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先进数通吧] 主力两天出了一个亿,接下来怎么玩? 英明神武得李寻欢 09-0309-03 11:02
- 67 0 [昭衍新药吧] 唱多的越多,震荡的越厉害 千寻疾速特攻 09-0309-03 11:02
- 48 0 [星网锐捷吧] 这股跌起来是真的猛 股友575pV38978 09-0309-03 11:02
- 68 1 [领益智造吧] 这个业绩、这个市值,这个价格真不高。 满仓梭哈呀 09-0309-03 11:02
- 53 1 [岩山科技吧] 最低点卖了就涨,哎,不适合炒股 顺势随天命 09-0309-03 11:02
- 118 4 [建设工业吧] 这是垃圾股 股友768u1x0761 09-0309-03 11:02
- 128 3 [ST晨鸣吧] 今天又是诱多,游资出货的一天 A翠鸟 09-0309-03 11:02
- 66 5 [蓝光3吧] 没戏,没戏,没戏 业绩下跌就st 09-0309-03 11:02
- 112 1 [澄星股份吧] 不涨停,天天涨不停, 千亿大圣 09-0109-03 11:02
- 168 2 [苏博特吧] 国家出台城市高质量发展政策。加大基础设施建设 赢有理 08-2909-03 11:02
- 671 1 [电气风电吧] 说的不就是风电和微电组合嘛 每天股市捞金 08-1909-03 11:02
- 114 0 [中证军工吧] 军工今天恐慌抛售,玩完了, 豪爽大气的任柏 09-0309-03 11:02
- 53 0 [ST云动吧] 可以了吧,也该反弹了 股友766U1u0899 09-0309-03 11:02
- 65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股 股友FuBbfI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*ST金科吧] 这个位置横盘就说明没有底,1.1左右? 炒赌悟道 09-0309-03 11:02
- 49 0 [方正证券吧] 无敌了,年度涨幅归零! 待嫁小芳站上十 09-0309-03 11:02
- 45 0 [长虹美菱吧] 阴跌不断!加油 vtaminn 09-0309-03 11:02
- 44 0 [深中华A吧] A还不如B涨幅高,垃圾继续。 高颜值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湖南黄金吧] 美联储即将降息,黄金必定大涨! 点滴的天妇罗1 09-0309-03 11:02
- 48 0 [爱尔眼科吧] 最恶心的垃圾,我居然还加仓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0309-03 11:02
- 38 0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板块首板涨幅最高,今天最低,还真是一个轮 Tiger楚歌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华懋科技吧] 现在抽的什么风? 围墙围墙 09-0309-03 11:02
- 214 0 [跃岭股份吧] 30日线我回来 新JXXXXXX 09-0309-03 11:02
- 44 0 [盛弘股份吧] 给个机会出 神火火 09-0309-03 11:02
- 64 1 [安妮股份吧] 9.元本,这垃圾怎玩? 基民BTcyHz 09-0309-03 11:02
- 57 0 [*ST宇顺吧] 鱼尾行情,给别人吃,拜拜! Q红临 09-0309-03 11:02
- 246 8 [九州通吧] 明天跌多少??? 股友a81Y931933 09-0209-03 11:02
- 55 0 [冀东装备吧] 下午去拉点人过来,先跌一两天就可以介入!!! 相城采连路 09-0309-03 11:02
- 53 0 [精测电子吧] 加油 股友20Q995851Q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钧达股份吧] 一坨粑 基民091152Z3G8 09-0309-03 11:02
- 54 0 [曙光股份吧] 呵呵…还是这样子 招财高升的项羽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物产中大吧] 阴跌不止,得亏大前天挂单没收到! 股友06Rv930830 09-0309-03 11:02
- 60 0 [北新建材吧] 此股跟国家背道而驰……远离 dlcongyi53 09-0309-03 11:02
- 47 0 [南方航空吧] 倒车接人? 选股专业户 09-0309-03 11:02
- 44 0 [国防ETF鹏华吧] 太牛逼了 股友0a539f0676 09-0309-03 11:02
- 73 1 [红枣吧] 消费旺季马上来到,做多是时候了。中秋国庆,消 优雅的燕子 09-0309-03 11:02
- 179 2 [上海雅仕吧] 看来这垃圾股套不少人了,不过估计也没套几个点 爱你一万年就是甜蜜的谎言 09-0209-03 11:02
- 1921 4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科技:兆恒科技已与多家低空飞行器厂家进行 隆华科技资讯 08-2909-03 11:02
- 61 0 [华菱钢铁吧] 护盘侠 生机斗金地宁风致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万丰奥威吧] 涨也是为了出货,跌也是为了出货,那你还买干啥 股友3l516E7609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万通发展吧] 啊!15.34出低了,14.39加高了,14.64买回高了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0309-03 11:02
- 36 0 [寒武纪吧] 涨停 股友027X2900k6 09-0309-03 11:02
- 32 0 [首创证券吧] 本轮牛市首创证券最大单日涨幅3.9第二单日涨幅3 股友z25X680670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单不拉只吃筹码让主力吃个够不到60不卖 温情的爱飞文1 09-0309-03 11:02
