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1 [太极实业吧] 简直是没法说呀,大盘涨的时候没跟上,跌的时候 财源高雅得玉小刚 09-0309-03 11:29
- 73 1 [中粮糖业吧] 快买,反包了 一萌哥哥 09-0309-03 11:29
- 109 3 [信达证券吧] 我是不是废了,跌了我5个点,竟然内心毫无波澜 观云沐风 09-0309-03 11:29
- 81 3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卖在了半山腰,今天早盘接回来,可不可以奢 迈克尔杰克牛 09-0309-03 11:29
- 68 1 [聚辰股份吧] 连续卖公司哦哦哦 武汉亏钱120万 09-0309-03 11:29
- 212 5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24卖了,是不是卖错了? 做龙头的老头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精准的云飞扬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济民健康吧] 啥玩意 股友16Z157587e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中色股份吧] 超级筹码散盘股,谁买谁亏全家苦…… 来妮时候好好嘀 09-0309-03 11:29
- 63 0 [金陵饭店吧] 强势股 股友dCSVqO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卓翼科技吧] 妥妥的下跌中继 金玉高升的风清扬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ST华谊吧] 大盘要去3796点,还是做T吧。 老练的郑浩源 09-0309-03 11:29
- 68 1 [京东方A吧] 做空京东方的都是什么人? 相信未来会好的 09-0309-03 11:29
- 62 0 [海亮股份吧] 吃干抹净,吃相难看 抽水一哥 09-0309-03 11:29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10米跳台 好股不错过666 09-0309-03 11:29
- 79 0 [菲达环保吧] 不知道主力在动什么脑筋,当心自己套牢。 n138913378344602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阳光电源吧] 要卖了 不要追涨5975zj 09-0309-03 11:29
- 44 0 [中钨高新吧] 又新低了,大亏的韭菜和托们,出来走两步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9-0309-03 11:29
- 68 0 [药明康德吧] 评论区的人是打猎能者吗?恒瑞涨骂药明,拜托看 相由心生随遇而安 09-0309-03 11:29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绝对要破3800 舒适的梅兰芳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龙蟠科技吧] 把卧龙卖飞买了这玩意真是韭菜中的韭菜 我要米多多 09-0309-03 11:29
- 109 0 [中国能建吧] 快跑吧,今天要破2.4了 股友N52530v969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协创数据吧] 早上的拉高,这是骗炮啊。 大阳线红十字星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金龙羽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主立的叠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美置3吧] $美置3(SZ400186)$ 股友3578i67L58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焦煤吧] 复产在即,多头脑袋嗡嗡了吧 顽强的康小达 09-0309-03 11:29
- 97 0 [中南传媒吧] 辅教材禁止统一申购是假消息,只是从24年底江西 目标_千万 09-0309-03 11:29
- 50 0 [华工科技吧] 可以买了 繁花688 09-0309-03 11:29
- 59 0 [沃森生物吧] 退市前奏 起步退丽红灭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金钼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lijzhcow6995 09-0309-03 11:29
- 51 1 [金龙汽车吧] 不会st吧,我去 抄底大王995 09-0309-03 11:29
- 57 2 [赤峰黄金吧] 最纯正黄金股,却天天跑输板块。实在离谱。再多 买入然后耐心等待 09-0309-03 11:29
- 52 1 [天孚通信吧] 中际是你de? 飞黄如意地花无缺 09-0309-03 11:29
- 57 2 [纵横通信吧] 抄家伙 鲍述贵 09-0309-03 11:29
- 84 5 [国药现代吧] 来个万手哥,立即买入 n947213406736712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中铁特货吧] 买入放手不管了 华南小学生 09-0309-03 11:29
- 82 0 [长城汽车吧] 新能源转型加速,8月销量同环比双增 长城汽车资讯 09-0309-03 11:29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节点:空仓,等待指数共振方向 天天起飞118 09-0309-03 11:29
- 52 0 [西藏药业吧] 看不懂 飞天大G 09-0309-03 11:29
- 23 0 [光迅科技吧] $光迅科技(SZ002281)$ HXY622P 09-0309-03 11:29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下九流 生机积玉de黄忠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王府井吧] 一只商业股,又没大涨过,不知道你跌啥! 纯真善良的康皓轩 09-0309-03 11:29
- 63 0 [北纬科技吧] 还要跌两天,翘了! BLUE你吃 09-0309-03 11:29
