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1 [烧碱吧] 现在烧碱是期货大跌现货涨价,两个不同步啦。 股友9E3206w225 09-0309-03 22:41
- 158 2 [银之杰吧] 今天地位50的位置买了那么多,明天肯定拉高出货 碧海财富 09-0309-03 22:41
- 712 1 [卧龙电驱吧] 宇树+人形机器人关节,参股@宇树机器人、@智元 百夫涨 09-0309-03 22:41
- 116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坚决支持换基金经理,业绩太差了 基民f991Q05987 09-0309-03 22:41
- 162 2 [紫金矿业吧] 飞鸟,别发了,伦铜你从8800看空到快10000了, 股友jvxxO6 09-0309-03 22:41
- 275 1 [上汽集团吧] 北方用户集体转粉!智己LS6极寒续航不打折+超级 洞察商业 09-0309-03 22:41
- 138 0 [国轩高科吧] 50000见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0309-03 22:41
- 141 0 [特斯拉吧] 明天又是机器人的天下 富贵生财的八戒 09-0309-03 22:41
- 109 3 [浙江荣泰吧] 满仓抄底,继续干,涨涨涨 大盘王 09-0309-03 22:41
- 148 5 [山科智能吧] 急啦慢跌,出货。。。。 欢快的成长 09-0309-03 22:41
- 186 1 [应用光电吧] 各位大佬,分时成交显示的是一股还是一手(100 抄腰小能手 09-0309-03 22:41
- 145 2 [NYMEX原油吧] OPeC一群,天天做空自己啊,干脆解散了吧。 幸运52000 09-0309-03 22:41
- 155 1 [焦煤吧] 1115的多单被套在里面可怎么办 AI0077 09-0309-03 22:41
- 80 1 [睿创微纳吧] 构筑头部 markzyp 09-0309-03 22:41
- 133 0 [鹿山新材吧] 这垃圾股为啥涨?要业绩没业绩。 cfygz8000 09-0309-03 22:41
- 149 0 [太平洋吧] 明天低开就加,正希望你下来 否极泰来Ice 09-0309-03 22:41
- 128 0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就是一个垃圾 股友7YacLy 09-0309-03 22:41
- 275 6 [海信家电吧] 海信自换了董事长后主业是投资,因为这也是现董 股友972053U00M 09-0309-03 22:41
- 210 0 [荣科科技吧] 最近半个月的筹码没差多少,预期还在的情况下往 半导体套定律 09-0309-03 22:41
- 822 1 [卓郎智能吧] $卓郎智能(SH600545)$ 股友I98V950813 09-0309-03 22:41
- 591 7 [旗天科技吧] 看了归队感动的抹眼泪,啥时候股市能真正让股民 无问西东H 09-0309-03 22:41
- 98 2 [中信重工吧] 大盘行情走完了,他还在这里吸筹 指标养股 09-0309-03 22:41
- 127 1 [沪银吧] 可别以为是要跌了,实际是为了倒车接人 落凤坡 09-0309-03 22:41
- 307 4 [岩山科技吧] 这只垃圾股23年1.9被人花了20亿买了控制权还是 股友70L058x732 09-0309-03 22:41
- 135 1 [格力电器吧] 连跌两天,然后连涨两天,稳得很 大脸鱼1 09-0309-03 22:41
- 106 1 [海能达吧] 明天补缺口 路易十八发发发 09-0309-03 22:41
- 89 1 [卫信康吧] 千万别动!千万别涨!再等等!再等等! 可爱的舒亿霖 09-0309-03 22:41
- 2466 17 [博汇纸业吧] 为什么明明只有几个点的跌幅,全是唉声叹气的声 犇犇發發 09-0209-03 22:41
- 127 0 [财经评论吧] 复旦大学举办论坛聚焦硬科技产业化路径及技术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2:41
- 218 4 [沪银吧] 暴在9960,退出期货了 一路N 09-0309-03 22:40
- 365 3 [外汇吧] 比买大a应该要好一点,跟压大小差不多,要么涨 幸福快乐着 09-0309-03 22:40
- 119 2 [东百集团吧] 上涨时也是对敲,下跌时也是对敲,目的就是震仓 追梦红 09-0309-03 22:40
- 174 4 [明牌珠宝吧] 凉凉了 软27 09-0309-03 22:40
- 1072 5 [中兴通讯吧] 市场传言称,中兴自研交换机芯片已向字节供货。 股友pvED2e 09-0309-03 22:40
- 329 8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刚进来,有没有人知道这个是炒的什么 股友7165V572E2 09-0309-03 22:40
- 219 1 [ST新华锦吧] 大家都去看看600360,ST华微,后面好希望它也是 阿土伯777777 09-0209-03 22:40
- 516 0 [巨轮智能吧] $巨轮智能(SZ002031)$ 洒脱随性的颜昀宵 09-0309-03 22:40
- 981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海表张不胖 09-0309-03 22:40
- 1285 3 [XD聚合顺吧] 聚合顺:持股5%以上股东海南永昌拟减持不超3%公 XD聚合顺资讯 09-0309-03 22:40
- 855 29 [股市实战吧] 光线传媒是我的重仓股曾经盈利17万目前亏损严重 c9292471430759800 09-0309-03 22:40
- 133 0 [铁矿石吧] 往往最硬的在补跌的时候是跌最惨的! 稳得一批得稳 09-0309-03 22:40
- 442 18 [岭南控股吧] 你们别老骂主力哈,会生气的哈,尾盘是散户获利 天台一级交易员 09-0309-03 22:40
- 583 4 [永新光学吧] 我昨天追高进来,你为什么拉个涨停让我跑,我觉 揽煄OT 09-0309-03 22:40
- 169 0 [中哲精化吧] 明天走势预测:低开低走破半年线 分扬布林中轨 09-0309-03 22:40
- 382 0 [天孚通信吧] 对比维度美国市场中国市场需求规模全球主导,占 卡皮巴拉吧啦 09-0309-03 22:40
