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华丰科技吧] 这承接力度,大盘反弹,算力科技必是先锋;算力 陌上花开86 09-0309-03 10:44
- 37 0 [数据港吧] 主力是不是在做T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44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做空的 谦虚的严晟10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青岛双星吧] 没有主动买盘 股友NI19217299 09-0309-03 10:44
- 58 0 [润禾材料吧] 不想当龙头的扶不上墙的货,就想着急拉缓跌 满仓居士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绿能慧充吧] 快跑吧,8块都止不住 承德泰安 09-0309-03 10:44
- 71 1 [航天彩虹吧] 我真的惊呆了 勇敢的茶之玲15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好当家吧] 一个牛市没回本过… 彩虹热气球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众合科技吧] 不知道脑袋里装的什么 不忘初心2025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清仓走人 足智多谋的小散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稀土ETF富国吧] 年会结束了,回来吧,我亲爱的主力带着你们的钱 大A可怜可怜我吧 09-0309-03 10:44
- 39 0 [半导体吧] 拉这么猛 妩媚的章汶钰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恒瑞医药吧] 前天卖出大错特错,赚不到认知外的钱 GyFDnX 09-0309-03 10:44
- 52 0 [浙江荣泰吧] 一直向上最强的 zhy6789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天通股份吧] 磨了那么久,该亮剑了~ 愿做大A脊梁 09-0309-03 10:44
- 3155 1 [财经评论吧] 舰载机梯队:四型舰载机同时公开亮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44
- 80 0 [力劲科技吧] 股价决定一切,看这走势退通了,压根没想往上涨 拉高发套套 09-0309-03 10:44
- 91 1 [皖通科技吧] 天天下跌的股票没人问询?股票价格不如大盘上涨 牛市行情888 09-0309-03 10:44
- 75 1 [宜安科技吧] 昨天低吸的筹码,今天会拉高出掉一部分,这就是 复利增长V 09-0309-03 10:44
- 60 1 [海兰信吧] 这股真的太弱了,不值得拥有! 东红陈皮 09-0309-03 10:44
- 363 2 [协创数据吧] 分析一下心得,今天开盘买入 DeltaMaster 09-0309-03 10:44
- 97 2 [西南证券吧] 真是一点 牛市行情888 09-0309-03 10:44
- 136 7 [华升股份吧] 看看尚荣的走势………… 不要幻想666 09-0309-03 10:44
- 1005 5 [锐科激光吧] 反无人机武器 涨停躲不掉 09-0309-03 10:44
- 122 2 [上海建工吧] 本来讲昨天涨停,昨天没涨停今天涨停,今天千股 嗨小子嗨小子 09-0309-03 10:44
- 150 2 [长联科技吧] 明日涨停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9-0209-03 10:44
- 138 1 [浙商银行吧] 看来近来短线投机客没有跑多少,量化继续收割, 自己股票自己做主 09-0109-03 10:44
- 50 0 [ST龙元吧] 垃圾 轻松的钱来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通富微电吧] 10:37刚卖就拉,就盯着我是吧 股友1U668891V0 09-0309-03 10:44
- 52 0 [浙江荣泰吧] 感觉要出货了,一般都是涨停板走出虎行情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9-0309-03 10:44
- 53 0 [先锋精科吧] 今天你是最靓的仔 van87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博纳影业吧] 涨停走起 金玉四海得阿苏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幸福蓝海吧] 大家好!来幸福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巨轮智能吧] 人气前十的票都不可能套人,放心,因为套人的时 嗍螺蛳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首华燃气吧] 新莱应材两天涨,是不是就回来了,可惜我没买 股友022N99538Z 09-0309-03 10:44
- 58 1 [方大特钢吧] 国际名牌香烟555 魅力的曹操 09-0309-03 10:44
- 300 1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是A股唯一为宇树科技提供固态电池相关 选择的都涨 09-0309-03 10:44
- 141 6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结束了 开朗的李芝蔓 09-0309-03 10:44
- 134 2 [先惠技术吧] 小盘股大资金不会来的到时跑不掉 股友y5gEwW 09-0309-03 10:44
- 87 3 [开开实业吧] 啧啧啧啧 股友6757608UM9 09-0309-03 10:44
- 219 1 [焦点科技吧] 300多家机构扎堆持仓焦点科技,年复增长、盈利 北京呼家楼金台路 09-0309-03 10:44
- 227 3 [丽尚国潮吧] 加速+大盘下杀,别着急抄底! 陳林泽 09-0209-03 10:44
- 51 0 [中国西电吧] 半个月前来过,还在底下趴着,指数纹丝不动 基民01823Z69O5 09-0309-03 10:44
- 73 0 [常山药业吧] 洗了一批,轻装上阵 哈奇士威化饼 09-0309-03 10:44
