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几个地雷,相当于埋了几颗种子,明天就有收 不怕涨的股东 09-0309-03 10:45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要触及二十日线,而且是触及一下才好 昨日江湖 09-0309-03 10:45
- 45 0 [华天科技吧] 量不够啊,这就太虚了 股友HP72722568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宇瞳光学吧] 国强则民强 股友8k1dnn 09-0309-03 10:45
- 50 0 [中科磁业吧] 这些,非要在大家高兴时给大家添堵。 有同情心的水爱果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上班啦 英俊潇洒的邱锦鹏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中证白酒吧] 看来看去就你最拉。。。。你弹一下让我跑吧 反向指标356 09-0309-03 10:45
- 57 1 [内蒙一机吧] 你今天在干嘛? 股友X32V081280 09-0309-03 10:45
- 49 1 [吴通控股吧] 阿 Ohagjd 09-0309-03 10:45
- 133 3 [巨星农牧吧] 你这成本有点高啊[大笑][大笑][大笑] 懂财中些新股888 09-0309-03 10:45
- 57 0 [华银电力吧] 大盘和板块反弹,华银都表现的无动于衷,应该是 炒股难回头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科大讯飞吧] 个腿的,天天迅飞,你飞个看看! 渔舟唱歌8052 09-0309-03 10:45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起飞了 看不川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可怕了,有多少人跑了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9-0309-03 10:45
- 55 0 [老白干酒吧] 这么欢庆的日子,白酒怎能缺席 凌霄笑笑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买买买!加油!要有信心!奥利给! 努力挣养老钱 09-0309-03 10:45
- 73 0 [浙商中拓吧] 放量下跌后缩量下跌,赶快增持 练气十层大圆满 09-0309-03 10:45
- 119 0 [万家鑫璟纯债C吧] 在当前市场大幅波动的环境下,纯债基金$万家鑫 善解如烟 09-0309-03 10:45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它不跌停,天天阴跌让你们觉得有希望涨,但长期 股友8726520Gk3 09-0309-03 10:45
- 37 0 [华胜天成吧] 还想挣扎?快跑吧。 萌股大仙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华银电力吧] 既然主力跑路了、那么韭菜要跑在它前面!也集体 股友D01V178938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。。。。 隨風飄零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新城市吧] 辣几 股友K7W8019366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可怜的小散,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呢 A不抽香烟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通富微电吧] 赶紧加仓上车 青青子衿coisini 09-0309-03 10:45
- 34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等发酵吧,稀土我还是非常看好的 亦凡大富翁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中光学吧] 跌的时候你是军工,涨的时候你就啥也不是了 诚恳的欧阳智妍 09-0309-03 10:45
- 45 0 [聚飞光电吧] 感恩,感恩! 我是必胜 09-0309-03 10:45
- 295 1 [海兰信吧] $海兰信(SZ300065)$ 勇敢牛牛牛牛冲 09-0309-03 10:45
- 44 1 [新雷能吧] 这个公司是做啥的 我叫妞妞 09-0309-03 10:45
- 62 2 [航天电子吧] 抄底了 股友933D78O595 09-0309-03 10:45
- 34 0 [通富微电吧] 虽然看好但是没增量资金全场内在拉先走了 斐然为富地段正淳 09-0309-03 10:4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开始干活 恭喜腾达de令狐冲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长亮科技吧] 昨天怎么说? 勇攀高峰的碧痕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至纯科技吧] 靠,卖飞了 不跟涨的小散户 09-0309-03 10:45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拉一半回来了,手里的票怎么还趴着呢 股友K738700Z80 09-0309-03 10:45
- 55 0 [衢州发展吧] 锁仓玩去吧,不到5的换手率,暂时没啥大肉吃 名门旺府看门人 09-0309-03 10:45
- 112 0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9月3日快速反弹 万润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0:45
- 36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资金榜 | 港股通创新药ETF(159570)资金加速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0309-03 10:45
- 41 0 [领益智造吧] 可以说是低点了。 幸运眷顾天天都红 09-0309-03 10:45
