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贝因美吧] 咋总 shayni 09-0309-03 09:58
- 41 0 [士兰微吧] 垃圾垃圾 被动的孟贞5 09-0309-03 09:58
- 52 0 [利德曼吧] 扑街了这瘟股起不来了 求你唔七5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垃圾跟稀烂,不跟电池 壹堆事壹堆情 09-0309-03 09:5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给机会撤不走,后半周别怪人 临池学书得王语嫣 09-0309-03 09:58
- 47 0 [天邦食品吧] 服了啊 股友95D69589r2 09-0309-03 09:58
- 38 0 [航天彩虹吧] 真不是东西 股友6533q3c020 09-0309-03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黑周四继续S,做空大A才能赚钱。 开放的范筠研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保龄宝吧] 臭宝真N 秃鹰飞去 09-0309-03 09:58
- 35 0 [孩子王吧] 均线空头排列,跑命要紧 光照灵台 09-0309-03 09:58
- 41 0 [航天彩虹吧] 厉害了 股友U1R7550080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兴瑞科技吧] 这么点量怎么减持 埚埚轮 09-0309-03 09:58
- 57 0 [天津港吧] 神华和天津港的交易罢了 陪光光和陪清光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平潭发展吧] A杀之前还诱多一部分人来接盘 活泼的范佑超 09-0309-03 09:58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还不涨起来 芬馥的步荷 09-0309-03 09:58
- 53 0 [湖南海利吧] 几块钱的票是怎么做到连跌7天的?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9-0309-03 09:58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快点板,10点不板我可要走了 城北前进路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英唐智控吧] 有点血性行不行? 扮羊吃老虎 09-0309-03 09:58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9.08卖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欢快的俞瑾芊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步步高吧] 这老庄天天在高抛低吸,成本做那么低干嘛,不如 不要格局谈恋爱 09-0309-03 09:58
- 57 1 [广发证券吧] ST废证劵 股友19921C1k92 09-0309-03 09:58
- 53 1 [山河智能吧] 又是,哎 假面股侠 09-0309-03 09:58
- 61 1 [中毅达吧] 没有量,主力不愿花钱。 Prince_昀 09-0309-03 09:58
- 113 4 [天普股份吧] 昨天打板进的,兄弟们要不要走 牛逼卡拉米 09-0309-03 09:58
- 167 3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今天会不会大涨 豆包丶 09-0309-03 09:58
- 153 3 [南山铝业吧] 切记!每次反弹都是大家调仓换股的时机,不要被 涨停也不卖 09-0209-03 09:58
- 44 0 [英诺赛科吧] 涨不动了,要休息一段时间了 只有想念 09-0309-03 09:58
- 77 0 [东诚药业吧] 化学制药指数创新高,这票还在下跌。还有天理吗 秀丽的汤子轩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浙大网新吧] 333 有钱马上 09-0309-03 09:58
- 39 0 [华银电力吧] 愿赌服输,本来挣钱到现在亏7个点,割给们。 Hx42524 09-0309-03 09:58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来个跌停让我看看 富贵钵满地项羽 09-0309-03 09:58
- 49 0 [中科电气吧] 真丢人,昨天我发的帖子 又被群小托 举报 删了 偉又沐風 09-0309-03 09:58
- 124 0 [中航重机吧] 我不知道这种人是怎么炒股的,问出这么幼稚的问 我就是主力1688 09-0309-03 09:58
- 141 0 [TCL中环吧] 每天同样的配方同样的画图 心细如发的爱港 09-0309-03 09:58
- 53 0 [双良节能吧] 怎么做到天天板块倒数的?一次两次倒数说的过去 yezaiji201 09-0309-03 09:58
- 47 0 [华东数控吧] 妖股 量价内涵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龙溪股份吧] 加油加油加油 睿智英明的陶莉 09-0309-03 09:58
- 49 1 [晓鸣股份吧] 又要回踩20日线了 股友51137i196q 09-0309-03 09:58
- 50 1 [永泰能源吧] 多少倒数第一都表现过了,就你还没动过,太可笑 半导体谷仓 09-0309-03 09:58
- 79 2 [巨轮智能吧] 我就不相信你今天还能涨停 猫兄弟 09-0309-03 09:58
- 226 7 [上纬新材吧] 自己打电话问一下,自己的营业部,根本就没有 天赐1 09-0309-03 09:58
- 40 0 [航天彩虹吧] 国歌到处在响,彩虹哀嚎一地 我说天长 09-0309-03 09:58
- 50 0 [深圳华强吧] 9月12日股东大会,要分红的不可能涨! 果断的郑卓婷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中大力德吧] 折磨 皮皮千 09-0309-03 09:58
- 57 0 [博苑新材吧] 头上三柱香,不死也重伤 葱烧海参 09-0309-03 09:58
