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0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就是只垃圾股 股友277390op33 09-0309-03 11:06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果他们都在卖 lvtaoit 09-0309-03 11:06
- 53 0 [铜陵有色吧] 走了走了,没意思 股友M26D163057 09-0309-03 11:06
- 56 0 [用友网络吧] 股价一直被打压,是谁干的????旺扒旦 股友078H91815l 09-0309-03 11:06
- 108 0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三第四单 鬼股子指南vcy147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天通股份吧] 飞了牛股 稳中求进168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妈的,跟跌不跟涨的货 豪爽大气的龚小白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伊之密吧] 差点被洗出去了 股友AJIwZu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凯撒旅业吧] 免税龙 股友b2EXKC 09-0309-03 11:06
- 146 0 [通富微电吧] $通富微电(SZ002156)$ 深谋远虑的阿慧 09-0309-03 11:06
- 63 0 [中煤能源吧] 分红后萎靡不振 开心zzzzz 09-0309-03 11:06
- 62 1 [翰宇药业吧] 买了这个倒了瞎霉 翡翠民丰地狄仁杰 09-0309-03 11:06
- 94 2 [上证指数吧] 3830附近 KevinJay 09-0309-03 11:06
- 88 2 [濮耐股份吧] 下跌中继5.4等你 风铃人在旅途025484580881 09-0209-03 11:06
- 113 0 [保利发展吧] 板块指数跌0.37,你跌0.9。并且还是7连阴的情况 第一次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深科技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1w6033u055 09-0309-03 11:06
- 52 0 [万通发展吧] 不把万通封住,拉芯片又有什么意思,不过就是冲 超前挖掘机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国安达吧] 这不是主力打压是散户踩踏 黔虎下山 09-0309-03 11:06
- 66 0 [新力金融吧] 跑吧,行情结束了前面一两个礼拜是一个扩散形态 稳健的鸡哥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北大荒吧] 还能上15吗 鲁chi翔 09-0309-03 11:06
- 56 0 [汇金股份吧] 这位置看着像诱多虽然我是满仓。。但是我建议在 别吹了越吹越跌 09-0309-03 11:06
- 71 1 [依米康吧] 又要往60日线15块走了 股友EIGYEs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海联金汇吧] 顶级买单9800手?在哪 K垒鑫 09-0309-03 11:06
- 3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哎,套牢了 不要总是跌啊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宏和科技吧] 怎么这么垃圾,弹都不弹一下 股友G85726N287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翰宇药业吧] 港股创新药出海大涨,你在这闭门修炼呢。 有耐心de海棠 09-0309-03 11:06
- 36 0 [创业板指吧] 谁天天这么有空跟你玩? 股友6L30736Z77 09-0309-03 11:06
- 87 2 [山子高科吧] 要板了 短线凯哥 09-0309-03 11:06
- 49 1 [高澜股份吧] 你必绿 牛股摇摇乐 09-0309-03 11:06
- 77 2 [国创高新吧] 这主力天天就知道压盘,托单砸盘,偶尔拉一下属 张婷我喜欢你 09-0309-03 11:06
- 208 5 [百合花吧] 15.46卖出 稳定复利财务自由 09-0309-03 11:06
- 116 1 [湖南黄金吧] 湖南黄金:融资净买入8688.84万元,融资余额16. 湖南黄金资讯 09-0309-03 11:06
- 212 4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$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$老大,稳健回报,名符 股友03106o67T1 09-0209-03 11:06
- 50 0 [肯特催化吧] 刚在最低位加了两层仓就涨的飞起,牛逼 丨入门级选手 09-0309-03 11:06
- 47 0 [沪银吧] 怎么不涨了。。。 杨帆启程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挨打不缺席,吃肉没我们事 有教养的汪宸0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硕贝德吧] 割了买吉视传媒 有专注力123456 09-0309-03 11:06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祖国强大,人民安宁,祖国万岁 股友M9KqaD504332734368 09-0309-03 11:06
- 35 0 [天普股份吧] 别怂,继续顶一字,看他停不停牌? 盘中得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东田微吧] 5日线上不去走弱 光华世纪 09-0309-03 11:06
- 94 0 [东通退吧] 远离退市股 九天之火 09-0309-03 11:06
- 119 1 [宁德时代吧] 这表现,很惜筹。那好票别被洗了!这个月宁德有 牛不动熊波段 09-0209-03 11:06
