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5 8 [北大荒吧] 看看北大荒真实估值,股价区间。 股友53H89z3771 09-0309-03 22:35
- 153 0 [诚邦股份吧] 大盘不好配合利空,是想让我们交出筹码吗,我们 xuchao123907556 09-0309-03 22:35
- 126 1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跌到4点几,下周才能恢复到5,18号当然应该 朱雀的98K 09-0309-03 22:35
- 186 3 [螺纹钢吧] 跌到什么时候呀 善解人意的武芮爽 09-0309-03 22:35
- 140 1 [乾照光电吧] 我认为跌不动了,我就买一层,再跌,再买一层, 良辰美景前程似锦 09-0309-03 22:35
- 129 2 [赛意信息吧] 为了多套一点散户,明天开始我开始唱多了,不定 荆山逸士 09-0309-03 22:35
- 71 0 [CeriBell Inc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CeriBell Inc资讯 09-0309-03 22:35
- 128 0 [纳斯达克吧] 月线六连涨。。。 纳斯达星人 09-0309-03 22:35
- 126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真有病,每次都是晚上涨,白天砸 股友7381P031F9 09-0309-03 22:35
- 172 2 [冠城新材吧] 即然名称已改,去房地产并公告为何至今还这样子 股友1802yf8815 09-0309-03 22:35
- 136 0 [ST任子行吧] uu 大胸姐 09-0309-03 22:35
- 546 0 [新莱应材吧] 新凯来在无锡CSEAC展会上系统性地展示了其覆盖 东方雨来 09-0309-03 22:35
- 133 0 [道氏技术吧] 27.6见,锁仓 善良的鲁凝1 09-0309-03 22:35
- 130 1 [安正时尚吧] 你为啥能板啊??? 铜雀春深锁2乔 09-0309-03 22:35
- 99 1 [海阳科技吧] 一个个这么懂,倒是把v的等级挂出来啊 梭哈圣斗士 09-0309-03 22:35
- 540 4 [上汽集团吧] 尚界的地位! 大毛无敌 09-0309-03 22:35
- 163 3 [光格科技吧] 等着涨停 我坚持到2000 07-0809-03 22:35
- 135 0 [格科微吧] 跌到15元以下 礼敬阿弥陀佛 09-0309-03 22:35
- 310 1 [中科星图吧] 再一次提醒关注我的吧友和我的粉丝,所有的阻力 探寻十年十倍股 09-0309-03 22:35
- 1510 7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暴涨12.08%!固态电池突破引爆1309亿市 追牛寻金 09-0309-03 22:35
- 155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已经进入拉升阶段,我以前说过,3千以下有 田野村夫 09-0309-03 22:35
- 151 4 [焦煤吧] 横久必跌,这波看样子要到1050咯 埖閞埖巳落~ 09-0309-03 22:35
- 171 2 [沪金吧] 降息黄金多半涨停,抓紧最后上车的机会 股友5okcxt 09-0309-03 22:35
- 125 1 [科大智能吧] 又来卖公司了,哈哈哈 东财网友9871513744189308 09-0309-03 22:35
- 139 1 [源杰科技吧] 强者恒强,发个公告,扯的理由居然是如果行业发 韭菜馅的煎饺 09-0309-03 22:35
- 322 1 [岩山科技吧] 2025低空经济发展大会将于9月5日至7日在芜湖宜 潜伏者黑桃A 09-0309-03 22:35
- 112 3 [芭薇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冲涨停? 我坚持到2000 09-0209-03 22:35
- 262 3 [融发核电吧] 有没有听抖音主播吹票进来的,那个主播最开始说 采采球子盘中不看 09-0309-03 22:35
- 664 1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炸板主要怕有龙虎榜, 翔远追踪 09-0309-03 22:35
