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西陇科学吧] 别上当,当当不一样 ytyzgzgxygbzubab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海康威视吧] 下跌趋势已现,快走吧 股友I剑指苍穹 09-0309-03 11:28
- 59 1 [红宝丽吧] 这不顺势拉个8个点起来啊 oldkings 09-0309-03 11:28
- 49 1 [云天励飞-U吧] 从东芯换过来的 只做大趋势888 09-0309-03 11:28
- 63 1 [华胜天成吧] 完美错过了山顶价格的人,请在这里站岗! 洛阳繁花 09-0309-03 11:28
- 57 1 [飞鹿股份吧] 我已经走了,亏了我7000块大洋,的 牛九通杀 09-0309-03 11:28
- 69 1 [中证银行吧] 大盘涨的时候砸,大盘跌的时候不出来护盘? 遵从基本面做单 09-0309-03 11:28
- 129 2 [昆药集团吧] 600多年老字号,将来股价远远不止这个价格,买 气宇轩昂的庄春燕 09-0309-03 11:28
- 138 5 [深圳华强吧] 不用看了,今天1000000000%涨!!!!!! 勤勉的沈亦寒1 09-0309-03 11:28
- 217 6 [岳阳林纸吧] 感觉洗的挺干净了,买回来了。想来想去,还是看 股友93F17G9256 09-0209-03 11:28
- 314 8 [华特达因吧] 华特走的非常好,目前已进入安全伏击区,对应国 终南山769 08-2809-03 11:28
- 44 0 [利欧股份吧] 大曾子概念股 再也不割肉887027 09-0309-03 11:28
- 57 0 [万科A吧] 我愿意用万科倒闭换我钱赔光 有条理的梅津7 09-0309-03 11:28
- 56 0 [中国科传吧] 大跌才有大涨,不然每天要死不活 温柔地白兰花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合众思壮吧] 敢买,就是送钱 笑嘻嘻地牡丹 09-0309-03 11:28
- 59 0 [株冶集团吧] 你搁这找死呐,都不怕问责的 个银二粒4836 09-0309-03 11:28
- 289 0 [海立股份吧] 可以博一下[微笑]下午只要在目前价位就可以[大 宇宙大霸主之老爸 09-0309-03 11:28
- 57 0 [中国中铁吧] 散户在抛吗? 重要的那怡4 09-0309-03 11:28
- 61 0 [爱朋医疗吧] 这是干嘛呀,又发神经 传扶摇 09-0309-03 11:28
- 56 0 [霍莱沃吧] 垃圾 股友9C21n07163 09-0309-03 11:28
- 55 0 [浙江荣泰吧] 要炸板 刘背离 09-0309-03 11:28
- 128 1 [方大特钢吧] 方大特钢在技术、政策、市场多维度布局,成长潜 冷静得燕十三 09-0109-03 11:28
- 60 0 [蠡湖股份吧] 好了,想补仓做个差价,结果又多亏了出局。 沉毅果决的肖三仟 09-0309-03 11:28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耍到3760左右了。 n254813311314674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德创环保吧] 这种票居然也有散户????? 股友8713Y60v65 09-0309-03 11:28
- 52 0 [比亚迪吧] 下午105? 纯真质朴的章言晔 09-0309-03 11:28
- 60 0 [微导转债吧] 只要不跌洗盘,只会拉红 沉默寡言徐少天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中银证券吧] 这砸盘的也太猛了 股友6767597c 09-0309-03 11:28
- 29 0 [人形机器人吧] 卧龙是核心 英气俊朗的雪璃7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设研院吧] 设姸院吧 股友e93o919289 09-0309-03 11:28
- 137 0 [*ST益通吧] 看看泰和科技吧 财鸟伴岛 09-0309-03 11:28
- 106 1 [海格通信吧] 在这里亏了16个点,我走了。出现一大堆反无人机 股友83900QT869 09-0309-03 11:28
- 62 2 [三佳科技吧] 咬牙走一半, 被韭菜小姐姐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股 老A蛇头 09-0309-03 11:28
- 52 0 [赣锋锂业吧] 盈利不到三个点走人,短期不太好,太磨叽了,想 金玉积玉de波风 09-0309-03 11:28
- 117 0 [莱绅通灵吧] 这一波直接套死,还是没贪心,两个点就跑了 足智多谋的贺骏霖 09-0309-03 11:28
- 60 0 [国瓷材料吧] 大盘近期有回调风险,小心诱高 股友a78738632k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真废走了走了跑路了兄弟们 布追高 09-0309-03 11:28
- 68 0 [中利集团吧] 这就受不了了?化债才刚刚开始,18亿啊,急跌怎 识G专家 09-0309-03 11:28
- 110 3 [陕西华达吧] 今天还禁言了 股友2721N89K93 09-0309-03 11:28
- 243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应该还有进的机会 不辞辛劳得苹果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品渥食品吧] 别人涨。你也跌。别人跌,你也跟着跌!你是别人 不争气的小韭菜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佳电股份吧] 东北,东北,东北 shafanshafan 09-0309-03 11:28
- 61 0 [天佑德酒吧] 青海的耻辱 回本之路ndiv 09-0309-03 11:28
- 62 0 [泰尔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火爆强尼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西部黄金吧] 卡位白银黄金龙头大盘避险股 股友552553M7i1 09-0309-03 11:28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3808 富可成金得邀月 09-0309-03 11:28
- 62 0 [中天科技吧] 同行中就是弱 PANG 09-0309-03 11:28
