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1 2 [百川能源吧] 你就说这种人恶不恶心?要走就痛痛快快的可以吧 稳健的谷佑超 09-0309-03 22:22
- 11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阿里云AI收入大增,说明行业需求在爆发!AI要进 可爱招财花颜月影 09-0309-03 22:22
- 120 0 [赤峰黄金吧] 这货是啊斗 股友sOkTvQ 09-0309-03 22:22
- 126 0 [航天智装吧] 又是漫长的等待了,忍着吧 股友8023375ZN1 09-0309-03 22:22
- 120 1 [金洲3吧] 为什么发不出去 掙夠3000萬就收手 09-0309-03 22:22
- 232 7 [万通发展吧] 该卖的,陈见顶我真的怕他。看看华胜暴跌 短线大队长 09-0309-03 22:22
- 197 1 [澜起科技吧] 历年来九月份赚钱效应都很差,去年最后几天爆发 我不是王 09-0309-03 22:22
- 187 1 [冠捷科技吧] 股吧里还有人在骂说明还有人心存幻想,股吧里没 扫地长鲸 09-0309-03 22:22
- 200 4 [紫建电子吧] 尾盘清仓离场竟然比委托价高成交了。不仅仅个股 黑灯舞会 09-0309-03 22:22
- 115 3 [神工股份吧] 今天会和半导体暴涨!集合竞价挂高19个点买入! 有自制力的柯辰 08-2509-03 22:22
- 116 0 [沪银吧] 多单加少了 自由起飞咯 09-0309-03 22:22
- 102 1 [天普股份吧] 牛市冲天 股友0H79F73783 09-0309-03 22:22
- 1248 5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在2025年8月22日至9月3日期间共有7笔大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0309-03 22:22
- 155 5 [福日电子吧] 等上面筹码越来越少再补吧今天不该补的 大学新生代 09-0209-03 22:22
- 185 0 [海默科技吧] 中俄双方联合北极石油开采..会去投标吗 台州萝卜 09-0309-03 22:22
- 107 0 [沪银吧] 真恶心服了 人生不虚度 09-0309-03 22:22
- 220 0 [泰和新材吧] 请介绍一下蓬莱产业园的经营情况!谢谢 泰和新材股友 09-0309-03 22:22
- 194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这么多年,明白一个道理,之所以赚钱的人是 大道至简20260320 09-0309-03 22:22
- 236 0 [工新5吧] [图片] 战士Zhao 09-0309-03 22:22
- 120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倒数了,买了天天跌,这个经理能力太差 明智的蔡言秋 09-0309-03 22:22
- 445 5 [万科A吧] 房多多今晚继续暴涨30个点,直到叫醒万科!!! 韭王1987 09-0309-03 22:22
- 139 0 [鹏欣资源吧] 明天还会跌的 晴空1154 09-0309-03 22:22
- 107 0 [氧化铝吧] 家人的真是活菜一个 执着的夏美波 09-0309-03 22:22
- 124 0 [霍莱沃吧] 继续下跌 股友185H83699Q 09-0309-03 22:22
- 383 0 [谷歌-A吧] 凌云光(SH688400)的OCS(光电路交换机)产品 股友RKTf6F 09-0309-03 22:22
- 136 0 [成都路桥吧] 同样是路桥,你咋比四川差远呢 股友k72O875379 09-0309-03 22:22
- 248 3 [西部黄金吧] 国内最大的产金企业不是紫金矿业吗 股友77510cy823 09-0309-03 22:22
- 6190 6 [卧龙电驱吧] 沪指跌1.16% 卧龙电驱、长城军工等创历史新高 卧龙电驱资讯 09-0309-03 22:22
- 121 3 [柏星龙(已切换)吧] 不要急不要换,用不了多久就会有个大阳 茬茬ge 09-0309-03 22:22
- 133 0 [博云新材吧] 8月4日进去的筹码没出,反而是上方的套牢盘跑了 细致的西门伟涛 09-0309-03 22:22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gl00203096 09-0309-03 22:22
- 148 0 [*ST新元吧] 一日三公告,重整稳步推进中。希望迎来新景界新 深云汉0773 09-0309-03 22:22
- 122 0 [卧龙电驱吧] 走不了多远了,周四周五还有的玩,下周打回原形 飞跃向前 09-0309-03 22:22
- 140 0 [螺纹钢吧] 除非空头有本事把铁矿价格打下来,否则我就不信 股友36838x05L6 09-0309-03 22:22
- 93 0 [东财北证50指数发起式C吧] 太积把拉了 华夏1350 09-0309-03 22:22
- 164 1 [COMEX黄金吧] 又被人举报了 朱哥ZG1216Y 09-0309-03 22:22
- 622 3 [安正时尚吧] 明天必须买你 股友365m59830T 09-0309-03 22:22
- 127 2 [浙江荣泰吧] 明天能反包今天的假阴线,那就可能成为9月份的 太牛了2252 09-0309-03 22:22
- 84 1 [荣科科技吧] 跳水跳的也太多了什么意思 股友9288Z02o13 09-0309-03 22:22
- 127 0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谁还没买$华泰柏瑞港股通医疗精选混合发起式C$ 幸运财星 09-0309-03 22:22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券 股友5861t31n10 09-0309-03 22:22
- 135 0 [东富龙吧] 害人的垃圾股,tnnd 有耐心的心蓝浪 09-0309-03 22:22
- 130 0 [ST华谊吧] 今天逆势上涨,不错,明天大盘修复,华谊加倍上 耐心是猎人的美德 09-0309-03 22:22
- 124 0 [博杰股份吧] 赚了96%,走了 LUO168 09-0309-03 22:22
- 2459 11 [成都华微吧] 成都华微:4通道12位40G高速高精度射频直采ADC 成都华微资讯 09-0309-03 22:22
