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秦川机床吧] 大盘拉跨资金卖出看好明天弱转强不用担心早上大 华东炒家888 09-0309-03 11:26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风险提示,怕你们散户亏钱 逆流DD 09-0309-03 11:26
- 69 2 [天下秀吧] 今天小涨,明天又是大跌,套路我都懂,已经做了 ST浙建 09-0309-03 11:26
- 61 0 [三和管桩吧] 这位置没有主力会建仓,杀到7块以下 韋公子 09-0309-03 11:26
- 47 0 [中控技术吧] 年线位置大胆买买买 九州小财神 09-0309-03 11:26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群总下午开砸 红星688 09-0309-03 11:26
- 56 0 [厦门钨业吧] 不要怕,钨价一直在涨,不怕砸盘,都会回来的 控盘才能拉 09-0309-03 11:26
- 53 0 [崧盛股份吧] 真会演 股友JjSLcb 09-0309-03 11:26
- 57 0 [国风新材吧] 卖早了,凤凤 股友8510P61Z82 09-0309-03 11:26
- 55 0 [兴业证券吧] 大盘三千八,兴业证券回老家 股友q66i836515 09-0309-03 11:26
- 63 1 [南大光电吧] 股票不涨现金分红屁用没有,就知道做虚拟 还没赚钱怎办 09-0309-03 11:26
- 55 0 [包钢股份吧] 继续买入行情在绝望中产生。 林之洋 09-0309-03 11:26
- 38 0 [紫光国微吧] 阅兵结束了 长胜公主 09-0309-03 11:26
- 86 0 [中微公司吧] 华为新凯莱横空出世.那是华为重视研发技术人员. 还是股民 09-0309-03 11:26
- 48 0 [诺德股份吧] 就知道不行 股友7306563KN0 09-0309-03 11:26
- 37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长期和短期我都挺看好的 自在如风的吟游诗人 09-0309-03 11:26
- 48 0 [返利科技吧] *ST返利9月3日打开涨停 返利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1:26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回到熟悉的牛肉香味道 股友979267g93M 09-0309-03 11:26
- 66 1 [聚飞光电吧] 这是跑的绝佳机会 耐心等惊呆 09-0309-03 11:26
- 52 1 [三维通信吧] 看不懂,求指点 空来人间一趟 09-0309-03 11:26
- 58 1 [神州泰岳吧] 这不借势来个涨停? 鸿红到发紫 09-0309-03 11:26
- 53 1 [欢乐家吧] 从板块第一到跌幅前几动都不动 快乐的小朱朱 09-0309-03 11:26
- 78 1 [中南传媒吧] 本来有个饭钱没走,结果天天低的可怕 股友X316126t68 09-0309-03 11:26
- 118 2 [歌尔股份吧] 完了完了完了,下午真的要妥妥的跌停板板了啊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9-0309-03 11:26
- 74 1 [中化国际吧] 就没有你不敢跌的时候 砸盘SQJ 09-0309-03 11:26
- 3170 4 [镇洋发展吧] 镇洋发展:浙江沪杭甬换股吸并公司预案出炉 9月 镇洋发展资讯 09-0209-03 11:26
- 83 1 [益客食品吧] 起床干活了 一茬接一茬小韭菜 09-0209-03 11:26
- 89 0 [国新能源吧] 如果知道炒股不是赌博就应该发现这个票每年就是 股友628B0023m7 09-0309-03 11:26
- 61 0 [思特奇吧] 一天收割好几次,这就叫国产 股友19139Q30G6 09-0309-03 11:26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快去红宝丽 坚决的翁金铃 09-0309-03 11:26
- 51 0 [*ST智胜吧] 拉高出货 股友986973e8y5 09-0309-03 11:26
- 53 0 [比亚迪吧] byd 基民nPZwgk 09-0309-03 11:26
- 46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有自信的翔叶忆6 09-0309-03 11:26
- 54 0 [协鑫能科吧] 准备砸到11了 scp_294 09-0309-03 11:26
- 46 0 [寒武纪吧] 太高了,没那么神 实话实说话呀 09-0309-03 11:26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你敢今天砸盘 股友ry6UxI 09-0309-03 11:26
- 49 0 [中银证券吧] 哈哈,15.3我抢着买,上当了,天天上当 股友98w555q595 09-0309-03 11:26
- 53 0 [太平洋吧] 昨天七十亿成交量才涨六个点,你收盘顶多45亿, 输的兰子在打架 09-0309-03 11:26
- 67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江淮市值会超过长安,估计今年能到长安1.5 懂平衡得小山楂 09-0309-03 11:26
- 202 1 [傲农生物吧] 给你们看看我的单 程锦鸿 09-0309-03 11:26
- 67 1 [歌尔股份吧] 卖了就拉,真差我那点 工业飞升处生 09-0309-03 11:26
- 53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厉害继续跌 n1419315891f1bfd 09-0309-03 11:26
- 733 1 [华域汽车吧] 行情不好,资金抱团了。 狠抓两个重点 09-0309-03 11:26
