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科兴制药吧] 这么多对药的利好也不涨,太过份了!!! 股友88130F1G28 09-0309-03 11:30
- 64 0 [欧菲光吧] 这个票今天涨的逻辑是什么 木盈567 09-0309-03 11:30
- 60 0 [光电股份吧] 这种股都是什么东西?板块大涨,它不涨,只要它 凤临桐苑 09-0309-03 11:30
- 61 0 [常山药业吧] 温柔乡是英雄冢。目视前方的心性变成为斤斤计较 品味沉思7457 09-0309-03 11:30
- 43 0 [腾龙股份吧] 没有新庄加入没有机会了,割肉走人了。 象管家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中国卫星吧] 标准的A杀,我又接盘了 杀刀丸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山鹰国际吧] 山鸡今年化债手法,很一般 股友rpEXdk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橡胶吧] 短空,胜率奇高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0309-03 11:30
- 46 0 [北方稀土吧] 谁懂啊 山顶财富 09-0309-03 11:30
- 1389 3 [盈方微吧] 节奏把握好了其实还可以! T之神 09-0309-03 11:30
- 64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有点弱啊,跟着板块往下冲没啥,板块起来你不动 随心梭欲 09-0309-03 11:30
- 313 1 [建业股份吧] 我看大盘快死了才跑的你现在拉起来? 量化抄家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终于要反转了 澄空拾贝 09-0309-03 11:30
- 99 2 [碳酸锂吧] 绝了,碳酸锂不能做多,铁一般的规矩,做空白捡 天保李凤祥 09-0309-03 11:30
- 62 1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今天看样子要加速下跌了这个坏庄 股海迷图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北方长龙吧] 真是个垃圾!今天这么砸啊啊啊啊啊 股友wSrx0l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艾布鲁吧] a股能赚钱也没人玩港美了 亏十若回本注销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中航成飞吧] 确实不应该 基民RQE8tT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天风证券吧] 完了没戏了 温柔娴静的梅婉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天风证券吧] 如此烂,这下不知道要砸到哪里了 股友O6w7502583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*ST春兴吧] 兄弟们姐妹们春天来了五板以上 糊里糊涂买稀里糊涂卖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彤程新材吧] 头顶上柱香 耐心的冯翔云1 09-0309-03 11:30
- 61 1 [新莱应材吧] 有没有跟我一样被跳吓跑了。水下割的 股友16I9131q22 09-0309-03 11:30
- 632 2 [华映科技吧] 远离 股友007612hm39 09-0309-03 11:30
- 65 2 [*ST闻泰吧] 月线下跌趋势,高点连线没法突破,又是一个阶段 智者一路长虹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歌尔股份吧] 跌停,哈哈哈 劝大家不要炒股 09-0309-03 11:30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还是那个熟悉的大集 MaLaGeBye 09-0309-03 11:30
- 86 0 [株冶集团吧] 咋跌这么多,我高位进的,这是想套人的节奏啊 生意暴富的李秋水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翰宇药业吧] 一群托吹吧,很多一群 钱加倍多多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ST浩丰吧] 诱多出货 股友laowu2879 09-0309-03 11:30
- 55 0 [九州通吧] 创新低 股友wDPB3A 09-0309-03 11:30
- 59 0 [盐湖股份吧] 这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 股友GoSEiK 09-0309-03 11:30
- 63 0 [ST诺泰吧] 看了心凉凉心慌慌 股友922h8X6591 09-0309-03 11:30
- 114 0 [兆新股份吧] 看来昨天清仓是对的 我要翻倍985 09-0309-03 11:30
- 57 0 [西子洁能吧] 涨的时候天天红,你们怎么不说 坦荡的肯尼士 09-0309-03 11:30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救救大集吧 n1427624692384bc3674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亚泰集团吧] 走了走了,太弱了 早晚都会涨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高德红外吧] 就问服不服,跌麻了,太缺德了, 磨刀霍霍向大A 09-0309-03 11:30
- 44 0 [国光连锁吧] 这出圣带不动板块就给我跌停 股友2h65610H16 09-0309-03 11:30
- 43 0 [长城军工吧] 没有看点就跌了呗 我无处安放的才华 09-0309-03 11:30
- 109 0 [国机重装吧] 这货主基调不会大涨,若板块下跌,这货也是肯定 扶摇直上之燕十三 09-0309-03 11:30
