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7 5 [澄星股份吧] 这拉这一下是啥意思? 理想的韭菜 09-0209-02 15:48
- 406 4 [协鑫科技吧] 时间窗口未到,1.25到1.35震荡。 大道至简众人拾柴 09-0109-02 15:48
- 89 0 [药明康德吧] 蹲下是为了更好的跃起何况洗洗更健康明天依旧艳 股友Z0UIUh 09-0209-02 15:48
- 136 7 [报喜鸟吧] 退市股吗 股友Tz98575200 09-0209-02 15:48
- 136 3 [丰林集团吧] 丰林集团:融资净偿还577.43万元,融资余额1.26 丰林集团资讯 09-0209-02 15:48
- 80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CPO绿了?在我眼里是机会 努力成为股神 09-0209-02 15:48
- 115 0 [快狗打车吧] 公司,没人能治他了吗? 达州邦 09-0209-02 15:48
- 70 0 [孩子王吧] 退市算了 股友8K005M6973 09-0209-02 15:48
- 3464 1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:中国重工A股股票将于9月5日终止上市 中国船舶资讯 09-0109-02 15:48
- 3815 16 [全志科技吧] 三万炒到三百万 第84个交易日 通州小炒 09-0109-02 15:48
- 172 5 [赛意信息吧] 让你清仓的,不是狗托就是良心被狗吃了 荆山逸士 09-0109-02 15:48
- 83 0 [致尚科技吧] 一个屁断了命43元发行要你这个100元坛肉? 勤勉的贺珂昊 09-0209-02 15:48
- 83 0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割了换股 股对人生 09-0209-02 15:48
- 103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不下来拿筹码,明天怎么拉拿的住就行 股友32L262605D 09-0209-02 15:48
- 272 7 [迪安诊断吧] 觉得迪安诊断明天涨的人打1,觉得明天跌的人打2 反其道行你M 09-0209-02 15:48
- 107 2 [小型纳指吧] 今夜米股大涨创新高,下周开始调整。 有礼貌的少云沙12 09-0209-02 15:48
- 238 7 [药石科技吧] 药石科技下跌通道已经形成 我就是酱紫的 09-0209-02 15:48
- 2233 3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:押注算力与AI 下一轮增长密码 中兴通讯资讯 08-2909-02 15:48
- 75 0 [双成药业吧] 重组,没有。创新药,也没有。坑害股东,绝对一 大侠沈胜衣 09-0209-02 15:48
- 76 0 [成飞集成吧] 全看长城脸色 多福多66 09-0209-02 15:48
- 89 1 [XD梦天家吧] 继续加仓,我不信明天还能跌 气宇不凡的儒风6 09-0209-02 15:48
- 86 1 [中国石油吧] 看好中国石油,买入100股!特此公告 艺术家惊鸿 09-0209-02 15:48
- 170 3 [中信证券吧] 今天为了释放掉空头,算是被空头们一直砸了,这 勤奋的小太阳18a 09-0209-02 15:48
- 405 5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各位长老们,请问公告里提到的溢价是什么意思啊 好好睡一觉吧 09-0109-02 15:48
- 82 0 [顺丰控股吧] 无论上辈子做了啥,这辈子买了顺丰,也算还了 家常菜谱 09-0209-02 15:48
- 107 1 [青岛啤酒吧] 70.10控的死死的,诱高洗盘回落吸盘? 股友0908xV9958 09-0209-02 15:48
- 408 3 [永安行吧] 这个主力坏得很,三间中报也非常好,能成功变成 江门庄神哥6 09-0209-02 15:48
- 171 5 [捷安高科吧] 最低点收盘?还是拉高? 股友71v5622n27 09-0209-02 15:48
- 154 4 [东百集团吧] 我在东百躲牛市 塑料炒家 09-0109-02 15:48
- 100 1 [紫燕食品吧] 这样能出货吗? 股友631cG90537 09-0209-02 15:48
- 118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正式开启大跌之路 股友dSKEYU7281 09-0209-02 15:48
- 190 7 [鼎胜新材吧] 这个票明天会补跌 红色的菠萝 09-0209-02 15:48
- 76 0 [东方甄选吧] 跌了这么久,明天开始涨涨 炒股追求者 09-0209-02 15:48
- 116 0 [洁特生物吧] 什么情况 才望腾达的段正淳 09-0209-02 15:48
- 86 0 [华丰科技吧] 做t了,但是接回来早了 股友8b2te74173 09-0209-02 15:48
- 200 3 [常山北明吧] 精准卡在30日线? 干疯了 09-0209-02 15:48
- 129 4 [微创医疗吧] 大盘涨它以跌,大盘跌出以跌什么垃圾 有自信的月水美15 08-2709-02 15:48
- 77 1 [省广集团吧] 我就跟你们说一股不留一地鸡毛 铁面无私的魏泓莎 09-0209-02 15:48
- 159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布局汽车板块基金经理有病吧???布局点科技 欢乐的马春燕 09-0209-02 15:48
- 289 1 [农银研究精选混合吧] 长期持有的这么多绿 基民kyx762 09-0109-02 15:48
- 524 11 [皖维高新吧] 我一直让大家5.17下面买,一直被骂?跟我买的挣 盈利123456789 09-0109-02 15:48
- 75 0 [中国巨石吧] 这个票名字没起好:巨石滚滚,都是向下滚动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0209-02 15:48
- 299 1 [瑞丰光电吧] 这么多机构都等着其它的抬轿子 飞黄州鹤得貂蝉 09-0209-02 15:48
- 126 1 [宁波韵升吧] 理论上,大A明天收红的,韵哥不知道了 大宁波168 09-0209-02 15:48
- 123 1 [北斗星通吧] 今天为什么不跌 爱里菜的小羊 09-0209-02 15:48
