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海德股份吧] 全部都好,唯你烂渣 伊志鸿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傲农生物吧] 87卖出按成买入晕倒 基民YJSuoD 09-0309-03 10:44
- 39 0 [晶合集成吧] 还有没卖的没,开拉 别出心裁的朗姆酒 09-0309-03 10:44
- 184 4 [*ST长投吧] 同志们买了飞马国际 n557013726511008 09-0109-03 10:44
- 83 0 [京投交通科技吧] 截至2025年8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京投交通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0:44
- 62 0 [久盛电气吧] 半死不活的 日涨一点 09-0309-03 10:44
- 52 0 [特锐德吧] 马上又要掉下来了,两个点魔咒 都赚大钱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横店东磁吧] BC电池板块都红了1个点了 股友93918FS327 09-0309-03 10:44
- 73 1 [紫光股份吧] 别人涨停就一直稳着,你倒好还炸板,今年都没有 坚强的柳岑枫2 09-0309-03 10:44
- 86 2 [用友网络吧] 这股也就12.88的价格 股友83v3G3 09-0309-03 10:44
- 62 1 [中光学吧] 激光武器 股友1z2060Y856 09-0309-03 10:44
- 61 1 [奋达科技吧] 回购不注销就是 乐于助人的山花里 09-0309-03 10:44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没啥承接力了 厚德承金 09-0309-03 10:44
- 75 2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跌第8天明天涨停 成都股民6688 09-0309-03 10:44
- 124 3 [江苏银行吧] 科技股开始a杀了,,,资金回流银行等大蓝筹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0309-03 10:44
- 134 5 [北方国际吧] 终于补了缺口了!爽!可以下手了兄弟们! 股友T8038Y3723 09-0309-03 10:44
- 156 2 [鼎捷数智吧] 慌个Der 不言候 09-0209-03 10:44
- 67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等等在涨好吗,岩山科技没舍得出来呢 股友1566D5F797 09-0309-03 10:44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财富进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星星科技吧] 黄线又跟不上 股值千金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胜蓝股份吧] 谁卖谁买这个问题要搞清楚,目前看主力在偷偷乐 有魄力的章洋11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…… 股友073K1h1912 09-0309-03 10:44
- 74 0 [ST南都吧] 玩南都久的都知道,一拉升马上全卖就对了,因为 Steven木林森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中国中铁吧] 内部的问题,我们看到的都是中铁让你看到的。 博哥8888 09-0309-03 10:44
- 65 0 [维科精密吧] 稳住别跳水,反弹快到了 跨越的屠瑫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长安汽车吧] 祖国万岁 红色击浪手 09-0309-03 10:44
- 53 0 [中国银河吧] 保险证券银行重灾区 从今我叫牛AC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货上窜下跳的,真TM服了,不看你了,10日后再 李淳罡110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海联金汇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0:44
- 78 1 [金洲管道吧] 主力回购价格估计在6.6左右吧,这货还有的砸呢 善于思考de小豆豆 09-0309-03 10:44
- 46 1 [孩子王吧] 孩子完了孩子完了 基民8PPfXn 09-0309-03 10:44
- 353 2 [亨通光电吧] 我替你画上完美了 股友9692gV1987 09-0309-03 10:44
- 64 1 [科士达吧] 受不了了,怎么这么跨啊 股友I01660296w 09-0309-03 10:44
- 618 3 [北方长龙吧] 9.2记录一下都没动特别声明:本内容为个人实盘 实战老林 09-0209-03 10:44
- 48 0 [大东南吧] 收盘4块08,明天再来拉升。 股友12551A2a07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又是垫底的一天 抄底抄底抄底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还红的股不多啊 我会知行合一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如果之前砸盘是洗盘,你成功了,把我洗出去了 牛市又来了了 09-0309-03 10:44
- 44 0 [播恩集团吧] 今天能冲到13.1吗 榜一976 09-0309-03 10:44
- 49 0 [若羽臣吧] 主力又做了三元钱的T 真诚的池婉1 09-0309-03 10:44
- 66 0 [股市实战吧] 飞马拿了20,走人长飞继续 太乙先生2025 09-0309-03 10:44
- 195 0 [南天信息吧] 这是犯了天条??? II南天大妖股II 09-0309-03 10:44
- 52 0 [太平洋吧] 话说这是阴历万恶年间,有这么一个姓太的,它祖 黄棒炒大A 09-0309-03 10:44
- 59 2 [天娱数科吧] 禁言了?? 小米呀 09-0309-03 10:44
- 72 1 [阿里健康吧] 6.45卖一半,剩下一半10块来卖,跌破6块下就补 c6681221433153831 09-0309-03 10:44