- 218 1 [长城证券吧] 这两天都能卖在最高点,还有半仓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0309-03 11:26
- 90 2 [银行Ⅱ吧] 本以为你能扛大旗,没想到你撤退是第一 美股从不坑人 09-0309-03 11:26
- 74 3 [国瑞科技吧] 没j的东西,天天T,天天跌, 晋级成功火星人 09-0309-03 11:26
- 526 1 [博科测试吧] 博科测试:公司募投项目正在推进中,暂未产生收 博科测试资讯 09-0109-03 11:26
- 49 0 [兆新股份吧] 买了个跌停板、吃一碗大面 生机亨通de诸葛亮 09-0309-03 11:26
- 56 0 [云意电气吧] 今天估计也就玩个仙人指路拉倒了 股友q5328i9289 09-0309-03 11:26
- 53 0 [广安爱众吧] 问题不解决坚决不要买入清仓逃生观望 股友am8r06 09-0309-03 11:26
- 4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应该全仓卓朗的后悔啊,清了这只也没买 股友PEEIa1 09-0309-03 11:26
- 57 0 [新晨科技吧] 每天也不发神经弹下 Daifly飞龙在天 09-0309-03 11:26
- 77 0 [海达股份吧] ?? 阿福啊 09-0309-03 11:26
- 116 0 [宝盈盈润纯债债券E吧] 自己感觉是把握不住的,跟着市场走吧能咋办呢也 秋意浓浓 09-0309-03 11:26
- 63 0 [奥克股份吧] 他m大爷股 财运成金地殷野王 09-0309-03 11:26
- 65 0 [吉视传媒吧] 昨天我就说了。主力那么仁慈吗?让你们昨天高位 欣欣向荣小老虎 09-0309-03 11:26
- 70 1 [三峡能源吧] 今天又有公司进货了 青青鲢 09-0309-03 11:26
- 67 1 [上海机电吧] 大家都多少的本28 基民K5IXJH 09-0309-03 11:26
- 78 1 [卫宁健康吧] 11的本,今年还能出来吗 greatweaves 09-0309-03 11:26
- 59 1 [中国电建吧] 补毛线,越补越跌,整跌了一个多月,一点反弹的 基民CsV0tJ 09-0309-03 11:26
- 86 3 [航宇微吧] 各位难兄难弟别骂了越骂越跌,时运不济说啥都没 镇定的黎昊祥 09-0309-03 11:26
- 117 4 [包钢股份吧] 不是砸不砸的是,一直跌?连个反弹没有? 风铃会祈愿 09-0309-03 11:26
- 83 0 [华力创通吧] 一边高价减持,一边低价增发 秋天色彩 09-0209-03 11:26
- 67 0 [新锐股份吧] 1629谁在走? 柔情似水的灵溪1 09-0309-03 11:26
- 47 0 [豪恩汽电吧] 补跌吧 下山虎虎 09-0309-03 11:26
- 50 0 [湖南黄金吧] 这,早盘进的满打满算快吃一个跌停 滴滴大富翁 09-0309-03 11:26
- 56 0 [广聚能源吧] 广聚能源,一质疑有问题就删贴,有本事偷人有本 咖啡可乐杯 09-0309-03 11:26
- 55 0 [山东钢铁吧] 蛋 骑扬成金de子健 09-0309-03 11:26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咋了这是 机灵聪慧的汤衍慕 09-0309-03 11:26
- 64 0 [秀强股份吧] 哈哈哈,可惜了 一路向北去吧 09-0309-03 11:26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横盘出货了 激动的齐瑶 09-0309-03 11:26
- 56 0 [荣联科技吧] 拿长线妥妥翻倍,底部震荡了了5年。 宝总呀 09-0309-03 11:26
- 307 1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 怪不得搞不懂 09-0309-03 11:26
- 61 2 [华灿光电吧] 5周都给你捅破了 浪草摇 09-0309-03 11:26
- 109 5 [航天科技吧] 19.5的本,就说还有谁。上周五果然就应该卖出 大红大紫红彤彤 09-0309-03 11:26
- 57 1 [ST迪瑞吧] 若创业板再涨一千点,垃圾都未必能涨,估计哪时 股友37Fv053019 09-0309-03 11:26
- 89 1 [容大感光吧] 明天再跌,就清仓。肉没吃到,挨了一刀。 翻123456倍 09-0209-03 11:26
- 135 0 [龙芯中科吧] 龙芯中科2025年涨幅截至目前三个点我都看到笑了 幸福如此简单4 09-0209-03 11:26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哎!谁不服,就服汇金 突破历史123 09-0309-03 11:26
- 88 0 [通光线缆吧] 前几天买苏大维格的老兄运气真好 财神驾到皇天后土 09-0309-03 11:26
- 49 0 [长盈精密吧] 不拿散户当人啊这是 闲人927 09-0309-03 11:26
- 49 0 [建设工业吧] 早上的拉升为了下套?今天割肉的人多吗? 股坛狄仁杰 09-0309-03 11:26
- 63 0 [天山股份吧] 逃命似的,汹涌的卖单 VIP_5533 09-0309-03 11:26
- 69 0 [宁波富达吧] 5块钱那几百万脱单麻烦咱们富贵的散户朋友给他 股友X9C2765797 09-0309-03 11:26
- 81 0 [交建转债吧] 还好,抢了一把,终于解套了 股友195Oe38333 09-0309-03 11:26
- 56 0 [福石控股吧] 现在明白了吧,就是个垃圾股。没有实体,再怎么 懵逼啊 09-0309-03 11:26
- 55 0 [腾远钴业吧] 跌破69我已经割肉,猪庄你可以拉了 股友E29D511136 09-0309-03 11:26
- 49 0 [铂科新材吧] 拉几货。走了。删自选 牛市不要怕 09-0309-03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