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莱绅通灵吧] 快跑 主力和鸡购它滴爸 09-0309-03 10:15
- 49 0 [通源石油吧] ///// 洛阳十里 09-0309-03 10:15
- 40 0 [航天发展吧] 不符合今天的气质 财源斗金得关羽 09-0309-03 10:15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了我的国 知行合一切勿幻想 09-0309-03 10:15
- 47 0 [荣科科技吧] 卖了岩山来捧场你,真的瞎眼了 股友l5g2322589 09-0309-03 10:15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牛B 骑扬高雅得游坦之 09-0309-03 10:15
- 56 0 [华升股份吧] 不是自由市场么,为何限制评论。 飘逸的姚杭东 09-0309-03 10:15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荣联科技今天会反包吗?大家猜一猜 财富金牛一哥 09-0309-03 10:15
- 60 0 [立新能源吧] 真烂的股,上涨没分,下跌一定紧跟的股 ali0atbgvuk 09-0309-03 10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都觉得要涨的时候肯定跌 财源腾达668 09-0309-03 10:15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出货就会选时间,我就知道是这样安排的 龙头先手 09-0309-03 10:15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两市最靓的仔,缩量涨停,主力牛比 股友12Pv758171 09-0309-03 10:15
- 49 0 [航天智造吧] 废品里的垃圾,建议传光改名亏光 阳光三千点 09-0309-03 10:15
- 52 0 [片仔癀吧] 对标茅台,中报一出你40多倍市盈啊, 十年千倍 09-0309-03 10:15
- 41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还能拉红吗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09-0309-03 10:15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逮到军迷宰 航天发展带我飞 09-0309-03 10:15
- 45 0 [太平洋吧] 昨天拉高套人 紫温君 09-0309-03 10:15
- 44 0 [露笑科技吧] 。。。。。 婀婷的靳清 09-0309-03 10:15
- 48 0 [海螺水泥吧] 跌的没有劲,22.80左右打算补点主力加加速 股友799Cl98718 09-0309-03 10:15
- 316 0 [*ST东智吧] 收一个涨停板知足了,收一个涨停高好了,感恩东 东方财姐 09-0309-03 10:15
- 53 0 [中创智领吧] 港股终于雄起了,刚刚开始,一定要拉平的。 风清云淡顺势而为 09-0309-03 10:15
- 47 0 [新强联吧] 玩完 股友5135599yU5 09-0309-03 10:15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给大港股份提鞋都不配 赛狗带我买奔驰 09-0309-03 10:15
- 107 5 [先导智能吧] 46.96元再卖。 扬州之明月 09-0309-03 10:15
- 200 1 [精测电子吧] 76.5卖出你们猜能否卖出 股友x312K30523 09-0309-03 10:15
- 5637 84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早上好 预市先知 09-0109-03 10:15
- 54 0 [长春高新吧] 看量大家注意了 坚韧的光心 09-0309-03 10:15
- 44 0 [中航机载吧] 下跌时候,量能不足,应该放量大跌才好 股友eizwzL 09-0309-03 10:15
- 45 0 [建设工业吧] 看到机器狗了 感恩龙 09-0309-03 10:15
- 49 0 [珀莱雅吧] 祝珀莱雅香港发行失败 遠離股市 09-0309-03 10:15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果然,924一样,散户一开户,立马开跌 红买绿卖站岗达人 09-0309-03 10:15
- 44 0 [慧博云通吧] 什么情况 马卡龙不甜吗 09-0309-03 10:15
- 51 0 [电科芯片吧] 拖去 股友6fnqJB 09-0309-03 10:15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我被你玩死了 股神小白 09-0309-03 10:15
- 48 0 [湘电股份吧] 利好兑现,慢慢熊途? 股友sJOHEA 09-0309-03 10:15
- 48 0 [海格通信吧] 抓紧抛了吧,没救了,PZ,ZN 股友079936FY29 09-0309-03 10:1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! Lisa0559 09-0309-03 10:15
- 45 0 [嵘泰股份吧] 跟浙江荣泰比屁都不是 笑逐颜开的乔蓓婵 09-0309-03 10:15
- 62 2 [中油资本吧] 拉起来啊中字头 股友0056z8n859 09-0309-03 10:15
- 73 1 [万华化学吧] 目标价50元。月底到达, 一天一瓶茅台 09-0309-03 10:15
- 48 0 [天成自控吧] 继续跌不要翘,继续跌 股友9677Z0H980 09-0309-03 10:15