- 469 3 [*ST艾艾吧] 跌停只有227手托单 山中泉 09-0209-03 11:29
- 52 0 [桂发祥吧] 在等我割肉吗 炒股唯有自渡1 09-0309-03 11:29
- 67 0 [云鼎科技吧] 拉高出货!主力不停出货!震荡再拉高出货!跟着 股友O661855D31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天海防务吧] 水下无人廷 普通股民888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三花智控吧] 跌到31加仓,加油 股友81z01m6215 09-0309-03 11:29
- 70 0 [奥士康吧] 6个点没跑,股市真的不能格局 股友950Z27373T 09-0309-03 11:29
- 47 0 [巨轮智能吧] 下午必板东方巨轮!! 股动未来 09-0309-03 11:29
- 53 1 [舍得酒业吧] 还是有一种力量隐藏很深的阿门愿这股力量继续强 坏脾气牛 09-0309-03 11:29
- 258 3 [青岛双星吧] 周一涨3分,说明本地多头看好该股;8月14日收36 雨的印记五 08-1809-03 11:29
- 52 0 [长城军工吧] 我是越看越加仓呀,就那气势凌人,震撼人心,亏 股友655y0t7052 09-0309-03 11:29
- 44 0 [飞马国际吧] 太牛逼啊, 小小鱼儿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佳讯飞鸿吧] 都是一般的票,都是补涨补跌型的,没意思,想找 绿的呼换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中毅达吧] 这个公司老板究竟有没有问题?是不是被留置了! 谦虚的幻爱情20 09-0309-03 11:29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还敢多光不?老实了不? 心如柳絮随风飘 09-0309-03 11:29
- 55 0 [云南白药吧] 该涨 股友832833mM78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剑桥科技吧] 垃圾中的最垃圾 n14223130920e2024630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华胜天成吧] 以前以为陈不能跟,现在连章也不能跟了,最终还 Angle简简单单 09-0309-03 11:29
- 57 0 [锐捷网络吧] 剌几量化 清除提醒 09-0309-03 11:29
- 89 1 [东湖高新吧] 联投需要出手干预了,否则一旦东湖大成,估计谁 晚风努力 09-0309-03 11:29
- 59 2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不担心必有肉吃 超短牛仔裤 09-0309-03 11:29
- 202 6 [华胜天成吧] 开盘卖了岩山,冲名字买了你,我哭晕在厕所 堆金万贯de王重阳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东方电热吧] 不要听忽悠,这货现在就是温水煮青蛙,重心一点 股友UNgSwL 09-0309-03 11:29
- 56 0 [保利发展吧] 怎么这么能跌, BJYX是真的赚钱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中航西飞吧] 送外卖去了低端制造 股友8112dw9131 09-0309-03 11:29
- 52 0 [永辉超市吧] 挂单5.20了 担保公司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中信证券吧] 空购 改名转运成功 09-0309-03 11:29
- 44 0 [东芯股份吧] 道路是曲折的,前途是光明的 股友g9910A5638 09-0309-03 11:29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放量滞涨 上不言顶下不言底 09-0309-03 11:29
- 46 0 [信达证券吧] 你有他们涨得多么,在这里跌成这样给谁看,不知 股友0k869608C0 09-0309-03 11:29
- 5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只股票中报业绩是亏损的,股价这么高,真怕哪 股友8HV8CF 09-0309-03 11:29
- 133 1 [昆仑万维吧] AI人工智能硬件CPO光模块,PCB印刷电路板已经大 股友IoOoD1 09-0309-03 11:29
- 71 2 [美亚光电吧] V型反转了,见顶了。 请叫我股神BFT 09-0309-03 11:29
- 86 1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早上看见利好,我就知道,拉高后大跌,所以 股友Fr62911723 09-0309-03 11:29
- 101 2 [甘咨询吧] 看来要做耐心资本了,暂时可以不用看了,短期走 股友DWoskk 09-0309-03 11:29
- 308 7 [*ST春兴吧] 我就想知道它为啥板 爱吃韭菜的菜鸟 09-0309-03 11:29
- 60 0 [信息发展吧] 某音吹票股,一直涨,涨不停,不停涨 股友m9GV9s 09-0309-03 11:29
- 59 0 [延华智能吧] 7月份盼8月份,8月份盼9月份,现在盼10月份,不 股友9u7M377522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长飞光纤吧] 牛逼 紫天河 09-0309-03 11:29
- 45 0 [中国稀土吧] 今天估计跌停 基民nghPsp 09-0309-03 11:29
- 66 0 [利民转债吧] 今天是回光返照? 股友Uv31005671 09-0309-03 11:29
- 51 0 [山子高科吧] 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什么][为 股友3339vC1113 09-0309-03 11:29
- 65 0 [视源股份吧] 昨天我赌你今天不敢跌,终究是错付了 春光灿烂邓有财 09-0309-03 11:29
- 54 0 [柳工吧] 继续补仓 股友9A72825I52 09-0309-03 11:29
- 49 0 [上海贝岭吧] 没猪力了,剩散户互相博弈 股友973x6X9716 09-0309-03 11:29
- 41 0 [海印5吧] 别装啦,下来 股友u750A03076 09-0309-03 11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