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新时达吧] 真垃圾,清仓走人,祝你们发财 韭菜8888号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票长期4元到8元,4元的票翻了好几倍了 股神202088 09-0309-03 11:19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的问题是量能跟不上 股友08572A6x69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居然智家吧] 垃圾 优雅淡然的叶航漪 09-0309-03 11:19
- 58 0 [节能国祯吧] 炒股票业绩看来没啥用!闪了。 东方欲晓42113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贝因美吧] 每日一句,顶级区票 没有慧根就要会跟 09-0309-03 11:19
- 64 0 [健康元吧] 还在震荡箱体内,先看看能不能在这个位置站稳, 基民g063t09336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麦捷科技吧] 这个就是卖螺丝刀的公司,没有一点科技含量 股友6xHydj 09-0309-03 11:19
- 96 0 [圆通速递吧] 社保二季度加仓不少,看来接了阿里的货 涨95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中信海直吧] 海值短线可以撤了。出现故障紧急降落。 腾飞的龙1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ST华谊吧] 托单了。主力没吸够?什么情况。不想站岗啊 股友R3h7996191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大家好!来飞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前沿生物-U吧] 每天玩这一手有意思吗 n14182052294d282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物产金轮吧] 破了位了,卖 奋斗不息的紫椴 09-0309-03 11:19
- 83 0 [熙菱信息吧] 量低换手低,量化庄自娱自乐 呼伦贝尔神棍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爱慕股份吧] 消费波波龙 豫孚虎踪大人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肯特催化吧] 昨天十一点二十拉,今天提前二十分钟出货 千股妖孽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天府文旅吧] 别想太多,就算板块涨一个点天府也不会红,5块 韭菜花儿哈哈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航天科技吧] 至于跌停吗?这么恨? 基民901u1t6262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*ST东智吧] 野生河虾,吃香。 股友90062z3m12 09-0309-03 11:19
- 60 0 [华荣股份吧] 今年涨幅只有5% 股友23519x7N79 09-0309-03 11:19
- 37 0 [内蒙一机吧] 资本大多是 故人whb123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比亚迪吧] 我持仓50天,亏损近一万 基民QjcI3M 09-0309-03 11:19
- 76 0 [麦格米特吧] 主力还有6个亿进来呢,别慌,技术调整 一花一煮酒 09-0309-03 11:19
- 31 0 [恒生科技ETF广发吧] 昨天抄底的今天大概率是能赚钱的 隔壁王学长X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圣泉集团吧] 纯垃圾股害人,光刻胶都拉成啥样了,PCB也没跌 股友31983xX191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众安在线吧] 今天资金是流入的 股友F9kvwS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信达证券吧] 加仓就完事了 左边神 09-0309-03 11:19
- 47 0 [天际股份吧] 要点脸吧 细心的姜扬6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湖北广电吧] 这么快就泄了 小鳄鱼本尊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华建集团吧] 急拉缓跌,出货盘面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陈见顶 水星金星火星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中钨高新吧] 空头太强 股圣之二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翰宇药业吧] 这个股票的融资盘要扛不住了 BLT_007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交建股份吧] 出货完毕下午跌停 三思而入 09-0309-03 11:19
- 79 0 [新光光电吧] 出货差不多了,现在是快速锁定! 炣燍唟笄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朋友们,已经验证刷新历史新纪录新高了!祝贺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0309-03 11:19
- 76 0 [芒果超媒吧] QuestMobile最新数据,1-7月芒果月活已经超过优 退市达人ST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博思软件吧] 9连跌,怎么会买你这货 股友WQ8q18zdfc 09-0309-03 11:19
- 55 1 [北方稀土吧] 直接与指数共振,希望指数下午能来个大V吧 刘红虹 09-0309-03 11:19
- 43 0 [旋极信息吧] 卖的一股不剩 四年解套哥 09-0309-03 11:19
