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0 [弘业期货吧] 金融强国,弘业期货。 白玉盘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万顺新材吧] 万顺哥,可不能这么样啊,我才刚买啊, 努力成为超大单 09-0309-03 09:58
- 56 0 [全通教育吧] 跟跌不跟涨的,勾 韩立炒股日记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红旗连锁吧] 涨一两分钱比吃都难 股市小白涨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神开股份吧] 破位了,全部清仓吧 散户你别哇哇叫 09-0309-03 09:58
- 79 0 [地素时尚吧] 已经没有成交量了,量化资金会往上拉一个点,没 众人盲从我独旁观 09-0309-03 09:58
- 56 0 [仕佳光子吧] 铥,源接市值都要超过了! 股友zM6cd1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四维图新吧] 跌破9元在下8元 股友6qfPmL 09-0309-03 09:58
- 36 0 [长城军工吧] 太失望了,股票还是要到这买 洒脱随性的千隅2 09-0309-03 09:58
- 39 0 [湖南黄金吧] 你行不行。。 悠闲的齐致坚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科大智能吧] 全仓买入 奇异的曹彭泽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景嘉微吧] 你下跌多久知道不 股友3C372q2558 09-0309-03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跌了,牛市结束了 厦禾路大东 09-0309-03 09:58
- 82 1 [长江传媒吧] 如果降息50基点,能有两个板吗? 股友3r5956q668 09-0309-03 09:58
- 109 2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还得砸 小韭菜来喝汤 09-0209-03 09:58
- 44 0 [爱旭股份吧] 哟,又跌了 ST大树 09-0309-03 09:58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搅棍 股友k7219X2060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挂山顶了,11.82买的呢 股友268Il26823 09-0309-03 09:58
- 30 0 [吉视传媒吧] 祖国万岁!!! 耐心的小韭菜123 09-0309-03 09:58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气飞,就是买了你,一路千泄 股友6g5lkQ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秦川机床吧] 这票基本面长期太差劲,周线大阳之后都是连续阴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9-0309-03 09:58
- 54 0 [奕帆传动吧] $江南奕帆(SZ301023)$ 深谋远虑的砚青5 09-0309-03 09:58
- 34 0 [基金动态吧] 债基是不是到底了,感觉可以抄底混债了,$中邮 股友6LI2980958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工大科雅吧] 上市钱一圈就完事了,该咋咋滴……… 打击恶意做空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*ST亿晶吧] 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清仓 清仓法师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雅下水电概念吧] 自己砸 c1549631434517283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四川长虹吧] 祝祖国繁荣昌盛,一路长虹 王NB6699 09-0309-03 09:58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小庄太穷了.每天靠做差价赚点小钱.浪费这波牛市 诚信的人 09-0309-03 09:58
- 27 0 [星星科技吧] 4元等你,加仓 专心搞钱的桑建伟 09-0309-03 09:58
- 118 0 [中一科技吧] 先做个T 彳亍可彳亍 09-0309-03 09:58
- 96 0 [好买财富吧] 习惯性下跌 深圳泰然九路A 09-0309-03 09:58
- 58 1 [启明信息吧] 这种股大家少碰 你们家还招拖不 09-0309-03 09:58
- 49 0 [*ST聆达吧] 抓紧买,大盘暴跌还 高贵之金牛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长春高新吧] 快跑 股友kPlHIS 09-0309-03 09:58
- 272 0 [岩山科技吧] 88 坚毅不拔的梅港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拉卡拉吧] 散户投资者朋友们,这个股票买入千万要小心哟 美女的不是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凯迪股份吧] 我这sb选手我服了 异动炒家 09-0309-03 09:58
- 47 0 [欣旺达吧] 散户成堆成群,量化之天堂耍技术场所, 柳州股民胡发财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股 大搏金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长白山和大连,其他都是渣渣 韭黃炒菇 09-0309-03 09:58
- 39 0 [钢研纳克吧] 快跑发套了 就不发发箍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庄家,查 股友5662ed9195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安宁股份吧] 发套了!!! 勇敢的西门佳玉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湘潭电化吧] 电池板块涨,这都带不动它 管住手千万别乱买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中航沈飞吧] 什么情况 股友5053M0F565 09-0309-03 09:58