- 52 0 [双环传动吧] 萎了 钟老实 09-0309-03 11:02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涨了很多吗?一直跌,新高破不了,涨就跌, 股友705x6I0921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鸡蛋吧] 有种多头继续做多,看我们空头有多强。 股友59P2595P35 09-0309-03 11:02
- 109 0 [航发动力吧] 现在的市场是有人买它会跌,有人抛反倒会涨。你 顺势向趋势 09-0309-03 11:02
- 52 0 [天通股份吧] 强者更强 易启银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至纯科技吧] 涨停仍套。 三五良友1978 09-0309-03 11:02
- 49 0 [中国动力吧] 今天主力并未出逃 证券发言人 09-0309-03 11:02
- 51 0 [依米康吧] 要月佥吗?昨天跌那么多 傻乎乎5858 09-0309-03 11:0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胜利日 潜水侠 09-0309-03 11:02
- 128 0 [精达转债吧] 被吓的,已经是惊弓之鸟了我,哎 大A阿尔法 09-0309-03 11:02
- 54 0 [交通银行吧] 分红降了? 股友HuLzgb 09-0309-03 11:02
- 49 0 [片仔癀吧] 已经被抛弃了 富有亨通de陈家洛 09-0309-03 11:02
- 49 0 [新华百货吧] 防涨,跟跌!妥妥的拉几股! Expma指标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格局了 小豆包oo 09-0309-03 11:02
- 59 1 [*ST赛为吧] 亏10个点,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 c1315581426324036 09-0309-03 11:02
- 66 1 [金财互联吧] 金财涨是犯法吗?一涨就砸 rain小智 09-0309-03 11:02
- 89 3 [长城军工吧] 还敢补嘛 刚强的舒皓轩 09-0309-03 11:02
- 88 5 [岩山科技吧] 十点前不板撤退了呢 股友It2njX 09-0309-03 11:02
- 76 2 [辽宁成大吧] 超级垃圾! 坦率的旅人 09-0309-03 11:02
- 157 7 [振邦智能吧] 集合竞价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力跑光了 股友5d11i78593 09-0309-03 11:02
- 53 0 [粤传媒吧] 千万别上这倒霉的当,纯属诱多,这个上影线明天 股友l1675739O1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真倒霉,买了你这股 酒问你6不牛咯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金田股份吧] 你好废啊。 善解人意的任梦香 09-0309-03 11:02
- 51 0 [健帆生物吧] 精准卡在我的成本不上去 翡翠州鹤地洪七公 09-0309-03 11:02
- 36 0 [天通股份吧] 刚卖一分钟它就涨停了。 日进钵满de雪舞 09-0309-03 11:02
- 31 0 [基金动态吧] 继续关注AI科技板块低吸机会!鑫元新基金不负期 小鱼123789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德创环保吧] 今天大绿,牛逼啊,坏人还是坏 股友3917195r2W 09-0309-03 11:02
- 138 0 [武汉凡谷吧] 浙江仙通出了,春兴一字板继续拿着 不亏就行cccccc 09-0309-03 11:02
- 44 0 [复星医药吧] 走了,怕了 新手20210922 09-0309-03 11:02
- 48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桶 富贵的韶波 09-0309-03 11:02
- 68 0 [概伦电子吧] 最近没有看概论,一直在广电运通,大家有什么高 非常道之动 09-0309-03 11:02
- 39 0 [指南针吧] 你果然是个,名副其实 股友3r6777X180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兴业股份吧] 包回昨天阴线啊 寻常WC 09-0309-03 11:02
- 64 1 [西测测试吧] 怎么了,这是,持续阴跌 股友r609052c26 09-0309-03 11:02
- 66 1 [大位科技吧] 抓紧跑,昨天告诉你们6个点今天还要下探。 割掉就涨 09-0309-03 11:02
- 182 2 [唯科科技吧] 你不要复制8.14的走势就行。 股友2022Ev6159 09-0309-03 11:02
- 84 1 [全聚德吧] 主力在跑 股友070160iX65 09-0209-03 11:02
- 179 0 [园林股份吧] $园林股份(SH605303)$ 生意为富de李元芳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三花智控吧] 怎么这么垃圾 大涨原因找到了 09-0309-03 11:02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效益好滞涨啥玩意 股友p19vR2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荣联科技吧] 主力己经仁之意尽了、你们还不跑等什么 PETER299168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曼卡龙吧] 这种不是热点的票,拿着等热点退潮时才有表现! 股海修性财富自由 09-0309-03 11:02
- 39 0 [数据港吧] 承接有力啊 股友20p712297m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上去,下来,在上去,你觉得主力还给你下来的机 疯买必跌 09-0309-03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