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爱尔眼科吧] 你都没涨过,你调整啥 股友66961Q79v1 09-0309-03 11:30
- 70 1 [焦煤吧] 下蹲是为了更好地跳高 xjxy520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天奇股份吧] …… 硫磺叔 09-0309-03 11:30
- 59 0 [东富龙吧] 垃圾 股友6578P56v66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德新科技吧] 走了 留下发财,干水泥去 股友3633A001Z8 09-0309-03 11:30
- 44 0 [ST际华吧] 说得不错吧? 洒脱的杨卓婷 09-0309-03 11:30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4000 叫我富美阿 09-0309-03 11:30
- 47 0 [中电鑫龙吧] 还有人说我瞎说吗? 我的股明天还要涨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锋尚文化吧] 真tm一坨 新世纪锦鲤附体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华钰矿业吧] 砸不动了吧 无脑跟随追涨杀跌 09-0309-03 11:30
- 60 0 [沧州明珠吧] 再见,明珠,4.01元清仓,不贪才能赚 不被ST就往S里T 09-0309-03 11:30
- 65 1 [杭可科技吧] 都大涨了,你连板块都涨不过 股友55M292I750 09-0309-03 11:30
- 63 1 [沃特股份吧] 四根大长腿 bigstars 09-0309-03 11:30
- 203 5 [胜宏科技吧] 昨天没大跌,今天应该也不会涨太多,今年300肯 冰瞳小锋 09-0309-03 11:30
- 433 11 [阳光电源吧] 昨天明显随着大盘洗盘。今天才是主角闪亮登场哈 迷人的谷翼扬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新开普吧] 你这垃圾股都没大涨过,你还好意思跟跌 股友UKTxHf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广东建科吧] 买这出声三天没动恶心坏了 如果枚炒股就好了 09-0309-03 11:30
- 50 0 [*ST赛为吧] 昨天是谁问股东人数的,继续问。跌不死你 雪山胡一刀 09-0309-03 11:30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进那个跌那个,真邪门 股友8825OI6029 09-0309-03 11:30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挺狠 一年挣五百万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东软载波吧] 下午开始量化 专心的祝昭 09-0309-03 11:30
- 63 1 [全志科技吧] 这是用什么牌子的洗机灵,洗的好干净 卖卖卖卖卖酒卖 09-0309-03 11:30
- 72 1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今天目标是企稳 巫伟茹 09-0309-03 11:30
- 135 3 [ST万邦吧] 行行行。这样玩是吧。我格局到10点看没涨破开盘 沪虎深威 09-0309-03 11:30
- 638 13 [国投智能吧] 喜报|国投智能股份董事长滕达荣获“企业家精神 国投智能 09-0209-03 11:30
- 56 0 [荣盛发展吧] 连续3个交易日都是冲高发套,然后回落,也是没 貔貅附体168 09-0309-03 11:30
- 46 0 [内蒙新华吧] 杀猪盘 恭喜发财路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长亮科技吧] 一卖就涨,硬挺吧就是跌不止,你就盯着我这三瓜 有执行力的邱锐5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珀莱雅吧] 不行了 股友zzTwRz 09-0309-03 11:30
- 89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这是干什么?彻底跑了这次! 深不见底的歌尔 09-0309-03 11:3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想问问这波牛市只有我一个人亏钱吗,我买什么 老犇吃韭菜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京运通吧] 慢慢下跌不是洗盘哦 人生無悔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年不会有大动作了 一新表舅哥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天普股份吧] 停牌了,不过出来还是一字板 腼腆羞涩的乔皓轩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万达信息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n1419978916fc57f 09-0309-03 11:30
- 138 0 [泉果嘉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今天又冲了,这个泉果嘉源真不赖,业绩都是涨多 小露超可爱 09-0309-03 11:30
- 42 0 [巨轮智能吧] 3700点见 股友g26YMp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彻底玩完了。 健康de抱琴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海航控股吧] 1.5以下再进,大家都别着急 股友W69508302o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上海电力吧] 又套了好多人 股友971y7659Q1 09-0309-03 11:30
- 61 1 [ST金顶吧] 吃亏在贪婪 百合865 09-0309-03 11:30
- 61 1 [聚飞光电吧] 这是跑的绝佳机会 耐心等惊呆 09-0309-03 11:30
- 72 1 [国轩高科吧] 70是道坎 股友595305l5c8 09-0309-03 11:30