- 82 0 [中恒电气吧] 中恒电气9月3日快速反弹 中恒电气资讯 09-0309-03 10:45
- 51 0 [红塔证券吧] 证券砸盘做空股市领头羊是红塔证券 股友HUE7PO 09-0309-03 10:45
- 56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9月3日快速上涨 长川科技资讯 09-0309-03 10:45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我买了就涨啦? 幸运鹅718 09-0309-03 10:45
- 75 0 [飞凯材料吧] 飞凯材料9月3日快速反弹 飞凯材料资讯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赚一笔巨款 09-0309-03 10:45
- 40 0 [浙江建投吧] 这货只要拉尾盘!就是那点筹码第二天砸盘!散户 勿忘且无声 09-0309-03 10:45
- 92 2 [汇绿生态吧] 又中招了 只会低吸 09-0309-03 10:45
- 273 7 [日丰股份吧] 跌停放量,哪个散户敢买,尾盘收货的是机构。 股友03638T977z 09-0209-03 10:45
- 93 1 [中南传媒吧] 这厮不先砸到至少11附近,想启动大涨,做梦去吧 爱因斯坦的小蘑菇 09-0209-03 10:45
- 41 0 [锐科激光吧] 好 红尘仕哥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云南铜业吧] 金银铜都有 股友22c0t16820 09-0309-03 10:45
- 63 0 [海尔生物吧] 见鬼 阿会好6562 09-0309-03 10:45
- 54 0 [奥拓电子吧] 为什么挨打的时候,你总是跑那么快,怕走慢了吃 不正常人类研究中 09-0309-03 10:45
- 59 0 [天通股份吧] 光库科技比你强 来财Pro 09-0309-03 10:45
- 39 0 [华虹宏力吧] 服了,买了你,其它已经20cm 基民r5gSG2 09-0309-03 10:45
- 35 0 [美邦服饰吧] 安静了 玄玉臻藏 09-0309-03 10:45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国争光!祖国万岁! 股友9eVDv1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颖泰生物吧] 臭股,天天没正格的 股友0891ON7570 09-0309-03 10:45
- 60 0 [中航沈飞吧] 金融也是一个战场,坚定看多做多,相信中华必胜 嘻嘻哈哈稀里糊涂 09-0309-03 10:45
- 42 0 [步步高吧] 这下好了,7连阳一夜回到解放前 摩诘的股友 09-0309-03 10:45
- 172 1 [航天彩虹吧] 航天彩虹9月3日盘中跌幅达5% 航天彩虹资讯 09-0309-03 10:45
- 65 1 [碳酸锂吧] 磨时间。。。你拉到7万5。自然有人卖 股友327301v1I7 09-0309-03 10:45
- 56 2 [天娱数科吧] 岩山,利欧,买哪个都是涨停板 庐山真面目 09-0309-03 10:45
- 59 2 [熵基科技吧] 死透了 经常的严卿2 09-0309-03 10:45
- 322 15 [华东数控吧] 同志们数板吧 憨态可掬的洪泽哈 09-0309-03 10:45
- 51 0 [金凯生科吧] 从上市到现在一点利好没发过,订单合同供应商客 金凯吹哨人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永辉超市吧] 半死不活的 日涨一点 09-0309-03 10:45
- 104 0 [阳普医疗吧] 很显然还没止跌,虽然我上个月在他身上赚了不少 dieselnoi 09-0309-03 10:45
- 49 0 [华自科技吧] 阳光电源都快九个点了,今年翻倍了。你还爬着 Z十一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安达维尔吧] 创业板暴涨了,它还跌3个点,它究竟算不算创业 股友215z13E176 09-0309-03 10:45
- 69 0 [兖矿能源吧] 这票空方力量强大,大资金不断出逃,永未到底 想钱想疯了的韭菜 09-0309-03 10:45
- 47 0 [远光软件吧] 帖子都不给发垃圾 五迷三道71 09-0309-03 10:45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波动这么大 做好每一天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中颖电子吧] 反包冲刺了 小牛0826 09-0309-03 10:45
- 48 0 [立方退吧] 下午至少收红。 股友x808760A29 09-0309-03 10:45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科技在拉,你在装4,就你也配跟寒武纪一样跌幅 股友5667R7275x 09-0309-03 10:45
- 74 2 [宝信软件吧] 这个股有雷么?这么下跌 ninpeim 09-0309-03 10:45
- 91 2 [捷强装备吧] 长城己翻红 股友3059953PM5 09-0309-03 10:45
- 63 2 [供销大集吧] 有人说不能发帖,是真的吗? 三千六入市 09-0309-03 10:45
- 124 2 [海格通信吧] 这个跌法谁受的了 生机纳福得虞姬 09-0309-03 10:45
- 93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机构出货的该查一下 一无限 09-0309-03 10:45
- 85 1 [中国卫星吧] 笑死我了,东方绿 美股南河 09-0309-03 10:45
- 346 6 [科森科技吧] 昨天炸板进的,今天-9个点出的,今天谁有我惨谁 这股有脏东西 09-0309-03 10:45
- 763 15 [ST应急吧] 明天应急装备参加见阅 股友9513wn8602 09-0209-03 10:45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稳呢稳呢,放量呢,小妖来,恭喜 股友1E280G7835 09-0309-03 10:45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…… 英俊潇洒的杨浩源 09-0309-03 10:45
- 44 0 [好想你吧] 这都砸盘,天天跌,没人性的 石家马斯克 09-0309-03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