- 121 2 [罗莱生活吧] 感谢这时候还在跑路的 Hyahya 09-0109-03 22:35
- 126 0 [优必选吧] 宜安科技明天有肉 股友M7S2r6 09-0309-03 22:35
- 158 0 [国脉科技吧] 明天极大可能低开低走,继续缩量。 拥抱你晴天 09-0309-03 22:35
- 129 0 [凯撒旅业吧] 挂跌停,希望明天能少跌点让我跑 合力做空它 09-0309-03 22:35
- 153 1 [联创光电吧] 今天军工全部被狂砸,哪来这么多汉剑?约好了? onenone 09-0309-03 22:35
- 129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全线反弹,打响3800点保卫战。 华年的高筠 09-0309-03 22:35
- 153 3 [天普股份吧] 7月16号涨停之后又涨停几次,然后一直横盘拿筹 好运来20251888 09-0309-03 22:35
- 83 1 [西宁特钢吧] 钢铁板块都在跌,只有几个涨的零点几 微型散户 09-0309-03 22:35
- 126 1 [融发核电吧] 从10.18跌到了今天7.20,用了两个月时间,这下 呼风唤雨的大仙 09-0309-03 22:35
- 644 4 [振华科技吧] 您好,贵公司超级电容产品是否可以应用于AI数据 振华科技股友 08-1909-03 22:35
- 532 6 [中嘉博创吧] 这股已经没有什么预期了。今天主力给我们小散一 今年唯一愿望解套 08-1209-03 22:35
- 176 0 [大丰实业吧] 目标点位越来越近了,做好战斗准备。 大胆还是胆大 09-0309-03 22:35
- 193 0 [棉花吧] 祸害完509,接着祸害601.别幻想着涨了,,,宣 顶上去111 09-0309-03 22:35
- 109 0 [世纪天鸿吧] 给大家一个忠告,破甑不顾,定者无感! 开朗的独孤素琰1 09-0309-03 22:35
- 350 2 [花样年控股吧] 花样年控股上半年收入约18.83亿元,支持境外债 花样年控股资讯 08-3009-03 22:35
- 89 0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C吧] 趁着调整我先把仓位打进去,不赚钱赚份额,我就 草原1122 09-0309-03 22:35
- 135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什么时候给易中天瘦瘦身?权重太大,他哥 低买高卖125 09-0309-03 22:35
- 231 1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十分看好人工智能这条投资主线,$博时上证科 再战辉煌1 09-0309-03 22:35
- 130 3 [寒武纪吧] 寒王当前极像当年中国的“两弹一星”。一鲸落, 股友o3r8665169 08-2509-03 22:35
- 128 0 [沪银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白银突破了,又可以多了 交易参谋zhang 09-0309-03 22:35
- 144 4 [阿里巴巴-W吧] 太多人等着补缺口了再进?主力有这么好心? 启明星1122 09-0309-03 22:35
- 84 2 [同享科技吧] 底部割肉了 价值投资转投机 09-0309-03 22:35
- 151 0 [新筑股份吧] 我之前发的贴怎么看不到 股友62W10e5993 09-0309-03 22:35
- 506 0 [吉视传媒吧] 用豆包智能体析K线缺口,认支撑阻力效 我爱庐州月 09-0309-03 22:35
- 154 0 [国统股份吧] 真的需要彻查了,又不是高位下来得,意图还不明 题cry 09-0309-03 22:35
- 145 0 [海泰科吧] …… 年年善贾的珮青 09-0309-03 22:35
- 1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又来了,晚上拉白天砸 可乐JIA雪碧 09-0309-03 22:35
- 145 2 [螺纹钢吧] 螺纹钢能提炼出白银吗 谦虚之皮卡丘 09-0309-03 22:35
- 125 1 [梦网科技吧] 说句实话,梦网不行了。 股友632c2798p1 09-0309-03 22:35
