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内蒙新华吧] 像杀猪盘 恭喜发财路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浙江东方吧] 大盘回调,你就一泻千里 股友9681w63N29 09-0309-03 11:29
- 62 0 [贝肯能源吧] 不买不跌.买完就跌 股友28618T3N11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苏交科吧] 被恶控的垃圾股,天天跌,品质太差了 A股友情友意 09-0309-03 11:2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缩量了低位标的可以考虑起来了!300070 生柴有道之江以南 09-0309-03 11:29
- 61 0 [多晶硅吧] 如果不参与这个品种,剩下的就是机构之间的抢跑 sincecarry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2400点的价位。今天 守德云开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湖南白银吧] 哦豁!今天卖了文投控股买了你,倒霉哟!文投10 回本上岸就销户 09-0309-03 11:29
- 88 1 [中信海直吧] 第四届低空经济发展大会将于9月5日在芜湖市举办 AAA羽墨 09-0309-03 11:29
- 74 2 [首开股份吧] 亏损那么多,不敢买的 星月雪飞 09-0309-03 11:29
- 81 5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这么安静? 留壹单 09-0309-03 11:29
- 192 0 [中国联通吧] 使劲儿跌加油 半仓5分T 09-0309-03 11:29
- 48 0 [三维通信吧] 走势不对,这个走势封板几乎不可能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大连电瓷吧] 大盘泥沙俱下,阴跌才开始 忘了股票吧 09-0309-03 11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难道今天是为了套人? n14327071709c229 09-0309-03 11:29
- 64 0 [科泰电源吧] 报警吧 孙尚香打野带电刀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湖北广电吧] 均线都上不去,还一群唱多的,丸辣 小泥鳅567 09-0309-03 11:29
- 70 0 [国安股份吧] 2.91 有用的舒泽哈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*ST南置吧] 价钱越低散户越多都到现在了散户不会再卖了,都 沈阳宽宽AAAA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湘财股份吧] 券商带头跌,自己在砸自己的饭碗。 股友T63eRG 09-0309-03 11:29
- 64 1 [北纬科技吧] 这股没什么希望,撤退了 步步生繁华 09-0309-03 11:29
- 74 1 [中证银行吧] 银行不护盘了,说明大盘一轮周线调整启动了。 追波逐浪zbzl 09-0309-03 11:29
- 166 3 [三力士吧] 整个一波牛市,这家伙就没涨过,结果跌的时候却 一往无前的原野 09-0209-03 11:29
- 393 1 [中国天瑞水泥吧] 中国天瑞水泥最近的股价走势更倾向于洗盘。从成 Libra_1984 09-0109-03 11:29
- 53 0 [统一股份吧] 别挣扎了,跌停吧 股友qMky25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玻璃吧] 纯碱比玻璃硬挺,玻璃比焦煤硬挺,年底远星二期 胸怀与气魄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振华科技吧] 快快快,往死里跌 潜伏的股渣 09-0309-03 11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两个点起步 韭菜盒子专卖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威孚高科吧] 这种垃圾股,你说你买它干啥 利剑飞行 09-0309-03 11:2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两市4000多只股票下跌,主力资金抢跑出逃 玫瑰情缘2 09-0309-03 11:29
- 52 0 [中公教育吧] 昨天的盗版 奋发图强的强 09-0309-03 11:29
- 129 3 [中钨高新吧] 我是00后 能套我? Topic风口玩家 09-0209-03 11:29
- 66 0 [长荣股份吧] 60天线观察观察。 绵绵若存心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垃圾 躺赢主升浪999 09-0309-03 11:29
- 68 0 [思美传媒吧] AI技术迭代快,思美押注内容生产智能化,长期可 包饺子没有韭菜了 09-0309-03 11:29
- 67 0 [深科技吧] 这个票没预期!封测也就比不了通富,长电,存储 致敬多头166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中国海防吧] 真是个啊,有本事跌停 基民923u36F629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中国医药吧] 你真是菜鸡,无敌菜鸡 气宇不凡的文亦凡 09-0309-03 11:29
- 96 0 [军工指数吧] 领跌就你最狠,砸得一点都不手软 金银财宝时来运到 09-0309-03 11:29
- 58 1 [晶瑞电材吧] 起飞啊 启程ing 09-0309-03 11:29
- 78 2 [光迅科技吧] 上窜下跳的,减半仓,74.54的本,不回本就一直 浦浪鸟 09-0309-03 11:29
- 70 1 [上海银行吧] 啥时候分红?快跑快跑 醋溜白菜就米饭 09-0309-03 11:29
- 66 2 [久远银海吧] 无人作战装备一定有久远银海的功劳 只抄底不割肉 09-0309-03 11:29
