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6 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称将派遣国民警卫队前往芝加哥打击犯罪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30
- 52 0 [中国中免吧] 懂事湿了也没这么跌的 绝望大A 09-0309-03 10:30
- 62 0 [天味食品吧] 今天看下午的情况,昨天减了一半,今天下午准备 炒股赚钱买小布 09-0309-03 10:30
- 73 1 [湖北宜化吧] 清仓了!大跌开始了 股友0n33967m77 09-0309-03 10:30
- 71 1 [隆基绿能吧] 现在不敢做t。怕卖飞了30000股 韭菜王中王啊 09-0309-03 10:30
- 60 1 [朗科科技吧] 板块涨的时候跟不上,板块回调一些,跌幅居前, 股友512r8G3753 09-0309-03 10:30
- 40 2 [天银机电吧] 上午不用盯盘了,卸载了 中本聪量化 09-0309-03 10:30
- 348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芝加哥农产品期价2日涨跌不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30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快点跑 割掉就涨 09-0309-03 10:30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和平必胜正义必胜人民必胜 遁于茫茫人海 09-0309-03 10:30
- 55 0 [盈康生命吧] 破位 和气满斗得刘正风 09-0309-03 10:30
- 52 0 [创业慧康吧] 这股早迟ST!现在5元左右就是将来的天花板! Tewkdf 09-0309-03 10:30
- 95 0 [股指期货吧] 过分了啊,今天都不拉一下 A到你发慌 09-0309-03 10:30
- 68 0 [欧亚集团吧] 呵呵,昨晚就慌的不行了,生怕今天买不进来。结 橙黄橘绿oo 09-0309-03 10:30
- 51 0 [浙江荣泰吧] 股价太高了,散户要买不起了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9-0309-03 10:30
- 49 0 [珂玛科技吧] 又被成功地上了一课,离成功踏马更进一步! cliex_001 09-0309-03 10:30
- 74 1 [英可瑞吧] 大家猜猜会不会到15以下! 股友qhESM0 09-0309-03 10:30
- 90 2 [ST明诚吧] 明诚有没有抗战题材影视剧啊,今天敢不敢蹭下热 心细如发的戚逸凡 09-0309-03 10:30
- 63 0 [股指期货吧] 你们是来搞笑的吗 robinzbt 09-0309-03 10:30
- 49 0 [鲍斯股份吧] 创业板涨了1000多点了,你个土立土及还在找块 谁来抬抬300441 09-0309-03 10:30
- 52 0 [首华燃气吧] 每个人都想着握着股票做差价(就好像踩着向下的 股友8D1500E030 09-0309-03 10:30
- 42 0 [中国化学吧] 成功的卖给散户了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09-0309-03 10:30
- 37 0 [中油资本吧] 截止11点卖出机构明天主动去自首 唧唧l1469 09-0309-03 10:30
- 52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,有什么好炒的早就跑了 烟波悦客 09-0309-03 10:30
- 41 0 [太辰光吧] 要翻红了可惜没有钱加仓了 天天20cm涨停板 09-0309-03 10:30
- 61 0 [普天科技吧] 感觉有人恶意空 宽阔包容 09-0309-03 10:30
- 32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来天天基金也有4年了,从懵懂冲动,逐渐成熟 梦想是个啥 09-0309-03 10:30
- 43 0 [赛诺医疗吧] 来来来,开始干活! 尼瓦尔贝斯766 09-0309-03 10:30
- 61 0 [一拖股份吧] 等价值回归的过程确实很煎熬啊 国机东方红 09-0309-03 10:30
- 168 4 [北方长龙吧] 等着清算吧,这帮积垢 河流之主 09-0309-03 10:30
- 69 1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帝君,爱我中华 欣慰的慕容小达 09-0309-03 10:30
- 61 0 [山东赫达吧] 退市去吧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9-0309-03 10:30
- 53 0 [中粮糖业吧] 17元见感谢大家的付出精神 股友O9N7822657 09-0309-03 10:30
- 45 0 [信达证券吧] 券商怎么一直跳水 小揪财 09-0309-03 10:30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261回来了,全仓t到20日线上来,然后格局 梭哈是一种智慧gg 09-0309-03 10:30
- 58 0 [隆利科技吧] 这个是卖飞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09-0309-03 10:30
- 51 0 [数据港吧] 抓紧逃命 誓不抄底 09-0309-03 10:30
- 56 0 [常铝股份吧] 都是巨阴,4块都不能接,等吧别上当 蓝色星辰lin 09-0309-03 10:30
- 39 0 [内蒙一机吧] 跑了,明天继续大跌,没有希望了 股友6p2r587511 09-0309-03 10:30
- 56 0 [中航西飞吧] 垃圾,走了 JC小齐 09-0309-03 10:30
- 56 0 [中信证券吧] 兄弟们,让我先走 神魔同体2015 09-0309-03 10:30
