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国安达吧] 明天应该止跌了吧! Zhjk 09-0209-02 16:25
- 143 2 [领益智造吧] 这股不跟机器人,哎,大意了 永远留一手A 09-0209-02 16:25
- 569 10 [湘潭电化吧] 对于20元的目标来讲,目前的涨涨跌跌不过浮云尔 天道酬勤rmbwj 09-0109-02 16:25
- 1409 10 [*ST香雪吧] 如果想在香雪里面赚钱,你就不能做T,用自己的 大海的风 08-3009-02 16:25
- 392 2 [福建金森吧] 就搞我??我一买吃一个跌停??我一卖就拉个涨 少波心一可怜无孓 09-0209-02 16:25
- 84 0 [中石科技吧] 跌跌更健康,下来再补 整股之神 09-0209-02 16:25
- 96 0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大跌,明天一字跌停板伺候 画技的叶莘 09-0209-02 16:25
- 100 0 [浙商证券吧] 不停的不停的发债,不停的化债怎么涨。公司很穷 股友561z68m753 09-0209-02 16:25
- 1544 6 [卧龙电驱吧] 王炸消息 炒股买糖糖哈 09-0209-02 16:25
- 89 0 [超讯科技吧] 无语这垃j啥情况,磨了一年了 光影随行 09-0209-02 16:25
- 99 1 [海南瑞泽吧] 3.71买进4000股,跌到现在,有这钱买长城军工多 果敢坚毅的墨染8 09-0209-02 16:25
- 237 13 [爱建集团吧] 5.88无脑买 冰肌的伊莉 09-0209-02 16:25
- 251 7 [赛轮轮胎吧] 要是来一根放量的大阳线就确认趋势了 才望四海得墨非 09-0209-02 16:25
- 73 0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19元买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0209-02 16:25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大消费”股市一震荡,心里确实挺慌 股友6LI2980958 09-0209-02 16:25
- 87 0 [富瀚微吧] 这样的股怎么还不退市? 股友9E3123013D 09-0209-02 16:25
- 124 1 [恒玄科技吧] 连大跌3天,怪 AAA29615 09-0209-02 16:25
- 112 1 [北方稀土吧] 补仓补早了,明天能不能涨停呀 股友53n06o1913 09-0209-02 16:25
- 98 1 [卫宁健康吧] 慢慢等吧下一轮牛市上涨 乐观的温易 09-0209-02 16:25
- 297 2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温和友善的钱梦香 09-0209-02 16:25
- 201 3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看来和机构主力资金关系不好,没有人来参 金城1969 09-0209-02 16:25
- 83 0 [润建股份吧] 这么狠呢,一个涨停没有,今天直接跌停。 股友521086y8V6 09-0209-02 16:25
- 186 3 [联环药业吧] 我稳哥呢? 广州陪诊师 09-0209-02 16:25
- 85 0 [美元吧] 九月不降息了吧 基民u676719O85 09-0209-02 16:25
- 142 1 [鸡蛋吧] 净持仓中信期货10合约榜二,11合约中信期货榜一 花开富贵噶 09-0209-02 16:25
- 98 1 [双环传动吧] 跟拓普集团比差哪 EvanChean 09-0209-02 16:25
- 106 0 [国旅联合吧] 翻国旅并购润田的草案,发现很多人没注意标的的 股得Lucky 09-0209-02 16:25
- 95 1 [金发科技吧] 显摆账户的人还在不在? 每日喝茶打拳 09-0209-02 16:25
- 594 2 [XD日出东吧] 明天还能涨吗,我只剩下一个底仓了,卖我错了嘛 拥抱生活888 09-0209-02 16:25
- 295 2 [百济神州吧] 百济神州和寒武纪谁是真正的科技龙头,看看谁能 爱沙尼亚 09-0209-02 16:25
- 208 0 [龙净环保吧] 龙净的固态一定会来 股友083D37T026 09-0209-02 16:25
- 80 0 [东软载波吧] 涨的时候没有你,跌起来是要人命,他吗的,构庄 股友716r0095r0 09-0209-02 16:25
- 93 0 [贵航股份吧] 明天小反弹,配合形势! 股友O6C9JM 09-0209-02 16:25
- 75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A吧] 为什么这二天定投失败了? 股友E71F023033 09-0209-02 16:25
- 82 0 [太平洋吧] 这个量这个价会不会是近期的最高点 赚碗杯面 09-0209-02 16:25
- 82 0 [退市苏吴吧] 明天是不是又打死不卖拉几个板停牌警告才卖 有魄力的冬子平5 09-0209-02 16:25
- 137 3 [豫光金铅吧] 自从八元魔咒被打破以后,就一发不可收拾 股友6i57632W57 09-0209-02 16:25
- 122 4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涨一个多点今天立马跌3个点,C奥尼M的主力 小章论股 09-0209-02 16:25
- 110 2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股份:融资净买入717.11万元,融资余额1.87 博苑新材资讯 09-0209-02 16:25
- 88 0 [欧菲光吧] 14.5追的到现在拿着不动也跌了不少啊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209-02 16:25
- 104 0 [赢合科技吧] 受大盘拖累,赢合今天是暴跌了一分钱 侠盗猎车 09-0209-02 16:25
- 165 1 [中创智领吧] 我看来了好多新面孔。回顾一下我的原创:今年创 生意四海de柳栖梧 09-0209-02 16:25
- 504 4 [新华都吧] 昨天一天的盈利都不够今天亏的,本以为破新高最 猎手熊A老张 09-0209-02 16:25
