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69 2 [财经评论吧] 现货黄金盘中翻绿 早盘一度涨超0.8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188 0 [联泰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联泰控股资讯 09-0209-02 16:24
- 109 0 [濮阳惠成吧] 请问:古雷项目盈利了吗 濮阳惠成股友 08-1809-02 16:24
- 103 0 [金阳新能源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金阳新能源资讯 09-0209-02 16:24
- 79 1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今天全仓买入800万明天继续涨停 妩媚动人的雅琴3 09-0209-02 16:24
- 570 2 [宁波华翔吧] 老章利好兑现出货吗?忘了看盘口了,哎,中计了 股友862Kh59795 09-0209-02 16:24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三大指数开始回落,天水比较严重,股市开始 股友0599I82X32 09-0209-02 16:24
- 790 2 [北方稀土吧] 利好消息 一帆哥 09-0209-02 16:24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#天天基金13岁啦##天天基金13岁啦# 积极的夏翔云1 09-0209-02 16:24
- 148 2 [全志科技吧] 明天反包 股友69P186K379 09-0209-02 16:24
- 155 2 [海南华铁吧] 你跟合尔泰合作,你不是砸人家锅哩,今天人家接 为了生活M柚子 09-0209-02 16:24
- 96 2 [锦江在线吧] 这只股真不适合短期投机买入,长期持有都不适合 世界足球先生 09-0209-02 16:24
- 318 2 [三江购物吧] 格局个毛 清新的寒江 09-0209-02 16:24
- 120 3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走势不对啊,g撞开套,获利的各位可以开溜了 刘浩田2683 09-0209-02 16:24
- 489 0 [景顺长城品质投资混合A吧] 景顺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系统停机维护的通 基金资讯 09-0209-02 16:24
- 135 4 [兆新股份吧] 哈哈尾盘卖出200股减仓啦!还留300股啊![微笑] 盯盘打板 09-0209-02 16:24
- 254 4 [泰尔股份吧] 请教大神,今天涨停了要不要卖? 股友878L3M2260 09-0209-02 16:24
- 80 0 [昆仑万维吧] 还好这个今天涨了上午冲高全卖了弥补了其他股票 小竺子 09-0209-02 16:24
- 103 0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2日:游戏今天也拉了啊,绿了两天 神秘的森林 09-0209-02 16:24
- 81 1 [航锦科技吧] 营利没跑,又快要套上了,这个真垃圾,也没涨多 股友e3879857w0 09-0209-02 16:24
- 149 1 [鲁抗医药吧] 12.4万股东。小散 12万不过分吧 日月山水668665 09-0209-02 16:24
- 75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发来哀嚎!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209-02 16:24
- 115 0 [润泽科技吧] 23年17亿,24年17亿,今年年底还是17亿?你是属 hb草履 09-0209-02 16:24
- 100 1 [ST棕榈吧] 蠢缺不超骤变了 专治个种赌徒 09-0209-02 16:24
- 99 1 [盛和资源吧] 骂声一片股票有涨有跌不行你就清仓换股 山石灰 09-0209-02 16:24
- 91 1 [*ST宝实吧] 明天能红吗? 明艳夏 09-0209-02 16:24
- 168 8 [信邦制药吧] 今年涨跌-20%,落后大盘三五十个掉,补涨概念, 雨浥芊绵 09-0209-02 16:24
- 117 2 [ST文峰吧] 大盘涨时不跟涨,现在想涨,大盘又开始跌了,估 传播正能量8 09-0209-02 16:24
- 138 1 [小型纳指吧] 完啦,今晚娜娜还行吗 低频持有者kim 09-0209-02 16:24
- 399 9 [比亚迪吧] 现在还有人唱多吗,周末唱多的人呢 追涨杀跌做趋势方可悟道 09-0109-02 16:24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恐慌,横盘模式开启。 大头不头大 09-0209-02 16:24
- 322 1 [旋极信息吧] 旋极信息今天没有走出揉搓线形态,收盘价为7.84 chenjian5002 09-0209-02 16:24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的天花板已经低到3900了。 云南的龙 09-0209-02 16:24
- 87 0 [力源信息吧] 太明目张胆了, demonnn 09-0209-02 16:24
- 70 0 [海联金汇吧] $海联金汇(SZ002537)$ 股友X912515p99 09-0209-02 16:24
- 213 4 [华虹宏力吧] 这算见顶吗 生机成金地朱竹清 09-0209-02 16:24
- 200 6 [浙矿转债吧] 166进的。何时解套,三年了。 股友n2TJct 08-2909-02 16:24
- 238 5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纯纯被带下来的可怜早上追高的 三个和尚没水喝啊 09-0209-02 16:24
- 76 0 [长安汽车吧] 看来是要练成,这个烂股不管大盘,板块如何,每 阳光的丁晨光 09-0209-02 16:24
- 78 0 [中贝通信吧] 这根好可怕 今晚打不老虎 09-0209-02 16:24
- 89 0 [大洋电机吧] 本来这就是只瘟鸡,被套5~6年的都解不了套一T 轻松的章艳娥 09-0209-02 16:24
- 77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都跑完了没? 专买跌停票 09-0209-02 16:24
- 547 0 [长城军工吧] 早上开盘69.25跑了,没想到下午拉起来了,不过 新来的小白菜 09-0209-02 16:24
- 624 4 [中毅达吧] 买就完了 高兴的蒋梓涵2 09-0209-02 16:24
- 215 4 [*ST南置吧] 我真是个韭菜,封单现在比上午都多了,他这个完 下一页爱你 09-0209-02 16:24
- 112 1 [龙版传媒吧] 黑龙江的票就知大单压,是不跟外人玩吗 草根九菜 09-0209-02 16:24
- 100 3 [金盾股份吧] 你做个人吧 n9620134975439602912 09-0209-02 16:24
