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同花顺吧] 说啥好呢 瑞的阿尔卑斯 09-0309-03 11:02
- 302 0 [创新医疗吧] 祖师爷医疗解套三个点还赚2个,开心啊,这周赚 祖师菩提造化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前沿生物-U吧] 追高了 外星蒙查查 09-0309-03 11:02
- 56 0 [新华都吧] 昨天进来接的飞刀 文文吖丶 09-0309-03 11:02
- 36 0 [成飞集成吧] 666 回本就销户2233 09-0309-03 11:02
- 58 0 [虹软科技吧] 融资客大战做市商,散户加油 平常心心常平 09-0309-03 11:02
- 36 0 [新莱应材吧] 不是吧,今天涨25? 智慧的小蚕豆 09-0309-03 11:02
- 35 0 [中兵红箭吧] 为什么加仓, 股友BkwtbQ1365 09-0309-03 11:02
- 30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跟得是工业富联 从赚钱到回本 09-0309-03 11:02
- 92 2 [中钢国际吧] 今天的重点在于中字头 挣够1000就辞职 09-0309-03 11:02
- 83 1 [永辉超市吧] 人家牛市大涨的时候你不动,现在呢?现在跟着跌 浙江最富的人之一 08-2809-03 11:02
- 50 0 [*ST新潮吧] 有机会吗 小作精来涨停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佰维存储吧] 后排选手就是没办法弱的不行 产业链孙悟空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寒武纪吧] 公司股票价格超茅台没有没有儿子主力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0309-03 11:02
- 57 0 [肯特催化吧] 光刻胶显影液原料,低位 白眉最良 09-0309-03 11:02
- 48 0 [新城市吧] 看开了,算了,小伞的归属都是被收割 股友K7W8019366 09-0309-03 11:02
- 49 0 [国盛证券吧] 雇佣军唱多 杰西卡黑山老妖 09-0309-03 11:02
- 36 0 [*ST南置吧] 又套一批,这个庄太厉害,无言以对。反正拉一下 第一次 09-0309-03 11:02
- 37 0 [赤峰黄金吧] 你不是黄金吗,怎么每天都回落 风趣的章可严 09-0309-03 11:02
- 63 0 [飞亚达吧] 下午冲上去啊 股友3U6561u189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西宁特钢吧] 垃圾垃圾 股友SIdAch 09-0309-03 11:02
- 72 0 [中兴通讯吧] 放心持有,因为处在筹码峰集中区,再则,没有上 htr005671 09-0309-03 11:02
- 45 0 [金发科技吧] 散户都跑光了,留着主力自己玩吧 股友73953Gl865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四方精创吧] 让她跌,谢谢各位。我要40补仓,赶紧的。 默默趴窝等待风口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神驰机电吧] 大家别再买进了,28元就要到了 往前走90726217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中信金属吧] 还要下杀,60及120分钟线未触及K轴。 牛气牛福永相随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*ST实达吧] 今天搭礼了 基民92J3671c86 09-0309-03 11:02
- 228 0 [日出东方吧] 羡慕红宝丽的 股友78cM751315 09-0309-03 11:02
- 51 0 [龙利得吧] 龙利得环保纸袋契合消费需求,推动绿色包装市场 ABR 09-0309-03 11:02
- 45 0 [粤高速A吧] 跌没底了 月亮向我奔跑 09-0309-03 11:02
- 65 0 [宝新能源吧] 难道主力都去买科技股了吗?把这个宝新能源甩到 坚毅不拔的雅颂5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ST际华吧] 还会跌 细心的彭徐佳蕾 09-0309-03 11:02
- 49 0 [拓维信息吧] 反复参与反攻的都是半导体和CPO,你华为差在哪 一涵哥 09-0309-03 11:02
- 40 0 [赛力斯吧] 真稳 Bk189 09-0309-03 11:02
- 35 0 [岩山科技吧] 有病治病,大多数不会用芯片控制自己 股友2217F3552F 09-0309-03 11:02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都不敢买票,每次都这样 股友lUaxst 09-0309-03 11:02
- 35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卖了 姑蘇慕榮 09-0309-03 11:02
- 51 0 [中航沈飞吧] 预期兑现就是利空 基民l8wmhC 09-0309-03 11:02
- 41 0 [万马股份吧] 抛盘太多了。 维维粮满仓 09-0309-03 11:02
- 81 0 [中盐化工吧] 上个月涨了3个多点,3天全回去了,散户量化存量 梦想是好的 09-0309-03 11:02
- 219 0 [中航高科吧] 别怕,我信仰价值投资。低位补仓。就是干 股友780070H38I 09-0309-03 11:02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9月市场行情 碧波寒水1624 09-0309-03 11:02
- 41 0 [光华科技吧] 啥也不是 翻翻小能手 09-0309-03 11:02
