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长城军工吧] 大胆 股友5p1Q067139 09-0309-03 09:58
- 36 0 [吉视传媒吧] 这种垃圾股来劲了 燃烧的锅炉 09-0309-03 09:58
- 56 0 [睿智医药吧] 清仓了 你需要狗粮吗 09-0309-03 09:58
- 39 0 [华虹宏力吧] 急拉缓跌 股友bFwIvc 09-0309-03 09:58
- 60 1 [贝因美吧] 迟早回到2元 日理万机之史湘云 09-0309-03 09:58
- 62 2 [传化智联吧] 你个小垃圾,今天是全国山河一片红的日子,别找 ahfylmxd 09-0309-03 09:58
- 72 1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主力是不是被控制了,一个亿就拉到涨停了一 白说丶 09-0309-03 09:58
- 32 1 [腾龙股份吧] 哎不知道今天怎么样 每天红盘涨停 09-0309-03 09:58
- 966 1 [赛力斯吧] 胜利必胜 吉川裤囊 09-0309-03 09:58
- 102 2 [景兴纸业吧] 这次有几个涨停啊 fafa2019 09-0309-03 09:58
- 58 2 [韶能股份吧] 的你什么时候退市 基民VrZLek 09-0309-03 09:58
- 141 3 [红宝丽吧] 不是说今天不砸吗? 自在的谢麦克 09-0309-03 09:58
- 130 5 [信雅达吧] 又绿了?????? 再割一把韭菜 09-0309-03 09:58
- 85 2 [ST华扬吧] 今日应该封板 清北烟酒生 09-0309-03 09:58
- 111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今天为什么涨,是超跌反弹吗? 奋发图强de李子 09-0209-03 09:58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$ 林_昭昭 08-2109-03 09:58
- 68 0 [鸿路钢构吧] [哭] 股友6915S3n055 09-0309-03 09:58
- 52 0 [维维股份吧] 几只动物在要吃的 智永禅师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广东建科吧] 跟随汉桑,冲起来吧 辛苦就休息 09-0309-03 09:58
- 67 0 [聚飞光电吧] 大盘好的时候,没表现,大盘不好的时候,更加不 股友362d7Q3296 09-0309-03 09:58
- 50 0 [敦煌种业吧] 阴跌王 豪爽大气的砰砰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中无人机吧] 犇犇犇,涨幅倒数第一,跌幅第一。。。 丶疯子在右丶 09-0309-03 09:58
- 41 0 [华钰矿业吧] 出了,该强不强,886 稳为先行 09-0309-03 09:58
- 60 0 [华阳国际吧] 天天跌,没有底线 股友3d25261D20 09-0309-03 09:58
- 35 0 [贪玩吧] 今天会不一样 股涨人生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敢下跌 贼王之王 09-0309-03 09:58
- 53 0 [青农商行吧] 看好自己钱包!很快满地鸡毛! 揭露暗黑 09-0309-03 09:58
- 51 1 [火炬电子吧] 真垃圾 哇塞塞i 09-0309-03 09:58
- 87 3 [新华都吧] 你名字带新华,今天这种时候跌?举报了,没什么 一天五十只蛋饼 09-0309-03 09:58
- 51 1 [峨眉山A吧] 永远都跑不赢板块 多文高雅de黄药师 09-0309-03 09:58
- 290 2 [四川路桥吧] 收息佬也不怕股价波动,收息佬的从容来自于分红 叹茶论市1 09-0309-03 09:58
- 61 0 [茂硕电源吧] 指数涨。个股不涨。指数跌。个股大跌 爱涨不涨不涨拉到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北方导航吧] 什么垃圾 老练的鲁筱漪 09-0309-03 09:58
- 47 0 [长城证券吧] ,这时候砸盘,砸 股友K925352n21 09-0309-03 09:58
- 63 0 [五方光电吧] 垃圾股 基民TFYUmB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凯撒旅业吧] 过不去622就还得调 专灭狗吹 09-0309-03 09:58
- 61 0 [大连热电吧] 不要急于抄底, 有正义感的付宸18 09-0309-03 09:58
- 53 0 [东睦股份吧] 怎么疯狂流出 高风亮节的寒酥4 09-0309-03 09:58
- 111 0 [优然牧业吧] 一点动静都无 沉稳的柯严嫦 09-0309-03 09:58
- 40 0 [腾龙股份吧] 千万不要买这个,无数个跌呢还 完美的韩隆红 09-0309-03 09:58
- 46 0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不回购 瞄了那个喵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能之光吧] 30+30 不涨停58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古越龙山吧] 水货 江南红色大叔 09-0309-03 09:58
- 53 0 [航天南湖吧] 全仓这个,白搞了 滚动的小韭菜 09-0309-03 09:58
- 56 0 [振华股份吧] 很好。 棒棒糖糖棒 09-0309-03 09:58
- 56 0 [江海股份吧] 抄底了速度 舒缓的耿烨童 09-0309-03 09:58