- 150 0 [燃油吧] 哈哈,以前玩的短多全部解套,剩下的都是长空单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309-03 22:40
- 147 0 [澜起科技吧] 唱多的,真不少!生怕散户不接盘! 股友593e70939c 09-0309-03 22:40
- 165 0 [金隅冀东吧] 为什么不合并算了,改个名字管毛用 ZGGSN加油 09-0309-03 22:40
- 139 0 [安井食品吧] 还有辣么多啥什么笔苟什么拖继续唱多,这家伙还 bluehorse1988 09-0309-03 22:40
- 133 1 [吉视传媒吧] 。后面怎么走不管了。反正我这个月就是不走 朋朋爱低吸 09-0309-03 22:40
- 156 1 [凯撒旅业吧] 要减持了,三个跌停稳了 股友3130Og0966 09-0309-03 22:40
- 188 3 [玻璃吧] 都知道空,做空的也该收手了吧,别贪得无厌 京东小鳄鱼 09-0309-03 22:40
- 134 1 [方大炭素吧] 方大问题太多了垃圾 n8946143765058445161 09-0309-03 22:40
- 90 1 [华利集团吧] 大家在华利集团股票里躲牛市 股友CUPLWs 09-0209-03 22:40
- 163 5 [PVC吧] 每次只要空就往上,多就往下, 亏麻了惨了 09-0309-03 22:40
- 670 11 [汉马科技吧] 短期未到启动点,债权人刚出完货,待股价回落后 不能错一次 08-3109-03 22:40
- 149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小卡拉 可爱的米拉 09-0309-03 22:40
- 156 0 [长源电力吧] 央企最垃己电力股 韭菜咋也长不高 09-0309-03 22:40
- 190 3 [LPG吧] 液化气2510合约进场的话就等一波回踩企稳机会吧 期市萌主88 09-0209-03 22:40
- 2738 8 [上证指数吧] 第65天实盘记录|50W投资历程分享今作:•买入 林哥的炒股日记 08-1309-03 22:40
- 137 0 [富佳股份吧] A杀啊太狠了 股友12K1t15715 09-0309-03 22:40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高位震荡,主力出货 心细如尘的导演 09-0309-03 22:40
- 140 0 [华新精科吧] 能挣2万我就满足了 股友1026z9i399 09-0309-03 22:40
- 133 0 [金力泰吧] 完蛋了,估计要跌到3元了 红遍天哦 09-0309-03 22:40
- 143 0 [东方财富吧] 离开了 股友9709qv7632 09-0309-03 22:40
- 243 3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收盘价这么低,又不大宗交易了,非要高价拿 乐于助人的顾羽17 09-0309-03 22:40
- 440 2 [联化科技吧] 哎!利润回吐一半,清仓跑路拉黑!!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2:40
- 896 4 [苏州固锝吧] 苏州固锝: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临时会议决议公 苏州固锝资讯 09-0309-03 22:40
- 159 1 [大连圣亚吧] 不知不觉中要破前高了!最多这两天再调整诱空, 低吸高抛短线为王 09-0309-03 22:40
- 206 2 [华胜天成吧] 日出东方跌幅9.96%;国统股份跌幅10.1%;统一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9-0309-03 22:40
- 177 3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补跌 神马浮云s 09-0309-03 22:40
- 129 0 [玻璃吧] 房地产不可能有消息,反内卷也很难反到这边 谦虚谨慎之丁香 09-0309-03 22:40
- 131 0 [友好集团吧] 人气牛逼啊明天涨停 有趣的游芸菲 09-0309-03 22:40
- 623 0 [新大陆吧] 全市场没有之一 aa15 09-0309-03 22:40
- 172 0 [国检集团吧] 回蒙猜测兄的话 叫兄弟们天天T //@胖太压坏豹仔 胖太压坏豹仔仔胎 09-0309-03 22:40
- 129 0 [天普股份吧] 果然是浙江票 股友728w030u66 09-0309-03 22:40
- 124 1 [沪银吧] 看来空头没有存在的必要了,上去一万吧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9-0309-03 22:40
- 2507 3 [财经评论吧] 多地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31省份月最低工资标准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2:40
- 104 2 [*ST正平吧] 躺平 Thepeom 09-0309-03 22:40
- 379 10 [泰恩康吧] 你不上不下,我就每天弄一二万股,五毛钱短差补 老树根3887643 09-0209-03 22:40
- 270 2 [*ST华鹏吧] 华鹏:仲裁快出结果了。赢了、输了对华鹏都是利 如鱼得水7676 09-0309-03 22:40
- 479 0 [科新机电吧] 各位股民,各位旅客喜欢买股票,喜欢旅游,喜欢 童心的蒙璟 09-0309-03 22:40
- 134 0 [纳斯达克100吧] 要涨2个点才能收复失地 美好的杨韶华 09-0309-03 22:40
- 146 0 [中国动力吧] 每天跌几个点!够意思! 股友1G73168t38 09-0309-03 22:40
- 771 7 [新潮能源吧] 伊泰与刘珂在美国的官司进展伊泰与刘珂在美国的 股友zQDt00 09-0309-03 22:40
- 131 0 [COMEX黄金吧] 不知道! 八方大展的张无忌 09-0309-03 22:40
- 1035 4 [昆仑万维吧] 欧朋疯了,明天你不会又是跌吧,吃不消呀!!! 股友1g11q96825 09-0309-03 22:40
- 126 1 [对二甲苯吧] 我以为6800抄底成功了,好结开盘止损6700干蒙蔽 看论坛治百病 09-0309-03 22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