科技吧] 你是不是创业板呀大哥 旺财之风 09-0509-05 14:11
- 121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能站上五日线就完美了 一只平凡的小散 09-0509-05 14:11
- 134 0 [康冠科技吧] 康冠科技业务不仅增长快,毛利率还同比增长1.14 灵活炒股 09-0509-05 14:11
- 126 0 [东方明珠吧] 今天靠大盘勉强抵抗,下周继续向下探底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0509-05 14:11
- 122 0 [盐津铺子吧] 比股 玖玥韭 09-0509-05 14:11
- 131 0 [国投智能吧] 大盘逆子,别红呀保持你的帽子色 不立_而惑 09-0509-05 14:11
- 127 0 [周大生吧] 周大菜 股友22x59l2051 09-0509-05 14:11
- 126 0 [华盛锂电吧] 盘子小,流动性好 股友8957Mw5112 09-0509-05 14:11
- 117 0 [新易盛吧] 昨天割肉没有买回的,是不是要吐血了 这人有文化 09-0509-05 14:11
- 135 0 [秦港股份吧] 打爆融资 n694613424444800 09-0509-05 14:11
- 144 0 [深粮控股吧] 一旦解套,再也不敢碰深粮控股了,深粮控股绝对 股友09JexI 09-0509-05 14:11
- 134 0 [中兵红箭吧] 现在明白了,能炒起来的是影子军工,它轻所以飘 万事通达民丰 09-0509-05 14:11
- 114 0 [胜利精密吧] 这么大压单,谁敢拉啊 大方的庄翼扬 09-0509-05 14:11
- 149 0 [平煤股份吧] 下周涨停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9-0509-05 14:11
- 113 0 [捷佳伟创吧] 太怂了大盘反包了,你扯大腿!! 青铜斗士 09-0509-05 14:11
- 118 0 [康美药业吧] 今天都还不涨,确实垃圾 股友F28017t903 09-0509-05 14:11
- 119 0 [工业富联吧] 做T神股了,大跌就买,第二天涨了就卖,一天10% 股友0f6v670753 09-0509-05 14:11
- 130 0 [德赛电池吧] 必须涨停 我知道我傻 09-0509-05 14:11
- 131 0 [值得买吧] 等壹网壹创涨停,你能不能拉两三个点 股友7X8896C986 09-0509-05 14:11
- 133 0 [京东方A吧] 清完一股不留池,去买固态电池,快 老实干 09-0509-05 14:11
- 70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结合行业市场份额调整变化,光伏今日领涨全A。 小露超开心 09-0509-05 14:11
- 142 0 [中色股份吧] 最差的有色金属股就是你了 股友365l31600W 09-0509-05 14:11
- 136 0 [中国电影吧] 董秘很早就说了731与中国电影没关系,自嗨而已 乐观豁达的黎皓轩 09-0509-05 14:11
- 117 0 [京东方A吧] 你们说说它跑赢哪个指数了,你们不喜欢牛市么 量子河流的渔翁 09-0509-05 14:11
- 107 0 [创业板指吧] 拉那么快干嘛啊?干嘛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09-0509-05 14:11
- 178 0 [华安香港精选股票(QDII)吧] 创新药板块整体呈上涨趋势,大盘同步向上,九月 一只糯米团 09-0509-05 14:11
- 136 0 [川润股份吧] 你是看老大英维克,不敢超越,很谦虚 哈哈股市慢牛321 09-0509-05 14:11
- 131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极少运作价格过低的,特别是牛市,会吸引很 股友H0530Q9591 09-0509-05 14:11
- 126 0 [巴兰仕吧] 涨点要你命啊?我敲了 大富大贵之命 09-0509-05 14:11
- 128 0 [歌尔股份吧] 看看别人吧 股友3C372q2558 09-0509-05 14:11
- 124 0 [深水规院吧] 万手哥带头冲啊,我们跟你飞 龙血金丝竹 09-0509-05 14:11
- 130 0 [北方铜业吧] 我清仓你就涨 傲娇金小六 09-0509-05 14:11
- 114 0 [北方长龙吧] 啥8玩意 股友0271yh3038 09-0509-05 14:11
- 119 0 [东方财富吧] 买叫你,真叫一个浪费 股友13r83d3016 09-0509-05 14:11
- 115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怎么回事呢 股友39177q01X3 09-0509-05 14:11
- 121 0 [中国动力吧] 认命了 小小小小小小小鸟 09-0509-05 14:11
- 164 0 [汇金科技吧] st香雪st泉为st亿通坑都填完了,st汇金坑含没有 连环滚刀 09-0509-05 14:11
- 111 0 [先导智能吧] 板上一直放量,封单又一直加是什么情况,有没有 真的能回本吗 09-0509-05 14:11
- 135 0 [大众交通吧] 全股市,大众就了 股友2g6573656u 09-0509-05 14:11