- 65 0 [深圳机场吧] 阴跌,散户太多,主力不愿拉。 斐然高升地苗若兰 09-0309-03 10:15
- 47 0 [泰豪科技吧] 居然还有百分之30的获利盘 优雅的孟靖松 09-0309-03 10:15
- 33 0 [高德红外吧] #强势机会# 红旗飘摇 09-0309-03 10:15
- 42 0 [中际旭创吧] 长期来看,最终到会到1-2万亿的总市值。 三年而上 09-0309-03 10:15
- 54 0 [天府文旅吧] 我还在拿 陈醋沾墨 09-0309-03 10:15
- 211 0 [汉马科技吧] 5亿股半年减成9000w…怪不得涨不上去…他一直在 普宁老尖 09-0309-03 10:15
- 52 0 [金时科技吧] 这个股是垃圾,永远拉黑 销户了不要了 09-0309-03 10:15
- 54 0 [晶瑞电材吧] 大刀阔斧地踩下来。有七八个点的差价还用考虑吗 股友0MwCrR 09-0309-03 10:15
- 48 0 [股市实战吧] 发现没,我给大家股票不是不会亏,但是只要等都 小滑头ovo 09-0309-03 10:15
- 50 1 [长城军工吧] 不负众望啊 利落的华淳美 09-0309-03 10:15
- 73 1 [上证指数吧] 本人承诺今日一股不卖 中洲不到28不卖 09-0309-03 10:15
- 78 1 [多晶硅吧] 这一看就是在等东风快递,一出现就开始拉 全名小韭菜 09-0309-03 10:15
- 74 1 [兆新股份吧] 准备一千万封单,大家吃肉 红蓝绿波色 09-0309-03 10:15
- 69 2 [广和通吧] 不涨10个点都对不起这几天下跌的 赚到麻 09-0309-03 10:15
- 491 5 [三角防务吧] 冲吧?突破? 股市的韭菜王 08-2209-03 10:15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开始点火,本月必破20 市场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0:15
- 52 0 [盈峰环境吧] 又是熄火的一天,难道今天继续回购? 小韭菜解套中 09-0309-03 10:15
- 44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天天跌 金银的容琳 09-0309-03 10:15
- 55 0 [易天股份吧] 太强了怎么还不跌领先垃圾华是2块多了换股害人 矢吹真吾 09-0309-03 10:15
- 56 0 [航天电子吧] 资本是没有家国情怀的! 股友F031300V55 09-0309-03 10:15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好多人都在等今天的暴涨 冷若冰霜的招财猫 09-0309-03 10:15
- 65 1 [ST合纵吧] 老韭菜昨天拉高卖了的今天可以接回来做个t一毛 每次赚二个点 09-0309-03 10:15
- 74 1 [晓程科技吧] 搞不懂,就没有游资看得上???正宗金矿股,唯 旭日东升de郁金香 09-0309-03 10:15
- 49 0 [东阿阿胶吧] 这股是做空赚钱的! 极必反之 09-0309-03 10:15
- 42 0 [特锐德吧] 涨没赢过,跌没输过 暗夜破晓 09-0309-03 10:15
- 49 0 [红宝丽吧] 昨天尾盘就不应该接回来,服了 股友le62573583 09-0309-03 10:15
- 48 0 [比亚迪吧] 我刚来就亏一个多点了啊 按计划行事OK 09-0309-03 10:15
- 54 0 [五洋自控吧] 连续下跌,周六止泻。 股友2h0837E897 09-0309-03 10:15
- 42 0 [寒武纪吧] 这就是个笑话 股友m0MPhC 09-0309-03 10:15
- 73 0 [宁波方正吧] 公司配套宁德时代,行业影响力提升 股友925290VK29 09-0309-03 10:15
- 56 0 [山东赫达吧] 拉几到家了 夜来财 09-0309-03 10:15
- 56 1 [中航成飞吧] 想干嘛 财源生财得扁鹊 09-0309-03 10:15
- 57 2 [汉邦高科吧] 烂股,废掉了 富可州鹤地程咬金 09-0309-03 10:15
- 74 1 [东芯股份吧] 太能洗了 思想和科技 09-0309-03 10:15
- 63 1 [盟科药业-U吧] 满仓了 劣币驱逐良B 09-0309-03 10:15
- 60 1 [中油资本吧] 庄家怕不怕花生米?不怕继续 股友u0676l5082 09-0309-03 10:15
- 66 3 [高新兴吧] 又是涨几分玩一天 股友010tV02101 09-0309-03 10:15
- 85 3 [国科军工吧] 呵呵,除了股价涨价,啥都比长城军工好 闲抛闲掷野藤中 09-0309-03 10:15
- 129 4 [领益智造吧] 竞价跌破10日了,直接割了 中信浙分研究员 09-0309-03 10:15
- 197 1 [淮河能源吧] 跌破20日线,下跌通道已开启,永无止境的跌,按 财神炒股 09-0209-03 10:15
- 40 0 [汉桑科技吧] 这是上大套呢 富有的金松2 09-0309-03 10:15
- 52 0 [*ST易录吧] 主力死了 细心的爱雪梅 09-0309-03 10:15
- 47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想吃花生米了 擒龙捉妖111 09-0309-03 10:15
- 64 0 [松芝股份吧] 真TM游垃 博学多才的朱柏 09-0309-03 10:15
- 42 0 [锐科激光吧] 直接砸盘 每天搬砖来炒股 09-0309-03 10:15
- 44 0 [锐科激光吧] 凉了啊擦 酸不拉几的在战斗 09-0309-03 10:15
- 55 0 [金凯生科吧] 这股吹鼓手真多,也不知道给什么好处了,还是着 股友wxa0Np 09-0309-03 10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