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零跑汽车吧] 它上半年不也盈利了吗,说不定就是短期波动,先 细致的哥舒茜 09-0309-03 11:51
- 53 0 [众安在线吧] 是不是进来的资金也出去不啊 高贵典雅的苗光耀 09-0309-03 11:51
- 55 2 [国芳集团吧] 今早11.85满仓,退我钱来,我不玩啦 股友298738Kf75 09-0309-03 11:51
- 66 2 [苏大维格吧] 果然卖了就开始拉 专一的颜尤星1 09-0309-03 11:51
- 116 3 [TCL科技吧] 4.71能解套不,股友们,你们是多少成本呢? 基民162U88330P 09-0309-03 11:51
- 58 0 [中矿资源吧] 是不是太不像话了一点? 和气生财的老六 09-0309-03 11:51
- 53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涨停,我就娶刘亦菲当老婆立帖为证 A股_大家长 09-0309-03 11:51
- 86 0 [双成药业吧] 这下舒服了,都安静了吧?阶段性底部差不多到了 大侠沈胜衣 09-0309-03 11:51
- 92 3 [西藏旅游吧] 马上减持了怎么看? 草莓小姐 09-0309-03 11:51
- 77 5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底部放量了,有承接,但是没用,再来两个跳 我要冲出新手村 09-0209-03 11:51
- 53 0 [兆新股份吧] A杀票 巴菲特带你飙车 09-0309-03 11:51
- 68 0 [英派斯吧] 上周我就说过到20.00会反弹,建议19.50开始建仓 单调哥哥 09-0309-03 11:51
- 67 0 [协鑫能科吧] 必须没戏!这么杀!60日半年线轻松破 股友6393780OI9 09-0309-03 11:51
- 146 2 [赛微电子吧] 8月18号以后的K线一根也没看懂,高开的不明不白 老稳73 09-0309-03 11:51
- 56 0 [第一创业吧] 无法发言真的是 追着布谷鸟的鹰 09-0309-03 11:51
- 253 0 [天齐锂业吧] 我太了解你了 liutao19910728 09-0309-03 11:51
- 82 0 [派特尔(已切换)吧] $派特尔(SZ836871)$ 己被立案调查,下午10分钟 柳大树 09-0309-03 11:51
- 62 0 [济民健康吧] 有没有格局利润转亏的 股友7T707G5337 09-0309-03 11:51
- 61 0 [西锐吧] 下午开启加速,希望你今天能到60 中原股海摆渡人 09-0309-03 11:51
- 65 0 [澜起科技吧] ??? 从股到今 09-0309-03 11:51
- 83 0 [爱乐达吧] 握草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9-0309-03 11:51
- 65 0 [物产金轮吧] 题材垃圾 潜龙遮天 09-0309-03 11:51
- 75 0 [保利发展吧] 有什么看点!嗯 艺术名品 09-0309-03 11:51
- 90 0 [利扬芯片吧] 很明显利扬芯片阿里芯片概念最强股 生于1919 09-0309-03 11:51
- 65 0 [山子高科吧] 昨天板上走了,本来想进来的,看这情况,又要回 飞黄腾达致富路 09-0309-03 11:51
- 65 0 [华银电力吧] 是不是大家都跑了啊 做成陈设 09-0309-03 11:51
- 69 0 [华新精科吧] 不要问哪天上了,最早也要周五上! 聪明的丨投机者 09-0309-03 11:51
- 67 1 [利君股份吧] 都是散户瞎跑造成的,一共才出去3000多万就跌成 夕阳最后的颜色 09-0309-03 11:51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下午开始红 抄家养股Plus 09-0309-03 11:51
- 71 0 [南威软件吧] 这还玩啥啊,单边下跌 秋叶857 09-0309-03 11:51
- 66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跳水哟 独具慧眼的范熠白 09-0309-03 11:51
- 90 3 [上能电气吧] 无语了,昨天把我洗出去了,昨天满仓减成三层, 希希的小金库 09-0309-03 11:51
- 129 0 [海昇药业(已切换)吧] 我早跑了 大股东减持小妾 09-0309-03 11:51
- 458 0 [景兴纸业吧] 一个景兴纸业,二哥卧龙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09-0309-03 11:51
- 74 0 [融创中国吧] 哪来的1500多亿,别张口就来 老夫刀刀 09-0309-03 11:51
- 80 0 [协鑫集成吧] 你都不涨,跌啥呢 股友kiIpH0 09-0309-03 11:51
- 60 0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真的是哦莫名其妙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09-0309-03 11:51
- 60 1 [科森科技吧] 下跌中继,不能买了 亏了五成的韭菜 09-0309-03 11:51
- 155 1 [股市实战吧] 芝麻的意向:中电鑫龙 学会谦虚和不敢 09-0309-03 11:51
- 62 1 [江淮汽车吧] 加油洗,把不看好的全部洗出去 清风自来也 09-0309-03 11:51
- 659 15 [海能达吧] 再次强调,此股毫无承接力。不要上当 土立土及股不能碰 09-0109-03 11:51
- 82 1 [木林森吧] 这下洗干净了,洗的都没人了 牛市一百到三百w 09-0309-03 11:51
- 79 0 [南华期货吧] 暂时顶一下出货,或造一个下跌中继形态,还有空 同行兄弟26612 09-0309-03 11:51