- 127 2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很强势了 养基专业户哈 09-0309-03 11:29
- 134 4 [舍得酒业吧] 各位师傅说说看今天股市这样大跌是在表达一种方 坏脾气牛 09-0309-03 11:29
- 198 9 [西部黄金吧] 这次被挂在山尖上,估计比退市还难受,这辈子都 我的脑子瓦特了 09-0309-03 11:29
- 842 6 [拓邦股份吧] 上升趋势是机构主力维护下的结果。老股民都知道 陆常飞 09-0309-03 11:29
- 415 1 [粤开证券吧] 粤开资本好像很低调啊。近三年,粤开资本先后登 股友338G51f197 09-0109-03 11:29
- 50 0 [步步高吧] 心里话,买步步高心理一点不虚 炒股养麒麟 09-0309-03 11:29
- 46 0 [信达证券吧] 券商公认的渣子,大盘涨的时候它就像缩头乌龟, 股友f00377y856 09-0309-03 11:29
- 66 0 [飞凯材料吧] 下来吧兄弟,继续做你的熊大,给哥个面子,今年 豪放不羁抓牛股 09-0309-03 11:29
- 61 0 [硕贝德吧] 连续连续三天跌停消息消息来源 斐然纳福的韦小宝 09-0309-03 11:29
- 61 0 [寒武纪吧] 泡沫吹这么大,最终的结局就是注定的。按照以往 阁中帝子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天岳先进吧] 又是这样,又是这样 像蚂蝗一样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通宇通讯吧] 刺激 春天花不开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比亚迪吧] 控盘了压的思思的 股友x310z03238 09-0309-03 11:29
- 61 1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才亏了两万多,好开心^_^ 赵六福 09-0309-03 11:29
- 47 1 [长安汽车吧] 13求回本 股友2iQ1750229 09-0309-03 11:29
- 106 1 [甘李药业吧] 卖飞了,以为要回调两天 向上的张淼洋 09-0309-03 11:29
- 87 2 [南京港吧] 这是军工股票吗? 俊逸出尘的清昼2 09-0309-03 11:29
- 84 0 [金发拉比吧] 老庄又回来了 祸害自己人有一套 09-0309-03 11:28
- 52 0 [科泰电源吧] 主力还在拼命出货,造成挤兑了 筇箐林 09-0309-03 11:28
- 48 0 [ST美晨吧] 会继续跌的,远离买了就是走势 股友h550997R70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依米康吧] 板块深蹲应该调整的很快,赶快反弹吧 股友75k287593H 09-0309-03 11:28
- 68 0 [福星股份吧] 出货出货出货 诚实的片子 09-0309-03 11:28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急跌才会反弹,一群还搁那抢反弹 花果山小圣 09-0309-03 11:28
- 50 0 [狄耐克吧] 最好跌到6元 huluwa1999 09-0309-03 11:28
- 71 2 [ST东尼吧] 跟你们说了浙江票不会亏,加仓干 sq1274208951 09-0309-03 11:28
- 57 1 [四会富仕吧] 主力没有,一直在看戏,都是散户再,上不去了 爱就是要涨停 09-0309-03 11:28
- 83 2 [工业母机ETF国泰吧] 1.48的本,静待花开 葛大壮 09-0309-03 11:28
- 59 0 [九州通吧] 新低背离?搏反弹哦 基民G36N703638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寒武纪吧] 寒无忌 神兴絮语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美利信吧] 今天几个点 越野财富 09-0309-03 11:28
- 65 0 [保利发展吧] 别的桌都吃饱喝足准备散场了,你们这里还傻乎乎 量化的LJ市场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恒润股份吧] 周洪亮,你的脸用卫生巾盖住了吗,, 股友E9o8Kj 09-0309-03 11:28
- 66 0 [ST金顶吧] 哈。牛逼 认真的柳菡 09-0309-03 11:28
- 2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最近7天进二次,一次亏5个点,可以销户了 股友163wn30027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我爱我的国,全仓猛干,可是谁爱我呀! 感叹号927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东方材料吧] 水下抄底的有吗 顽强的大刚炮 09-0309-03 11:28
- 60 1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涨停 波段刺客888 09-0309-03 11:28
- 66 1 [山子高科吧] 干,不到3.5不下车 股友7jzNMY 09-0309-03 11:28
- 77 2 [山东矿机吧] 走了等回调到4.00左右再进去挖一勺子 挣一点碎银 09-0309-03 11:28
- 63 1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哭晕在厕所,冲动卖最低点 一起做个幸运儿 09-0309-03 11:28
- 77 1 [华能蒙电吧] 只要机构开始跑,不管涨没涨,都会被不计成本卖 股友1I8G770123 09-0309-03 11:28
- 66 1 [睿智医药吧] 涨不上,跌下来吧,等补仓 美丽的韮菜花 09-0309-03 11:28
- 60 0 [科创信息吧] 做低成本是唯一的出路 不盯盘的主 09-0309-03 11:28
- 66 0 [华友钴业吧] 上串下跳好刺激啊 磐股开天地 09-0309-03 11:28
- 47 0 [中航成飞吧] 牛皮克拉斯 主升浪上de王者 09-0309-03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