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0 3 [光线传媒吧] 破位要走了?原以为你跌无可跌,没想到你继续跌 满仓干就完了888888 09-0309-03 22:40
- 602 2 [国风新材吧] 稳住 吹票哥只抓首板 09-0309-03 22:40
- 135 0 [英伟达吧] 不行呐,最近天天跑输大盘 股友999po06539 09-0309-03 22:40
- 329 9 [拓维信息吧] 预测明天36左右徘徊喽!我41的本怎么办??? 股友33365x259R 09-0209-03 22:40
- 246 2 [中国再保险吧] 《大行》华泰证券升中再保目标价至1.9元维持「 ywm1957 09-0109-03 22:40
- 130 0 [NYMEX原油吧] 再跌一波就多单了,最好到63.3 twdmy333 09-0309-03 22:40
- 48 0 [基金动态吧] 牛市还在 上善若水2030 09-0309-03 22:40
- 157 0 [中际旭创吧] 这涨法明后天到五百了。中际这波主力格局拉满了 股市中的孤勇者 09-0309-03 22:40
- 205 1 [甘李药业吧] 别的医药尾盘都在拉你跳水拉尾盘不好跳水也不好 跳水原因找到了 09-0309-03 22:40
- 957 6 [康盛股份吧] $康盛股份(SZ002418)$ zwmbest 09-0309-03 22:40
- 249 6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加仓152000股,热门水果概念有资源,股价低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9-0109-03 22:40
- 204 5 [极米科技吧] 极米冲啊,光峰都起飞了 股市令弧冲 09-0109-03 22:40
- 155 0 [新潮能源吧] 流氓也知道,不敢碰武功高强的人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309-03 22:40
- 142 0 [长安汽车吧] 大笔现金等你到11空间,长安管理层也开始买人了 图灵升腾霸 09-0309-03 22:40
- 130 0 [爱慕股份吧] 今天异动,跟美邦合作的事有眉目了吧 Z8899g 09-0309-03 22:40
- 196 3 [步步高吧] 坚持拿住 anderson4 09-0309-03 22:40
- 169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十白银=光伏,光伏有一大动作! 国色天香的空青2 09-0309-03 22:40
- 177 1 [TCL科技吧] 借款1500亿,一年利息50亿顶全年利润,年年增发 收割主力的散户 09-0309-03 22:40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$申万菱信数字产业股票型发起式C$$汇丰晋信医疗 牛踪隐林深 09-0309-03 22:40
- 123 0 [棕榈油吧] 多头品种真的是名不虚传 大道至简大道 09-0309-03 22:40
- 128 1 [焦煤吧] 这是一点反弹都不给啊 股友i2y3598235 09-0309-03 22:40
- 142 0 [常山北明吧] 上次没破二拾,这次要破了。 股友7700f7H518 09-0309-03 22:40
- 150 0 [汇顶科技吧] 大家好,一天看一骂,报道 辣机软件 09-0309-03 22:40
- 287 0 [卧龙电驱吧] 周四股市走势分析 小舟欲晚行 09-0309-03 22:40
- 485 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通信设备及新能源领域的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22:40
- 143 0 [步步高吧] 6.44是啥?对子顶? 顺势而为16888 09-0309-03 22:39
- 786 0 [鸡蛋吧] 鸡蛋期货重回3000元关口 贸易商抛售冷库蛋 9月 鸡蛋资讯 09-0309-03 22:39
- 170 0 [股市实战吧] 真正一阶段来的时候,前一天的四阶段起来的核心 买点到了吗 09-0309-03 22:39
- 144 1 [菜粕吧] 601和511走反方向了? 木木木木木金 09-0309-03 22:39
- 676 2 [前海开源中证军工指数A吧] 持有十年,现在亏32%。这样的基金还好意思收管 基民HmaHva 09-0109-03 22:39
- 131 0 [康盛股份吧] 跌倒一块钱,就抄底,主力抓紧砸盘 勤勉的小秀 09-0309-03 22:39
- 157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中国大模型企业级市场太猛了!日均调用量暴增36 七715 09-0309-03 22:39
- 406 0 [泰豪科技吧] 国防军工行业也遭受较大规模资金流出,跌幅达5. 编号888888 09-0309-03 22:39
- 141 0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上涨停不下来了! 静心世界 09-0309-03 22:39
- 85 1 [南极光吧] 牛啊。就是一股没卖 清风明月花开花落 09-0309-03 22:39
- 109 1 [纸浆吧] 双针探底,日线级别反弹开始。目前5700 期货炼金者 08-2909-03 22:39
- 159 3 [豆粕吧] 3050的空,主力给个机会我回本就走 派大星海绵宝宝皮卡丘 09-0309-03 22:39
- 187 4 [光环新网吧] 何时再回17元? 越炒越迷糊 09-0309-03 22:39
- 218 3 [工业富联吧] 大家安静,俗称闷声发大财。刚涨点大家就开始唱 渣渣辉炒股票 09-0309-03 22:39
- 234 6 [ST华谊吧] 明天要补跌了 股友n9jKmr 09-0309-03 22:39
- 155 5 [东软载波吧] 芯片板块的软王!!17.4元,要去s 赚一千万就不玩了 09-0309-03 22:39
- 286 4 [鸿利智汇吧] 获利盘也砸不到个头绪,大家不要怕,砸盘就买呗 天上人间435397 09-0309-03 22:39
- 661 1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在8月之前已经减持了2亿了,近期估计还会减 魔童世江 09-0309-03 22:39