- 130 0 [佳禾智能吧] 跌那么多就回这么点 心定勇者胜大魄力 09-0509-05 14:11
- 138 0 [玉禾田吧] 去年买了个表? 投资成了捐赠 09-0509-05 14:11
- 123 0 [步步高吧] 汇嘉和高高,哪个是龙头? 右边峰618 09-0509-05 14:11
- 123 0 [安科生物吧] …… 冷若冰霜的洪茁 09-0509-05 14:11
- 139 0 [玉禾田吧] 大盘回去了。这货 A股是抢劫市场 09-0509-05 14:11
- 126 0 [中环海陆吧] 提前知道消息的老鼠仓都埋在里面了,活该! 股友Wn08553667 09-0509-05 14:11
- 125 0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能绿,你也是够tm牛的 股友18M6013N83 09-0509-05 14:11
- 135 0 [国药一致吧] 神奇的国药系,要多拉就多拉 股友30e05315I0 09-0509-05 14:11
- 114 0 [大东南吧] 看看龙虎榜有没有章大盟主 一字连连板 09-0509-05 14:11
- 150 0 [保利发展吧] 漂亮大盘起飞,保利今天涨一分钱,收个红盘下周 股友JiYVKd 09-0509-05 14:11
- 124 0 [中航西飞吧] 跟跌不跟涨,看看你爹沈飞 股友0qZ1670280 09-0509-05 14:11
- 156 2 [农业银行吧] 倒车接人 吵股哇 09-0509-05 14:11
- 1747 9 [航天电子吧] 军工普跌昨天我抄底了航天电子,我想说说为什么 股友lOgSrs7512 09-0509-05 14:11
- 57 0 [国海证券吧] 目前属于低位,适合建仓。 孔大师的小迷弟 09-0509-05 14:11
- 115 0 [首开股份吧] 撤了,希望留下来的发财 虎口脱险1114936 09-0509-05 14:11
- 113 0 [ST南都吧] 跟风的杂毛,没前途的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0509-05 14:11
- 119 0 [苏奥传感吧] 千万别板,7.96挂了100手买单没给成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0509-05 14:11
- 122 0 [沈阳机床吧] 大盘怎样红,我自巍然不动 股友lqKZAF 09-0509-05 14:11
- 114 0 [盾安环境吧] 恶心 股友fiS9n7 09-0509-05 14:11
- 111 0 [创新医疗吧] 好狠的心 小余的鱼 09-0509-05 14:11
- 112 0 [吉视传媒吧] 4.8以上买的,小心 朱雀的98K 09-0509-05 14:11
- 116 0 [中国联通吧] 买比股 mm12678 09-0509-05 14:11
- 118 0 [美图公司吧] 清仓 开花花花 09-0509-05 14:11
- 143 0 [中材科技吧] 哈哈,春必机构自己又不想拉,还想让别人接盘, 东风大卡车 09-0509-05 14:11
- 130 0 [沃尔核材吧] 又开始骗人进了,真恶心啊 账户已注销 09-0509-05 14:11
- 115 0 [双林股份吧] 大盘回到3800轻而易举,个股去比登天还难。 深情的陈昆 09-0509-05 14:11
- 120 0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拉这么猛!又够跌几天的了 神机老营 09-0509-05 14:11
- 145 0 [*ST美谷吧] 几年了在这里浪费时间浪费精力浪费金钱 股友608003M35W 09-0509-05 14:11
- 132 0 [申通快递吧] 不用看了,主力16出货一天,两点40以后,主力停 善思考的独行侠 09-0509-05 14:11
- 119 0 [广东建科吧] 主力不想拉啥也不是 辣手追魂 09-0509-05 14:11
- 924 12 [国联股份吧] 狙击成功。 股林皇者林小侠 09-0509-05 14:11
- 136 2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收11.88。。。。告诉大家要要发发。。。。 股友3656De7012 09-0509-05 14:11
- 358 9 [中际旭创吧] 补仓…只能来了… 寄身刀锋 09-0509-05 14:11
- 124 0 [爱仕达吧] 主力大哥点火发射 高梁红了 09-0509-05 14:11
- 115 0 [深证成指吧] 缩量的多,今天不能进,下周还要跌 saszt2115 09-0509-05 14:11
- 121 0 [苹果吧] 远强近弱拉涨资本游戏?因为我入场做空了? 股友HpjTf1 09-0509-05 14:11
- 124 0 [中航沈飞吧] 军工为啥这么垃 有耐心的红心荷18 09-0509-05 14:11
- 141 0 [新和成吧] 不应该呀,基本面这么好 闲情有度尤豪放 09-0509-05 14:11
- 129 0 [迈为股份吧] 迈为2.12权重很低 乱花渐欲1988 09-0509-05 14:11
- 115 0 [天风证券吧] 阿三起飞 n965013538055098 09-0509-05 14:11
- 109 0 [多晶硅吧] 收盘开始打电话吧,哪能这么玩呢,妥妥的杀猪盘 股友8x7A823939 09-0509-05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