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瑞达期货吧] 你爹南华涨都不带你 第六年小韭菜 09-0309-03 11:17
- 65 1 [奕帆传动吧] 买这股真是造了什么孽 深谋远虑的砚青5 09-0309-03 11:17
- 54 0 [御银股份吧] 变盘在即 股市来了个年轻人 09-0309-03 11:17
- 60 0 [浙江东方吧] 开启真正主升浪之前,深度回踩一下 东方牌量子织布机 09-0309-03 11:17
- 37 0 [指南针吧] 三傻最傻 股友5GP1908686 09-0309-03 11:17
- 58 0 [北纬科技吧] 这到底是黎明前的黑暗还是黑夜降临啊。利润吐没 有正义感的苗棋9 09-0309-03 11:17
- 50 0 [香港科技ETF南方吧] 真惨 咖啡杯里的7喜 09-0309-03 11:17
- 52 0 [交建转债吧] 哈哈哈,全转成股了,债乱骚,你没货了 大发成金的波风 09-0309-03 11:17
- 47 0 [天赐材料吧] 主力大流入,不涨呢,? lw676988 09-0309-03 11:17
- 62 0 [新致转债吧] 266该走 只玩转债哦 09-0309-03 11:1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华为概念是中国永恒的主题 有决策力的施梁14 09-0309-03 11:17
- 61 1 [浙江东日吧] 这货一周了没看到主力拉 股友97795T03c3 09-0309-03 11:17
- 52 1 [晶方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没完没了啊 韭菜炒冷饭 09-0309-03 11:17
- 113 2 [利欧股份吧] 6.20压单必破,安心等待。 HONgsfe 09-0309-03 11:17
- 677 24 [常山北明吧] 9月18号华为全连接大会,常山不会缺席,应该有 股友9713906nK3 09-0209-03 11:17
- 120 2 [通化金马吧] 昨天的走势符合预期。今天也一样。 悟道路上的小白 09-0209-03 11:17
- 44 0 [全志科技吧] 这里的庄,怎么这么坏 小小韭菜花花花 09-0309-03 11:17
- 40 0 [中国稀土吧] 死股一只 徐百顺168168 09-0309-03 11:17
- 38 0 [上海电气吧] 没有骨头 股友5658T8590k 09-0309-03 11:17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缩量这么严重,大伙不敢买了 稳定的高沁觞1 09-0309-03 11:17
- 52 0 [云天化吧] 均线压制,看来得回补缺口再说了 随一手 09-0309-03 11:17
- 49 0 [润泽科技吧] 看来最近没啥希望了 一首凉凉送给主力 09-0309-03 11:17
- 44 0 [华峰超纤吧] 一家鱿鱼 股友13r99790p5 09-0309-03 11:17
- 65 0 [工商银行吧] 全是小盘买入,大盘卖出,谁在干啥,明白了 铁面无私的施鸣钰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精达股份吧] 还得看主力啊 股友3686R89q16 09-0309-03 11:17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是个啥玩意!所有的票都围着易中天转!真是服 股友RrEW0d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协创数据吧] 天天拉高套人 快速暴富要上天 09-0309-03 11:17
- 69 1 [中航成飞吧] 不要用情怀炒股谢谢 住財哥 09-0309-03 11:17
- 188 2 [上海贝岭吧] $上海贝岭(SH600171)$ 股友e6h1663760 09-0309-03 11:17
- 40 1 [科创50ETF东财吧] 没钱加仓了 股友w9891N5660 09-0309-03 11:17
- 98 3 [美团-W吧] 亏了3w,还跑吗? 基民EyPFoK 09-0309-03 11:17
- 83 1 [长青科技吧] 当一个股要减持都拉不动或不拉高只能说明一个问 跑得慢拍大腿 09-0309-03 11:17
- 81 2 [博云新材吧] 感觉快要到了割肉的时候了。板块跌穿了。 目光短浅难吃肉 09-0309-03 11:17
- 100 3 [曼卡龙吧] 股神们,这波看到多少呀?要不要保守一点? 沾沾财气888 09-0309-03 11:17
- 126 1 [皖能电力吧] 昨天在机构研报和股吧托唱多配和下,净流出放大 春节好5 09-0309-03 11:17
- 116 4 [勘设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朋友,你们好吗? Ooxx 09-0309-03 11:17
- 140 4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你还绿,真是*** 退休预备员 09-0309-03 11:17
- 66 1 [克明食品吧] 我昨天9.82买了一万股希望今天大涨 股友0853a762O9 09-0309-03 11:17
- 5856 2 [交银新生活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杨经理可能还是不行哟,还是抗涨不抗跌,原以为 基民5I6MPt 09-0209-03 11:17
- 236 4 [江海股份吧] 如同上午预判的一样,给干到跌停了。。。强度过 福兰克 09-0209-03 11:17
- 56 0 [烽火通信吧] 杂毛真的是跟跌不跟涨啊? 己午成祥富贵盈 09-0309-03 11:17
- 47 0 [海辰药业吧] 这就是牛市吗 股友u0950i0522 09-0309-03 11:17
- 64 0 [菲利华吧] 军工光刻机PCB半导体,啥多有啥也不是。。。 绞尽脑汁的 09-0309-03 11:17