- 3873 35 [胜宏科技吧] 盘中没敢发,收盘了,分享一篇纪要,胜宏未来有 jessesorros 09-0209-03 10:44
- 47 0 [斯达半导吧] 做个T 股友h5Zjg6 09-0309-03 10:44
- 39 0 [神农种业吧] 留300股看看 红得一塌糊涂的人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来回磨,指数跌下去又涨一点上去,自己的股票股 风度儒雅的隐竹9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波就是始终比不上通富 诚恳的石全 09-0309-03 10:44
- 88 0 [英唐智控吧] 英唐布局看得挺长远的,22纳米制程明年下半年要 合家欢乐为上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酒鬼酒吧] 拉红 不想说话8 09-0309-03 10:44
- 883 0 [海光信息吧] 哥哥 你能不能冲一下 你是跟指数的吗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9-0309-03 10:44
- 100 0 [中锐股份吧] 久横必拉庄股,别追高买超跌绩优票,看图形$隆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伯特利吧] 跌出黄金坑了 文章偶天成 09-0309-03 10:44
- 47 0 [*ST东晶吧] 都喜欢意重组,还说什么重组进度,那些意的人告 披星玩家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人民网吧] 丢人现眼的玩意 且行且悟A 09-0309-03 10:44
- 59 1 [三角防务吧] 这是牛市?这是! 股友72968Hh073 09-0309-03 10:44
- 48 1 [捷佳伟创吧] 跌不动,还会涨回去 细心的沈聪7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润和软件吧] 不行再洗一轮,深一点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每日互动吧] 就等deepseek了 赚个生活费就跑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内蒙一机吧] 我都退出了你怎么还不涨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 股友0XUYDk 09-0309-03 10:44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老阳:周二4胜1负实盘拿下840点1000点近在迟尺 阳Lyangv190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飞马国际吧] 一鼓作气!打出名气!打出辨识度! a股乞丐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跑跑跑啦,回弹就是机会,再不跑就完啦,就没机 股友JvTpcY 09-0309-03 10:44
- 78 0 [迪普科技吧] 今天回踩17.87必须加仓上仓位,坚守自己的信念 顿悟166 09-0309-03 10:44
- 42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最不应该跌的就是你哪怕不涨也行,明天想咋滴都 东财网友3817513561383074 09-0309-03 10:44
- 41 0 [航锦科技吧] 这货跟大盘大盘涨他不一定涨跌一定跌 小灰先生 09-0309-03 10:44
- 67 0 [豪江智能吧] 150万减持还有N个150万减持进行中保重豪江! 温情的曹艳1 09-0309-03 10:44
- 55 0 [方正证券吧] 这个3333手卖单是个什么鬼机构? wncb 09-0309-03 10:44
- 75 2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没有卖,今天涨停板卖了部分 宝贝光辉岁月0506 09-0309-03 10:44
- 52 0 [黑猫股份吧] 快了 平潭发展分析大师 09-0309-03 10:44
- 178 0 [奥普光电吧] 全仓新莱应材,奥普光电 我自见山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建设工业吧] 股友们最深刻的记忆 股友655K8e3925 09-0309-03 10:44
- 58 0 [宁波富达吧] 放量大跌,清理浮筹,本周还有新高 崩溃哥 09-0309-03 10:44
- 40 0 [汉桑科技吧] 看样子又是拉高诱多套人的节奏 德n福 09-0309-03 10:44
- 70 0 [盐田港吧] 喝汤哥语,,本来没啥要说的,,现在说一句话, 舞动艺术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莱绅通灵吧] 主力加油,争做龙头 主升浪最迷人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方盛制药吧] 巨毒股 股友06I30Y0533 09-0309-03 10:44
- 51 1 [德林控股吧] 能到2.5不,我加仓1000股 体贴的欧阳港 09-0309-03 10:44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是丢北京的脸,老赖股。 股友5667R7275x 09-0309-03 10:44
- 52 0 [正邦科技吧] 之前的拖呢,怎么都不见了 股友68Q88963o1 09-0309-03 10:44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这谁拿的住啊 波段藏家 09-0309-03 10:44
- 46 0 [皇氏集团吧] 绞杀嚎多的托!专杀画飞天的妖精,,, 狼行天下18856666 09-0309-03 10:44
- 48 0 [致尚科技吧] 昨天92进的,哈哈哈坐等收钱 djjj86666 09-0309-03 10:44
- 53 0 [乐歌股份吧] 没戏了,大家回家去吧,不要想股市赚钱了,指数 股友6309W50K97 09-0309-03 10:44
- 45 0 [包钢股份吧] 看样子是要下杀到2.5,先走了,2.5再来 基民Zn4E0Y 09-0309-03 10:44
- 50 0 [安妮股份吧] 这股不能买,有D 股海浮浮Z 09-0309-03 10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