- 60 0 [中工国际吧] 把今天咋盘的抓起来 股友w972p73173 09-0309-03 11:02
- 48 0 [建元信托吧] 啥鬼啊 花开纳福de甄姬 09-0309-03 11:02
- 69 0 [富国恒生港股通创新药及医疗保健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权益市场继续分化,科技板块跌势明显,资金 倾心莲花 09-0309-03 11:02
- 45 0 [北方铜业吧] 买它没赚过钱! 忠选茶叶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胜利股份吧] 超大单只出不进 静待花开而已 09-0309-03 11:02
- 47 0 [欧菲光吧] 就盯上我那点了,我刚卖了就涨了 夏天收麦子 09-0309-03 11:02
- 62 0 [平安好医生吧] 不到80不卖,历史上120 长线价值业绩股 09-0309-03 11:02
- 45 0 [福日电子吧] 高潮要来了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新莱应材吧] 看到那些天天喊爹的踏空就开心!哈哈哈! 隔壁老忠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国林科技吧] 位置这么低,涨得还磨磨唧唧 基民63099P9U07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天和防务吧] 今天13.4以下全买回,蠢庄看好你呦! 勇敢无畏的见月 09-0309-03 11:02
- 60 2 [工业富联吧] 跟本没什么买入的价值!就是一个代工的! 小小股东ABC 09-0309-03 11:02
- 75 2 [东信和平吧] 不要乱动啊,22块止跌 细心的冷有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31.70左右收盘,如果好的话 乐于助人的沈灿6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康龙化成吧] 跟不上港股啊 有创造力地天秤 09-0309-03 11:02
- 47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自选倒数第一了 坚毅的贺筠坤 09-0309-03 11:02
- 44 0 [ST际华吧] 该涨了 杨韶春 09-0309-03 11:02
- 40 0 [康尼机电吧] 这是康日机电? 抗尼鸡点是条狗 09-0309-03 11:02
- 47 0 [海康威视吧] 不是说像头好卖了吗 古董商 09-0309-03 11:02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融资盘速度交筹码给机构,机构需要个位数的筹码 jpgc 09-0309-03 11:02
- 211 0 [共进股份吧] 虽然在你里面亏了几天,但还是坚定看多 基民d98XJ2 09-0309-03 11:02
- 39 0 [阿里巴巴-W吧] 弱j 金玉积玉得文泰来 09-0309-03 11:02
- 42 0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彻底结束了 股友DrSdBd 09-0309-03 11:02
- 46 0 [东方材料吧] 来一个涨停吧我不卖 顽强的大刚炮 09-0309-03 11:02
- 55 1 [西藏旅游吧] 怎么办啊这个趋势 八方成金得张飞 09-0309-03 11:02
- 45 0 [宜安科技吧] 拉高出货了?! 想吃西瓜273 09-0309-03 11:02
- 45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老龄化严重所以不要期望太高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9-0309-03 11:02
- 58 0 [金开新能吧] 专治各种不服 学不会跑路 09-0309-03 11:02
- 38 0 [指南针吧] 要跌到20天线125块!别急 养家心法之格局 09-0309-03 11:02
- 38 0 [天普股份吧] 今晚停牌庆祝一下 体系炒股 09-0309-03 11:02
- 38 0 [凯美特气吧] 空狗还叫吗 怪盗基德3 09-0309-03 11:02
- 28 0 [消费电子ETF华夏吧] 量小 大度的盛言秋 09-0309-03 11:02
- 50 0 [中光学吧] 你到底怎么了 股友33F53V2971 09-0309-03 11:02
- 62 1 [三六零吧] 是有什么大病吗 我是一个小小散 09-0309-03 11:02
- 53 1 [东方精工吧] 兄弟们加仓 股友36c1533O08 09-0309-03 11:02
- 99 2 [山子高科吧] 刚才有人砸了13万。 股友RWajPU 09-0309-03 11:02
- 66 3 [巨力索具吧] 破位了7块见 股友N199088y30 09-0309-03 11:02
- 225 5 [天银机电吧] $天银机电(SZ300342)$ 紫气东来5555 09-0309-03 11:02
- 84 1 [广东宏大吧] 强军新时代HD 股友003506I52Q 09-0309-03 11:02
- 72 1 [国债期货吧] 下午跳水 股友i20P831813 09-0309-03 11:02
- 397 6 [国安股份吧] 胜利股份涨停,江苏国泰和国安股份接棒,国泰民 Wz我是股市王者 09-0209-03 11:02
- 206 7 [迈赫股份吧] 哈哈,再次抄底成功! 神行太饱 09-0209-03 11:02
- 45 0 [晶方科技吧] 这架势就是骗人走势 挺都岑 09-0309-03 11:02
- 53 0 [融发核电吧] 7.30回来接你宝贝 高贵带刺的玫瑰 09-0309-03 11:02
- 43 0 [内蒙一机吧] 越亏越多了完了 股友AT17313567 09-0309-03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