- 126 0 [佳兆业资本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 佳兆业资本资讯 09-0309-03 11:51
- 81 0 [巨力索具吧] 每跌1元我补一手,庄看你的了 股友9573OD9597 09-0309-03 11:51
- 70 0 [烽火电子吧] 买富联21割了,然后买烽火,然后富联翻到五十几 股友uONvzB 09-0309-03 11:51
- 72 0 [成都华微吧] 昨天边下边加,今张停卖了做亏5000多,今赚了1 湖海折腾 09-0309-03 11:51
- 76 2 [昊志机电吧] 哪个大佬来拯救下……这走势感觉快要坚持不住直 富可富贵地阿苏 09-0309-03 11:51
- 72 2 [航天科技吧] 下面还有一个14.8的缺口,不会去补那里吧 才情出众的董芸菲 09-0309-03 11:51
- 106 2 [通化东宝吧] 你要不要绿啊,要保留火种啊 成败在此一举 09-0309-03 11:51
- 59 0 [赢合科技吧] 下午有可能涨停 咬定牛股不放松 09-0309-03 11:51
- 71 0 [TCL中环吧] 今天砸盘的都是坏人,要被清算的 磨砂12k0720 09-0309-03 11:51
- 75 0 [交大铁发吧] 交大铁发:该股震荡整理,蓄势待发,投资者可以 宏图大展地傅红雪 09-0309-03 11:51
- 79 0 [通裕重工吧] $通裕重工(SZ300185)$ 股友857x0R1695 09-0309-03 11:51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昨天买的今天心情还好啊! 都是玩游戏 09-0309-03 11:51
- 66 0 [优必选吧] 马上100以下,各位有序离场 Cap苗 09-0309-03 11:51
- 78 0 [三峡旅游吧] 应该会红2个点收今天 擒龙DK 09-0309-03 11:51
- 392 0 [会稽山吧] 走了谢谢支持一波 CL0199999 09-0309-03 11:51
- 132 0 [莱绅通灵吧] 暗盘 搅事棍子 09-0309-03 11:51
- 94 0 [蓝海华腾吧] 猪力多力度拉升,为啥还打压股价上不去 一股一天两点 09-0309-03 11:51
- 71 0 [海联金汇吧] 拿了三个月,我先溜了,你该涨了 yyBoss 09-0309-03 11:51
- 79 1 [比亚迪吧] 等收盘的时候,又会有人唱多了。 给我留一手 09-0309-03 11:51
- 86 2 [北方稀土吧] 又涨了,我又卖飞了 股友2G98593W78 09-0309-03 11:51
- 763 1 [优必选吧] 继续盘它 九州小财神 09-0209-03 11:51
- 65 0 [巨星农牧吧] 垃圾票!没买牧原选了你这 嫩韭菜煎鸡蛋 09-0309-03 11:51
- 74 0 [梦天家居吧] r了,早上2个点还不如做个t呢 一步惊云 09-0309-03 11:51
- 80 0 [锌业股份吧] 这种小票跌起来好狠 恬淡789 09-0309-03 11:51
- 75 0 [航宇微吧] 拉升量能明显不足明天继续震荡下跌 往事随风730705 09-0309-03 11:51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没事,至少没做 余钱好股好公司 09-0309-03 11:51
- 85 1 [金发科技吧] 为什么不拉板呢? 飞黄腾达饶平 09-0309-03 11:51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和凯差多了,唉,不该换这个玩意的 红色魅力 09-0309-03 11:51
- 88 0 [易事特吧] 价格高于5块坚决不入,等低于5块再建仓 嘎咕丶 09-0309-03 11:51
- 79 0 [比亚迪吧] 你有本事跌停吧,别在这磨我性子了,真想爆粗口 豪爽大气的王婉 09-0309-03 11:51
- 66 0 [中航西飞吧] 轰6N带不动他啊 热情的峰叶绿11 09-0309-03 11:51
- 58 0 [建设工业吧] 真秀阿直接砸 抽着大烟摘星星 09-0309-03 11:51
- 86 1 [光启技术吧] 西藏映邦实业发展是个什么公司???? 股友1798h0U379 09-0309-03 11:51
- 48 1 [晓程科技吧] 贪心了,啊啊啊啊啊啊啊 涨停来吧 09-0309-03 11:51
- 155 2 [中岩大地吧] 下跌无底线啊 炒股赚钱养孩 09-0309-03 11:51
- 81 2 [工业富联吧] 做t没成功,变成加仓了,看看能不能拉红盘,几 霖都星月 09-0309-03 11:51
- 235 1 [上汽集团吧] 车展11号馆智己展台,8月29日-9月7日,零距离体 最新商讯前沿 09-0309-03 11:51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怎么样?广东一群东西岀来唱多想骗大家抄底吧! 大红588888888 09-0309-03 11:51
- 86 0 [中科三环吧] 无量下跌无须担心 我心飞翔_123 09-0309-03 11:51
- 68 0 [迪安诊断吧] ,已经跑路。不再见 基民d2F8101505 09-0309-03 11:51
- 61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会控制在百分之十涨幅,拭目以待吧 上石1998 09-0309-03 11:51
- 60 0 [比亚迪电子吧] 逼着散户跑啊 艰深的从静竹 09-0309-03 11:51
- 66 1 [祥鑫科技吧] …… 苍穹解雷手 09-0309-03 11:51
- 512 22 [东华软件吧] 昨天我就说了,5分钟会横几个周期,然后反弹会 教官44443469 09-0309-03 11:51
- 61 0 [指南针吧] 今天跌5个点,尾盘我就建2成仓 股友13Sk3t 09-0309-03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