- 45 0 [中国卫通吧] 哟这不是小通吗 股友16027gK706 09-0309-03 10:30
- 40 0 [冰山冷热吧] 这股邪性 勤劳善良的尹雅萌 09-0309-03 10:30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已经清了,就知道尿不远 风生水起水涨船高 09-0309-03 10:30
- 47 0 [长亮科技吧] 几天一个台阶往下走中旬到14,月底到10元 股友8153pL1896 09-0309-03 10:30
- 48 0 [园林股份吧] 信息都屏蔽了,你是多恶心 股友6695152x5K 09-0309-03 10:30
- 43 0 [北方导航吧] 怎么了? 灵动机敏的任芝菲 09-0309-03 10:30
- 44 0 [长城证券吧] 这是又下去了。走吧 有远见的霜雨剑1 09-0309-03 10:30
- 45 0 [中控技术吧] 到底算不算好股,彻底看清啊,走吧,不报希望啊 生活就是生活啊 09-0309-03 10:30
- 62 1 [太极集团吧] 全市场最差的玩意,涨不跟,跌是一步不差的紧紧 股友0913gB8105 09-0309-03 10:30
- 96 1 [云铝股份吧] 看看人家江西铜业 六个点原则 09-0309-03 10:30
- 88 3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人才啊 玄雾蓝 09-0309-03 10:30
- 81 2 [电气风电吧] 祖国万岁 寒旭就寒旭 09-0309-03 10:30
- 176 4 [华宝股份吧] 华宝,华宝,明天来一个中华至宝 再出发的斜杆者 09-0209-03 10:30
- 79 0 [三未信安吧] 被做空了,这货起不来 笑看风云7988 09-0309-03 10:30
- 62 0 [海宁皮城吧] 加速下跌,不到3块9不撒网 股友666f65630Z 09-0309-03 10:30
- 48 0 [建设工业吧] 散会 股友NbmWF7 09-0309-03 10:30
- 45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下调,为什么不接着洗 股友GP5k0S 09-0309-03 10:3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应该全股共涨? 击耳7902 09-0309-03 10:30
- 46 0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生动的唐滢祺 09-0309-03 10:30
- 42 0 [常青科技吧] 还没跌透呢。 苏泰12345 09-0309-03 10:30
- 55 1 [三七互娱吧] 你是真的弱 Research 09-0309-03 10:30
- 65 1 [新五丰吧] 死没用的主力,跌这么多天才跌这么几个点,这里 花开满腹地白沉香 09-0309-03 10:30
- 134 3 [朝阳科技吧] 要买000981的,结果买到这里来了,谁和我说下这 居高不下常红者 09-0309-03 10:30
- 103 3 [富力地产吧] 或许他是唯一没有上涨的票了。 诚恳的马锦 09-0309-03 10:30
- 54 0 [新开普吧] 掀桌子了。都别玩了。 东郊耍家 09-0309-03 10:30
- 46 0 [怡亚通吧] 今天最多跌10%还好 怡亚通万亿目标 09-0309-03 10:30
- 48 0 [胜宏科技吧] 下午来砸盘了,快跑中际 勇敢无畏的砚池3 09-0309-03 10:30
- 64 0 [达安基因吧] 一个月都在跌、真垃级成这样 股友lTX67H 09-0309-03 10:30
- 62 0 [金刚5吧] 有要股票的吗 股友2k29729P81 09-0309-03 10:30
- 55 0 [逸豪新材吧] 虽然国防etf512670短期有波动,但机构都说长期 有自制力的潘奕18 09-0309-03 10:30
- 44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有点倒楣的吧 踏平14600点 09-0309-03 10:30
- 67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真是一坨 旧船票也能登船 09-0309-03 10:30
- 63 1 [京东方A吧] 直接砸跌停不算了嘛,一分一分的在磨啥呢 股友XXTX2X5422 09-0309-03 10:30
- 48 1 [神农种业吧] 不是防御吗? 红得一塌糊涂的人 09-0309-03 10:30
- 102 2 [神农集团吧] 明天看涨抄底 中东柚子 09-0209-03 10:30
- 52 0 [和而泰吧] 跌幅偏大,就算摩上市,此股亦未必大升,朋友们 股友n8v5105788 09-0309-03 10:30
- 44 0 [上海贝岭吧] 何时止跌 股友973x6X9716 09-0309-03 10:30
- 44 0 [中航沈飞吧] 最近要调整,后期看好短线可以先撤出来 超超踩马扎 09-0309-03 10:30
- 49 0 [湖北广电吧] 你要干什么呀 炒股养我的技师 09-0309-03 10:30
- 70 0 [友讯达吧] 很肯定牛市结束了 巴蜀韭菜 09-0309-03 10:30
- 47 0 [海联金汇吧] 垃圾 大搏金 09-0309-03 10:30
- 53 0 [九典制药吧] 可悲可叹 股友gHHkwm 09-0309-03 10:30
- 70 0 [申通地铁吧] 挖怎么大的坑干嘛? 老纳忍不住 09-0309-03 10:30
- 67 0 [青岛食品吧] 做好牛市也亏钱心里准备 n735813331169434 09-0309-03 10:30
- 25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都亏出来了 股友085I2e3957 09-0309-03 10:30
- 39 0 [岩山科技吧] 我昨天进的,今天跑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金银川 09-0309-03 10:30
- 49 0 [天海防务吧] 惨兮兮 股友356u78p907 09-0309-03 10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