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0 2 [盛和资源吧] 各位老板问问董秘!是不是公布业绩,就是为了套 股友988nC50239 09-0309-03 22:19
- 2643 38 [捷佳伟创吧] 天塌了,被洗出来了,经历了多少煎熬的夜晚,今 加油吧少年666 09-0309-03 22:19
- 87 2 [融发核电吧] 梦老师叫我们6元建仓 股友1716T3L512 09-0309-03 22:19
- 162 6 [德创环保吧] 没封死的时候幻想不卖,封死了又在这使劲挂单, 买股赔钱 09-0309-03 22:19
- 329 1 [物产金轮吧] 还有一千万股的转债转股,等待抛售么?十万手炮 西若 09-0209-03 22:19
- 163 0 [利欧股份吧] 你们想着欧皇的银,欧皇也想着你们的银,一帮人 整股砖家 09-0309-03 22:19
- 96 1 [多晶硅吧] 这玩意能赶上铜吗 股友3309809O5v 09-0309-03 22:19
- 226 4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卖了一半,后悔了啊 酒精微醺 09-0309-03 22:19
- 1384 4 [友阿股份吧] 董秘你好,昨晚公司公告延期回复问询函,请问是 友阿股份股友 09-0209-03 22:19
- 11309 23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A吧] 固态电池这波催化看来要扎堆啊 财浪诗笺长 09-0309-03 22:19
- 584 3 [中欧新蓝筹混合A吧] 晚上看来又涨了,就两个CPO就够了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9-0309-03 22:19
- 59 1 [九州通吧] 5块以下再说 股友x9599362Z9 08-2909-03 22:19
- 477 20 [掌阅科技吧] 尾盘集合竞价拉升一毛钱,抢筹吗? 恭喜发财818 08-2809-03 22:19
- 124 0 [玻璃吧] 诱多行情别上套 童真还是 09-0309-03 22:19
- 213 1 [兆威机电吧] 兆威机电是优必选机器人核心供应商,同时和深圳 学如顺水行舟 09-0309-03 22:19
- 127 1 [杰恩股份吧] 是不是基金经理买了自己老鼠仓的筹码? 浴凰腾飞 09-0309-03 22:19
- 129 1 [*ST赛为吧] 大神有什么好推荐,求带出赛为坑 股友9G3L919588 09-0309-03 22:19
- 220 3 [杰恩股份吧] 有没有出来管一下的,主力掉打散户,好假,3点 活灵活现的舒梦香 09-0309-03 22:19
- 65 3 [沪铜吧] 涨停... PSR股市观察员 09-0309-03 22:19
- 103 1 [广汇能源吧] 你看的是红利,庄家看的是您的本金 坚韧的莲子行13 09-0309-03 22:19
- 337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这几天运气算是比较好,昨天多50,今天多创业板 paradoxicalfaith 09-0309-03 22:19
- 303 8 [浙大网新吧] 重仓12.3成本咋办 股友6752X3T938 09-0309-03 22:19
- 252 6 [国轩高科吧] 有没有课代表总结一下 张家港 09-0309-03 22:19
- 177 3 [赛力斯吧] 这么说吧,上面没有套牢盘了 高手中的高手666 09-0309-03 22:19
- 80 1 [天山生物吧] 跌起来毫无承接,尾盘想涨的时候又感觉毫无阻力 老狗不是狗 09-0309-03 22:19
- 256 9 [安记食品吧] 挂了一天的12块梭哈单居然真的进了,有点慌,后 克制贪心才能收益 09-0309-03 22:19
- 11132 23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别慌行业轮动快,固态是“有根”主线 股友653L772X66 09-0309-03 22:19
- 1239 7 [ST美晨吧] 周一涨停价334成交75万手就是支撑。当天最高195 股友ElwKsz 09-0309-03 22:19
- 116 1 [财达证券吧] 昨天割肉赔了二千多,买入太平洋今天回本了,又 诙谐幽默的吕芷端 09-0209-03 22:19
- 3471 7 [普瑞眼科吧] 屈光手术业务增长放缓 眼科医疗企业欲借新技术 普瑞眼科资讯 09-0209-03 22:19
- 117 6 [全通教育吧] 垃圾,拿了4个月,小赔一点走了,留下的祝你们 黄牛520 08-2909-03 22:19
- 121 0 [盛天网络吧] 已经跌破上升趋势线了,尽量远离它! n614213487271088 09-0309-03 22:19
- 130 0 [焦煤吧] 焦煤从多头大哥变空头大哥了 囸囨囸囲18 09-0309-03 22:19
- 124 0 [中公教育吧] 怎么看不到发的帖 心灵鸡汤不能喝 09-0309-03 22:19
- 119 0 [中无人机吧] 一个季度的利润没了 股友8r7O657977 09-0309-03 22:19
- 726 0 [芯联集成-U吧] 乐创技术(430425)进入特斯拉Optimus原型机供 豪迈奔放的车寄琴 09-0309-03 22:19
- 172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今晚CPO很猛,吃肉不少了。$西藏东财中证通信技 股友26761d27I8 09-0309-03 22:19
- 456 2 [金力泰吧] @妙想今天的公告是利空还是利好 nanananan1 09-0309-03 22:19
- 263 3 [中国电信吧] 假设明天涨了,大家出吗? 动人的陶伟涛 09-0309-03 22:19
- 182 1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你最靓 W梧桐树 09-0309-03 22:19
- 508 12 [华联股份吧] 拿下了西安兵马俑旁地皮,都没发公告,都不知道 吉祥成章的刘禅 09-0309-03 22:19
- 75 1 [广康生化吧] 明天必跌到120日线之下想买的可以在120日线开始 聪明投资者C 09-0309-03 22:19
- 152 0 [道氏技术吧] 已知的王炸还有APU2代没引爆 股友YzkGxJ 09-0309-03 22:19
- 118 1 [PTA吧] 今天不疯狂满仓做空等待何时?收盘前减一半落袋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0309-03 22:19
- 115 1 [多晶硅吧] 收盘后又冒出一批大谈基本面的嘴硬空散,不过只 光风院霁月 09-0309-03 22:19
