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和而泰吧] 下午跌停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09-0309-03 11:16
- 67 0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最大的问题是子公司太多,没办法集中精 股友PKPKZn 09-0309-03 11:16
- 42 0 [国电南瑞吧] 被遗弃的孤儿。 cuicm22144 09-0309-03 11:16
- 55 0 [佳都科技吧] 就凭能在香港上市,至少现在没什么雷。先不管他 龙骨头 09-0309-03 11:16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太不像话,关键时刻猛砸!他是当前下跌的ZK 股友y972H95293 09-0309-03 11:16
- 46 0 [内蒙一机吧] 今天是不是只砸军工啊,跌的那么厉害25多块钱的 股友3302t3g807 09-0309-03 11:16
- 47 0 [瑞鹄模具吧] 死火山 笨笨出山 09-0309-03 11:16
- 43 0 [焦煤吧] 破位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6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这确实有点垃圾,这老华天, 股友567l867C12 09-0309-03 11:16
- 52 1 [妙可蓝多吧] 心都冷了一截 牛气冲冲的森森 09-0309-03 11:16
- 80 2 [华电国际吧] 终是空欢喜,太失望了。 股友T39278o528 09-0309-03 11:16
- 78 2 [华银电力吧] 留下的发财,一个乐山一个华银,坑死人 一颗小韭菜a 09-0309-03 11:16
- 94 3 [东阿阿胶吧] 真是跌不尽的阿胶,每天开盘除了跌还是跌,买了 唐三毛 09-0309-03 11:16
- 647 46 [塞力医疗吧] 挂在山顶的朋友来报价 蚁裳顾命 09-0209-03 11:16
- 43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短期调整不足为惧!鹏华半导体芯片ETF紧 养基招财又进宝 09-0309-03 11:16
- 50 0 [泰豪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!就问咱们散户敢不敢进,今天进明天 股科砖家518 09-0309-03 11:16
- 51 0 [菜油吧] 再这样,我要做空了啊。 范公子 09-0309-03 11:16
- 43 0 [稀土ETF富国吧] 洗来洗去!大家都没钱赚!!心不合!都要亏!! 梦回上古 09-0309-03 11:16
- 339 0 [粤高速B吧] 自动化的卖单,可能也有买单,说明这公司的股价 Enlightenment 09-0309-03 11:16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弱股,还不行 股友25x7H81582 09-0309-03 11:16
- 85 2 [台基股份吧] 这根线什么意思 东方拉萨 09-0309-03 11:16
- 86 2 [诺普信吧] 这还有救吗? 等待方能成功 09-0309-03 11:16
- 68 1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电池呢,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9-0309-03 11:16
- 762 7 [长盈精密吧] 一则传闻引爆市场!机器人板块逆市崛起究竟发生 红遍东方天天向上 09-0209-03 11:16
- 81 0 [艾为电子吧] 大涨那天全仓买进的,结果买后天天就这熊样,亏 LQH华仔 09-0309-03 11:16
- 54 0 [农产品吧] 假的,大家千万不要被骗了,如果是真的他就不会 Zero2 09-0309-03 11:16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大盘这么差还能不断快速封板,说明主力做多的决 诗篇121章8节 09-0309-03 11:16
- 56 0 [苏州龙杰吧] 今天能红吗 工资三千五一个月 09-0309-03 11:16
- 47 0 [国瓷材料吧] 一天可以T几次,可以 严谷成 09-0309-03 11:16
- 84 2 [润欣科技吧] 下面还有均线支撑,幻想的人安慰一下自己 股友Yw81311057 09-0309-03 11:16
- 53 0 [ST金顶吧] 这不是很正常吗 股友QyXPqS 09-0309-03 11:16
- 42 0 [常山北明吧] 华为概念是中国永恒的主题! 有决策力的施梁14 09-0309-03 11:16
- 99 0 [华宝券商ETF联接C吧] 最臭的券商操 股友185L66389W 09-0309-03 11:16
- 54 0 [赢合科技吧] 今天要绿色收盘了哎有点神经这种操盘拉上去慢慢 有才de华少 09-0309-03 11:16
- 46 0 [士兰微吧] 阿兰,挺住啊阿兰 股友782Xp07633 09-0309-03 11:16
- 55 0 [雅运股份吧] 宝批龙泥垢了 J大红RED 09-0309-03 11:16
- 150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A吧] 今天要跌五个点? 天天乐不思蜀2 09-0309-03 11:16
- 42 0 [白银有色吧] 下午回涨停,封的住封不住就不会好说了 我呀是你朋友 09-0309-03 11:16
- 42 0 [太辰光吧] 缩量下跌,还要大跌,明天继续 无名晓晓卒 09-0309-03 11:16
- 54 0 [荣盛石化吧] 太垃圾 毛绒绒de榴莲 09-0309-03 11:16
- 54 0 [海尔智家吧] 已经不让人发评论注意风险了 不再相信大a 09-0309-03 11:16