- 58 1 [光韵达吧] 超卖大单压仓,看样子压死了,上升无望,估计上 笑眯眯的张梓涵4 09-0309-03 11:30
- 66 1 [百花医药吧] 百花专治喜欢做T的 天生我才抓涨停 09-0309-03 11:30
- 265 1 [上海机电吧] “上海机电8月1日公告明确“聚焦电梯主业,无重 姬甸婷 09-0309-03 11:30
- 200 3 [唐人神吧] 两个万手压住住的 股友C5226297r7 09-0309-03 11:30
- 83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涨过后是一地鸭毛 尚德天 09-0309-03 11:30
- 124 7 [欧通转债吧] 今天赚五百,昨天亏五千 四年没吃过涨停 09-0309-03 11:30
- 1704 19 [数据港吧] 9.3日海哥早盘策略!高低切换,这个题材即将起 海哥养家录 09-0309-03 11:30
- 665 2 [京运通吧] 上星期割了4万股,不愧是资深韭菜啊啊啊啊啊啊 足智多谋的谷欣儿 09-0209-03 11:30
- 64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药业涨了,你们加油啊。 耐心的马芝蔓 09-0309-03 11:30
- 57 0 [中国联通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股友YxGyC5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长城军工吧] 成本28,任由你杀 股友9i72855h52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朗威股份吧] 羞仙人 刀不过山 09-0309-03 11:30
- 68 0 [华亚智能吧] 这货永远都不害怕卖飞,天天都有机会接回来 虚心的栾树 09-0309-03 11:30
- 42 0 [国光连锁吧] 轮到短线连板的行情了… 股友Y826Z03201 09-0309-03 11:30
- 73 0 [精工钢构吧] 看看杭萧,精工算牛股了 快乐无忧de哞哞牛 09-0309-03 11:30
- 62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垃及玩意 执着的小白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陕西金叶吧] ,板块跌四天他要翻倍跌,连跌九天。 冲动是魔鬼aaa 09-0309-03 11:30
- 38 0 [芯片ETF华夏吧] 跑了跑了,赶快跑 织命者 09-0309-03 11:30
- 108 3 [特变电工吧] 我不相信这么好的股就是不涨 摸鱼飞弹 09-0309-03 11:30
- 86 1 [天鹅股份吧] 你把我套的快1年了,没出你就一直跌啊。快晕了 财气罩着我 09-0309-03 11:30
- 64 3 [吉视传媒吧] 四块走的换合力泰,看看还是吉视传媒牛多了,少 喝汤的小角色 09-0309-03 11:30
- 82 2 [电光科技吧] 有谁知道底在哪里,亏1万多了 糊涂的流川枫 09-0309-03 11:30
- 80 2 [中锐股份吧] 真幸福,昨天埋伏进来就吃到涨停!!! 花开发财的李寻欢 09-0309-03 11:30
- 315 5 [新国都吧] 公司的海外业务增长很大,期待后续 我的钱在哪里 08-2909-03 11:30
- 54 0 [航天智造吧] 垃圾是怎样练成的? 骑扬亨通地陈家洛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某证,那大家都别要了 羊城扫地僧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指南针吧] 明天T个3.4个点,不错 新的余笙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川润股份吧] 大盘继续 轻快的武羽晴 09-0309-03 11:30
- 28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红 浮云白牛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此票难预料,已经亏不行了,割肉了 日进斗金喽 09-0309-03 11:30
- 73 0 [白银有色吧] 资源为王,低价,白银+黄金,这种天时地利人和 堕天使路斯花 09-0309-03 11:30
- 106 3 [万丰奥威吧] 上工比你强多了,郁闷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0309-03 11:30
- 64 0 [深纺织A吧] 全是小人 股友8016k37o39 09-0309-03 11:30
- 65 0 [财通证券吧] …… 股友yU9Ens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星宸科技吧] 太搞笑了哈哈,认输了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0309-03 11:30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你咋这磨唧我真没时间跟你闹了 接财来家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兆新股份吧] 筹码差不多也没了吧 今晚睡觉不打呼 09-0309-03 11:30
- 59 0 [千红制药吧] 烂股一个 股友51l567Q628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纯碱吧] 纯碱不跟焦煤玻璃下跌 赢风飞扬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长电科技吧] 早上的大哥呢! 股友5HF7175780 09-0309-03 11:30
- 283 0 [利元亨吧] 固态电池爆发前的“新易盛”固态电池作为新能源 审势追击 09-0309-03 11:30
- 193 5 [*ST宝实吧] 可以预见性判断,9月10日流拍,起拍价5元太高了 我是传奇天天发财4687 09-0309-03 11:30
- 67 2 [上海银行吧] 昨天只硬一把 股友KK56fz 09-0309-03 11:30
- 229 18 [*ST东智吧] 一早挂了5.26,差1分,加油啊 兰博基牛69 09-0309-03 11:30
- 232 4 [宏景科技吧] 四根长上影线加一根大阴线,你们是凭什么觉得可 基民NUGby2 09-0309-0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