- 40 0 [证券Ⅱ吧] 拉及板块涨拖大盘后腿跌就一马当先 木子组 09-0309-03 11:28
- 63 0 [建元信托吧] 垃圾股中的战斗机 股友5866L2815V 09-0309-03 11:28
- 98 0 [西部创业吧] 躲牛市,这玩意真别买了 财源滚滚太乙 09-0309-03 11:28
- 75 1 [旋极信息吧] 若能站到7.71之上就还行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0309-03 11:28
- 69 1 [山西焦煤吧] 喊涨的这两天不见蹦跶了?继续呀,感谢你们让我 牛欢喜的老相好 09-0309-03 11:28
- 52 2 [优刻得-W吧] 几天利润都亏没了,无语 完善的修天籁 09-0309-03 11:28
- 173 4 [国泰海通吧] 9.3阅兵,反法西斯战争胜利80周年,国泰民安! 陈俞良ivan 09-0309-03 11:28
- 299 5 [国光连锁吧] 发了个鸡汤 汤妹满仓红 09-0209-03 11:28
- 58 0 [拉芳家化吧] 真垃圾 kovaaker184 09-0309-03 11:28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立马见影今天交易资金少多了,开始下行 善良的竹子兰2 09-0309-03 11:28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个股都在跌慌什么龙头的反弹要比杂毛反弹力度大 温情的爱飞文1 09-0309-03 11:28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有本事你砸地板,今天的$我不要了 快跑全是秋田犬 09-0309-03 11:28
- 51 0 [钧达股份吧] 天天绿 股友zf8TX0 09-0309-03 11:28
- 52 0 [中体产业吧] 赶紧跌停,我买500万 娴雅文静的舒思源 09-0309-03 11:28
- 39 0 [22晋纾01吧] 185464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晋中市公 22晋纾01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58 1 [玉禾田吧] 昨天没跑,今天亏了四个点,这股真是看不懂 Luckyrobots 09-0309-03 11:28
- 78 2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33.7附近买一点。@财富美姐 华信大作手 09-0309-03 11:28
- 74 6 [利扬转债吧] 擦,185都去不了,卖都卖不了 n141015810871a1d9949 09-0309-03 11:28
- 112 4 [科沃斯吧] 托乐哥哭晕在厕所里 工行一枝花 09-0309-03 11:28
- 995 2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就是扶不起来的刘阿斗易中天涨,他跌,今天 股友9u18153a13 09-0309-03 11:28
- 58 0 [春雪食品吧] 完啦 嘎嘎的嘎嘎 09-0309-03 11:28
- 64 0 [通达动力吧] 比 股友5177N85M61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盈方微吧] 破10冲上去 股友33XR000297 09-0309-03 11:28
- 50 0 [天风证券吧] 遥遥无期,割了 财运四海得老夫子 09-0309-03 11:28
- 157 0 [航天电子吧] 航天电子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航天电子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锐胜汽车品牌独立 计划未来五年投入200亿元研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9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福龙马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9月3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9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28
- 85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绝对 慷慨的公孙飞文 09-0309-03 11:28
- 129 3 [大秦铁路吧] 这货还有新低,不要着急买。 静观其变JGQB 09-0309-03 11:28
- 63 0 [均瑶健康吧] 均瑶健康9月3日快速上涨 均瑶健康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618 0 [财经评论吧] LME期铜价格升至五个月高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硕贝德吧] 散户都跑完了 基民70z5f71787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天马科技吧] 这货不太行,还不如隔壁神马 万手柚子 09-0309-03 11:28
- 45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包涨停了,我先加100手 独具慧眼的tm 09-0309-03 11:28
- 46 0 [章源钨业吧] 涨一块就得跌3块呗? 小书虫 09-0309-03 11:28
- 114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发现一只小透明基金,这只国泰君安创新成长,聚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0309-03 11:28
- 44 0 [23晋中01吧] 115882: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晋中市公 23晋中01资讯 09-0309-03 11:28
- 54 0 [华电科工吧] 为什么我发的帖子里面没有呢? 喋喋不休666 09-0309-03 11:28
- 53 0 [龙洲股份吧] 爱咋咋地 好运连连之2026 09-0309-03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