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好股!利好欧洲! 股友611cz76118 09-0309-03 10:29
- 49 0 [四川九洲吧] 直接跌停!!好吧?! 股市赵菲特 09-0309-03 10:29
- 65 0 [超图软件吧] 今天都还要砸盘,到了疯狂的地步了 强者恒强之十倍股 09-0309-03 10:29
- 46 0 [中际旭创吧] 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冲鸭全仓做多 小散兵游勇a 09-0309-03 10:29
- 54 0 [德恩精工吧] 日 乐观有希望 09-0309-03 10:29
- 7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算力行情能继续火热吗? 长安微理财 09-0309-03 10:29
- 45 0 [电气风电吧] 不争馒头争口气,我买买买是为了你涨,不是看你 股友7E61w09077 09-0309-03 10:29
- 46 0 [南京熊猫吧] 就说这脸是一点点都不打算要了?! 股友Ja9pWP2185 09-0309-03 10:29
- 46 0 [立昂技术吧] 这是牛市没份,熊市又让我们走一遍了? 双影者0616 09-0309-03 10:29
- 55 0 [中材国际吧] 9点连阴后分20个交易日慢慢买入 筑梦华夏美丽中国 09-0309-03 10:29
- 50 0 [万里扬吧] 晕了不会又最低了吧 股友1590X83x93 09-0309-03 10:29
- 42 0 [苏大维格吧] 大盘这么差,已经是强的不得了了 爱吃芒果mangguo 09-0309-03 10:29
- 64 0 [海鸥住工吧] 昨天涨的那些基本上又都跌回去了 误上贼船悔已晚 09-0309-03 10:29
- 48 0 [杉杉股份吧] 逆子啊 买了就翻 09-0309-03 10:29
- 45 0 [中国化学吧] 跌跌不休 我爱炒股啊 09-0309-03 10:29
- 57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得时候你不跟板块,板块跌了你倒是紧紧跟随了 翻倍清仓不纠结 09-0309-03 10:29
- 45 0 [亚威股份吧] 终于知道有多了 度小小 09-0309-03 10:29
- 50 0 [九丰能源吧] 最近到底是在盘整还是在下跌? 华尔街占卜大师 09-0309-03 10:29
- 52 0 [中鼎股份吧] 看样子22附近玩一天了,能砸下来吗,多少人想抄 韭菜黄之王中王 09-0309-03 10:29
- 45 0 [湖北广电吧] 特马,啥情况。越走越下了 快乐9999 09-0309-03 10:29
- 43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吃面 独具慧眼的冯亚特 09-0309-03 10:29
- 38 0 [中国长城吧] 千万别 唐家湾老王 09-0309-03 10:29
- 45 0 [国海证券吧] 便宜没好货,幸好昨天t出去 有条理的皇 09-0309-03 10:29
- 66 1 [天风证券吧] 要涨腻踏马久有点持续性,起码十五分钟得要持续 钢铁迈克 09-0309-03 10:29
- 68 1 [露笑科技吧] 兄弟们我来了买了300万试一试水 贝莱德先锋道富 09-0309-03 10:29
- 63 1 [汇金股份吧] 没戏了,破位,都是套牢盘 游牧人888 09-0309-03 10:29
- 59 1 [德新科技吧] 对错交给市场 勇WY 09-0309-03 10:29
- 260 8 [西部建设吧] 请问你啥时候回到8元啊!等到花儿也碎了,同一 温婉可人的霁川5 09-0209-03 10:29
- 96 2 [乐山电力吧] 再怎么跌也不交筹码 金色木白色水 09-0209-03 10:29
- 41 0 [中航成飞吧] 走的太对了,这货就是扶不上墙!! 诚实的露星尘20 09-0309-03 10:29
- 46 0 [天成自控吧] 漂亮 股友9677Z0H980 09-0309-03 10:29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谁受得了? 股友n6SGRf 09-0309-03 10:29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坚持买进 多文高雅得波风 09-0309-03 10:29
- 56 0 [比亚迪吧] 五日线都上不去 股友HWKf0a 09-0309-03 10:29
- 57 0 [保税科技吧] 大点干,早点散,来个跌停,都是补仓的 有钱之谢晓峰 09-0309-03 10:29
- 42 0 [豪威集团吧] 今天挺耐造啊 我来给兄弟们抬轿 09-0309-03 10:29
- 43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 股友10759h2m52 09-0309-03 10:29
- 61 0 [徐工机械吧] 祝贺祝贺 南粤船歌 09-0309-03 10:29
- 43 0 [中航西飞吧] 你西飞涨过吗就跌 三圈电池 09-0309-03 10:29
- 71 0 [新疆众和吧] 一夜又回到解放前。 股市战胜 09-0309-03 10:29
- 51 0 [华西股份吧] 哈哈,又给我套了 股友3198oE7759 09-0309-03 10:29
- 51 0 [恒润股份吧] 一个接盘的都没有,笑死。 一生的痛 09-0309-03 10:29
- 66 1 [三六零吧] 安全第一 基民iInRZq 09-0309-03 10:29
- 58 1 [中信海直吧] 操盘手可以进去了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0309-03 10:29
- 101 1 [紫光股份吧] 厉害,洗盘真厉害呀。 孙双建 09-0309-03 10:29