- 256 5 [赛力斯吧] M7几号发布啊 奇货可居吧 09-0309-03 22:39
- 453 3 [比亚迪吧] 中报业绩是好的,但周一会大跌,因为市场是不理 飞黄多谋得珮青 08-2909-03 22:39
- 279 6 [螺纹钢吧] 01到3100我进三层仓 未来三年做多 08-2909-03 22:39
- 123 0 [氧化铝吧] 2700,不能再多了 茳湳氺稥 09-0309-03 22:39
- 122 0 [上能电气吧] 恭喜你们,我是卖在涨停前一天 怎么这么可爱 09-0309-03 22:39
- 133 2 [特发信息吧] 要吸多少筹码才够 世纪2000 08-1809-03 22:39
- 981 0 [华泰证券吧] $华泰证券(SH601688)$ 乃龙中路 09-0309-03 22:39
- 150 1 [NYMEX铂金吧] 贵研铂业,浩通科技。 热情的七夜薰2 09-0309-03 22:39
- 664 0 [景顺长城优选混合吧] 今天是4.7以来跌最狠的一次!涨的时候费劲吧啦 基民gLQo8l 09-0309-03 22:39
- 3223 19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科技(688498)龙虎榜数据(09-03) 源杰科技资讯 09-0309-03 22:39
- 386 2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科技:独立董事高永峰辞职 金能科技资讯 09-0309-03 22:39
- 289 3 [纸浆吧] 资金盘明天直接涨停,嘻嘻嘻 陌晓妖 08-2809-03 22:39
- 138 0 [原油吧] 完蛋为什么一只在僵持 股友E873191f11 09-0309-03 22:39
- 132 0 [万通发展吧] 明天如果没有开盘涨停,这股就完了,要深度回调 熊猫吃火锅 09-0309-03 22:39
- 150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比想象的好 勤奋的杨慕 09-0309-03 22:39
- 141 0 [富邦科技吧] 有些人不是蠢就是坏 hdjsjdjjccj 09-0309-03 22:39
- 128 0 [天普股份吧] 利好科德和艾布鲁 越城西路 09-0309-03 22:39
- 486 2 [新叶股份吧] 宝莫股份:截至8月29日股东总数为38187户 新叶股份资讯 09-0309-03 22:39
- 143 0 [上海贝岭吧] 兄弟们,明天我来加仓了,等我 股友1151eF5155 09-0309-03 22:39
- 504 1 [重庆银行吧] 重庆银行9月3日大宗交易成交5.56亿元 重庆银行资讯 09-0309-03 22:39
- 296 0 [金地商置吧] 金地商置,2025年6月交付水准,@董秘 米多郎 09-0309-03 22:39
- 157 0 [纳斯达克吧] 每次大跌都是最好的买入机会 涨到你头晕目眩l 09-0309-03 22:39
- 234 20 [烧碱吧] 2589的空准备回本了啥时平仓好 股友5656yc9399 09-0309-03 22:39
- 196 3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冲高没跑有点后悔 股友71O1g67881 09-0309-03 22:39
- 123 1 [汽轮科技吧] 卖的都是套牢的一些资金,今天高开是谁搞的,懂 追梦红 09-0309-03 22:39
- 130 1 [张裕A吧] 哈哈哈,发财了,发财了,明天收盘涨6个点,意 暴风肉 09-0209-03 22:39
- 208 3 [巨轮智能吧] 仙人指路? 韩立闯A 09-0309-03 22:39
- 149 2 [玻璃吧] 不是,怎么还没有发出爆仓的哀嚎,多头都倒在09 股友757G8639v6 09-0309-03 22:39
- 291 7 [曲江文旅吧] 足球场草皮出名了 股友aW53123705 09-0309-03 22:39
- 225 1 [兰卫医学吧] 兰卫医学已经走出单边下跌行情现在不管指数是涨 天王压地虎 09-0309-03 22:39
- 93 2 [老白干酒吧] “老白干”这个名字要改改,不然我们都白干! 人为才789789 09-0309-03 22:39
- 135 0 [胜蓝股份吧] 竟然还有人唱多,扶墙服! 宏图满堂的老顽童 09-0309-03 22:39
- 95 0 [天弘甄选食品饮料股票C吧] 白酒板块再调整,现在是否适合抄底? 半城半繁华 09-0309-03 22:39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年8月31日,A股市场半年报基本披露完毕。A 呼伦贝尔真美 09-0309-03 22:39
- 149 0 [方正科技吧] 本月上涨有限,我吃了15个点跑了,祝你们发财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0309-03 22:39
- 119 2 [天普股份吧] 炒小炒差成了常态,这绝对不是牛市!大家提防着 富可高雅地墨非 09-0309-03 22:39
- 390 2 [炼石航空吧] 天快亮了!目标价17.00-21.00元! 盘股论金 09-0309-03 22:39
- 125 1 [万达信息吧] 彻底被套了完蛋 丶无名 09-0309-03 22:39
- 10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中国创新药研发从跟跑到并跑!$华泰柏瑞港股通 天道撒旦 09-0309-03 22:39
- 145 0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高开5个点 主力别监控我账户 09-0309-03 22:39
- 282 0 [天和磁材吧] 看看这波稀土永磁行情别的股涨了多少,这必玩意 七上八下你不懂 09-0309-03 22:39
- 128 0 [玻璃吧] 原拆原建,现在又有人相信这个玻璃做多,不如去 一鲸落萬物生 09-0309-03 22:39
- 144 3 [爱施德吧] 这个股。去年11月套了很多人,没个五六年是不会 小馒头哦 09-0309-03 22:39
- 1103 3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收购泰豪军工27.46%股权的深度影响分析 编号888888 09-0309-03 22:39
- 403 0 [兰州银行吧] 越增持越下跌! 不想亏的韭菜 09-0309-03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