- 47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硬扛住他一分不卖。天天闹心情 股友88P13150w7 09-0309-03 11:30
- 45 0 [北方稀土吧] 大盘太什了 低卖高买之人 09-0309-03 11:30
- 58 0 [剑桥科技吧] 游资玩死你们 竹与林 09-0309-03 11:30
- 69 1 [沙河股份吧] 这能红我是没想到的 想清楚再干 09-0309-03 11:30
- 52 1 [双林股份吧] 抄底,昨天卖出去的,今天买回来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0309-03 11:30
- 61 1 [*ST实达吧] 任何时候,这个都是烂泥扶不上墙 舞动乾坤a 09-0309-03 11:30
- 66 1 [王子新材吧] 恐慌盘,下午应该拉 玩子你马 09-0309-03 11:30
- 211 1 [天富能源吧] 杨总将任天富能源总经理 淡定地山楂 09-0309-03 11:30
- 88 1 [长江证券吧] 难以理解的砸盘行为 投资者瀚森 09-0309-03 11:30
- 74 0 [华西证券吧] 6块多买仓 股友101G2I5122 09-0309-03 11:30
- 104 4 [中国核电吧] 你慢慢跌,我慢慢买 基民11861tE838 09-0309-03 11:30
- 144 2 [德龙激光吧] 源源不断的减持。半年报那些原始股东一直在减持 勤勉的董小白 09-0209-03 11:30
- 26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吐出一口老血 肥鸡喔喔喔 09-0309-03 11:30
- 47 0 [昆仑万维吧] 砸下来,耶螺。什么玩意 股友02090NA028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中国海油吧] 这是要死给我们看了 股友nTsyxY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平高电气吧] 比大盘硬气点就好 牛气满满11 09-0309-03 11:30
- 170 0 [东方材料吧] 怎么不让我发 爱理财的零零發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宝信软件吧] 支持二保信守家成功 可靠的施森汐 09-0309-03 11:30
- 42 0 [多晶硅吧] 这碧不是一般牛呢 股友900x57F138 09-0309-03 11:30
- 67 0 [同方股份吧] 别人涨了回调,你没涨,调个鸡毛啊 善恶黑白 09-0309-03 11:30
- 61 0 [英唐智控吧] 下午不会变绿吧 dfcfwchu 09-0309-03 11:30
- 46 0 [科森科技吧] 报团走起来。还能救起来 镇定的蔡言秋 09-0309-03 11:30
- 56 0 [新宙邦吧] 昨天杀这么厉害一点机会都不给啊 静悄悄的看盘 09-0309-03 11:30
- 52 0 [中国信达吧] 信达,彻底对你这垃圾失望了 雷厉风行的天香9 09-0309-03 11:30
- 228 1 [长芯博创吧] 昨天149赚了没跑,今天回本赶紧走 罗小生L 09-0309-03 11:30
- 89 1 [卧龙电驱吧] 上蹿下跳的一般人拿不住。 选择不能错 09-0309-03 11:30
- 78 1 [春风动力吧] 准备跌停 新疆89 09-0309-03 11:30
- 215 5 [金岭矿业吧] 极低的市盈率,极低的负债率,全网少有! 柔美的邱春燕 09-0209-03 11:30
- 291 0 [三一重工吧] 看看你大哥牛不牛。 股友JiYVKd 09-0309-03 11:3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铡刀,今天可能要大幅度回落 控制住自己 09-0309-03 11:30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真拉几啊!!! qqwwppoo527 09-0309-03 11:30
- 83 0 [思进智能吧] 思退智能牛逼 老达a 09-0309-03 11:30
- 63 0 [航发动力吧] 航发动力的管理层长大的!!! e鳄鱼 09-0309-03 11:30
- 51 0 [福龙马吧] 还不如老老实实在福龙马里面,作的 善解人意咪 09-0309-03 11:30
- 94 0 [瑞凌股份吧] 此股大股东跑路出不了货,一直是问题,机构也不 爱护长江19088 09-0309-03 11:30
- 54 0 [软通动力吧] A杀 拍断二根大腿 09-0309-03 11:30
- 68 0 [万憬能源吧] 无敌了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0309-03 11:30
- 666 0 [金发科技吧] 东方嘉富(浙江东方参股的私募平台)于2023年作 n140612021 09-0309-03 11:30
- 49 0 [高伟达吧] 真牛逼! 不是你想象的那样 09-0309-03 11:30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真拉垮啊 股友NvZzGX 09-0309-03 11:30
- 62 1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是最后的逃跑机会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0309-03 11:30
- 59 2 [ST萃华吧] 你这个震荡这么大?通灵都没跌多少 战地风云 09-0309-03 11:30
- 66 1 [华宝新能吧] 未破前高,前途堪忧! 木豆寸1 09-0309-03 11:30
- 111 3 [赢合科技吧] 在洗盘,没有问题的逢低吸 股友676t1l9109 09-0309-03 11:30
- 229 11 [越秀资本吧] 要是股价跟公司的董监高年薪挂钩早就涨到16块了 花开广进de夏侯惇 09-0209-03 11:30
- 251 6 [甘肃能源吧] 今天果断买了,长投算了,不看它 股友YJ6rQd 09-0109-03 11:30
- 66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盘逆子,大盘来个50cm暴跌,你就要涨吗? lui老板 09-0309-03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