- 100 0 [华安汇宏精选混合C吧] 今年就是科技和创新药的主线,AI现在风头正盛, 倔强的的严钧冰 09-0309-03 11:16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完美避开牛市 檀香大师 09-0309-03 11:16
- 50 0 [桃李面包吧] 上午收盘前庄家也不用试探,该砸的继续往下砸, 阴阳手 09-0309-03 11:16
- 116 0 [ST惠程吧] 植恩还是有实力的,能注入优质资产和技术,长期 叶落抚尘12138 09-0309-03 11:16
- 46 0 [白银有色吧] 换手板能回封就是加强,就还有板 股友1685Y7390g 09-0309-03 11:16
- 58 0 [红星发展吧] 退市垃圾 莲子心lw 09-0309-03 11:16
- 43 0 [湖南天雁吧] 跌成这狗样还禁言 断灭望城 09-0309-03 11:16
- 57 0 [明牌珠宝吧] 买了一千股你就跌成这样了,没格局的庄。 股友V7M7095990 09-0309-03 11:16
- 47 0 [沧州明珠吧] 真正的固态电池龙头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0309-03 11:16
- 48 1 [先导智能吧] 为什么不给我发言 重新开始00 09-0309-03 11:16
- 179 4 [中国化学吧] 非常血腥的杀跌,每日阴跌2个点,让投资者不至 林风踏梦 09-0309-03 11:16
- 59 0 [温氏股份吧] 涨没你份,跌永远是先锋队 abcd任选一个 09-0309-03 11:16
- 47 0 [华虹宏力吧] 不错 股友YNxO0R 09-0309-03 11:16
- 48 0 [尿素吧] 熟稻送无,鸟不飞饮....... 钢需老农 09-0309-03 11:16
- 52 0 [顺鑫农业吧] 无耻公司完美躲过牛市,迎接熊市,就一垃圾 清新的赵之山1 09-0309-03 11:16
- 63 0 [高盟新材吧] 看看国风和飞凯,你连拉几都不配 成功zhimu 09-0309-03 11:16
- 58 0 [*ST中岩吧] 这票起稳了 股友565972Dx22 09-0309-03 11:16
- 55 0 [明牌珠宝吧] 别跌了 災难始终慢我一步 09-0309-03 11:16
- 45 0 [拓维信息吧] 申国散户不要买了骗子 股友789xBw5582 09-0309-03 11:16
- 43 0 [万通发展吧] 这个是干什么的 鹊报的解瑫 09-0309-03 11:16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继续啊,你二大爷的!看看谁这么厉害!有能耐, 有上进心de阿拉蕾 09-0309-03 11:16
- 80 3 [荃银高科吧] 开始护盘了 股友hxeEuj8047 09-0309-03 11:16
- 99 2 [长城军工吧] 知道他坏,没想到这么坏,75清仓了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9-0309-03 11:16
- 63 1 [立中集团吧] 我买得什么垃圾票啊 有毅力de贡萨洛 09-0309-03 11:16
- 85 1 [大为股份吧] 因为有高盛,所以不能涨。 人生苦短何惧一搏 09-0309-03 11:16
- 49 0 [尤洛卡吧] 6.99彻底清了, 做好每一只股票 09-0309-03 11:16
- 60 0 [大金重工吧] 发生啥事了 基民7l5072d190 09-0309-03 11:16
- 351 0 [万通发展吧] 红色是预期,绿色是卖点!看懂点赞 大学生勇闯大Aj 09-0309-03 11:16
- 45 0 [万通发展吧] 龙头是真的强 AI飞升笔记 09-0309-03 11:16
- 4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强势不再 天涯天雅 09-0309-03 11:16
- 43 0 [海格通信吧] 你们报警把九阳老儿抓了吧 万手姐妹 09-0309-03 11:16
- 47 0 [华丽家族吧] 以为会一直守而不攻呢 股友6368oX1397 09-0309-03 11:16
- 51 0 [中恒电气吧] 走了拜拜 股友557D0Q7133 09-0309-03 11:16
- 52 0 [好上好吧] 不错啊,今天走强了,如果今天能上板真就连续加 第N次回本 09-0309-03 11:16
- 36 0 [中电港吧] 所有概念板块内最弱的,买它很失败 yylhp 09-0309-03 11:16
- 70 1 [凯撒旅业吧] 大家准备准备好资金,越跌越加, 股友3611R5922E 09-0309-03 11:16
- 106 4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能不能抄底啊 股友K93037l318 09-0309-03 11:16
- 284 9 [上证指数吧] 301170收盘27.73元,量能7.13,较昨日4.53有较 ty清想 09-0209-03 11:16
- 45 0 [供销大集吧] 回踩年线,释放压力。 牛气冲天股小神 09-0309-03 11:16
- 49 0 [高澜股份吧] 走吧,没戏了 牛股摇摇乐 09-0309-03 11:16
- 49 0 [保利发展吧] 再跌3分就止损了,砸吧 取经中 09-0309-03 11:16
- 66 0 [东方雨虹吧] 丢人 哪有价值投资全雷 09-0309-03 11:16
- 153 1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长电从胜利走向胜利,从辉煌走向更加辉煌? 浙江杭州股友111 09-0309-03 11:16
- 74 1 [保龄宝吧] 这个业绩不是可以吗 股市中的小蛔虫 09-0309-03 11:16
- 126 7 [海能达吧] 没量,主力没动作,今天就是散户玩 股友0608PT2798 09-0309-03 11:16
- 210 3 [昆药集团吧] 太丢人了买到昆药 坚强的何厚菊5 09-0309-03 11:16
- 47 0 [奥美医疗吧] 同志们,冲啊。坚定信念,股市长红。 股友8C2R859593 09-0309-03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