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科达利吧] 表现优秀!!!! yongerous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天阳科技吧] 散户们不要进了 日进暴富的黄忠 09-0309-03 11:27
- 63 0 [ST云城吧] 地方国企就是野路子没有市值管理这一说的 不是papi是dad 09-0309-03 11:27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以为今天能站到3880的呢,看来纯粹是感情用事、 美丽的海港1号线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北方铜业吧] 砸(z)表演 股友8188n96x77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信达证券吧] 昨天的小阳线很假,量价背离,所以尾盘一键清仓 AAA高山流水 09-0309-03 11:27
- 181 3 [安车检测吧] 要跌就狠狠跌一下,24附近建底仓 蜜豆甜甜 09-0209-03 11:27
- 51 0 [天利科技吧] 此股已废留下的发财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9-0309-03 11:27
- 48 0 [红宝丽吧] 挂单压力位-1分钱成交了下午再接回来。 疯中的汉子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利君股份吧] 盼来这样的结果,伤人心啊 骆驼和稻草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王子新材吧] 埋在了最高点 迪士尼凯子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还是没量,今天的一个亿谁在买卖啊。 龙毫茉莉花她香啊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创新医疗吧] 这股说实话很适合做t 有礼貌的落若幻4 09-0309-03 11:27
- 58 0 [精测电子吧] A字杀给你们幻想呵呵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无药医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0309-03 11:27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今天杀股救债 马里亚纳海沟15 09-0309-03 11:27
- 75 1 [胜利股份吧] 打板进的没得一个月以上解不了套 自信的祝齐珑 09-0309-03 11:27
- 85 2 [大金重工吧] 今天又高开一毛钱,还得跌 相互的郑冰彤5 09-0309-03 11:27
- 143 0 [兴业银行吧] 这段时间一直就是兴业银行的老主力资金利用了大 单纯的我黄 09-0309-03 11:27
- 311 0 [工业富联吧] 继续 主打的就是一个稳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和而泰吧] 到25差不多就安全了 浓香智能科技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泰嘉股份吧] 指数现在可是3800哦 风风风发发发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白云电器吧] 大坑啊 日进利市de老陈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中稀有色吧] 这是往死里干呀 利落的柯灿萱 09-0309-03 11:27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还在砸盘,资本市场真的以利益为重,根本没 股友nHk9mW 09-0309-03 11:27
- 177 0 [凯撒旅业吧] 为什么成交明细里最高成交价是6.37而我的成交价 有领导力的范澄12 09-0309-03 11:27
- 100 0 [A500ETF东财吧] 手续费是怎样取得,我是新手 股友C62989827y 09-0309-03 11:27
- 58 1 [翔鹭钨业吧] 跑,速度 股友U62159Q927 09-0309-03 11:27
- 161 6 [林州重机吧] 这孙子到底是啥板快 股友kMasx5 09-0209-03 11:27
- 58 0 [中京电子吧] 有人说都是套牢盘没人会拉,还会跌,殊不知,套 平等的司马晨光 09-0309-03 11:27
- 51 0 [中元股份吧] 马上九阴白骨精,真正的妖股! 生意腾达得段正淳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中马传动吧] 看看连板飞马连板主升浪走势,确定生肖跨年龙不 若水111111111111 09-0309-03 11:27
- 57 0 [ST兴化吧] 3.94压得死死的,没戏 股友omXFY01342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天顺风能吧] 卖飞了woc 温文尔雅的任港 09-0309-03 11:27
- 62 0 [新天药业吧] 13.67冲进去的,今年还有希望解套吗 深谋鼠远_思考版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海油工程吧] 八天绿九回头 越来越强地丁春秋 09-0309-03 11:27
- 101 2 [北方导航吧] 搞跌停有本事 六一合众 09-0309-03 11:27
- 121 0 [盐湖股份吧] 提升一下士气吧,真没必要惊慌失措,多点冷静, 笨重的陶祖香1 09-0309-03 11:27
- 65 2 [赛福天吧] 今天你上眼药连跌67天,真厉害,是人吗?没有一 英挺直上 09-0309-03 11:27
- 64 2 [ST龙大吧] 起码得先稳定到6块才算合格,别涨一毛就开始收 大A老貔貅 09-0309-03 11:27
- 53 0 [先导基电吧] 坚决不买 船夫哥 09-0309-03 11:27
- 58 0 [爱尔眼科吧] 你都不配跌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瑞芯微吧] 中套了 开心每一天wmy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*ST东智吧] 明天一字 股友05598Et572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太辰光吧] 我就没见过这样的股!真恶心 绾姐稳中求胜 09-0309-03 11:27
