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0 [北新路桥吧] 新疆交建5个点了 泉水淡然 09-0309-03 11:17
- 73 0 [洪田股份吧] 玛德格局几分钟损失几个点牛批 股友Q56w670382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捷佳伟创吧] 再不涨要被阳光超了 日进斗金涨不停 09-0309-03 11:17
- 51 0 [京北方吧] 天天融券卖出,能卖得完吗 股友67F18780R1 09-0309-03 11:17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强 亦心520 09-0309-03 11:17
- 51 0 [海立股份吧] 这种走势,做T完美 魔法又披风 09-0309-03 11:17
- 50 0 [中船汉光吧] 托单都出来了,你们还不跑?等张婷!别做梦了。 慷慨的柳亚特 09-0309-03 11:17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重仓,哈哈哈 勤奋的鲁淇1818 09-0309-03 11:17
- 44 0 [舍得酒业吧] 吓人 股友6830n15A79 09-0309-03 11:17
- 48 0 [飞龙股份吧] 股价不涨,说啥都没用! 回到从前300 09-0309-03 11:17
- 57 0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是最后的减仓机会 n124813251407182 09-0309-03 11:17
- 47 0 [远信工业吧] 嗯很好很好 小心翼翼每一天 09-0309-03 11:17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不会又和昨天一样吧?吓怕了 乐观开朗地石破天 09-0309-03 11:17
- 40 0 [内蒙新华吧] 杂儿,不跌停了? Zero2 09-0309-03 11:17
- 50 0 [京城股份吧] sT了 顽强的武浚霞 09-0309-03 11:17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哪门子的双头 还这样玩的 主力先走我殿后2025 09-0309-03 11:17
- 64 1 [中国动力吧] 今年涨太多了,来个跌停压压惊 好起来了哈哈 09-0309-03 11:17
- 62 0 [金正大吧] 这是冲不过1块八 大军张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一个亿的净流入都是不是靠谱的反弹,所以发 招财号李 09-0309-03 11:17
- 63 0 [华东数控吧] 昨天涨停板卖掉3900股,今天冲高3%卖掉余下的21 股友5号线 09-0309-03 11:17
- 40 0 [长城军工吧] 哎呀呀呀呀呀呀 股友85L26272A0 09-0309-03 11:17
- 41 0 [京城股份吧] sT了 顽强的武浚霞 09-0309-03 11:17
- 917 0 [景兴纸业吧] 买不进的弟兄们速去金发科技!!! 涨涨更健康哦 09-0309-03 11:17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滴汗][上涨][上涨] 暖暖小趴菜 09-0309-03 11:17
- 40 0 [数据港吧] 看起来是护盘了但大家都割肉了 潇洒不羁的星野7 09-0309-03 11:17
- 39 0 [腾龙股份吧] 完全是炒作,怎么来的,怎么回去了 基民xIQFR8 09-0309-03 11:17
- 54 0 [四川九洲吧] 天天跌,这前期也没有涨多少啊,别人涨它小跌, 头号沙雕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陕西华达吧] 军工股破趋势线了,哎!走吧走吧! 不信不行 09-0309-03 11:17
- 62 0 [光电股份吧] 最近买进这只股的小散们,都是被子虚乌有的军军 股友2123ge7159 09-0309-03 11:17
- 42 0 [东信和平吧] 拉几啊 股友L871535E68 09-0309-03 11:17
- 41 0 [成都华微吧] 微王崛起,千亿市值打底。明天一字涨停板加速 大家都竞技等级 09-0309-03 11:17
- 40 0 [卧龙电驱吧] 大洋电机过来膜拜卧龙大哥 jpgc 09-0309-03 11:17
- 41 0 [博云新材吧] 主力跑路了 股友0730386yZ9 09-0309-03 11:17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都涨停 股友ZdAkBH 09-0309-03 11:17
- 45 0 [金财互联吧] 筹码交换完成,新一轮的下跌开始喽 山顶风好大a 09-0309-03 11:17
- 48 0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新的跳水开始了 晴朗的左功碧1 09-0309-03 11:17
- 47 0 [大众交通吧] 怎么刚才不给说话啊,这个地区怎么了 劣人没有枪 09-0309-03 11:17
- 49 0 [中船防务吧] 还玩个屁啊哈哈哈 蜡笔新之助 09-0309-03 11:17
- 52 0 [科恒股份吧] 这垃圾散户越来越多了 破产了么一买就跌 09-0309-03 11:17
- 42 0 [长盈精密吧] 拉不了一点? 手搓5纳米 09-0309-03 11:17
- 114 2 [山东矿机吧] 当初岩山,利欧和矿机,三个股价差不多,卖了那 智慧的梅琛桦 09-0309-03 11:17
- 42 0 [上海电气吧] 不急,破7买 牛痘2493 09-0309-03 11:17
- 33 0 [内蒙一机吧] 跌停啊!砸盘的没吃饭吗 为国护盘66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焦煤吧] 向前进 Haon啊 09-0309-03 11:17