- 118 0 [泰山石油吧] 明天涨停,一字板 斗人胜利 09-0309-03 22:22
- 161 0 [昆仑万维吧] 单一个浏览器卖了都值80亿明天继续冲… 澄海屠夫 09-0309-03 22:22
- 117 0 [内蒙一机吧] 哎 股友857v3E6532 09-0309-03 22:22
- 878 0 [陕西能源吧] 陕西能源:清水川三期、赵石畔一期、吉木萨尔电 陕西能源资讯 09-0309-03 22:22
- 939 0 [兆新股份吧] 兄弟们再见! 支票夹2021 09-0309-03 22:21
- 132 0 [谷歌-A吧] 真的厉害,本来一件坏事现在还整出这么多市值, 劲草24221 09-0309-03 22:21
- 141 0 [方盛制药吧] 明天如果收不到20日线之上,就请大家远离它。 n614213487271088 09-0309-03 22:21
- 126 0 [苏州科达吧] 主力大牛??太怂??小小盘,。,明早来个涨停 贝尔加湖 09-0309-03 22:21
- 163 0 [哈药股份吧] 这股在底部徘徊,看年线,季线,月线就一目了然 基民1950RR9918 09-0309-03 22:21
- 118 0 [数据港吧] 一般融资融券的数据会几点更新 cerfvolant 09-0309-03 22:21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有实力的 勇敢的灵飞兰10 09-0309-03 22:21
- 294 5 [长白山吧] 看到那么多的唱多的,我明天集合竞价就跑。个人 明亮地爱因斯坦 09-0309-03 22:21
- 126 1 [赢合科技吧] 低开10%? 瞎恒朴93 09-0309-03 22:21
- 155 1 [国民技术吧] 我从几天前就说要跌,要跌大概二十个点左右才能 股越南山 09-0309-03 22:21
- 421 1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90%跌停 一撇一捺简之道 09-0309-03 22:21
- 1299 4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豪赌AI+机器人 业内褒贬不一称更像“画饼 特斯拉资讯 09-0309-03 22:21
- 312 8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第三遍了,我基本上已经都打码了,这次能发出来 股市冥灯小暹罗 09-0309-03 22:21
- 200 1 [镇洋发展吧] 发行价13.5元人民币,港股6.76港元,溢价率达20 书生循股迹 09-0309-03 22:21
- 288 4 [豆油吧] 还是累库啊。干到123.88万吨了。 过程重于结果 09-0109-03 22:21
- 116 0 [内蒙一机吧] 哎 股友857v3E6532 09-0309-03 22:21
- 129 1 [英伟达吧] 无论技术领先地位,还是无敌的利润总额,以及垄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0309-03 22:21
- 219 3 [燃油吧] 2800左右开多的风险大还是开空的风险大,死扛, 相约在雨中 09-0309-03 22:21
- 125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不跌了,并不代表会涨,不知后横盘多久? 头狼出击 09-0309-03 22:21
- 416 2 [沃尔核材吧] 沃尔核材股票表现分析:稳健增长与潜力巨大沃尔 鹰眼量化 09-0309-03 22:21
- 129 1 [中国建筑吧] 其实股价就在4到5块也可以,只要能把分红率提到 独恋银行6688 09-0309-03 22:21
- 1327 5 [东方财富吧] 一来就吃大面 财富一路红 09-0309-03 22:21
- 121 1 [屹唐股份吧] 29加仓了这货本周必有新高! 平安20192019 09-0309-03 22:21
- 273 0 [天奇股份吧] 贵司有核聚变相关产品或者布局吗? 天奇股份股友 06-1809-03 22:21
- 231 3 [楚江新材吧] 公司还是个正经公司,无奈散户太多,主力肯定要 威力虎 09-0309-03 22:21
- 106 8 [新天绿能吧] 这个公司董事是不是都嘎了 st韭菜之王 09-0309-03 22:21
- 264 5 [兰生股份吧] 集合竟价12.88,以为在做梦,擦哈眼又回去了。 股友56K7q11196 09-0209-03 22:21
- 171 0 [股市实战吧] 创新药买底仓5,科技买底仓5 二的七次方 09-0309-03 22:21
- 145 2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以太坊就是张明牌,要么涨要么跌,是个股民都知 紅九債主 09-0309-03 22:21
- 95 1 [水井坊吧] woc真垃圾 张元英五女eight 09-0309-03 22:21
- 182 2 [中国电建吧] 一个多月了阴跌都跌了两个跌停板真牛逼 软小二之坨坨肉 09-0309-03 22:21
- 124 0 [爱尔眼科吧] 整个茅指数就这一次垃圾破位的,谁还要,也就值 芭菲蛋 09-0309-03 22:21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年年一起赚 透彻的金青槐1 09-0309-03 22:21
- 125 0 [安诺其吧] 6元的本,今年还可以回本吗?前路漫漫啊 股友85U9351Q62 09-0309-03 22:21
- 197 1 [欣旺达吧] 厉害 股魔BWqGnc 09-0309-03 22:21
- 118 1 [长城军工吧] 开盘直奔涨停的,结果强行按头 股友2308x23O07 09-0309-03 22:21
- 114 1 [黑芝麻吧] 不知道明天储能是否能把你带一带 直率的石杰 09-0309-03 22:21
- 129 2 [氧化铝吧] 只要轻仓拿着,就是半山腰也还有救,投机重仓, 专与趋势做对手 09-0309-03 22:21
- 243 1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美股引擎暴涨引发火山引擎引发凯添……连锁反应 豆地主123 09-0309-03 22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