- 84 0 [先锋电子吧] 上周四高位满仓你,赔了不少,周五出了一多半, 股友1W24Fn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川宁生物吧] 多均线向下,沿着五日线下跌,不会还不长眼的看 主力没脊梁 09-0309-03 11:19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挂个5.48看看能不能买进今天买不进明天挂5.28肯 华尔街小巴菲特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北方铜业吧] 我70个点的利润垫着,砸,我接不死你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*ST八钢吧] 没力气冲呢 st八钢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中国海防吧] 昨天就是一个诱多的下引线,今天又诱多了一次, 股友7126398at9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利欧股份吧] 下午是不是要跌 股友523K691W17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南方精工吧] 疯狂出货中,估计要回到20多块 股友012I2C7515 09-0309-03 11:19
- 39 0 [多晶硅吧] 这个品种充分反映了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 股友28i69k6605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瑞丰银行吧] 已经在筑底阶段了 金银导师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退市苏吴吧] 认为会退市的已经走的差不多了吧,还有认为一定 股友sBwww9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金田股份吧] 还要跌多久啊 只想一路发88888 09-0309-03 11:19
- 59 0 [吉宏股份吧] 缺口肯定要补了,一路阴跌,16.5再进 资金报团 09-0309-03 11:19
- 49 0 [华丽家族吧] 涨停 基民923299WX06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和而泰吧] 20全仓,坚定持有。 坚毅不拔的慧灵2 09-0309-03 11:19
- 66 0 [奇正藏药吧] 西藏药业冲击涨停 岳菲菲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华东数控吧] 完犊子 风中点烟729 09-0309-03 11:19
- 56 1 [多晶硅吧] 拉一天就歇菜了,看来还是要跌 别买临期主力 09-0309-03 11:19
- 67 2 [真爱美家吧] 很好奇,这个公司有什么重大利空吗?跌的有些过 遥天1992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紫光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,七个多点卖的,你别再让我捡到。 蛇在江湖 09-0309-03 11:19
- 44 0 [机器人吧] …… 股友UGDS5g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多好的大盘跌两天有几千个股等于吃了个跌停板, 机智的何虔 09-0309-03 11:19
- 45 0 [欧菲光吧] 这是在干嘛 股友p7t5909153 09-0309-03 11:19
- 52 0 [西安饮食吧] 看主力表演 德高的辕崴 09-0309-03 11:19
- 54 0 [东微半导吧] 目标600 高贵之金牛 09-0309-03 11:19
- 56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肯定跌停,别装了 股友6p2r587511 09-0309-03 11:19
- 78 1 [比音勒芬吧] 啥情况,今天居然能红! 大司馬 09-0309-03 11:19
- 59 1 [红豆股份吧] 主力洗盘厉害。 股友6298m3o927 09-0309-03 11:19
- 133 4 [佐力药业吧] 这货的调整 急忧股 09-0309-03 11:19
- 100 0 [晶科转债吧] 这个为了杀溢价疯了吧?不跟涨可以理解,你这主 富可腾达的丘处机 09-0209-03 11:19
- 55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一根长绿棒送到庄家。 苟庄NMMP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延华智能吧] 辣眼睛 无限涨涨 09-0309-03 11:19
- 46 0 [合力泰吧] 不看了,随意,就是不卖 执着的郝珊东 09-0309-03 11:19
- 64 0 [双一科技吧] 无人机战斗展示重大利好 有毅力的阿初哥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演艺日线macd明天要死叉了,股价即将开始新 双击棍 09-0309-03 11:19
- 55 0 [贵研铂业吧] 还没开冲就套人了 知行合一sai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比亚迪吧] 加完了没钱了愿咋咋地吧 修罗场行者 09-0309-03 11:19
- 48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十年,这样才会让哪些炒作的人难过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9-0309-03 11:19
- 56 0 [科陆电子吧] 勇敢牛牛不怕困难 Ricky呢 09-0309-03 11:19
- 223 0 [博亚精工吧] $博亚精工(SZ300971)$ 见证奇迹188 09-0309-03 11:19
- 50 0 [红宝丽吧] 收盘站不上10.50就是路边一条不多说什么,刚才 Nemesis牧夫座16 09-0309-03 11:19
- 67 0 [大秦铁路吧] 买你就是为了存钱 全心投资 09-0309-03 11:19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挂了跌停价能进我就上车。海航每天这个走势感觉 股友73230m60D9 09-0309-03 11:19
- 42 0 [盛屯矿业吧] 底部开始涨了快3倍,行情结束了?减80%,留20观 joskis 09-0309-03 11:19
- 98 6 [创业慧康吧] 5.10必破 股友5dAlJJ 09-0309-03 11:19
- 524 4 [通信ETF国泰吧] 激烈操作高点卖了8成仓 A股波段大师 09-0309-03 11:19
- 764 6 [大位科技吧] 不知道说什么了,半仓吉视,全仓大位 股友E21962593p 09-0309-03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