- 45 0 [彤程新材吧] 好一个诱多 干净的洪莉萍1 09-0309-03 11:17
- 50 0 [赤峰黄金吧] 看这架势要跟山东黄金一样高位增发股票了 大a突破3000 09-0309-03 11:17
- 56 0 [凯腾精工(已切换)吧] 有没有昨天最高点进,今天最低点歌的糕手? 玄学炒股日常 09-0309-03 11:17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这垃圾还不如欧菲光 股友311k6a8973 09-0309-03 11:17
- 49 0 [浙农股份吧] 下午翻红继续 牛犇犇88888 09-0309-03 11:17
- 39 0 [黄金/美元吧] 分时结构横盘震荡,调整技术指标到位后再创历史 快礼 09-0309-03 11:17
- 77 1 [北方股份吧] 这是为什么呀? 股友1N20779N65 09-0309-03 11:17
- 60 1 [三佳科技吧] 日周月线全死叉,又重新进入长期下跌通道. 嗓音的乐澜 09-0309-03 11:17
- 67 1 [国轩高科吧] 担心的是拿不到低位筹码,固态电池才刚刚开始。 有正义感的武霄15 09-0309-03 11:17
- 101 2 [奥瑞金吧] 还不如收购前的基本面,手握大把现金。机构基金 sunshine是我 。2717 09-0309-03 11:17
- 121 1 [英唐智控吧] 我和主力一起建仓买,谁跟涨,谁知道,牛股主力 奔腾的骏马上飞 09-0309-03 11:17
- 57 0 [江河集团吧] 拉吧,我不t 大道叁千 09-0309-03 11:17
- 51 0 [沃格光电吧] 不行了吧,上蹿下跳的。 因巍相遇 09-0309-03 11:17
- 41 0 [盛屯矿业吧] 今天的下跌,是获利了结!不过到了下午他们又会 股友2nGnbP 09-0309-03 11:17
- 78 0 [天山股份吧] 此庄没有出货 投资者教育师 09-0309-03 11:17
- 49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挺不错的了,下午拉红三个点就满足了 可避坑可赚钱 09-0309-03 11:17
- 168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加点… 鑫鑫2021 09-0309-03 11:17
- 61 0 [XD圣湘生吧] 挖坑把自己埋了,够狠吧 韭尾狐狸 09-0309-03 11:17
- 41 0 [太辰光吧] 不要yy这种票走势大概率有利空 Kelvin9991 09-0309-03 11:17
- 65 0 [超捷股份吧] 其他都在涨,还在这装死 stone198302 09-0309-03 11:17
- 773 0 [海光信息吧] 做T失败 股友7025c3w918 09-0309-03 11:17
- 76 1 [恩捷股份吧] 硫化固态电池就比别的差吗?国轩都快上天了,恩 四方森焱 09-0309-03 11:17
- 104 1 [尿素吧] 【交易参谋长】1728做多尿素 交易参谋zhang 09-0309-03 11:17
- 112 5 [荣联科技吧] 抢上去 无情谁道春光好 09-0309-03 11:17
- 39 0 [中航西飞吧] 跌是好慢啊 富有如意de泰坦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中科创达吧] 大家开始注意了,大盘开始缩量了 杠单第一人 09-0309-03 11:17
- 810 0 [福建金森吧] 今天竞价就进了,这走势要吃大面的啊 翻湛江割禾 09-0309-03 11:17
- 40 0 [鸡蛋吧] 3000点就在今天 阿铭不要再赌了 09-0309-03 11:17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涨的时候,你在哪?跌的时候你是一点也不少 成熟的韭菜123 09-0309-03 11:17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今日起只唱空不再唱多。 人的贪欲与恐惧 09-0309-03 11:17
- 48 0 [天山股份吧] 加油加油 股市老菜鸟2008 09-0309-03 11:17
- 47 0 [万丰奥威吧] 我觉得明天很有戏,上车 一路常涨 09-0309-03 11:17
- 47 0 [银之杰吧] 今天多狗不狗叫了?空狗们等着回调到位吵他们的 鲸落南北13 09-0309-03 11:17
- 47 0 [瑞鹄模具吧] 这鸟股涨没它啥事跌它比就都快 东财网友3801513828258872 09-0309-03 11:17
- 58 0 [诺安多策略混合C吧] 最近做的非常差 基民AQ9Gx6 09-0309-03 11:17
- 43 0 [碳酸锂吧] 鸡蛋比他强 小团团001 09-0309-03 11:17
- 66 1 [特发信息吧] 捂嘴了??? 关山难越萍水相逢 09-0309-03 11:17
- 58 1 [长源电力吧] 昨天涨四分钱今天要按毛跌回去了 天和股东 09-0309-03 11:17
- 105 2 [格林美吧] 国家要核查今天砸盘的资金!格杀勿论 股友A9377738N9 09-0309-03 11:17
- 2594 5 [南方精工吧] A股:减速器,中报增长最快的10家公司(附股) 短线老金跟庄 09-0209-03 11:17
- 38 0 [步步高吧] 该高啦 机智的司马美波1 09-0309-03 11:17
- 46 0 [华天科技吧] 还得绿 股友0I69i63520 09-0309-03 11:17
- 50 0 [亚威股份吧] 两个庄家的拖,不闭嘴不会大涨的 韭菜盒Z 09-0309-03 11:17
- 38 0 [卧龙电驱吧] 上面谁在压 一浪大于一浪 09-0309-03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