- 61 0 [中远通吧] 注意风险,适时减仓! 往事随風随缘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跌0.27涨时0.2真是大涨 股友xBELWq 09-0309-03 11:06
- 89 0 [皖维高新吧] 是不是消息灵通人员,知道了重组不好的信息了吗 缘来缘去皆是空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顺丰控股吧] 都在这分析来分析去有这个时间外面随便买下都起 股友00tw257863 09-0309-03 11:06
- 57 0 [长盛轴承吧] 不是人做的。 基民vC5zbv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海汽集团吧] 看看00796开始拉升啦 訓勾師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山推股份吧] 下降通道,买一次会套一次!11.25将是铁顶! 股友56E107I223 09-0309-03 11:06
- 53 0 [亚威股份吧] 苏州芯测,威迈芯材概念涨幅榜 跑外卖饲养动物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深圳华强吧] 卧槽??? 康师傅牛肉不要面 09-0309-03 11:06
- 50 0 [华西证券吧] 结束了 古市裁缝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看不懂 股友kE66571016 09-0309-03 11:06
- 28 0 [证券ETF天弘吧] 渣渣 康美狗也 09-0309-03 11:06
- 40 0 [掌趣科技吧] 天天倒数垫底,咋回事? 股友DeE8sA 09-0309-03 11:06
- 60 1 [方正科技吧] 我一卖你就涨 吴所不能的瓶子 09-0309-03 11:06
- 121 2 [沙钢股份吧] 你是准备砸到5.6然后和特钢同价然后合并重组吗 神马是个驴 09-0309-03 11:06
- 58 1 [国科军工吧] 感觉是有人做空啊,今天军工板块没什么利空吧? 股友yNCEu8 09-0309-03 11:06
- 108 4 [小米集团-W吧] 有没有早盘开盘跑的啊 仔仔0010 09-0309-03 11:06
- 36 0 [华胜天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趋势探寻 09-0309-03 11:06
- 49 0 [苏州固锝吧] 转战华天吧,至少比这垃圾强多了 股友806H8A9228 09-0309-03 11:06
- 64 0 [昇辉科技吧] 下午涨10个点 股友ZdAkBH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北方长龙吧] 大家说说舒服不舒服? A股A哥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怡合达吧] 这货不行,撤 呆子才每天炒股 09-0309-03 11:06
- 65 0 [航天发展吧] 兄弟们,好消息来咯!我上次6.16抛的,一年多后 我要翻倍啊啊啊啊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华胜天成吧] 草,卖一半富电,入华胜我是什么脑子,还好只是 芒种知夏 09-0309-03 11:06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溜 股友M3308f0531 09-0309-03 11:06
- 27 0 [北方稀土吧] 泰山奶奶保佑 股友8C92708T99 09-0309-03 11:06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杠不住了 直率的朱徐佳蕾 09-0309-03 11:06
- 44 0 [美邦服饰吧] 怎么样我的预感太准了 坚定的孙顺昊1 09-0309-03 11:06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赶快拓维信息回本,机会来了 蓝天喜欢 09-0309-03 11:06
- 73 0 [天山股份吧] 人气没有了,交易也没有了,庄家自娱自乐左手换 不赚取最后一块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SB股 涨股大亨 09-0309-03 11:06
- 57 0 [国药现代吧] 这股有病? 堆金如意de关羽 09-0309-03 11:06
- 63 0 [生益科技吧] 下午大盘会翻红,展示一下龙头 股海小久 09-0309-03 11:06
- 55 0 [齐鲁银行吧] 回踩不破前低再加仓 伯格森 09-0309-03 11:06
- 43 0 [天际股份吧] 到现在你都突破不了12.46?不着急减持挣钱了? 细心的姜扬6 09-0309-03 11:06
- 54 0 [渤海租赁吧] 继续往下跌。 谦虚谨慎的杜姗7 09-0309-03 11:06
- 34 0 [捷佳伟创吧] 105 股友noiQ2i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泰豪科技吧] 今天没人玩了走吧兄弟们 淡定的1哥 09-0309-03 11:06
- 41 0 [汇金股份吧] 没主力这个股 古市唐人 09-0309-03 11:06
- 48 0 [甘李药业吧] 拉高出货了? 大盘2300 09-0309-03 11:06
- 45 0 [卫宁健康吧] 天天阴跌, 股友617e82x168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汇成真空吧] 只是超跌反弹,快卖,一会儿就下去了 会涨很高的网名 09-0309-03 11:06
- 105 1 [美图公司吧] 今天把最后的钱都买了,几个月来的建仓完成,祝 怎么样才算低调 09-0309-03 11:06
- 72 1 [四川九洲吧] 每天跌2到3个点,就算家里有矿也扛不住呀。什么 股友ScxMXY 09-0309-03 11:06
- 77 2 [重庆啤酒吧] 砸盘的一群孙子 股友HUvvv6 09-0309-03 11:06
- 38 0 [信达证券吧] 关键时刻掉链子 抄底8888888 09-0309-03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