- 96 0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用实力告诉我们,一个股票不能持有太久,赚 股友992356n1D0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券商概念吧] 还要啊 留壹单 09-0309-03 11:27
- 39 0 [同庆楼吧] 我先来,朱莉,我××× 炒股养痂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德方纳米吧] 大绿棒子,走了 看涨fff 09-0309-03 11:27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十不象的东西,炒垃圾也炒到你这 婺之望县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东杰智能吧] 1 回本一半就注销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湘财股份吧] 有种你给我跌停 文坷生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废了! 金鹿雨 09-0309-03 11:27
- 54 0 [英维克吧] 后面再接 股友31m2633x69 09-0309-03 11:27
- 50 0 [上能电气吧] 别唧唧歪歪了,持股待涨就行了。 就喜欢回调 09-0309-03 11:27
- 91 0 [平安银行吧] 买入机会难得 股友0QGQdi 09-0309-03 11:27
- 56 0 [冠龙节能吧] 又创新低,12连阴,狗机构 无心智者 09-0309-03 11:27
- 67 0 [贝肯能源吧] 你就等我买完开始下跌 股友28618T3N11 09-0309-03 11:27
- 65 0 [兴民智通吧] 看这趋势6.5都过不去了。完蛋。 富可生财的张飞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巨轮智能吧] 散户接盘太多了 股友jwKXWA 09-0309-03 11:27
- 45 0 [航天科技吧] 跌成这样,量都没放,哪来的恐慌盘?天天阴跌的 股友Io57171886 09-0309-03 11:27
- 54 1 [华昌达吧] 禁言了 刀娃要狂奔 09-0309-03 11:27
- 76 2 [平煤股份吧] 卸载吧看了心烦 生活就像个笑话 09-0309-03 11:27
- 49 1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猜到3号必然有人出来砸盘,果然 韭菜1474628 09-0309-03 11:27
- 104 1 [佛塑科技吧] 收购失败了?这样跌法 公正的乔宛杨 09-0309-03 11:27
- 262 2 [华电科工吧] 清仓了兄弟们有缘再来 贴心的杨睿博 09-0309-03 11:27
- 168 2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:融资余额8.08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9 金钼股份资讯 09-0309-03 11:27
- 92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战略布局精准,牵手巨头,再加上增持计 股友CN98151280 09-0109-03 11:27
- 152 0 [民生加银新兴成长混合吧] 太没人性了! 股友3280R0H313 09-0309-03 11:27
- 78 0 [中金公司吧] 主力预判了我们的预判。我们大部分人认为会护盘 岁月有伤 09-0309-03 11:27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水下出货,留给散户站岗 孤独的根号三33 09-0309-03 11:27
- 62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应该股市不会一蹶不振吧,有点害怕 周周和末末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赛微电子吧] 什么意思 嘉禾1006 09-0309-03 11:27
- 63 0 [东富龙吧] 萨壁龙 千年不升万年不破 09-0309-03 11:27
- 69 0 [数据港吧] 锯齿状往上,真的不用担心。吸筹洗盘。阿里概念 股友12D75t2832 09-0309-03 11:27
- 68 0 [龙建股份吧] 三支乌鸦吗 有魄力的董冠13 09-0309-03 11:27
- 67 0 [金博股份吧] 这次要是还不能突破,那就是三过高点而不破,当 股友LXqCYE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五粮液吧] 资本已经抛弃这种传统老行业了,资本的眼睛都是 堆金满堂de鲁班 09-0309-03 11:27
- 52 0 [舒泰神吧] 坚决止损了,没前途的东西 红琳86 09-0309-03 11:27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抓紧去大东南抢筹码,打大东南马上再次起飞 炒股成王 09-0309-03 11:27
- 36 1 [新时达吧] 1111 股友01Wx501913 09-0309-03 11:27
- 57 1 [多晶硅吧] 空头还没高兴几秒又拉回去了…… Wither 09-0309-03 11:27
- 60 2 [深科技吧] 稍等,拉个涨停 天马688 09-0309-03 11:27
- 184 1 [金信诺吧] 每次都买到lj,真难 笑清风丶 09-0309-03 11:27
- 77 2 [中兵红箭吧] 不涨也不能这跌吧 心细如发的秀雅5 09-0309-03 11:27
- 143 4 [高能环境吧] 先站上20天均线,再补前两向下缺口。 坚决的范聪蕊 09-0309-03 11:27
- 115 3 [三安光电吧] 谁懂啊,挂山尖了 打螺丝买股 09-0309-03 11:27
- 47 0 [瑞芯微吧] 谁买谁傻 价值投资者6668 09-0309-03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