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中航趋势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胜利大逃亡 八方来财8B8 09-0309-03 22:30
- 1130 7 [*ST动力吧] 据公开信息,雄安新动力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0309-03 22:30
- 104 4 [强联转债吧] 真难受180的本300张 任晨曦 08-2809-03 22:30
- 121 0 [长城军工吧] 什么情况今天跌停 股友JBkC7n 09-0309-03 22:30
- 891 17 [西锐吧] 三剑客,今非昔比,顺势而为,不要和股票谈感情 金蚂蚁168 09-0109-03 22:30
- 702 0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柳暗花明又壹村 09-0309-03 22:30
- 174 0 [联化科技吧] 没有热点,没有天大的利好。联化不可能像之前那 西园六路 09-0309-03 22:30
- 210 0 [航新科技吧] 不知不觉前几天17.36卖了居然今天才这价格了明 为自己行为负责 09-0309-03 22:30
- 14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做多吧该涨价了 满鑫亿 09-0309-03 22:30
- 134 0 [山推股份吧] 阿推,用力砸到和上海建工一个价格 股友58Cx683329 09-0309-03 22:30
- 132 1 [润和软件吧] 是不是名字带润的股票都很,润建润泽这俩飞舞两 股友166m19q667 09-0309-03 22:30
- 566 7 [金发科技吧] 兄弟们,晚上有什么利好消息吗? 拉萨带头哥 09-0309-03 22:30
- 210 3 [永臻股份吧] 永臻股份: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中国合格评定国家 永臻股份资讯 09-0309-03 22:30
- 124 1 [*ST岭南吧] 啥时候摘 爱吃草莓的狮子座 09-0309-03 22:30
- 266 7 [易点天下吧] 其一资金不认可,营业收入太单一,其二减不减持 AAA股最强钉子户 09-0309-03 22:30
- 183 2 [通策医疗吧] 大概率是月线调整,最好看别买,这波除了科技其 耐心才有回报 09-0309-03 22:30
- 75 1 [众安在线吧] 哈哈哈,让你们跑不跑,现在拍断大腿了吧 洒脱随性的邱淼洋 09-0309-03 22:30
- 167 2 [翔宇药业吧] 公告了这么多的制度,是不是准备转版了呀 股友2w9W862232 08-2609-03 22:30
- 120 1 [中船防务吧] 这走势不到20,主力估计都不会出手 股友675I11q568 09-0309-03 22:30
- 159 2 [中公教育吧] 四月份打击,到现在连个边儿都没摸,就站不起来 机灵俏皮的杜熠旦 09-0309-03 22:30
- 487 2 [华东重机吧] 新凯莱和华东重机有关联。华东重机旗下聚众科技 成都帮007 09-0309-03 22:30
- 148 1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5.84附近有个缺口,一定要补齐才会拉一波, 智慧的幸运猴 09-0309-03 22:30
- 361 5 [供销大集吧] 明天高开高走涨停。山子一样 阿弥陀佛信息 09-0309-03 22:30
- 76 1 [万集科技吧] 万集转行做cpo还来的及么 勤奋的齐灿1 09-0309-03 22:30
- 101398 28 [股市实战吧] 按目前看3820点出现破位(关键看日线收盘),那 鬼谷子老鬼9 09-0309-03 22:30
- 135 2 [牧原股份吧] 我今天预计砸盘,恐引起市场波动,特此预告,望 黄瓜拍蒜 09-0309-03 22:30
- 23 0 [CPO概念吧] 海外链大厂还在加码算力基础建设 鳞潜飞羽 09-0309-03 22:30
- 764 0 [捷佳伟创吧] 最正确的选择,卖了东电入伟哥我陪伟哥过冬天 风影乱飘 09-0309-03 22:30
- 130 0 [ALCO HOLDINGS吧] 有关截至二零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的年报所 ALCO HOLDINGS资讯 09-0309-03 22:30
- 115 1 [玉米吧] 又要诱多了!奸笑 红吉绿利 09-0309-03 22:30
- 149 4 [沪银吧] 就想问做多的,你们真的还认为到万点吗?这是典 笙箫1314 09-0309-03 22:30
- 136 1 [仟源医药吧] 当大家还有力气在股吧里叽叽喳喳时,证明还没跌 江左新梅郎 09-0309-03 22:30
- 457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港股 | 恒生科技高开低走, 美团正式发布并开源L 赛道观察家 09-0309-03 22:30
- 222 8 [太极实业吧] 这个走势能复制8月初也行的!只要不要往下继续 股友iktrxd 09-0309-03 22:30
- 126 0 [山河智能吧] 妈呀不给发帖了!怕看出来,就是要腰斩还怕说 ROCKYOU 09-0309-03 22:30
- 179 0 [赢合科技吧] 证券时报报道:数据宝统计,赢合科技六天资金流 海上小龙 09-0309-03 22:30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吧,如果明天红开就补一半,如果低开就观望 轩怡916 09-0309-03 22:30
- 106 0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赶快撤离吧 基民zKxrRH 09-0309-03 22:30
- 101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难道不是走的宇树机器人概念吗 期待着有一天 09-0309-03 22:30
- 307 6 [招商蛇口吧] 24年12月31收盘大盘3300股价10.35,大盘从3300 股友slUpoJ 09-0309-03 22:30
- 4384 7 [上汽集团吧] 首款字母标新车上市,奥迪尝试“以价换量” 上汽集团资讯 09-0309-03 22:30
- 1046 5 [精研科技吧] 精研科技:股东史娟华拟减持不超0.89%公司股份 精研科技资讯 08-2709-03 22:30
- 312 6 [光启技术吧] 融资砸盘。新庄砸盘。K线形态己破。哪来回哪去 股友7o71c51309 09-0309-03 22:30
