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这几天涨的有点不敢相信 山也听风吖 09-0309-03 11:29
- 62 2 [吉视传媒吧] 15年被坑了70%,10年了才涨点 dinglei525 09-0309-03 11:29
- 48 1 [首程控股吧] 单是机械人概念已值200值市值我2.3重仓入货 吃元素表的猴子 09-0309-03 11:29
- 53 1 [富临精工吧] 今天应该跟电池呀 股友010592V7D2 09-0309-03 11:29
- 106 1 [电科数字吧] 谁敢再买?这个股也就值24-25元... 只吃不拉的股市 09-0309-03 11:29
- 62 1 [博安生物吧] 仿制药没前途的 轻松的秦麦克 09-0309-03 11:29
- 116 3 [华利集团吧] 就冲这名字,今天就该涨停 云下松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保龄宝吧] 一涨神棍就出现,跌的时候都闭嘴了 气宇不凡的小股民 09-0309-03 11:29
- 70 0 [奥翔药业吧] 11元要守不住了? 嘉措伧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美亚光电吧] 妈的,真能跌 林子00 09-0309-03 11:29
- 65 0 [比亚迪吧] 无奈清仓 爱地球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晶方科技吧] 这种垃圾就是折磨人的,现在走今天只跌一个点 股友3Y8d626951 09-0309-03 11:29
- 64 0 [四方股份吧] 套了一年多了,还没有回本又大跌了 股友iCNUBz 09-0309-03 11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午盘回调最可怕,今天大跌 意玮2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视觉中国吧] 2121等你朱莉 在飞翔 09-0309-03 11:29
- 60 1 [青岛金王吧] 刚卖了就拉大爷 江雪丿 09-0309-03 11:29
- 550 1 [济民健康吧] 【今天会不会涨六个点】2.57哥进来了,主力一只 彪红色 09-0309-03 11:29
- 78 4 [东方电气吧] 是不是破位了 游股股 09-0309-03 11:29
- 455 4 [*ST沐邦吧] 今天正平也跟上华西了,两个重仓都涨停了,木棒 ST牛牛2026 09-0309-03 11:29
- 361 6 [金冠股份吧] 打完收工T你1.5%,300多手,吃回来一百多手,主 国产韭菜机 09-0309-03 11:29
- 277 2 [天娱数科吧] 人形机器人的3d立体赛道感知技术,相当于人类的 心灵的呼唤 09-0309-03 11:29
- 371 8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一直以来从不套人,最优秀的品质 敢作敢当的砚青5 09-0209-03 11:29
- 454 1 [润禾材料吧] $润禾材料(SZ300727)$ 铮铮铁股 09-0109-03 11:29
- 51 0 [先导基电吧] 左右手倒 船夫哥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瑞芯微吧] 清仓了 股友a5699860y5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跌停,早跌停早好,散户也不是输不起, 陆长云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大众交通吧] 伙计们拿住,陪庄家玩到底,大不了退市,都不玩 股友z66726798K 09-0309-03 11:29
- 48 0 [寒武纪吧] 冲呀兄弟们,可以当遗产继承的。 不在江湖003 09-0309-03 11:29
- 10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这基不行,回本我就卖了,再也不相信这个基金经 基民T75k315136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华阳新材吧] 被套得死死的,昨天最近去,今天死得真难看 快人快语的慧灵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中颖电子吧] 同一个板块,选择了五六只股票,放弃了强者,手 索菲娅杨2228 09-0309-03 11:29
- 96 1 [中银证券吧] 没有承接盘,就是个跌,这是筹码派发后的空头一 股友539N83V512 09-0309-03 11:29
- 60 1 [云维股份吧] 唉,也不盼云维涨了,现在只盼云维出点特大SG全 股市经济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智元上纬,无惧打压,必将继续上行。 c2547013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成都华微吧] 特种集成电路的DF-61 HX864X2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药明康德吧] 1 仁慈得人马座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赣锋锂业吧] 给我挂半山腰了 顶上凉风 09-0309-03 11:29
- 59 0 [福田汽车吧] 福田跌停 热情的盛羽君 09-0309-03 11:29
- 50 0 [中马传动吧] 瞎子马字辈重仓股独跌 飞龙在天999999 09-0309-03 11:29
- 48 0 [R东方1吧] MACD什么时候空方开始缩,什么时候加仓得了 博弈论T王 09-0309-03 11:2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留给小散的时间不多了 混世大魔丸 09-0309-03 11:29
- 177 0 [财经评论吧] 瑞银:10月底或为A股行情分水岭,可关注两大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29
- 293 0 [岩山科技吧] 同样拥有机器人属性,这种容量报团,大佬资金随 股友3gc3226329 09-0309-03 11:29
- 48 0 [中国中铁吧] 天天跌 美丽的错误遥远的星空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跨境通吧] 费品 股友y63528V723 09-0309-03 11:29