- 49 0 [和而泰吧] 太弱了,100%要去补缺口了,强势票不会在日均线 罗宾汉归来 09-0309-03 11:17
- 58 0 [合力泰吧] 大哥大哥们往上拉啊加油加油冲冲冲给我点机会翻 细心的峰雪馨8 09-0309-03 11:17
- 41 0 [金安国纪吧] md真密码杂毛啊,涨不跟涨跌冲在前面 股友30uP868897 09-0309-03 11:17
- 57 0 [神州细胞吧] 天天跌也是真熊 天蓝蓝q1vFTn 09-0309-03 11:17
- 44 0 [ST美晨吧] 牛市以来已经涨幅50%。该跑了 我进场就绿 09-0309-03 11:17
- 38 0 [创新医疗吧] 快跑路了 一千万万小目标 09-0309-03 11:17
- 54 0 [山西焦煤吧] 上周一7.5全部清仓,昨天7.0又接回来了,没想到 豪爽大气的孙柏 09-0309-03 11:17
- 40 0 [瑞芯微吧] 彻底废了,割肉了 吕小娴8991 09-0309-03 11:17
- 77 2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武器大卖 中国股票大A 09-0309-03 11:17
- 118 3 [中国船舶吧] 完犊子了!昨天买了10000股,要被埋了 股友D25HH1 09-0309-03 11:17
- 206 5 [迈为股份吧] 我213的本,大家都来说一说自己的情况。卖为该 股友0038N101H3 09-0309-03 11:17
- 44 0 [国电南瑞吧] 出不完的货啊 天外之客_aa 09-0309-03 11:17
- 42 0 [海立股份吧] 垃圾毛病 做鸡赚钱炒股 09-0309-03 11:17
- 70 0 [科大讯飞吧] 昨天有多开心,今天就会有多失望。 股友6f57873U81 09-0309-03 11:17
- 39 0 [巨轮智能吧] 人家主力水上出货,家人们称之为洗盘 股友3133223e6f 09-0309-03 11:17
- 48 0 [久远银海吧] 信创纯粹吸眼球 斤斗云 09-0309-03 11:17
- 461 0 [领益智造吧] 领益厂工资还是不错的 赚够100万收手 09-0309-03 11:17
- 90 0 [平安银行吧] 平安银行你怎么了,为何这么 纯真善良的范三仟 09-0309-03 11:17
- 46 0 [南大光电吧] 又是出来套人的?不是吧?有必要吗 股友351129l2r7 09-0309-03 11:17
- 48 0 [光启技术吧] 你卖就行了,你不吹,你实干,你卖出光启 股友093pH27876 09-0309-03 11:17
- 39 0 [卧龙电驱吧] 中大力德怎么这么拉 别跟股票谈恋爱了 09-0309-03 11:17
- 120 0 [远望谷吧] 半死不活 股友9o09032d73 09-0309-03 11:17
- 53 0 [九芝堂吧] 看来真要到10.5了 心细如发的魏菡 09-0309-03 11:17
- 50 0 [南芯科技吧] 涨时永远排不到前面,跌时永远在前,好股 真的假的进来做 09-0309-03 11:17
- 81 3 [中国船舶吧] 看年线是不是还得下啊 股友a981720I66 09-0309-03 11:17
- 70 1 [新锦动力吧] 8天跌了20多个点 股友96U2928M20 09-0309-03 11:17
- 149 3 [ST复华吧] 据我所知,不少要被埋了,可怜可怜 带着目标炒股 09-0309-03 11:17
- 104 1 [*ST雅博吧] 都吃肉了吧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0209-03 11:17
- 44 0 [东信和平吧] 我28。5多的本 股友67EU768933 09-0309-03 11:17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套住了 梦幻泡影a 09-0309-03 11:17
- 68 0 [华塑控股吧] 每个涨停就是一次高位,越涨停价格越低我说的有 股友22y6z25185 09-0309-03 11:17
- 46 0 [金钼股份吧] 回踩五日线 股友21690mu686 09-0309-03 11:17
- 51 0 [锦龙股份吧] 这主力真是二 逆风翻盘一 09-0309-03 11:17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我简直就晕 股友l555926W03 09-0309-03 11:17
- 72 2 [华培动力吧] 连续跌了一个多月了都正常? 卖公司来钱快 09-0309-03 11:17
- 72 1 [华兰生物吧] 03733559989打电话问哈安康公司股价长达五年下 想当个笨蛋 09-0309-03 11:17
- 97 3 [悦心健康吧] 哥们,你是一点不反弹了吗 炒股不靠桨靠浪 09-0309-03 11:17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小弟永远是小弟,从来没见哪个小弟逆袭成大哥的 股海无边大神 09-0309-03 11:17
- 42 0 [国安达吧] 垃圾 折花无痕 09-0309-03 11:17
- 41 0 [A50期指吧] 像20日线附近靠拢了先空仓等待几天 小鳌鳌 09-0309-03 11:17
- 63 0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终于跟黄金了 股友1165yw3383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国统股份吧] 直接跌停多好 星_选 09-0309-03 11:17
- 44 0 [泰和科技吧] 四个月60%收益 咖啡小豆qtv5gu 09-0309-03 11:17
- 45 0 [长川科技吧] 跳水太积极了吧 要记得空仓 09-0309-03 11:17
- 54 1 [三星电气吧] 一点b!草! 股友qryj5N 09-0309-03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