- 115 1 [博腾股份吧] 补跌可能性大不大 股友51D595r282 09-0309-03 22:19
- 759 5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:获得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博济医药资讯 09-0309-03 22:19
- 10868 21 [南方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C吧] 阅兵见真章!无人装备亮相带飞机器人 半生复古 09-0309-03 22:19
- 113 0 [安诺其吧] 亏思你们也算是活该!7月初都已经发拟减持公告 巴傻的宇宙艺术 09-0309-03 22:19
- 117 0 [焦煤吧] 钝刀子割肉,手段够狠的,是00后杰作吗 大漠星空1 09-0309-03 22:19
- 11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买了100万股,现在瑟瑟发抖 股友fIuAVE 09-0309-03 22:19
- 11268 21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宇树IPO背后:国产机器人供应链有多牛? NFTt藏宝阁主 09-0309-03 22:19
- 129 0 [美利云吧] 得亏我跑了,上周四收盘就看出来诱多了! 股友0VW1978915 09-0309-03 22:19
- 122 0 [丽人丽妆吧] $丽人丽妆(SH605136)$ Hellomornin 09-0309-03 22:19
- 119 0 [A50期指吧] 银行黄金。3会 庞几的大巴 09-0309-03 22:19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的股市虽整体略显低迷,但仍藏着亮眼的。不 仙儿爱理财 09-0309-03 22:19
- 117 0 [菜粕吧] 毛,还空。。。 股友Sv8el5 09-0309-03 22:19
- 207 0 [天普股份吧] 靠豆包智能体盯均线粘合态,抓突破机会 我爱庐州月 09-0309-03 22:19
- 124 0 [A50期指吧] 明天开始大消费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0309-03 22:19
- 184 0 [*ST高鸿吧] 留得青山在,不怕没柴烧。每个人都要经历一段时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0309-03 22:19
- 116 0 [淀粉吧] 日内底部 股友9997h8393N 09-0309-03 22:19
- 130 0 [云赛智联吧] 好了,下一个低点19.67 股友07661JP051 09-0309-03 22:19
- 401 0 [南兴股份吧] 还好走得快,这个庄家阴毒得很,建议大家远离! 科技强国战略部署 09-0309-03 22:19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生日快乐,天天见天天向上 魅力的耿昭 09-0309-03 22:19
- 187 0 [中国核电吧] 调出富时中国A50指数 一一一 跟踪指数机构被 大脸描 09-0309-03 22:19
- 156 0 [世联行吧] 大股东开始进场了 股友X8903085r1 09-0309-03 22:19
- 144 0 [PTA吧] 黄金不跌,市场跌势难以反转 山崖之下 09-0309-03 22:19
- 194 1 [中天科技吧] 回复股友高抛:不要黑嚷,你说的成年都懂,你认 股友28D775G157 09-0309-03 22:19
- 431 8 [有友食品吧] 看不明白,有大佬解释一下吗 韭菜小子Xp 09-0309-03 22:19
- 140 2 [中嘉博创吧] 正常5个亿的官司赢了,股价会一路跌25个点,不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9-0309-03 22:19
- 114 0 [吉视传媒吧] 一个破电视台能一直涨,果然抄这种才能赚钱! 迷茫的菜鸡 09-0309-03 22:19
- 160 0 [吉视传媒吧] 一帮韭菜盯着异动不放了,1.91×上证指数同期涨 股道梦玄机 09-0309-03 22:19
- 319 0 [财经评论吧] 界面晚报 | 初步统计8月中国乘用车市场零售同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22:19
- 130 0 [美元吧] 涨不过欧元就算了,连韩元都涨不过。 眉清目秀de紫鹃 09-0309-03 22:19
- 185 0 [盈峰环境吧] 今天最高涨将近四个点到收盘跌一个多点,妥妥的 股友819297a17M 09-0309-03 22:19
- 335 5 [*ST华闻吧] 我全仓梭哈,买了5000股,重来没有重仓一个股过 小满昭阳抓突破 09-0209-03 22:19
- 117 0 [中电港吧] 别家回购它减持。确实差 沪513585576068202752 09-0309-03 22:19
- 212 0 [岩山科技吧] 这走势应该是高位出货了,再不跑可能就要被埋了 曾经_心痛 09-0309-03 22:19
- 45 0 [加拿大皇家银行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讯 09-0309-03 22:19
- 88 0 [自动数据处理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自动数据处理资讯 09-0309-03 22:19
- 120 0 [博威合金吧] 没钱赎回债券玩个pi 小钱定投养老 09-0309-03 22:19
- 1105 8 [*ST国中吧] 法院会不会判文盛汇持股无效? 股友x3i9792271 09-0309-03 22:19
- 133 0 [东信和平吧] 稳定币行情已去还有格局的? 只吃阴跌的小九 09-0309-03 22:19
- 170 0 [正海转债吧] 请问一张转债可以转多少股? 尖东股神金毛玲 09-0309-03 22:19
- 132 0 [宝通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天天跌 家财钵满的殷野王 09-0309-03 22:19
- 146 0 [纳斯达克吧] 英伟达指数 选择大于努力ii 09-0309-03 22:19
- 111 0 [沪银吧] 嘿嘿多了 有决策力的马哥0 09-0309-03 22:19
- 113 0 [利欧股份吧] 诶跌了 潇洒不羁的SMW 09-0309-03 2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