- 62 0 [武汉凡谷吧] $武汉凡谷(SZ002194)$ 珊瑚的海 09-0309-03 11:29
- 74 0 [华海药业吧] 下午应该可以拉高一点吧 善厨的步莉 09-0309-03 11:29
- 295 0 [中再资环吧] 潜在重组标的中再资源,8月份又转让出去两家妨 路飞飞 09-0309-03 11:29
- 59 0 [格力电器吧] 今天早上买的坑,希望不要埋的太深 股友18111Pu085 09-0309-03 11:29
- 61 0 [陕西黑猫吧] 半死不活的,天天这个死样 小小鱼儿 09-0309-03 11:29
- 63 0 [红宝丽吧] 多空大战给我看力竭了 老农民卖白菜进大A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江南化工吧] 这股真的好烂! 坚持到底888 09-0309-03 11:29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资金有限,只能卖大部分小盘股拉小部分大盘稳, 割韮菜 09-0309-03 11:29
- 62 0 [盛和资源吧] 没人买了,你继续砸吧 股友832R32001L 09-0309-03 11:29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垃圾啊 股友6BKGke 09-0309-03 11:29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别买观察也别去外面抄底小心抄到半山腰 观山水风光 09-0309-03 11:29
- 78 0 [弘信电子吧] 五个亿的成交量主力能跑一个亿,这股无敌了,我 爱赚钱的虎家军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宝信软件吧] 支持二保信守家 可靠的施森汐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新研股份吧] $*ST新研(SZ300159)$ 博学多才的姜若银 09-0309-03 11:29
- 176 0 [海星股份吧] 跑路行情? V用心良苦 09-0309-03 11:29
- 230 0 [中钨高新吧] 被老师骗在山顶了吧? 今天运气有点好 09-0309-03 11:29
- 48 0 [中航成飞吧] 今日标题:资本的力量 A阿king 09-0309-03 11:29
- 77 0 [四川长虹吧] 哈哈哈,挺有种[赞] 胡涂山人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澜起科技吧] 清仓 一直涨涨不停奥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东杰转债吧] 搞来搞去,结果那些。胆小的躺着的挣钱。 冒险家捉妖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内蒙一机吧] $内蒙一机(SH600967)$ 東胜東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江淮汽车吧] 怎么回事啊 股友1908u13Y97 09-0309-03 11:29
- 32 0 [创业板成长ETF华夏吧] 抓紧卖卖卖 B3000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联创电子吧] 没戏了,没搞头了 股友0591Qq5970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海马汽车吧] 要点脸吗,每次都是几秒钟,一飞冲天不好吗 自强不息之塞丽娜 09-0309-03 11:29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老鼠 量化割9菜 09-0309-03 11:29
- 52 0 [雷科防务吧] 你踏马的天天绿 困伐醒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银行Ⅱ吧] 不妙,应该强而不强,说明极弱 股友JZ7gpL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航发科技吧] 飞机能飞上天吗? 股友pVuktv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破位了就走,让勾庄自己玩就行了 炒股养家656 09-0309-03 11:29
- 48 0 [神马股份吧] 跟着主力一起t 大牛器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就是这么垃圾 风趣的戚亦凡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福田汽车吧] 涨时没他,跌时每次第一 福田老股民 09-0309-03 11:29
- 50 0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格大涨 股友KaJ5zu 09-0309-03 11:29
- 92 2 [山河智能吧] 跌这么久了该你反弹了吧能不能拉红 杨zhang婷 09-0309-03 11:29
- 132 2 [汽轮科技吧] 我排板,看50万封单,想撤了,然后看到成交了, 鸿19731095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玻璃吧] 大胆空,必须见900的。 疯笑而过 09-0309-03 11:29
- 41 0 [创业板指吧] 急拉缓跌,结束啰。 股友28e8222g92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梦网科技吧] 我发的帖子呢? 独自升级However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三维通信吧] 冲早了 安好长捷杨久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龙蟠科技吧] 天天拉稀 狼迹天涯龙 09-0309-03 11:29
- 63 0 [章源钨业吧] 触发xx量化,鉴定完毕 老林哥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7块梭哈 浩存哥 09-0309-0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