- 100 3 [国机重装吧] 今早跑的没错,只要执行力够强,就没有不赚钱的 托单就跑高抛做套 09-0309-03 10:29
- 83 1 [沪电股份吧] 哈是得买龙头。这股不行 有自制力的袁韬9 09-0309-03 10:29
- 87 2 [京华激光吧] 不跑,硬扛!不看,过二天来看! 股友Nu23159785 09-0309-03 10:29
- 32 0 [上海莱士吧] 融资额大,不涨,主力跑了 OOO11 09-0309-03 10:29
- 32 0 [酒ETF鹏华吧] 我不服,我继续买 股友20210701ETF 09-0309-03 10:29
- 52 0 [苏州龙杰吧] 犯天条了吗 家财为富的老夫子 09-0309-03 10:29
- 44 0 [隆华科技吧] 9.60没卖,很多人应该和我一样,又坐了一回电梯 永不言败的朗姆酒 09-0309-03 10:29
- 44 0 [合力泰吧] 跑你大爷 股友630591A57D 09-0309-03 10:29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资本 享受寂寞3 09-0309-03 10:29
- 46 0 [中航西飞吧] 来个跌停吧 盐铺街79号 09-0309-03 10:29
- 40 0 [旋极信息吧] 指数到顶了,就该哀鸿遍野了 夜幕下的车手 09-0309-03 10:29
- 55 0 [雷赛智能吧] 不让人活 干燥的章鱼 09-0309-03 10:29
- 73 0 [洪通燃气吧] 他是怎么了,太离谱了 红了很好看 09-0309-03 10:29
- 62 0 [长盛轴承吧] 不成器呀 何以解忧噢 09-0309-03 10:29
- 339 0 [启明信息吧] 一骑绝尘 不知所谓7 09-0309-03 10:29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回,速归! A好印象 09-0309-03 10:29
- 50 0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补跌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0309-03 10:29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空军飞的太好了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9-0309-03 10:29
- 45 0 [三川智慧吧] 漫漫熊途,从三只乌鸦开始。 孤山飞鱼 09-0309-03 10:29
- 45 0 [国科微吧] 板块第一 生机如意地尘心 09-0309-03 10:2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好了,可以大跌了 股友3163K61N00 09-0309-03 10:29
- 55 1 [会畅科技吧] 干小日子,加油! 唯您01118 09-0309-03 10:29
- 49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入妇联后,目前本月收益负百分之二,昨日曾达 yanghc28557 09-0309-03 10:29
- 73 0 [云铝股份吧] 7757抓紧出来叫 周丽峰的揽球 09-0309-03 10:29
- 50 0 [比亚迪吧] 大盘行不行不说,总之你是都不行 修心养性123 09-0309-03 10:29
- 43 0 [中兵红箭吧] 连续跌停板冲击17,然后开始新一轮行情? 股友nOy1yC 09-0309-03 10:29
- 56 0 [银河电子吧] 哈哈被军工淘汰的玩意哈哈早该如此 观股老翁 09-0309-03 10:29
- 104 0 [豪能股份吧] 豪能股份发布2025半年度报告显示,公司上半年实 豁达的温明雪1 09-0309-03 10:29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看好你喔,老弟 A成都消费者 09-0309-03 10:29
- 43 0 [数据港吧] 开盘就卖了 赚够十万就收手吧 09-0309-03 10:29
- 48 0 [星网宇达吧] 太平洋不相信眼泪 股友E7737k7072 09-0309-03 10:29
- 48 0 [航发动力吧] 主力不是man 全职高手1232edjw 09-0309-03 10:29
- 112 2 [福晶科技吧] 散户是融不到资金的,基本上是机构进场! 盆满成章de周芷若 09-0309-03 10:29
- 143 5 [光启技术吧] 今日乘风破浪,直上53.3。 咬定光启不放松 09-0309-03 10:29
- 741 3 [医药ETF易方达吧] 医药ETF·网格交易 壮志凌云的牡丹 09-0309-03 10:29
- 45 0 [宝信软件吧] 真是无耻之徒 股友M107651w10 09-0309-03 10:29
- 86 0 [兴图新科吧] 上证见顶珠峰非常明显,真正的下跌还没有开始, 揭露暗黑 09-0309-03 10:29
- 48 0 [中航西飞吧] 哈哈 朋哥1931 09-0309-03 10:29
- 47 0 [东方电热吧] 真的垃圾 喜喜哈哈说 09-0309-03 10:29
- 43 0 [中油资本吧] 10.87进场,还差2.5个点,预计跌7.7个点 常山北明123 09-0309-03 10:29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往哪里放 西蜀汉子 09-0309-03 10:29
- 35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该杀 善仁善渊 09-0309-03 10:29
- 50 0 [千红制药吧] 你真是FW啊 Z文先生 09-0309-03 1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