- 60 0 [泉阳泉吧] 只跟跌不跟涨,前面涨一天,两天跌没了。整个牛 改变策略不打板 09-0309-03 09:58
- 39 0 [珀莱雅吧] 每天一个点 爬树的蝉 09-0309-03 09:58
- 76 0 [宝钢股份吧] 大盘都开始跳水了,你还不跳 做个有觉悟的股民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彩虹股份吧] !!! 正番薯 09-0309-03 09:58
- 33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还会继续跌的 热情的祝澄18 09-0309-03 09:58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都不能涨停我亏了也认 三师公66 09-0309-03 09:58
- 55 1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有条狗在这里叫,人哪去了,广东的一只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58
- 58 1 [中文在线吧] 抄底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09:58
- 67 1 [万憬能源吧] 垃圾股 财运积玉地刘邦 09-0309-03 09:58
- 299 5 [三花智控吧] 这一波好像没涨停过啊。是不是近期要表演一下 股友3Z88e68575 09-0209-03 09:58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第一次买到这么LJ的票天天绿 股友29e13N5612 09-0309-03 09:58
- 129 0 [*ST东智吧] 各位品品咱的手速。 阿拉灯神虰 09-0309-03 09:58
- 61 0 [沃顿科技吧] 垃圾贵州股 油脂大哥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岳阳林纸吧] 加*St吧 灵动活泼的龚日轩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ST豆神吧] 比熊市跌到还猛,服了 古韵祥年 09-0309-03 09:58
- 37 0 [曼卡龙吧] 这个是真龙 天下子民 09-0309-03 09:58
- 60 0 [天沃科技吧] 大单在骗人 股友286T87L306 09-0309-03 09:58
- 41 0 [星星科技吧] 好好的走势,空狗非得砸下来 飞龙在天紫气东来 09-0309-03 09:58
- 61 0 [宜宾纸业吧] 天天跌,这是要倒闭了吗?无语了! 生财高雅de唐三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高伟达吧] 被量化打压!正扑街! wwjbbq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你不涨点多少有点对不起这名字 怪兽盒子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中航高科吧] 对着干 股友0I9376q720 09-0309-03 09:58
- 47 0 [中国铝业吧] 诱多出货化债成功 欢乐的蔡言秋 09-0309-03 09:58
- 41 0 [中兵红箭吧] 60日线就这样破了 灬绝地反击灬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把中小户套利的票全吃了 attendete 09-0309-03 09:58
- 50 0 [小型纳指吧] 期货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(期货分仓) 阁主复盘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三六零吧] 360真的被t烂了,烂大街 江边溜达 09-0309-03 09:58
- 361 0 [国泰集团吧] 买一笔表示支持 苍穹1981 09-0309-03 09:58
- 53 0 [*ST启环吧] 1.8必去了 有魄力的黎越18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中国海油吧] 港股都疯了,每天一两个点的长,你这边装啥 股友205x8P0311 09-0309-03 09:58
- 56 0 [思创智联吧] 思创医惠今天大概率没戏了 股友G556532c02 09-0309-03 09:58
- 52 0 [盐湖股份吧] 最弱的一趴 乞丐家的猫 09-0309-03 09:58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根本就 徐老祖 09-0309-03 09:58
- 150 0 [*ST赛为吧] $ST赛为(SZ300044)$ AGuTse 09-0309-03 09:58
- 57 0 [沪光股份吧] 漫漫跌途,不知何时是尽头 老头三 09-0309-03 09:58
- 58 0 [华盛昌吧] 笑话这名字就是今天的笑话 如愿的蒲岑 09-0309-03 09:58
- 75 0 [联得装备吧] 只要有高开必然回落,这是传统 开仓就是当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德尔股份吧] 有分歧了。。。当心 听听风看看雨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天音控股吧] 还禁言了 智慧的牛角尖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湖北广电吧] 我以为要拉板子,原来拉裤子了 渣渣龙不格局 09-0309-03 09:58
- 47 0 [旋极信息吧] 这还能捞起来了的话就牛逼了 piigpiig6384 09-0309-03 09:58
- 55 0 [东方海洋吧] 换手不够,砸盘来凑 股友F发发发发 09-0309-03 09:58
- 69 0 [亚通精工吧] 亚通是量化股,个股普跌它肯定跌, 娃哈哈123 09-0309-0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