- 47 0 [长飞光纤吧] 冲冲冲唔好俾距停 桀骜不驯的菜鸡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新易盛吧] 你落后很多了,要加油追上哟 恒博长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亨通光电吧] 亨哥真捞 股友Z7968K5807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老乡别走.. 湘K47AQ8 09-0309-03 09:58
- 75 0 [浙江世宝吧] 不跟你大哥耐世特? Luckybird 09-0309-03 09:58
- 41 0 [莱绅通灵吧] 第二波 n10厘米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这么拉胯吗 炒股看黄历456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中科电气吧] 一步到位 基民NTp5Rb 09-0309-03 09:58
- 41 0 [中国长城吧] 别人都是涨了跌,这东西也没涨啊 股友1931E07z38 09-0309-03 09:58
- 65 2 [ST豆神吧] 跌了20%多了,还没跌够? 基民Dcg80L 09-0309-03 09:58
- 60 1 [泰和科技吧] 开盘立即卖出24.42买入1/5 我买庄跌 09-0309-03 09:58
- 83 2 [富春股份吧] 不带这样的吧 今年一红到年底 09-0309-03 09:58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跑,等机会来 次新国际废材 09-0309-03 09:58
- 50 0 [伊利股份吧] 格局是什么东西?[福][福][福] 茶叶爱茶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ST际华吧] 卖了走人才是对的 玉宝小宝贝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晶方科技吧] 真是个拉几玩意,一会跌了两个点了! 夜明珠998 09-0309-03 09:58
- 132 0 [新五丰吧] 板块月线还在高位悬着,不得了啊! 股友RT80062528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天奇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T89573f15 09-0309-03 09:58
- 47 0 [华银电力吧] 垃圾股,还龙头呢,真不知道它的中报哪来的数字 股友91q3812n75 09-0309-03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家美梦都泡汤了 牛田耕夫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鸿博股份吧] 休息一天明日继续跌! 沉迷股海1618 09-0309-03 09:58
- 9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国可泰,君可安? 卿卿喜欢9513 09-0309-03 09:58
- 106 1 [酒ETF鹏华吧] 酒ETF(SH512690)$绍兴开始刺激消费了,打响复苏 酒就是韭 09-0209-03 09:58
- 156 2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会大涨 招财州鹤地蓝银皇 09-0209-03 09:58
- 1564 13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集团三大罪人十年来东软不受市场待见,对市 龙脊20122897 08-2709-03 09:58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这股太小心眼,也太小气了,无大志。 股友1a0G790789 09-0309-03 09:58
- 70 0 [浪潮软件吧] 你业绩好的时候就恶意打压恶意打压股价,业绩不 贴心的冷菡 09-0309-0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件清仓了。月底在来 兴高的微茗 09-0309-03 09:58
- 40 0 [合力泰吧] 合力泰,啊泰,你今天箱干嘛。。。? 涅槃重生飞龙在天 09-0309-03 09:58
- 245 0 [新恒汇吧] $新恒汇(SZ301678)$ 不爱新恒汇 09-0309-03 09:58
- 55 0 [东阳光吧] 东方红,太阳升,我爱你中国! 关淇轩 09-0309-03 09:58
- 50 0 [镇洋转债吧] 吭人的债 孤狼进入新债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景嘉微吧] 刚刚开始 生机四海的祖千秋 09-0309-03 09:58
- 78 1 [海能达吧] 上车时有用对讲机的 不成熟的想法 09-0309-03 09:58
- 74 0 [建设银行吧] 涨停一个助助兴 空警2000 09-0309-03 09:58
- 79 1 [盛通股份吧] 这人气,一夜上升一千多 小牛试刀之大牛 09-0309-03 09:58
- 123 2 [捷强装备吧] 军工装备板块调整了两天,选了半天就你走的好看 股市渣男涛子 09-0309-03 09:58
- 55 0 [联建光电吧] 每天拉高一点再套一批,庄苟出货一批 要厚道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太极股份吧] 又开始阴跌?之前可有九连阴的战绩喔 讲道理不可能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湖南白银吧] 黄金板块都创新高了,今天板块也涨怎么厉害,主 摩登之手 09-0309-03 09:58
- 38 0 [中科电气吧] 22:16过了就好了。 股友0E8w988863 09-0309-03 09:58
- 56 0 [万集科技吧] 大盘在3880回调、这B跌得更惨了 吾好再犹豫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*ST智胜吧] 垃圾股赶紧卖 股友i5253931z0 09-0309-0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