- 553 9 [华胜天成吧] 明天华为发布会,期待提振下这个不争气的东西! 慢牛煮青蛙 09-0309-03 22:35
- 213 2 [温州宏丰吧] 2012年4月上市的电工中际旭创市值做到了4735亿 庄疯卖傻1 09-0309-03 22:35
- 121 2 [英思特吧] 12月要解禁,当然涨不动了,况且大基金都进不来 你的狙击我打穿 09-0309-03 22:35
- 103 1 [海融科技吧] 今天买了点,涨跌随意 执行趋势 09-0309-03 22:35
- 342 0 [顺发恒能吧] 根据你司中报中第28页中披露员工持股计划中监事 顺发恒能股友 08-2809-03 22:35
- 140 0 [兴全合润混合A吧] 牛市后半段的旗手-公募基金 憨豆先生1008289 09-0309-03 22:35
- 762 1 [乔锋智能吧] 根据公开信息与行业线索,“TP、SH、YS、XJ”大 力宥晨新 09-0309-03 22:35
- 113 1 [盐湖股份吧] 跌了好几天了,明天应该要反弹了吧 股友8P5929119E 09-0309-03 22:35
- 244 5 [欣旺达吧] 这股盘子太大,没有实质性利好,大资金是不会给 放过我吧你 09-0309-03 22:35
- 179 3 [白银有色吧] 黄金继续新高。明天反包有望!!拿好筹码 狙熊射牛 09-0309-03 22:35
- 89 1 [*ST沐邦吧] 两只dog在木帮,主力会让他们赚钱走么?明天必 只炒情绪股 09-0309-03 22:35
- 149 3 [雄塑科技吧] 都已经掉到主力成本线以下了我看你还怎么割? 地球客旅 09-0309-03 22:35
- 417 7 [明泰铝业吧] 8月15日,明泰14.17元,上证3696.77。9月3日, 哈哈小梨呀4661 09-0309-03 22:35
- 195 5 [天顺风能吧] 幻想涨停?一无量,二无承接,三无人气,三无产 有决策力的乔烨4 09-0309-03 22:35
- 72 0 [濮耐股份吧] 看着濮耐股份的盘口,哪怕心如止水的佛祖都会被 股友mGc3aB 09-0309-03 22:35
- 62 1 [招金黄金吧] 今天别砸了,做个人吧 古灵精怪的石韶华 09-0309-03 22:35
- 717 5 [建信创新驱动混合吧] 感谢邵经理,终于起飞了,拿了几年了马上要回夲 基民O6316V1568 09-0209-03 22:35
- 139 0 [智慧农业吧] 根本就跌不动,现在是慢牛行情! 最后一牛20177986 09-0309-03 22:35
- 167 0 [供销大集吧] 反正我成本价比昨天七个亿的还低一大半,你跌任 忘不了577 09-0309-03 22:35
- 245 2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还差两分解套,完了再不碰你了 不割肉更疼 09-0309-03 22:35
- 144 0 [英洛华吧] 今天恐慌盘出来,量反而缩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9-0309-03 22:35
- 1024 2 [包钢股份吧] 距离上次清仓调整了一段,价格又快回到我之前买 阿峰的投资哲学 09-0309-03 22:35
- 297 2 [利扬转债吧] 昨天本来赚的变成亏损,过夜到今天又是一路下杀 冷雨夜的冷 09-0309-03 22:35
- 1126 16 [新易盛吧] 明天才是关键,如果明天高走就还有空间,如果明 道至简返璞归真 09-0309-03 22:35
- 126 1 [江苏雷利吧] 两融高位主力流出大盘回调风险分时顶背离,值不 青涩的小葱 08-2609-03 22:35
- 164 3 [云维股份吧] 明天有反包预期, 复利机器猫 09-0309-03 22:35
- 312 8 [许继电气吧] 又加仓1万股,现在4.1万股,感谢主力,现在成本 坚毅不拔的夏澜霜 09-0309-03 22:35
- 134 0 [方正电机吧] 是否是反揉搓? 年年高升de文泰来 09-0309-03 22:35
- 133 0 [瑞芯微吧] 恶心 股友x69690g689 09-0309-03 22:35
- 299 0 [上证指数吧] 60日线是季度线,号称生命线,一旦跌破大概率会 倩倩一路长虹 09-0309-03 22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