- 115 1 [领益智造吧] 恭喜昨天走,今天买入的朋友们,主力没时间了, 哥白尼6 09-0209-02 15:48
- 375 0 [欣旺达吧] 清了,玛德 坚持不格局 09-0209-02 15:48
- 101 0 [焦煤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周三关注1098附近的争夺,注意这 交易参谋zhang 09-0209-02 15:48
- 113 2 [*ST亿晶吧] 这货还能涨吗 幸福降临2026 09-0209-02 15:48
- 84 2 [津信科3吧] 到多少开始2分 小酒馆阿华 09-0209-02 15:48
- 140 1 [北方稀土吧] 这次应该调整到10日均线了吧,上次大跌出来,结 万亿中铁 09-0209-02 15:48
- 90 1 [帝尔激光吧] 涨的不行,跌起来很厉害,孬股。 股友3168506n9Q 09-0209-02 15:48
- 204 1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股还能持有吗?今天流出两个多亿 飞来的风5464 09-0209-02 15:48
- 111 1 [云南旅游吧] 垃圾票,我又来了 Qu你de 09-0209-02 15:48
- 356 8 [长城军工吧] 全部清仓,明日利好兑现,跌停,一字的!全部活 股友TrCSYM 09-0209-02 15:48
- 517 3 [首都在线吧] 明天情况特殊也许会给个二三个点的修复。个人建 及时雨看涨跌 09-0209-02 15:48
- 132 2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会不会玩个阴阳眼,那就漂亮了 值尊宝 09-0209-02 15:48
- 459 3 [胜利精密吧] 胜利股份大涨!相信胜利精密的觉悟,加油!翻红 复利赚千万888888 09-0209-02 15:48
- 283 6 [*ST皇庭吧] 2.78满仓皇庭国际 财经琳妹妹 09-0209-02 15:48
- 577 24 [恒宝股份吧] 用我10年换诸位地天不必多言 活泼的魏佑超 09-0209-02 15:48
- 141 1 [鑫源智造吧] 镁合金业务扭亏还拿车企单,比亚迪宝马都用,藏 轰隆隆小丸子 09-0209-02 15:48
- 80 2 [富春股份吧] 想要解套,唯有加仓,哎,这么买了这么个玩意! 牛市已亏麻 09-0209-02 15:48
- 195 0 [崇德科技吧] 本周有可能会短期新高 只吃鱼中007 09-0109-02 15:48
- 593 2 [康辰药业吧] 康辰药业: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康辰药业资讯 09-0109-02 15:48
- 119 0 [ST百灵吧] 对绩优股大盘回调是机会,对垃圾股回调只是阴跌 基民25Z7182C88 09-0209-02 15:48
- 105 0 [长芯博创吧] 看到你们晒逃顶的图片,我觉得稳了,主力不会让 公公偏3694 09-0209-02 15:48
- 114 1 [和邦生物吧] 大盘3700点,1.9稳住,大盘3600点,1.85稳住, 股友noAnBY 09-0209-02 15:48
- 350 2 [洛阳钼业吧] 倒车接人了、明天直接一字 炒垃几的股友 09-0209-02 15:48
- 93 0 [雪榕生物吧] 恭喜你被套了 我是股神你是笨蛋 09-0209-02 15:48
- 505 2 [英维克吧] 最后来这么一下,今天看不到榜了 小菜鸟131205 09-0209-02 15:48
- 6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就是在这个价钱附近买的看好它,老板最清楚 整洁的纳兰昆 09-0209-02 15:48
- 70 0 [华塑股份吧] 一分也是爱 不理你 09-0209-02 15:48
- 94 0 [华银电力吧] 俗话说尾盘一翘,生死难料。 菜鸟慢慢来 09-0209-02 15:48
- 76 0 [派能科技吧] 大盘逆子 伶俐乖巧的董弘烽 09-0209-02 15:48
- 413 0 [机器人吧] 胡汉山,上午系统设置的自动卖出后,我中午又又 斯文爱斯文 09-0209-02 15:48
- 588 1 [富临精工吧] 重视今天能逆势上涨的股票 股友odxS9k 09-0209-02 15:48
- 109 3 [章源钨业吧] 三分钱玩一天,有意思 蜡笔小黄 09-0209-02 15:48
- 336 7 [中油资本吧] 重仓的两个股全部跌停,一个中油,一个东山~天 股友5595p7z302 09-0209-02 15:48
- 121 0 [*ST利源吧] 盘中还在试盘一切还在掌握之中耐心等待 梅小松松 09-0209-02 15:48
- 89 0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还是京沪高铁给力 贵金鼠 09-0209-02 15:48
- 74 0 [药易购吧] 从趋势看,之前的低点逐步抬高,所以我更倾向于 肥了的鸡EE86z 09-0209-02 15:48
- 46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转债指数收跌0.88%,81只可转债收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5:48
- 114 1 [日盈电子吧] 起飞宝贝,已抄底,浮盈6个点了,坚持住,明天 小甜甜爱吃肉肉 09-0209-02 15:48
- 92 0 [庄园牧场吧] 明天可能会涨 股友TaW2Ig 09-0209-02 15:47
- 134 0 [和邦生物吧] 三一重工、智慧农业、湖南白银、大东南都是这么 股友noAnBY 09-0209-02 15:47
- 7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资金在高低切,科技券商慢刀子割肉,把追高者赶 股友675I11q568 09-0209-02 15:47
- 140 2 [北摩高科吧] 北摩的赛道是“耗材+升级”双逻辑,军机存量+民 树下的红房子 09-0209-02 15:47
- 320 5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将在全球建数据中心,月底月球数据中心建 基民xPwHcP 09-0209-02 15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