- 134 0 [雪榕转债吧] 板块箱体上沿今天也破了,要谨慎。 打狗棍2024 09-0309-03 22:30
- 127 0 [杰恩股份吧] 有钱就是任性! 勇哥专业做T 09-0309-03 22:30
- 235 0 [航天软件吧] 这是一家东拼西凑为了上市圈钱为目的的公司,信 s000719sz7702 09-0309-03 22:29
- 116 0 [原油吧] 48要跌破的节奏 股友26H7e27771 09-0309-03 22:29
- 112 0 [氧化铝吧] 怎么突然跌这么多 不能乱买会倾家荡产 09-0309-03 22:29
- 151 0 [澜起科技吧] 走是不可能的,我就等着下个20CM涨停。 股友F1031T5101 09-0309-03 22:29
- 72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建议梭哈? 一只羊yy 09-0309-03 22:29
- 92 1 [农产品吧] 8.12还在坚持,反正外面也是绿油油,我在这里少 看好不犹豫全仓一支票 09-0309-03 22:29
- 172 1 [爱丽家居吧] 爱丽家居,2板一字,就已经把它删除自选了,随 筑梦的毛毛虫 08-1909-03 22:29
- 7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A股行情不佳,超4500只个股下跌,沪深京三 草莓叮当响 09-0309-03 22:29
- 156 3 [大连重工吧] 我6块7毛5的本,看到这个走势,都不敢补仓,计 DaBaShiChang 09-0309-03 22:29
- 148 6 [佛山照明吧] 明天6块5,立铁为证 股友225V702L70 09-0309-03 22:29
- 124 0 [玻璃吧] 明天看看能不能砸穿1100 销户才是幸福 09-0309-03 22:29
- 124 0 [银之杰吧] 每跌2元,买200股 股友16973f3x80 09-0309-03 22:29
- 115 0 [基金动态吧] 股市行情今日稍显冷清,却也不乏闪耀的星星。带 仙儿爱理财 09-0309-03 22:29
- 139 0 [海兰信吧] 这个月可会不会跌到15快!! 不要再割啦 09-0309-03 22:29
- 128 0 [ST西王吧] 勾庄 有自信的幽思笑2 09-0309-03 22:29
- 330 0 [汇添富中证生物科技指数(LOF)C吧] 刚下班,迫不可待的瞧瞧涨幅,今天市场震荡下行 明天又吃肉 09-0309-03 22:29
- 137 0 [万科A吧] 万科就 放手搏吧 09-0309-03 22:29
- 118 0 [焦煤吧] 一晚上震荡,不敢入手 股友8N62r37582 09-0309-03 22:29
- 127 0 [纳斯达克吧] 一目了然 大金财 09-0309-03 22:29
- 149 1 [润达医疗吧] 有些人做了一下不合时宜的事,逆向而行,最后总 反弹进场 09-0309-03 22:29
- 122 1 [沪银吧] 又有什么事,这么猛,干的我这么蒙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09-0309-03 22:29
- 599 2 [正泰电源吧] $通润装备(SZ002150)$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22:29
- 135 2 [中孚信息吧] 终于又进去了,大家吃好喝好! 病毒的时候 09-0309-03 22:29
- 130 1 [芯联集成-U吧] @从不失手端的是作的一手好诗。洒家计划在明天 股友226530OS62 09-0309-03 22:29
- 180 4 [华新精科吧] 这股发行价一步到位了,看能不能开40,高了不好 利弗莫尔的朋友9773 09-0309-03 22:29
- 85 1 [广立微吧] 破位了,等70我再来 笑傲股海2021 09-0309-03 22:29
- 88 2 [科创信息吧] 还是以前老庄家,操盘手法很恶心,会一直杀,散 股友rTeSFa 09-0309-03 22:29
- 74 2 [领益智造吧] 拿稳 不走 G婷的美好 09-0309-03 22:29
- 94 1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不跌就是好蛋 回调181 09-0309-03 22:29
- 2676 11 [DR华建集吧] 如果真的是借壳上市,那没必要现在去修改注册资 我是释永钱 08-2909-03 22:29
- 48 0 [FORESIGHT GROUP HOLDINGS LIMITE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FORESIGHT GROUP 资讯 09-0309-03 22:29
- 132 0 [福日电子吧] 炒股以来我亏了百分之百了。 Ll回本路漫漫 09-0309-03 22:29
- 148 1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最好的走法,低开杀到10.6附近,然后缓慢拉 牛冲天888 09-0309-03 22:29
- 241 3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:关于向2025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 中科金财资讯 09-0309-03 22:29
- 123 0 [纳斯达克吧] 还得是你 富有暴富得扁鹊 09-0309-03 22:29
- 135 0 [赛力斯吧] 当然要回调了 小荷才露尖尖角 09-0309-03 22:29
- 127 0 [纳斯达克吧] 明天早上起来大涨 人生在于开拓 09-0309-03 22:29
- 167 0 [刚泰3吧] $R刚泰1(SZ400097)$ 下雨了天湿了 09-0309-03 22:29
- 48 0 [23华安C1吧] 115530:南京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安证券股份 23华安C1资讯 09-0309-03 22:29
- 138 1 [金安国纪吧] 还有5个点在右跌 股友ryeDdH3454 09-0309-03 22:29
- 113 1 [上海电气吧] 有病,昨天跌,今天跌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9-0309-03 22:29
- 103 1 [宁波建工吧] 没忍住,5.38又补仓了 宁静致远6899 09-0309-03 22:29
- 136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还是要重点关注一下 芒果味甜茼 09-0309-03 22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