- 74 0 [朝阳科技吧] 这票的主力太坏了,好好查查,今天大跌 股友71O77155T0 09-0309-03 09:58
- 29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下午清仓。拜拜了您嘞 上午不买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同益中吧] 跌成这个鬼样子。居然没有龙虎榜 锦鲤附体中中中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都撤吧,这票太脏 会飞的布丁 09-0309-03 09:58
- 40 0 [曼卡龙吧] 这走发走的真难受 基民5FsGb5 09-0309-03 09:58
- 64 0 [上峰材料吧] 主力的很 股友VQBvGQ 09-0309-03 09:58
- 68 0 [迎丰股份吧] 卧槽,刚才有被爆头?优秀呀,我说均线咋那么难 追猎者萧 09-0309-03 09:58
- 70 2 [创业黑马吧] 满仓,有本事继续跌 御风Lynch 09-0309-03 09:58
- 49 0 [云南能投吧] 开始起飞 小董不低调888 09-0309-03 09:58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股友02378F53l6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*ST南置吧] 今天又要套一批头铁的。 第一次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星星科技吧] 消费电子跌幅榜第一 天天想踢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XD亚星锚吧] 今天军工太差了 股友N75p858282 09-0309-03 09:58
- 38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在跳水,等下这个显眼包就翻红 财运亨通百分之百 09-0309-03 09:58
- 42 0 [中油资本吧] 谁这麽无耻呀,砸什麽呀, 有条理的伊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上海机电吧] 60日均线的24.33会有强支撑。 郭度清 09-0309-03 09:58
- 48 0 [赣锋锂业吧] 涨停没一个 股友598723Q08Q 09-0309-03 09:58
- 68 0 [赫美集团吧] 家里有矿的就是牛掰啊!搞个上市公司玩玩就是那 东莞混吃等S李病疯 09-0309-03 09:58
- 43 0 [国盛证券吧] 参考昨天走势,大盘跌倒底,券商护盘! 股市黑马哥 09-0309-03 09:58
- 54 0 [日出东方吧] 利好兑现,10块的台阶再见! 勇敢坚毅的夜行人 09-0309-03 09:58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113183R77l 09-0309-03 09:58
- 79 0 [Shattuck Labs Inc吧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Benefici Shattuck Labs In资讯 09-0309-03 09:58
- 50 0 [水晶光电吧] 可以出了 股友Kw0Pg6 09-0309-03 09:58
- 50 0 [文灿股份吧] 小心缺口 股友9651I8631z 09-0309-03 09:58
- 39 0 [*ST华西吧] 我已经拿着2个多月没动了 被坑怕了的散户 09-0309-03 09:58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牛逼,好股 机灵俏皮的周清平 09-0309-03 09:58
- 37 0 [山子高科吧] 流出6亿了 等风来ing 09-0309-03 09:58
- 55 1 [博亚精工吧] 昨天清的真古神, 双子星369 09-0309-03 09:58
- 143 2 [康美药业吧] 2.9的本,侯年马月才能回本????? 三江海水 09-0309-03 09:58
- 473 5 [苏博特吧] 这个董秘就喜欢遮遮掩掩,啥也不是 哲超懿 09-0209-03 09:58
- 60 0 [巨力索具吧] 不让发消息呢? 爱快乐的小十一 09-0309-03 09:58
- 44 0 [航天发展吧] 7元见。 股友79Qe837258 09-0309-03 09:58
- 49 0 [韶能股份吧] 韶能缺心眼 基民VrZLek 09-0309-03 09:58
- 45 0 [红宝丽吧] 快跑兄弟们,阴跌不断,废了。 夜未央十三 09-0309-03 09:58
- 58 0 [华光环能吧] 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09:58
- 49 0 [软通动力吧] 听风的禅道不咬人了,游戏要结束了 从不频繁操作 09-0309-03 09:58
- 55 0 [海南高速吧] SB 洛水一狗 09-0309-03 09:58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国运昌盛,看好 兜里有金金 09-0309-03 09:58
- 67 0 [华电国际吧] 懒得喷 股友695H1839V7 09-0309-03 09:58
- 63 0 [智莱科技吧] 死来科技 黄一万 09-0309-03 09:58
- 59 0 [中青旅吧] 垃圾垃圾 股友w191l81073 09-0309-03 09:5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谁在砸盘? 涨果佬 09-0309-03 09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