- 518 13 [九州通吧] 最后三分钟入了200手,明天赚个食堂的猪油饼子 越山瓢饮 09-0109-02 16:24
- 112 0 [海伦哲吧] 曙光初现。 Goldenstone 09-0109-02 16:24
- 252 1 [西部利得量化成长混合A吧] 不怕你继续举哑铃,就怕和2024年年初那样顶不住 基民5720997UN5 09-0109-02 16:24
- 76 0 [中国长城吧] 孟姜女来了都得哭死 每天一个5cm 09-0209-02 16:24
- 84 1 [中信重工吧] 5.15完美抄底明天暴富 金银的郑玮 09-0209-02 16:24
- 128 1 [欧菲光吧] 为什么跌了要骂它?这不是挺好吗?继续看空,其 散户多必跌 09-0209-02 16:24
- 97 2 [北矿科技吧] 3047双顶形成的那天就该走了 慷慨的陆溪白 09-0209-02 16:24
- 1038 0 [利欧股份吧] 9.2 震裕科技 大智慧 集友股份 股友9918c02t92 09-0209-02 16:24
- 98 1 [领益智造吧] 猫蛇榜没有啊? 能吃是福YYDS 09-0209-02 16:24
- 467 8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算是十日线企稳吧,为什么大家都说是破位了 加仓到癫狂 09-0209-02 16:24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机器人,买买买就对了,守一年,翻倍 股票投资靠定力 09-0209-02 16:24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一定两个可能不是绿的就是红的 何时复西归 09-0209-02 16:24
- 106 1 [宜安科技吧] 别看跌的多,但是还在箱体中,没破前低16.95, 三天不打渔 09-0209-02 16:24
- 788 6 [珀莱雅吧] 今天真的可能是十字星哦当然阳线更好 先贤名绝 09-0209-02 16:24
- 89 0 [都市丽人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 都市丽人资讯 09-0209-02 16:24
- 116 1 [中国信达吧] 中字头的今天都被砸了,大家想想外资为啥这么干 心平气和发财 09-0209-02 16:24
- 205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$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$今天能不能你还能不能活着 股友3365O0629M 09-0209-02 16:24
- 963 11 [朗源股份吧] 走势看朗源是超级多方炮,现在就等一纸公告,出 卖小孩的老火柴 09-0109-02 16:24
- 100 1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这个跳空缺口差几分没有回补,我感觉应该不 股友6i57632W57 09-0209-02 16:24
- 86 0 [天普股份吧] 怎么说呢,正常选股,它的题材不是热门,估计不会 大力升牛 09-0209-02 16:24
- 80 0 [艾芬达吧] 7104+10 万事来财得楚留香 09-0209-02 16:24
- 169 1 [三维通信吧] 大家明天不用担心,今天主力基本都是下杀,就是 古市唐人 09-0209-02 16:24
- 742 0 [财经评论吧] 机器人ETF鹏华(159278)收涨2.3%位列ETF榜1,T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230 0 [财经评论吧] 20cm速递丨科创创新药ETF(589720)收涨超5%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264 3 [徐工机械吧] 知足了,十天前还在8元附近晃呢,要求不高,涨 尝试空仓 09-0209-02 16:24
- 148 3 [常熟汽饰吧] 主要是其他汽车股都涨了2到3倍,它没怎么涨,所 坚毅的许昭1 09-0209-02 16:24
- 245 6 [晶合集成吧] 可以进场了,最便宜芯片代工 孤翁寒钓 09-0209-02 16:24
- 113 0 [信达证券吧] 明天大盘冲3900,第一个涨停的券券非你莫属! 风口牛魔王 09-0209-02 16:24
- 93 0 [财经评论吧] WTI原油期货涨幅扩大至2%,报65.321美元/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银日内涨幅扩大至2%,现报41.54美元/盎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257 0 [财经评论吧] 新疆阿克苏地区柯坪县附近发生4.8级左右地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589 0 [红蜻蜓吧] 红蜻蜓三十而立:受二季度拖累,今年上半年盈转 红蜻蜓资讯 09-0209-02 16:24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光伏概念早盘一度冲高领涨,新能源ETF(159875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207 0 [财经评论吧] 两部门发布关于划转充实社保基金国有股权及现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88 0 [财经评论吧] 法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达到自2009年6月以来的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82 1 [恒生电子吧] 这股废了!!远离!!! 无心工作2026 09-0209-02 16:24
- 80 1 [可靠股份吧] 我又想来骂几句,自从进了这垃圾,一路补仓,一 股友2K57Q66726 09-0209-02 16:24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西班牙3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023年11月以来最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596 0 [西部牧业吧] 扩张遇挫?西部牧业上半年同比营收下滑亏损增加 西部牧业资讯 09-0209-02 16:24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8月PMI指数环比小幅升至48.7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209-02 16:24
- 4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美联储降息预期增强,后续黄金肯定还会有更好的 贝多芬给 09-0209-02 16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