- 93 0 [平安银行吧] 利好兑现,可以跑了 满仓看跌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和而泰吧] 恺英网络目标30---35---40 细雨绵绵不断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上证50吧] 打爆融资 涨停加涨不停 09-0309-03 10:44
- 53 0 [朗科科技吧] 你到底是不是存储,存储都起飞了 弃医炒股11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涨一瞬间,跌则最欢乐 JesseSong1128 09-0309-03 10:44
- 34 0 [岩山科技吧] 散户酸酸的,骂也没用,哪有重来 学习中老叶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大港股份吧] 都卖早了,卖早了 茄炒牛肉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东方财富吧] 缩量,静待调整 股票三哥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大港股份吧] 又卖飞了?17.15走了 n1427703073c3fed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桃李面包吧] 大盘这么高了,它还在跌,不敢想象大盘回调,它 笑眯眯得栀子花 09-0309-03 10:44
- 57 0 [天保基建吧] 跌得装都不装一下 明玉e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中视传媒吧] 再买杂毛我是 闹市小散 09-0309-03 10:44
- 57 0 [众生药业吧] 倒车接人,哈哈哈 股友78y902790p 09-0309-03 10:44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这次封板,估计有新高了 小散分队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太平洋吧] 深深太平洋的深深伤心 我是犇犇 09-0309-03 10:44
- 51 0 [阿里巴巴-W吧] 其实阿里涨到1千元大家都没有意见那个寒五1千多 基民unptWZ 09-0309-03 10:44
- 38 0 [岩山科技吧] 40.5万手一口闷那个是真大哥 披红戴花666 09-0309-03 10:44
- 78 4 [厦门港务吧] 昨天又被忽悠 小不点2022 09-0309-03 10:44
- 338 5 [登云股份吧] 不知道跑对了没有 股友v96902271c 09-0309-03 10:44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什么玩意呀,把我吓跑了 股友O0351d6889 09-0309-03 10:44
- 56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这么喜庆的日子,应该让你停牌 股市飞毛腿一点红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乐普医疗吧] 快速满仓干,静等抬轿拉升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ST汇洲吧] 每次诱多都留下一地鸡毛!! 稳定问阳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招商公路吧] 心情很难受,割了 笨跑de韭菜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微导转债吧] 刚刚8个点又有人抄底。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0:44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宝宝 股友561559l3e1 09-0309-03 10:44
- 64 1 [华胜天成吧] 胜不了了,败了 一响贪欢h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还打算跌停入场的,突然不砸了 股友61ij1K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晨曦航空吧] 刚才来不及现在就没机会了 L保持输赢心态JW 09-0309-03 10:44
- 216 0 [财经评论吧] 现金流500ETF(560120)盘中调整打开布局窗口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中国长城吧] [旺柴] 爱吃海鲜的小仙 09-0309-03 10:44
- 60 0 [XD海航科吧] 多少成本不重要点,因为炒股首先,炒个人思想健 連導長2 09-0309-03 10:44
- 88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已躺平,只能等到科技股回春时候回本走了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大族激光吧] 呼叫万手哥 善解人意的毅魂8 09-0309-03 10:44
- 57 0 [海峡股份吧] 为国建仓,自贸港值!七成仓了! 谦逊地花满楼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国轩高科吧] 这种票到100都不贵 野蛮人民 09-0309-03 10:44
- 72 0 [华域汽车吧] 非常强势 上天秀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成飞集成吧] 涨起来啊! 涨升提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先导智能吧] 结束了天线接盘 基民voeCCC 09-0309-03 10:44
- 57 0 [金地集团吧] 玩不了啊 有魄力的阿宝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烽火电子吧] 今天又是一个垃圾日子 豁达的谷怡萱 09-0309-03 10:44
- 58 2 [东时转债吧] 一直观望没出手,买了松霖要哭了我 柯柯小白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一群幼稚的傻散还在那里意银,只能说国内基本盘 龙头溢价王 09-0309-03 10:44
- 54 0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朝阳正院之钟无艳 09-0309-03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