- 77 1 [艾芬达吧] 74024+10,中了通知我 股友28t503k531 09-0209-02 16:25
- 97 1 [沃特股份吧] 虽然沃特涨得少,但他跌的多呀! 股友NKkZOH 09-0209-02 16:25
- 143 2 [明阳电路吧] 今天这个是十字星还是吊颈线? 股上蚤yy 09-0209-02 16:25
- 97 0 [国芳集团吧] 今天水下买的国方和巨轮智能那个涨停了 股友86n1I31165 09-0209-02 16:25
- 106 0 [斯达半导吧] 明天阳包阴吧,你这都属于滞涨股还跌那么多不应 金证同有 09-0209-02 16:25
- 377 5 [康泰生物吧] 多种迹象表明,24元的价格,应该有可能到达的。 哥九哥九 09-0109-02 16:25
- 77 0 [领益智造吧] $领益智造(SZ002600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25
- 133 0 [科强股份(已切换)吧] 这个票没法玩,稍微多买点都卖不掉,量能太少了 北证一哥 09-0209-02 16:25
- 167 1 [欧陆通吧] 满仓这股啊今天亏惨啦明天咋办啊 乐观的城飞阳4 09-0209-02 16:25
- 197 3 [胜蓝股份吧] 下午机器人爆拉,这货趴下了还不如福赛科技 不定的何菲5 09-0209-02 16:2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直升机就直升机,非要叫个飞行汽车!明显的,这 每日财经趣评 09-0209-02 16:25
- 107 2 [启明信息吧] 感谢主力下午拉伸跑出去了,真爽,明天抄底别的 炒股是我的职业11 09-0209-02 16:25
- 195 3 [有方科技吧] 公司就是一个云服务的施工企业,所以毛利率低得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9-0209-02 16:25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有没有榜 周到的柳柯汀 09-0209-02 16:25
- 172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从现在开始,坚定持有半年,结果会如何 开心一二 09-0209-02 16:25
- 302 8 [深桑达A吧] 为啥跌的这么狠,人气反而上来了,是不是又有抖 财来来财啊 09-0209-02 16:25
- 151 2 [东芯股份吧] 十几个小时后大盘还会继续下杀,个股跌多涨少, 涨停就是好股票 09-0209-02 16:25
- 192 2 [上证指数吧] A股指数盘中跳水,散户情绪有点恐慌,钱还没赚 波段价投李大虾 09-0209-02 16:25
- 2069 48 [华建集团吧] 你们是想发财想疯了。说什么现在150亿市值,就 落魄无涯 09-0109-02 16:25
- 71 0 [东方电气吧] 每个人买肉都是给他主力做空赚钱 跌还有更低 09-0209-02 16:25
- 389 0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有专注力的俞嘉 09-0209-02 16:25
- 387 0 [沪硅产业吧] 沪硅产业:2025年9月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沪硅产业资讯 09-0209-02 16:25
- 84 0 [闰土股份吧] 会很迅速跌到5.5左右吗 基民oWB715 09-0209-02 16:25
- 90 0 [兆驰股份吧] 明天涨停板 武汉土著 09-0209-02 16:25
- 89 0 [宏鑫科技吧] 我就在这个股巴里。骂了也有一年了,还是有人进 我方财富 09-0209-02 16:25
- 106 1 [胜宏科技吧] 趋势不可逆,明天一定摸一下300 马年发发发 09-0209-02 16:25
- 64 0 [黄金/美元吧] 75进场,跌的差不多了,看向上 股友P3q1509083 09-0209-02 16:25
- 340 3 [智度股份吧] 昨天快速拉板,今天跌停,这是什么走势。。。 陌路不再见 09-0209-02 16:25
- 87 1 [创业黑马吧] 我想问一下主力吃饱没有,吃够了没,真顶不住了 土土土泥土的番薯 09-0209-02 16:25
- 183 5 [建业股份吧] 大神在么,全仓打板进的,还能解套不 东财网友7006513707124558 09-0209-02 16:25
- 123 5 [正元智慧吧] 22.76进的,亏麻了 富有钵满地雪舞 09-0209-02 16:25
- 332 7 [亨通股份吧] 基本面这么好,这种价位的股票应该没有了…… 寡妇救星 09-0109-02 16:25
- 77 0 [厦钨新能吧] 明天补跌中阴线 D59761026L 09-0209-02 16:25
- 92 0 [克明食品吧] 本公司生猪养殖成本是多少?能降到6元一斤吗 n546113428399992 09-0209-02 16:25
- 80 0 [XD长电科吧] 今年都没涨多少?咋就跌这么多呢! 股妙不可言 09-0209-02 16:25
- 117 1 [协创数据吧] 今天清仓,明天大跌补回来 从零开始1987 09-0209-02 16:25
- 85 1 [科德教育吧] 明天拉板! 高效的章麦克 09-0209-02 16:25
- 473 1 [东方锆业吧] 赚了2万8千8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78213v0o12 09-0209-02 16:25
- 169 3 [中粮资本吧] 三只乌鸦 股友37x6A13179 09-0209-02 16:25
- 197 5 [中航成飞吧] 周四高开四个点 深思熟虑ing 09-0209-02 16:25
- 112 1 [军工吧] 今日科技股、小金属都大跌,看来要轮到军工大涨 混合动力83 09-0209-02 16:25
- 405 3 [紫金矿业吧] 其实飞鸟也是别人的一个棋子,那天和别人聊天, 股友jvxxO6 09-0209-02 16:25
- 165 3 [依米康吧] 昨天冲15个点不出,今天下跌十几个点,全部大阴 飞蛾扑火14 09-0209-02 16:25
- 95 2 [嘉诚国际吧] 最高点接盘,还是全仓…… 长城一刀流9461 09-0209-02 16:25
- 173 5 [鹏博士3吧] 上海三板宝1发来贺电:祝鹏博士股民发大财!翻 三板宝1 08-2809-02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